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九章 匪和賊 (下)

洪禹有好幾種方案,最差的一種就是一無所獲並且遭遇強敵,然後他就只能強行打開星空返回寧遠城。

是的,洪禹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準備,甚至連玄兵星門都準備好了。

不過這一次的玄兵星門,他專門改進過了,通行的人數不多,但是勝在啟動的速度夠快。

洪禹觀察了一番,靈覺放出,然後還不放心,又啟動了一目了然技能仔細掃視一番,確定周圍沒有靈族隱藏,這才跟大家一招手,眾人小心翼翼跟著他潛伏進去。

林海茂密,尤其是在靈族的領地內,到處都是參天古樹。

很可能一頭靈族就隱藏其中,因而大家都很小心。

神武者們隱匿了自己的氣息,就算是被人發現,只要不親自來查看,也以為是一群野獸。

長弓密林防禦森嚴,和其他種族不同的是,長弓密林周圍沒有陣法、沒有城墻,這裏的警戒完全依靠密林之中生長的樹木。

這種樹木被靈族某些強者的本命神通加持過,擁有最為基礎的智慧,這些樹木就像是一頭頭不能移動的獵犬,守護在靈族周圍。

只要有異族入侵,立刻就會報告給靈族。

通天大帝很鬱悶的和洪禹擠在一起——現在大家被梟藤用幾百根藤條包裹住,正在沿著長弓密林的外圍,向身處走去。

梟藤身上是靈族的氣息,如同獸族一樣,在洪禹之前,從來沒有靈族背叛自己的種族投靠到人族去——這種叛徒似乎人族之中最多。

所以靈族也絕沒有想到,會有人族用這種方法潛入,梟藤帶著洪禹等人人,堂而皇之的進入了長弓密林深處,而那些樹木甚至感覺到了梟藤身上“高貴”的氣息,紛紛拂來枝條向它示好。

但是畢竟梟藤不是靈族的神靈者,他們不敢靠的太近。在長弓密林的深處,距離那些神靈者還有數百里,梟藤就按照洪禹洪禹傳授地方法,隱藏了自己的氣息。然後一種非常緩慢的速度,逐漸接近到了數千丈以後,終於停了下來。

在這裏,洪禹等人已經可以清晰地看到那些強大的神靈者了,然而讓他們意外的是,這些神靈者並沒有沉睡。

一聲聲沙啞的怒吼聲在長弓密林深處回蕩,神靈者們將一個個木制的水壺存放在某個古老的樹洞之中。

那個樹洞的本體能夠看出來也是一頭強大的神靈者,不過已經隕落。軀于上殘餘的強大星空元能仍舊在閃爍,放出光芒。

那些木質的水壺放進去之後,神靈者一個一個走到一旁去。在它們的最前方,有一株巨大的古樹,三根粗壯的軀於互相生長在一起。

它是靈族在元黃星上的主將,在它身後還站著四頭幾乎和它一樣強大的神靈者。

神靈者們不習慣說話,仍舊喜歡用精神波動來交流。

伴隨著沙啞的怒吼聲,一陣陣靈魂波動傳遞出來,眾人之中,也只有洪禹靈魂修煉的最為強大,他露出一個微微驚訝的神色,跟大家比劃了一個手勢,然後也不說話,用手寫字,很快大家都明白了。

靈族沒有像以前一樣,得到了靈元漿之後,馬上開始吸收,它們準備出其不意,在這個以往相對平靜的時期,對人族發動突然襲擊。

這是對之前十八頭神靈者被燒死的報復。

這讓大家不禁想到了星空之中流傳的一個說法:靈族睚眥必報。

大家互相交流著,都覺得應該立刻撤退,回去報告。

洪禹一擺手,梟藤帶著大家撤了出來。

他們的速度很緩慢,而靈族那邊做好戰爭準備也不快。

脫離了長弓密林的範圍之後,洪禹立刻安排通天大帝和另外兩名神武者回去報訊,為了安全的將情報送達,三人分別從不同的路線撤回去。

大家都沒有隨身攜帶傳訊陣法,不然的話找個僻靜的地方就能立刻通知寧遠城。

而洪禹還有另外的計劃。

他帶著剩下的兩名神武者,在梟藤的掩護下潛藏在了長弓密林外圍。

過了半個多時辰,長弓密林好像海浪一樣朝兩邊分開,靈族大軍滾滾而出。

靈族在元黃星上一共有兩百頭神靈者,現在還剩下一百八十多頭。

巡邏整個領地至少需要三十頭神靈者,而長弓密林也不能不留下足夠的力量守衛,於是又扣除五頭,現在還剩下一百五十頭神靈者,在主將和副將的帶領下,浩浩蕩蕩的殺向了人族領地。

它們都沒有注意到,在數十裏之外,有一片茂密的老藤,顏色碧綠,充滿了生機。

等到神靈者大軍離開好幾個時辰之後,那一片老藤嘩啦一聲“站”了起來,保護著洪禹三人,慢慢進入了長弓密林。

到了核心區域,洪禹一看,果然五頭神靈者全都在那古老樹洞周圍巡視著,十分謹慎。

每一頭出征的神靈者都將自己的靈元漿存放在了這裏。誰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著回來,與其浪費了靈元漿,還不如留下來給自己的族人享用。

計劃早就商量好,兩名神武者朝洪禹點點頭:“禹少爺,讓我們出去吧。

洪禹忍不住有些擔心:“若是事不可為,就趕緊撤退,不用擔心我,我還有星門,大不了咱們不要這些靈元漿了。”

兩名神武者哂笑:“燃燒彈在手,五頭神靈者而已,絕對不會有問題。”

洪禹反而更加擔心了,但是兩名神武者已經自己分開梟藤的藤條飛了出去。

他們一出去,氣息暴露,神靈者立刻感覺到了,同時勃然大怒:這裏乃是靈族在元黃星上的根本之地,居然有兩個無恥的弱小人類偷偷侵入這裏。

神靈者們立刻殺了過來,無數枝條抽打過來,各種本命技能席捲而來。

兩名神武者一開始就抱定了纏鬥的打算,所以並不靠近,遠遠的兜著圈子,逗弄的五頭神靈者越來越憤怒。

當五頭神靈者包圍過來,兩位神武者處境岌岌可危的時候,可怕的燃燒彈爆發了。

洪禹給他們的燃燒彈,乃是最高級別的滅星火。一枚燃燒彈出其不意扔出去,就把五頭神靈者嚇了一跳。

這種火焰迅速地點燃了周圍的森林。

即便是沒能燒到一頭神靈者,也讓它們明顯的畏懼起來。

它們釋放出自己的防護光罩,依仗著身軀龐大,不斷沖擊著兩頭神武者。

神武者們不甘示弱,連連投射燃燒彈。

洪禹在這一過程之中,忽然想到了能不能把肩炮和燃燒彈結合起來?肩炮的威力足浴攻破防禦光照,然後燃燒彈就可以毀滅神靈者。

不過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滅星火能夠在長弓密林之中燃燒,洪禹借著熊熊大火獲得掩護,被梟藤包裹著慢慢靠近了那座古老的樹洞。

好不容易到了樹洞旁邊,梟藤慢慢伸出自己的藤條,將那些木質水壺一個一個勾了出來。

兩名神武者非常辛苦。正常情況下,他們兩人最多只能對付一頭神靈者。

現在盡管有燃燒彈讓神靈者有所顧忌,可是畢竟不能長久。

五頭神靈者互相配合,逐漸圍攏,留給兩位神武者的空間越來越小。

洪禹終於將所有的靈元漿全部盜走,然後一聲呼嘯,突然出現,一枚燃燒彈重重的砸在了樹洞上。

“轟”

火焰猛烈而起,樹洞的本體仍舊殘留著大量星空元能,於是滅星火劇烈的燃燒起來,眨眼之間就將樹洞吞沒,而後迅速的向整個本體蔓延。

五頭神靈者嚇的魂飛魄散:它們還不知道洪禹已經將靈元漿全部盜走,以為都還在樹洞之中。如果靈元漿全部被燒毀,大軍返回也不會放過它們的。

但是它們又不敢上前救火,怕引火燒身。

於是,它們把一切怒火都轉移到了洪禹身上,氣勢洶洶的沖了過來。

洪禹已經打開了玄兵星門:“快過來”

兩名神武者立刻飛過來。

洪禹面對兇狠撲過來的神靈者忽然露出了一絲微笑,肩炮猛然開火,準確的轟在了一頭神靈者的防禦光罩上,然後根本不看結果,一枚滅星火燃燒彈扔了過去。

那名神靈者沒有想到洪禹的肩炮威力如此巨大,被打了個措手不及。防禦光罩忽然破裂,緊跟著燃燒彈丟了進來,砸在了它的身上轟然一聲燃燒起來。

那倒楣的神靈者連聲慘叫,迅速地變成了一隻移動的火炬。

剩下的四頭神靈者前沖的腳步頓時停滯,洪禹肩炮、手銃一齊開火,打碎了其他神靈者的防禦光罩,後面兩名神武者正在朝星門趕來,順手丟下了幾顆燃燒彈,神靈者們空有力量卻發揮不出來,氣得嘶嘶怒吼也只能後撤。

洪禹先將梟藤收回了自己的半神域,然後匯合了兩位神武者一轉身鉆進了玄兵星空。

剩餘的四頭神靈者繞過了火焰再次追來,玄兵星門之中忽然丟出來幾顆黑色的圓球,神靈者嚇得慌忙後退。

玄兵星門順利關閉,黑色的圓球掉在地上神靈者才看清楚,只是幾個拳頭大小的石頭,洪禹剛才順手從地上撿的。

神靈者氣的暴跳如雷,連連怒吼。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8-24 22:43 編輯

[BOOK: 008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0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