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3
第五十一章 懷柔計劃 (上)

洪禹出關來,找到了通天大帝五人,告知他們靈元漿自己已經想好了做什麼,不過暫且需要等一等。五人當然沒有意見。

洪禹告別他們之後,悄然來到了和靈族的邊界。

此時,大戰還沒有結束。靈族睚眥必報,同時韌性十足,不到最後關頭,是絕對不會認輸的。

童千影和雲九霄日夜坐鎮最前線,刑名道的星空器師源源不斷地將燃燒彈送過來,童千影終於有了底氣,已經在謀劃著,下一次大戰之中,給靈族一個驚喜,然後復制一下洪禹和雲九霄上一次千里追擊的壯舉。

洪禹秘密過來,和童千影談了一下之後,第二天童千影和雲九霄就領軍出戰,主動發起了一輪攻勢。

如今前線大營之中,已經有一千六百枚燃燒彈的存貨,再加上這段時間神武者們勤加練習,基本上能夠保證五枚燃燒彈殺死一頭神靈者。

這一戰靈族抵抗的非常頑強,它們也想出了很多種克制燃燒彈的方法,但是畢竟時間太短,還沒有找到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的辦法,於是僵持了整整三個時辰,靈族頑強抵抗,最終還是潰敗。

這一敗,丟失了整整一千六百里的領地,神靈者死傷殘尊重,後來洪禹找到的神靈者“屍體”達到了三十六具,死亡的神靈者數量肯定在此之上。

幾次大戰下來,元黃星上神靈者已經減員過半,洪禹的戰略目的達到了:要把靈族打疼!

神靈者的補充不是那麼快的,估計兩個月之內,元黃星上的靈族就只有這麼多了。然後,前線忽然安靜下來了。靈族已經知道發明燃燒彈的人就是洪禹——這個名字它們早已經如雷貫耳,以前每一次聽到,都是幸災樂禍,因為之前每一次洪禹名聲響亮的時候,都是土著或者是獸族倒楣的時候。

但是這一次,它們才算是體會了之前土著和獸族的苦楚!

靈族的主將怒火沖天,已經被洪禹燒掉了一小半的長弓密林之中,不斷地響起它的咆哮嘶吼聲,一陣陣強烈的靈魂波動山洪一般沖刷著整個長弓密林,樹葉噗噗瑟瑟,如同進入深秋。

靈族很想反擊,可是它們現在只剩下防禦的能力,心有餘而力不足。而大部分神靈者心中,實際上實在祈禱,在兩個月之內,人族不要發動下一輪攻勢,因為它們知道,如果人族真的來了,它們仍舊抵擋不住,只能繼續後撤。

但是仿佛冥冥之中有什麼存在,聽到了它們的祈禱,人族居然真的緊守陣線,並不主動攻擊了。

靈族的巡邏兵每天都會小心翼翼的順著邊界巡邏,生怕人族忽然殺來。巡邏兵之中有一頭名叫格列寧塔的,是一株巨大古樹,它是數萬年前,一頭更加古老的古樹散播出去的數十萬種子之中的一個成長起來的。

而那一株更加古老的古樹,就是如今靈族元黃星主將德洛尼塔。

說起來格列寧塔是德洛尼塔的直系後代,只是靈族這種“血脈關系”比較疏遠,遠不如其他種族的血親那麼親密。

格列寧塔也只能踏踏實實,從一個小兵一步一步做起,目前已經是一名神靈者。

它沿著固定的路線前進,巡視著和人族的邊界。在一座小山頂上,有一株碧綠的小樹。那株“小樹”非常漂亮,高達六十丈的樹幹上,長滿了綠色的樹葉,就好像用成色最頂級的碧玉雕刻而成,在陽光下泛出一種寶光,溫潤美麗,卻並不囂張。

這一株“小樹”原本在靈族的領地內,現在那邊的領地已經全部被人族搶占了。

格列寧塔微微有些遺憾,那是一株星空之中非常罕見的碧元槐,如果還在靈族的領地內,再有個七八千年,說不定就能夠修煉成為一頭靈族。

甚至如果被某一位靈族的大人物看中,助它一臂之力,甚至有可能只需要三百年就能夠成為一頭靈族。

格列寧塔覺得,如果它成為靈族,自己一定會和它成為好朋友的。

它遠遠地望了一眼,繼續自己的巡邏。

它每天巡邏都會從這裏經過,而每天都會下意識的“看”一眼那株碧元槐。第二天的時候格列寧塔看了一眼之後繼續前進,走出去挺遠了,它才忽然意識到:好像那一株小樹長高了一些

它搖晃著自己的樹幹,發出嘩嘩的響聲,準備明天經過的時候認真觀察一下。

第三天巡邏的時候,它站在自己邊界線這邊,認認真真的看著。那一株碧元槐距離邊界線很近,大約就是幾百丈的距離,它可以很輕松的看清楚。

現在,這一隻碧元槐已經有一百五十多丈高了!

它記得之前只有六十丈高——也許是自己記錯了,不可能兩天時間就忽然長高了九十丈。

格列寧塔再一次搖晃著自己的樹幹走了。

然後第四天,它經過的時候再次目瞪口呆:兩百二十丈了!

這一次它非常肯定自己沒有記錯,昨天才看過,這一株碧元槐只有一百五十丈,一夜之間居然長高了七十丈!

它呆呆的站在那裏,片刻之後它終於肯定自己沒有看錯,因為當它認真去觀察的時候,發現那一株碧元槐生長的速度都能看得見!不斷地變粗、不斷的變高。枝條伸展處來,上面碧綠的葉子漸漸舒展開來……我的老天!格列寧塔在自己心中一聲驚呼:我看到了什麼!

格列寧塔顧不上巡邏了,它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沖回去,向主將大人德洛尼塔匯報了這件事情。德洛尼塔也是大吃一驚,連聲詢問:真的你確定沒有看錯?格列寧塔不斷表示絕沒有弄錯。德洛尼塔還算了解自己這位直系後裔,它膽小而且謹慎,這種事情應該不會亂說。

一株忽然之間變異,超高速生長起來的碧元槐,所有的靈族都明白這意味著什麼:一旦這株碧元槐成功修煉為靈族,那麼它就是一位靈族“賢者”。

靈族的賢者定義和別的種族不同,簡單來說就是人族的“超級天才”!

因為靈族人丁稀少,所以一位賢者對於它們來說更加重要。德洛尼塔當場就決定,親自過去看看,它帶了幾名副將副將一起,讓格列寧塔在前面帶路,很快來到了那一片邊界。

那一株碧元槐不可思議的生長還在繼續,德洛尼塔不用旁人的多說什麼,親眼看到了生長的過程。

它和身邊的副將全都沉默了。

震撼!絕對的震撼!

既便是在它們十幾萬年的生命之中,也從來沒有聽說過能夠如此快速成長的靈族!而且,這一株碧元槐絕對沒有根基不穩的跡象,隨著它的生長,氣息越來越強大。

一名副將忍不住建議:“將軍,我們必須發動一張戰鬥,將這一塊地盤搶回來!這是我們身為靈族神靈者的責任!”

其他幾名副將也是義憤填膺:“將軍,下命令吧!只要我們說出原因,戰士們一定拼死效命,人族擋不住我們!”

德洛尼塔輕輕搖擺了一下自己粗壯的樹枝:“不。忽然發動的戰爭,引起的變化可能會影響到它的修行,咱們就這樣默默的時候護著它吧,看看它到底能夠成長到什麼地步。眾副將也覺得有道理,不再多言。德洛尼塔轉過身來對格列寧塔說道:“我的孩子,你這一次做得非常好。不過接下來一段時間,我還需要你繼續像以前一樣在這裏巡邏,每天來看看它,但是千萬注意,不要引起人族的警覺!”

“我的父,我明白。”格列寧塔謙卑的弓了下自己的樹梢。

之後格列寧塔果然每天仍舊按部就班的巡邏,經過這一株碧元槐的時候,都裝作不經意的往那邊看一眼。然後,回去向德洛尼塔稟告情況。

那一株碧元槐越長越快,一個月之後已經達到了兩千丈!遠遠超過了樹林之中其他的樹木——人族已經不可能注意不到了。

但是讓靈族擔心的事情始終沒有出現,人族似乎放任自流,隨便那一株碧元槐成長。

就這樣,又過了半個月,碧元槐已經長到了三千丈的高度。

它的身上,星空元能的波動越來越強烈,而且隱隱已經有靈魂波動產生了,靈族全都知道,這是碧元槐將要“蘇醒”的前兆。

於是靈族格外緊張起來,這樣一頭“賢者”就要成為真正的靈族了,而且從現在的狀況來看,很可能一旦蘇醒,就立刻擁有神靈者的實力,這在整個靈族的歷史上都是絕無僅有的——是否絕後不敢說,但一定是空前的。

德洛尼塔也緊張起來,它悄悄從長弓密林來到了邊境附近,帶著自己所有的副將,然後大家一起,壓縮了身形,藏在樹林之中,靜靜的觀察著那一株碧元槐。

越往後,碧元槐的生長越瘋狂,這短短幾天時間,它已經長高了四百丈!然後,忽然之間它停了下來。確切的說時不再長高了,然後主幹開始變粗,不斷地變粗,更加的堅固。

再往後枝條、樹葉無限制的茂密起來。

終於到了這一天,輪到了靈魂。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8-25 15:51 編輯

[BOOK: 008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9: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