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4
 第五十一章 懷柔計劃(下)

 從碧元槐的樹心之中涌出來一股靈魂波動,比以前的更加清晰,這種波動每隔半個時辰一次,波動擴散的範圍越來越大,逐漸到了數千丈——德洛尼塔知道,它就要醒來了!
 
 德洛尼塔這幾天其實一隻提心吊膽,它生怕人族殺過來,它目前只能將人族還沒有行動的原因,歸結為人族還沒有發現,他們大意了。
 
 否則每一頭靈族的誕生,都等於給人族增加了一個敵人,他們實在沒有理由放任碧元槐這樣成長下去。
 
 所以德羅尼很害怕人族忽然發現了,那樣的話人族殺過來,它真的沒有太大的信心能夠抵擋住。而它又不能不保護碧元槐,所以心中十分忐忑。
 
 但是上天似乎眷顧了靈族,整整兩天時間過去了,人族沒有一點影子。
 
 碧元槐的靈魂波動已經非常頻繁,隨時可能醒來。
 
 偏偏就在這個時候,從人族那個方向上,傳來了一個聲音,腳步聲——有人類的腳步踩在乾枯的樹枝和樹葉上發出的咔嚓聲。
 
 德洛尼塔頓時警覺起來,所有的靈族一起往那個方向看去。
 
 只見,一個人慢吞吞的走了過來,很有些遊山玩水的姿態,怡然自得。
 
 靈族頓時憤怒了!、那個人它們認識,正是它們不共戴天的大仇人:洪禹!
 
 洪禹一個人,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
 
 但是靈族沒有行動,它們小心翼翼的看著周圍。洪禹以自身為誘餌,坑了土著兩次的事情讓它們有些不敢肯定,眼前是不是一個陷阱。
 
 而且碧元槐就在洪禹身邊,還是等等再說。
 
 終於,碧元槐嗡的一聲發出了最強烈的一道靈魂波動,從它的樹心之中,誕生了一道細細的靈魂,它全身一抖,周圍的星空元能瘋狂的涌入它的身體內,對它進行著最後的改造。
 
 大約又過了三個時辰,碧元槐抖動了一下身軀,將粗壯的根須從地面下拔了出來,終於能夠自己活動了。
 
 德洛尼塔大喜過望,正要帶著部下殺出去,卻沒想到那一頭剛剛甦醒的靈族,對這洪禹親昵的搖擺著枝條,那神態,簡直就像是一隻大狗在搖著尾巴討好自己的主人!
 
 洪禹哈哈一笑,背著手往前走去:“行了,跟我回家吧。”
 
 “站住!”德洛尼塔一聲嘶吼,從一旁衝了過來,副將們也慌忙跟隨。格列寧塔在最後面。
 
 洪禹轉過身來,一點也不意外的樣子。他看看強大的神靈者,笑眯眯的問道:“怎麼了?你們靈族終於不再做縮頭烏龜,敢出來了?”
 
 德洛尼塔的樹心感到羞愧,同時有些憤怒,他用自己最粗壯的一根枝條,猛的一指碧元槐:“把它留下來!它是我們的族人!”洪禹兩手一攤:“那你看看它願不願意跟你走。”洪禹還沒說完,碧元槐已經擺出了一個警惕的姿勢,然後像是小孩子一樣,猛然閃到了洪禹身後躲起來。德洛尼塔大覺不可思議。靈族之間,天生具有親和感,絕不會像野獸一樣,破殼而出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是誰,就覺得那是自己的父母。
 
 所以靈族絕不會被其他種族拐騙,這也是德洛尼塔為什麼能夠踏踏實實在一邊等著,並不急於搶著率先出現在碧元槐面前的原因。可是這頭碧元槐怎麼有些不對勁呢?它勃然大怒,嘶吼著質問洪禹:“混蛋,你究竟對我的族人做了什麼!?”
 
 洪禹伸出手來,碧元槐連忙將一片枝葉湊上去任憑撫摸,而且表現的非常喜歡。
 
 這種姿態讓德洛尼塔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好半天,它才幹澀的再次質問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也不知道他到底再問誰。洪禹淡淡道:“首先,感謝你們幫我守護碧元槐這麼長時間,其次,你們真的就不懷疑,為什麼這一株碧元槐如此迅猛的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內,就甦醒成為一頭神靈者?”
 
 這個問題實際上已經困擾德洛尼塔很久了,只是它一直以為這是上蒼對於靈族的眷戀,賜下了一位賢者。
 
 可是聽洪禹的意思,事情似乎不那麼簡單呀。
 
 “到底是為什麼?你知道些什麼?”德洛尼塔很不客氣的追問。
 
 洪禹此時顯得非常大度,對它的態度也不以為意,從懷中摸出來一隻小玉瓶,隨手丟了過去:“自己看看吧。”
 
 他說完就轉身而去,碧元槐跟在他的後面,擺出一副生怕被人搶走的姿態,弄得德洛尼塔幾個非常無奈。
 
 德洛尼塔親自接住了洪禹的小玉瓶,一名副將在一邊低聲問道:“將軍,要不要出手,天賜良機啊!”
 
 德洛尼塔卻慎重的搖了搖自己的樹梢:“事情似乎不是那麼簡單。走,我們先回去。”
 
 副將們覺得有些鬱悶,興師動眾,結果卻讓洪禹把剛剛甦醒的賢者帶走了!它們的樹心之中已經裝滿了意見。
 
 回到了長弓密林,德洛尼塔將那隻小小的玉瓶打開,裡面有一種奇異的氣息飄散出來。
 
 圍在周圍的所有神靈者,不管是普通的戰士,還是它手下的副將,全都精神一振:“這、這是什麼東西……”
 
 包括德洛尼塔在內,沒有一個神靈者認識這玉瓶之中的東西。
 
 那是非常少的一點粉末。大約只有指頭大小,都在瓶底,但是散髮出來的氣息卻讓每一名神靈者,都清晰地感覺到自己對它的渴望。
 
 德洛尼塔也是痴迷的看著手中的玉瓶,樹心之中不斷涌起一股股的慾望,要將這些粉末據為己有。它甚至能夠想象的出來,將這些粉末灑在自己的根須上,然後慢慢吸收之後,那種美妙的感覺!
 
 猛然間,德洛尼塔醒悟了過來,它頓時一陣後怕,再看看周圍,自己所有的部下全都一片痴迷的樣子。
 
 它的靈魂猛烈地發出一道波動,終於將所有的部下都驚醒過來。
 
 “這東西,事關重大,很可能那一株碧元槐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成為神靈者的秘密就隱藏在其中!”
 
 它用了絕大的毅力,重新將玉瓶蓋起來:“先把這東西送回去,請大人們檢驗一下,到底是什麼東西。”
 
 德洛尼塔不信任任何神靈者了,它擔心不管派誰去送這隻玉瓶,都會忍不住將其中的東西據為己有。
 
 所以德洛尼塔親自穿過了星門,返回靈族大本營。
 
 那一顆翠綠的星球在星海之中非常顯眼,德洛尼塔從虛空通道之中直接抵達那顆星球上,從古老的樹洞之中鑽來,立刻就引來了大量靈魂波動。
 
 那是靈族真正的高層,它們在質問德洛尼塔,為什麼在這麼緊張的時刻,還要親自回來。
 
 德洛尼塔知道自己不需要解釋,它輕輕將手中的玉瓶打開了。
 
 霎時間,整個星球上的所有靈族都寂靜一片!
 
 能夠生活在這顆星球上的靈族,都是真正的強者,它們的樹心粗壯,靈魂強大,隔著很遠,仍舊能夠感受到那些粉末的氣息。
 
 從星球的某個地方,無聲無息的飄起來一隻綠色的光團,將德洛尼塔包裹進去,原路飛回去。
 
 洪禹帶著碧元槐走了數十里,感覺到沒有申領者跟蹤,他一揮手將碧元槐送入了半神域之中。
 
 一見到梟藤,碧元槐立刻就好像找到了兄長一樣,很自然的就和梟藤熟絡起來。
 
 從根本上來說,梟藤的血統比它更加高貴。
 
 從實力上來說,梟藤如今已經遠遠超越了百日火猿,堪稱洪禹手中的第一王牌。
 
 兩個靈族都曾經用那種粉末催生成長,天生互相就有強烈的親和感。
 
 洪禹安頓好了碧元槐,一邊的姬如煙卻冷笑道:“你這麼做無異於與虎謀皮!”
 
 洪禹饒有興致的看著她:“哦?不如讓兵部第一才女姬如煙閣下幫我分析一下,為何是與虎謀皮?”
 
 他故意加重了“才女”的發音,弄得姬如煙白淨的臉蛋微微一紅,堂堂第一才女,不也成了洪禹的階下囚?
 
 但是她很快調整了自己的情緒,正色道:“靈族睚眥必報,除此之外它們非常固執。你之前對靈族大肆燒殺,它們對你已經恨之入骨。
 
 如果我猜的不錯,你想利用這種對靈族飛常有好處的粉末和靈族談判,讓它們和獸族一起,配合人族聯手剿滅土著。
 
 洪禹點點頭:“果然是第一才女,立刻就看出來了。”
 
 “可是靈族不會讓你如願的。它們才不在乎什麼言出必行,它們對你背信棄義,也只會是覺得這是在對你的報復,所以它們毫無心理壓力。”
 
 洪禹想了想,似乎一下子明白了:“照你的意思,我白白送給它們能夠讓靈族實力大增的粉末,最終卻一無所獲,反而給未來的人族樹立了一個強敵?”
 
 “正是如此!”姬如煙神情嚴肅。
 
 洪禹哈哈大笑:“你知道你錯在哪裡嗎?”
 
 姬如煙冷笑:“我錯了?”
 
 洪禹卻高深莫測的露出了一個微笑,輕輕搖搖頭兵不再多說,背著手離開了半神域。
 
 姬如煙一愣,這個小淫賊就這麼走了?說話說到一半?太可恨了!

[BOOK: 008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2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