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5
第五十二章 三族同盟 (上)

德洛尼塔很快回來了,它無比興奮,因為那種粉末的效果非常好,經過了極為真正的靈族強者的試用,沒有任何副作用,而且對於靈族實力的提升有著不可思議的效果。

即便是吸收了一整條的靈脈,也沒有這麼好的效果。

所以德洛尼塔受命回來和洪禹談判,看看能不能從洪禹那裏購買更多的粉末,靈族準備自己仿製。

上面已經明說了,只要這一次能夠再次搞到那種粉末,將來仿製成功,肯定有它德洛尼塔的一份。

德洛尼塔回到了元黃星之後,一下子回到了現實之中。

洪禹可不是個好說話的傢伙,之前無論是土著還是獸族,跟他談判的結果都看到了,損失慘重。

現在人族和靈族大戰,人族占據明顯的優勢,這個時候去跟洪禹買東西,他能給嗎?

只怕這一次,他會以那種粉末為要挾,讓自己簽訂停戰協議,然後割地賠款呀。

對於困難有了充足的心理準備,德洛尼塔想了想把格列寧塔叫來,仔仔細細交代了一番,將它派了出去。

格列寧塔膽戰心驚的來到了人族答應外面,搖著一面小小的白旗,終於在整整兩個時辰之後,見到了洪禹。

格列寧塔說出了靈族的要求,出人意料的,洪禹並沒有過多的為難,提出的條件很合理,讓格列寧塔回去轉告德洛尼塔,如果靈族有誠意,就請德洛尼塔來和自己商議。

格列寧塔回去了,轉達了洪禹的條件:第一個,不出意外的確是要兩族簽訂停戰協議。

不管是誰,也不可能在戰爭的時候出售給靈族物資,那可是叛族的大罪。

但是洪禹提出的停戰條件十分合理:以雙方現在大營為界限,重新劃分兩族領地。這等於是不必再次割地給人族了,德洛尼塔預料之中最困難的一個條件就這樣輕松的過去了。

人族顯然不可能吧占領的領地再吐出來,所以這個條件靈族高層肯定也能同意。

當然停戰還有另外一個條件:賠償人族靈元漿五百升。

這個很讓德洛尼塔頭疼,靈元漿是哪個種族都不願意送出去的,但是不給的話,那些粉末就別想了,而那些粉末很可能對人族沒什麼用處,但是對於靈族的效果卻要遠遠過靈元漿。

停戰協議就是這兩個,而後洪禹也很爽快的表示,只要雙方停戰,那種粉末他可以提供整整一瓶給靈族。

但是代價仍舊是五百升靈元漿。

德洛尼塔覺得還是不要自己做主,有什麼事情上報,將來也不用承擔責任。

很快,靈族高層有了回應:答應洪禹的條件。

德洛尼塔有些奇怪:高層什麼時候對人族居然這麼慷慨了?

按照德洛尼塔的估計,洪禹開出這個價碼,高層肯定會要討價還價一番,可是這一次居然直接答應了。

答應了也好,自己好做許多。德洛尼塔此時也沒有之前對洪禹的憤怒,因為那粉末能夠帶來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對個人實力的提升到了一個驚人的層次。

它接到高層授權的同時,也拿到了整整一千升的靈元漿,然後又讓格列寧塔去和洪禹約定了一個時間,雙方認真商談。

童千影和雲九霄有些不理解:“這樣的條件是不是太便宜它們了?咱們完全可以爭取到更好的條件呀。”

洪禹對兩人一拱手,正色問道:“兩位是否相信我?”

童千影和雲九霄作色道:“還說這麼見外的話做什麼?你如果確實有原因,那就放手去做,我們兩個絕無意見。”

“好,最多半年時間,就能看見效果。”

洪禹也被授權負責和靈族談判,因為之前都已經商量好了,幾乎沒有什麼商談,很快交接完畢。

洪禹拿到了一千升靈元漿,靈族的到了一瓶粉末。

分別之前,德洛尼塔忍不住問道:“洪禹閣下,那位賢者到底是怎麼如此快的成長起來得?”

洪禹實話實說:“我在它的根須下埋了一瓶這種粉末。”

德洛尼塔啞然片刻,重重的點了一下自己的樹梢,緊攥著那只玉瓶回去了

洪禹結束了談判之後,安心回到了寧遠城之中,每日勤奮修煉,空閑時間鉆研一下那種神秘晶體,好像完全將靈族的事情忘記了一樣。

時間這樣不知不覺的過去了半個月,土著那邊已經在暗中增強實力,時刻準備動雷霆反擊。

雲九霄提醒洪禹這段時間盡量不要單獨外出,洪禹嘴上答應了,誰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這一天靈族又來人了。

靈族也很無奈,它們本身就不擅長魂煉,有什麼需要,都可以用自己的身體解決。那種粉末到底是什麼東西,就算是讓土著去研究也弄不清楚,更別說是靈族了。

那一瓶粉末拿回去之後,一半用來研究,另外一半被靈族高層瓜分了。

研究沒有什麼結果,於是靈族只好再來找洪禹購買。

甚至靈族內部已經有很多神靈者看到了那種粉末的效果之後,強烈要求要用自己分配到的靈元漿去和洪禹交換——換回來的粉末很少,但是絕對比靈元漿的效果好。

這種事情如果是在以前,肯定就被靈族高層給嚴令禁止了,但是這一次,居然通過了。

不僅如此,德洛尼塔甚至現,最近在靈族的高層,洪禹的“名聲”正在轉好。大家都覺得他沒有咄咄逼人,用一個合理的價格結束了戰爭,並且賣給靈族很有效果的靈粉。

元黃星上的德洛尼塔覺得自己現在就是個掮客,略感不爽,但是心思微微一轉,就現自己可以從中抽取一些好處費呀。

那些高層的靈元漿他當然不敢克扣,但是下面的那些傢伙,自己幫它們聯系交換,就可以從中抽取一成。

與是德洛尼塔熱情高漲的來和洪禹聯系了。

洪禹給出的價格仍舊非常合理,並沒有因為需求增長而漲價,維持以前的價格不變。

通天大帝目睹了整個過程,他非常肯定的對同伴們說道:“這小子一定是在醞釀一個大陰謀。”

在接下來的三個月以內,洪禹每天除了修煉,就是用靈元漿來熬制這種粉末,源源不斷地輸送給靈族。

在星空之中,除了不怎麼魂煉的靈族之外,另外三族之前必定也有人用各種方法熬煉靈元漿,只是熬煉的過程本身就非常困難,洪禹是用了老君道尊記憶之中的一些制器手段才能成功。

而那些人就算是能夠成功,也大都找不到那種神秘晶體有什麼用。

就算是想到了用途,也沒有加工的辦法。

而那些粉末,更是沒有人能夠現它們對靈族的作用。

漸漸地,靈族高層幾乎都使用了洪禹提供的這種粉末。靈族一向戒很重,甚至有強大的神靈者始終懷疑洪禹的用心,無論如何也不肯使用這種粉末。

但是靈族同樣是一個競爭激烈的族群,不肯使用粉末的強者實力逐漸被甩開,那些使用了神秘粉末進而實力大增的新晉強者取代了它們的位置。

盡管它們在靈族內部聲嘶力竭的怒吼,提醒靈族要當心洪禹,他一定是別有用心的。

但是這種聲音已經不是主流,相對而言,更多的神靈者認可了洪禹,覺得和洪禹合作對靈族更加有利。

自從德洛尼塔這個“掮客”第一次從私下交易之中抽水,得到了一成的神秘粉末使用之後,它對洪禹的信任度倍增。

以前總是讓格列寧塔先來和洪禹約好了會面的時間,然後它才會帶足了護衛,前來和洪禹碰面。

但是從那之後,它都是直接來寧遠城尋找洪禹。久而久之,寧遠城中的戰士們也就習慣了。

他們從開始的奇怪,逐漸的感覺到:我們和靈族關系很好。

這些該死的靈族,真是下賤,一定要打得它們服氣了,才會跟你交好。

而在靈族內部,仍舊在研究如何破除洪禹的燃燒彈戰術,但是投入的物資和力量已經大大減少。

終於,洪禹覺得時機成熟了,他向德洛尼塔提出:“閣下,我有一個計劃,已經得到了獸族的支持,但是我覺得,一定要偉大的靈族和我們並肩作戰,才能夠達成這個偉大的目標。”

德洛尼塔已經對洪禹非常信任:“禹少爺有什麼計劃?”

“我希望將土著徹底征服。”

德洛尼塔的靈魂似乎也被洪禹的雄心壯志感染,樹心蓬勃激:“禹少爺想要和我們靈族聯盟?”

“只要我們三族聯盟,一定能夠徹底打敗土著。”

德洛尼塔樹梢輕輕擺動:“事關重大,我必須向上報告。”

談判的過程出人意料的順利,甚至在征服土著之後,利益劃分上,雙方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分歧。

而往往談不攏的時候,只要洪禹出面,總能夠找到解決的辦法。就連負責談判的雲九霄都很詫異:這小子為什麼在靈族這麼受歡迎?

洪禹結束了談判,找了個時間進入了半神域,把結果告訴了姬如煙,姬如煙大吃一驚:“你、你竟然真的成功了,太不可思議了,這簡直不是靈族……“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8-26 00:05 編輯

[BOOK: 008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53: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