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6
第五十二章 三族同盟 (下)

規則起了作用,只要使用這種粉末,就會自然而然的對製造者產生信任感和親和感。

洪禹原本並不肯定,但是碧元槐試驗之後他就知道這個計劃沒有問題,立刻付諸實施。

果然,整個靈族高層對他和人族不再抗拒懷疑,談判非常順利,三族聯盟的雛形已經達成。

剩下的事情就不應該是洪禹操心的了,戰略上究竟是從元黃星開始發動反擊,隨後擴張到星空之中;還是直接從星空之中發動雷霆一擊,然後這部蔓延到地面戰場,那就是巨頭們要考慮的事情了。

在巴爾幹死去之後,洪禹就知道自己在元黃星上的使命已經結束了,他為瞭解決靈族的問題,實際上已經多在元黃星上“賴”了小半年。

消息上報,巨頭聯席會議大喜。就算是谷雲蒼這種對洪禹橫挑鼻子豎挑眼的傢伙,面對這樣的功績也只能鼓掌稱贊,而不敢留露出自己心中的嫉妒和遺憾。

誰都明白土著才是心腹大患,三族最大的敵人。

而征服土著之後,星空之中仍舊是三足鼎立,不會出現一家獨大的情況,故而三族彼此也都很放心。

高層之間的交流卻不是那麼愉快的,爭執和分歧在所難免,不過總的來說,正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無論是獸族還是靈族,其實內心都願意聯手將土著剿滅,大家爭論的只是在戰鬥如何分配利益罷了。

洪禹在寧遠城上卻動起了另外的心思,他聽說土著王族白玉魈的天才菲譜來了。

谷嶽天最近顯得有些頹廢,很多事情原本應該他來做決定的,他也不管,都丟給了雲九霄他們。

整天除了修煉,就是一個人喝悶酒。

可實際上沒有人知道,谷岳天最近修為進步飛快這裏是元黃星,星空元能的濃度是其他地方的好幾倍。

谷嶽天一直在避開洪禹,他已經認命了:我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

你洪禹再厲害,也只有一個人。而且你不可能常駐寧遠城的,只要你走了,雲九霄他們根本不是我的對手,我就可以順利掌控寧遠城。

所以谷嶽天現在的策略就是,死皮賴臉的也要留在寧遠城,把洪禹熬走,然後自己就可以在寧遠城稱王。

他已經沒有了父親的寵愛,如果就這樣灰溜溜的從寧遠城走了,以後再也沒有機會獲得這樣高級的職務,至於他自己是否適合做這個主將,對於人族會不會造成什麼重大的危害,谷岳天才不在乎。

他只知道自己最好的未來就在寧遠城了,想盡一切辦法也要留下來。

而洪禹這段時間似乎也已經將他忘記,沒有來找他麻煩,谷嶽天感覺著自己的境界正在不斷攀升,想必過上幾年,就能再次提升一級,那樣的話,自己就能更加穩固的坐在寧遠城主將的位置上。

想到這裏,谷嶽天心中一片火熱。

洪禹有自己的計劃。

這段時間辛苦修煉,再加上不斷煉制,對於自身也是一種磨練,他趕到自己體內星空元能逐漸澎湃起來,每天在固定的時間,感應著周圍星力的變化,就好像潮汐一樣升漲起來。

這是境界已經達到了巔峰,隨時都可能突破的跡象。

於是洪禹將自己手邊的事務簡單交代了一下,走進了密室開始閉關。

但是他進入密室之後第一件事情,卻是取出來一瓶靈元漿喝了下去。

他一直沒有服用靈元漿,為的就是現在這個時刻。

一瓶靈元漿下肚,洪禹細細感受著身體的變化。

靈元漿最為原始和基礎的作用,就是改善資質。洪禹一瓶喝下去之後,靈元漿之中隱藏的那一道最為基本的星空規則開始在他的身體堊內起作用。一點點的對他的全身進行著改造。

但是這種改造,對於現在的洪禹來說,只能算是聊勝於無,效果遠遠不足。

洪禹啞然失效,自己的身體果然比較特殊。

他又取出來九瓶靈元漿,按照一定的節奏,先後服用下去。

整整十瓶靈元漿作用下,洪禹清晰的感覺到體堊內的某種基礎規則正在改變著,但是卻並不如洪禹所預料的那樣變化順利。

按說靈元漿的數量已經足夠了,可是洪禹卻始終感覺到這種變化不順利,似乎有什麼東西在阻礙著這種進程。

洪禹微微有些詫異:四大法相都巋然不動,自己體堊內還有什麼力量居然能夠阻止這一道最為基本的星空規則?

他不由得細細查探,然後結果讓他大吃一驚:厄運魔文。

厄運魔文第一次在星海之中展現自己的威力,居然能夠隱隱和最基礎的星空規則對抗。

洪禹想了想,決定大膽嘗試一下,他又取出來三瓶靈元漿喝下去,然後再次觀察自己的體內的變化。

這一次他更清楚的看到了兩種規則的“對抗”。

說是對抗其實有些“冤枉”了厄運魔文,厄運魔文實際上並沒有和這一道星空規則沖突,只是厄運魔文不知道為什麼,無法和這一道星空規則完美融合。

簡單來說,兩者不合拍,總是差著一點什麼,所以讓人乍一看覺得似乎是在對抗。

洪禹想了想,又服用了三瓶靈元漿,這一次星空規則的力量更加強大,洪禹能夠觀察的更加清晰了,厄運魔文和星空規則實際上都在主動尋找一個能夠“融合”的方式,卻始終未能如願。

最終,星空規則只能自顧自的改變洪禹的身體,而厄運魔文似乎也放棄了,無奈的沉寂下去。

洪禹心中一震疑惑:問題究竟出在哪里?

而厄運魔文雖然並非和星空規則對抗,但卻實實在在表現出來了能夠和星空規則對抗的實力。

洪禹之前一直覺得厄運魔文乃是下界的一種高深規則,卻沒有想到自己還是小看了厄運魔文。

那可是最基礎的一道星空規則,居然也不能直接將厄運魔文吞噬了。

靈元漿對他的身體改造完畢之後,似乎水到渠成,洪禹體堊內的星空元能迅速的凝練起來,在他的經脈內形成了一道元能風暴,席捲過後洪禹睜開眼來,整個星空在他眼中都不同了。

晉升為亂天境初期之後,他能夠更加“清晰”的看到這個星空世界,哪些部分是由哪些星空規則造成的,幾乎一目了然。

而他並沒有急於出關,細致的感受著自己現在的力量,然後繼續鞏固著這個境界。

當一切穩定下來之後,他返回去再次研究那一道最為基礎的星空規則。

盡管小有收獲,讓他原地又多了一絲感悟,可是仍舊力有不逮,難以掌握這一道規則。

但是洪禹相信,靈元漿對自己的身體進行改造之後,這一道神秘深奧的基礎星空規則已經潛伏在自己的體內,早晚自己能夠將其研究透徹。

他緩緩的吐出一口氣,這一口元氣呼出之後,化作了一道氣龍,和周圍的數道星空規則,以一種神秘不可言說的方式連接在一起,然後吸納了大量的星空元能,隨著洪禹一吸之下,一起返回了他的體堊內

這是洪禹對於那一道基礎星空規則感悟的成果。

整個寧遠城,所有的人微微一愣,剛才那一瞬間,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整個寧遠城內的星空元能驟然之間被抽攝一空。

這還是洪禹牛刀小試,沒有全力施為的結果。

洪禹滿意的笑了笑。

雲九霄和童千影正在一邊喝酒一邊商量未來的策略,兩人微微一怔,一瞬間抽空寧遠城內所有的星空元能並不是多麼驚人的能力,但是要做到這樣不帶一絲煙火氣息,甚至無跡可尋,連他們兩個也辦不到。

“這又是哪一位天才突破了?”雲九霄嘀咕一聲。星空之中從來不缺天才,也不缺和天才有關的各種傳說故事。

兩人並沒有多說這個,很快回歸了自己的話題。

童千影沉吟之後,下了決定:“我去把寧虎臣叫來,咱們一起商量,無論如何,這寧遠城中的局面,必須改變一下了。”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8-26 14:11 編輯

[BOOK: 008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