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7
第五十三章 出賣 (上)

洪禹出關之後,雲九霄專門來找了他一趟,雖然兩人已經很熟悉,更是曾經並肩戰鬥,但是雲九霄這一次卻是欲言又止。

洪禹有些不耐煩他顧左言他了,笑道:“雲將軍,有什麼話你就直說吧,這麼拐彎抹角的,你說著累,我聽著費勁。最重要的是,您老人家的口條根本說不清楚呀!”

雲九霄氣個半死,倒也真的放開了,他危襟正坐,沉聲道:“寧遠城不能再讓兵部這麼折騰下去了!我有個計劃,我們三大衙門的主將一起聯手,上書巨頭聯席會議,確定一個主將!”

洪禹聽了,心中很是滿意。

寧遠城的這種四家平起平坐的狀況的確不合適,而兵部先後派來的兩個將領都無德無能,不足以服眾。

現在三族聯盟即將達成,需要一個強有力的主帥坐鎮寧遠城。

按照洪禹自己早已經想好的計劃,這個人選當然是雲九霄。

但是他之前對自己的這個計劃一直秘而不宣,就是因為

雲九霄自己怎麼想的。如果雲九霄沒有上進心,他再怎樣努力也只是徒勞。

現在雲九霄主動前來,洪禹最後的一絲顧慮也就消除了。

他對雲九霄說道:“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們三人分屬於三大衙門,三位巨頭知道自己的手下,背著自己悄悄聯合起來,會是什麼想法?”

一句話說的雲九霄滿頭大汗:“這個……可是……可是總不能讓谷岳天這樣亂折騰吧?你早晚是要走的,你走了誰來壓制谷岳天?”

洪禹笑了:“你放心,我走之前,肯定把這個問題解決了。”

他稍稍一頓,隨後高深莫測的說道:“其實完全不用你擔心,你能看到的問題,上面的人居高臨下肯定看得更清楚,現在缺的只是一個契機罷了。”

“契機?”雲九霄不明白了。

洪禹卻沒有多做解釋。

菲譜和巴爾幹不同,巴爾幹最值得稱道的地方是它的沉穩。

而非普則像是一併出鞘的寶劍,它從小就是白玉魈一族的天才,備受矚目,可以說是光芒萬丈,因而在星空神戰之中,也往往喜歡主動出擊的戰術。

它來到了元黃星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擴建心洪山部落,要在五年之內,將新洪山部落的規模趕超老部落。

然後,它帶領著手下的得力幹將巡視邊境!

以往沒有任何一位主將敢於這麼做,因為主將親臨邊境,這是要發動大戰的跡象啊。

可是菲譜卻敢於這麼做,尤其是在人族的邊境上,它一揮手,數十人人族的陣樁拔地而起,朝人族領地內倒飛數千丈,重新插在了地上。

菲譜兩眼血紅,發出了一道強烈的精神波動,似乎是在對人族發泄著自己的不滿。

等到人族的報復小隊趕到,菲譜早已經帶人退去。

它雖然強勢卻並不愚蠢,現在還不是發動戰爭的時候。

但是這個消息傳回寧遠城,卻引起了一片嘩然。

人族戰士們勃然大怒,這是對人族公然挑釁,城中一片請戰之聲,群情洶湧。

而一直躲在自己的營房之中的谷岳天卻兩眼光芒閃爍,似乎想到了什麼。

他也有幾個心腹,悄悄喚來,將自己的打算說了,那幾人大吃一驚:“少爺,這……這可是叛族大罪呀!”

谷岳天陰森森一笑:“這是唯一的機會了!只要我能殺了洪禹,就能夠重新得到父親的賞識,你們每一個人,都會前途大好!”

“將洪禹的行蹤出賣給菲譜……”心腹們還是覺得這樣做實在是越過了身為人族一員的底線。

“哼哼!”谷岳天冰冷一笑:“怎麼,有誰想要退出?”

一絲絲的寒意從他的牙縫之中滲透出來,此時的谷岳天,就像是一頭兇獸,誰敢說個不字,立刻就要被他撕成碎片。

心腹們狠狠一咬牙:“少爺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

“這就對了!”谷岳天已經喪心病狂:“跟著少爺混,不會虧待你們的。哈哈哈……”

可是沒等谷岳天謀劃好,怎麼將洪禹的行蹤,不著痕跡的洩露給菲譜,另外一件事情的發生讓他不得不放下手邊的一切事情前去處理。

谷岳天帶著幾名心腹手下,以最快的速度出現在領地邊境附近——這一片區域乃是兵部的防區,就算是谷岳天最近再頹廢、再不管事,這裏不管發生什麼,他都要親自過來看看。

在路上的時候,谷岳天就有些興奮,如果那幫蠢貨沒有弄錯的話,這絕對是自己翻身的機會!

“少爺,您來了。”守在現場附近的,乃是一位已經達到了二級顯化的神武者白鳳天,他是谷雲蒼的老部下,原本也是星空神戰之中一員得力幹將,這一次為了保護谷岳天,才被抽調來了元黃星。

谷岳天表現的很沉穩,只是眼中時不時的閃過一絲期待和興奮之色,出賣了他並不平靜的內心。

“能夠確認嗎?”

白鳳天點點頭:“至少有七成把握!”

“帶我去看看。”

白鳳天一馬當先,前面的一片荒山野林之中,卻防禦森嚴,人族強者五步一崗十步一哨,看到白鳳天和谷岳天,全都恭敬行禮。

谷岳天根本沒有心思去顧忌這些,一路直奔最深處。

白鳳天帶著他來到了一個新開挖出來的山洞前,走進去之後,裏面燈火通明,還有數名武者正在加緊開挖,一條清晰而且巨大的星晶礦脈,正從巖層下面顯露出來。

谷岳天仔細觀察了一下,忍不住點了點頭:“做得好!”

周圍的武者們面露喜色:“少爺誇獎!”

戰爭之中消耗最多的資源就是這東西,所以星晶礦不管多少都不嫌多,每一道星晶礦脈的發現,都是大功一件。

谷岳天在白鳳天的陪同下,有仔仔細細的察看了一遍,自己也確認無誤,這才從山洞中走出來,迎面一陣涼爽的山風吹拂而來,谷岳天頓時覺得神清氣爽,原本的頹喪和苦悶一掃而空:終於輪到我谷岳天大顯身手的時候了!

這道星晶礦脈,應該算是谷岳天來到元黃星之後,真正的第一件功績。

他認真交代了白鳳天一聲:“白叔,在寧遠城,我也只能放心你,你守在這裏,千萬不要出什麼差錯!這道礦脈是咱們兵部的,誰也別想搶走!”

白鳳天沉穩應道:“少爺放心,只要我白鳳天還活著,這道礦脈絕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谷岳天微笑著點了點頭,帶著人返回寧遠城,準備想父親表功。

從邊境往寧遠城,中間還有數千里的路程,谷岳天在心腹們的保護下,高速飛行,從星球低空一閃而過,數千里的路程實際上也就是幾個時辰的功夫。

路程過半,毫無徵兆的湛藍天空忽然變得更加藍了,只是那種藍色十分刺眼!

谷岳天一聲大吼:“不好!”

已經來不及了。

天空範圍之下,在強大精神力的控制之下,忽然一陣!這是極為高明的大範圍靈魂襲擊,脫胎於靈魂震蕩,但是卻更加霸道,範圍也更加廣大。

谷岳天手下的心腹全都呆滯,甚至有三人直挺挺的從天空中摔了下去,高達千丈的地方摔下去,不死也是重傷!

但是剩下的兩名心腹卻是一個冷笑,原本並不起眼的氣勢陡然拔升而起,迅速的突破了臨界點,達到了神武者的水準。

“呔!”

一聲怒斥,兩人身後各自顯化出一道高達三千五百丈的武道法相!

這兩人乃是穀雲蒼安排在兒子身邊貼身保護的強者。

一千丈的武道法相為一級顯化,五千丈為二級顯化。實際上兩千丈以上的武道法相,即便是在星空之中,也算是一員強者,星空神戰可以擔當攻堅任務。

兩人的武道法相已經達到了三千五百丈,絕對是一方強者。

可是兩人剛剛顯化出自己的武道法相,還沒來得及發威,天空之中那刺眼的藍色之中,就射下來兩道肉眼可見的靈魂之劍!

兩人猛吸一口氣,調集了星空元能,雙臂揮舞,狂風大作,背後龐大的武道法相應戰上去。

一人的武道法相乃是無數小鳥組成的一尊骷髏魔首,另外一人的武道法相則是黑色光霧凝聚而成的八柄厚重戰劍。

兩人都是擅長殺伐的武道法相,戰鬥力比得上一般的四千丈武道法相。

可是兩道靈魂之劍後面,又有兩股強大的靈魂風暴席捲而來。

龐大的靈魂風暴竟然是由無數靈魂之劍組成的!

兩人剛剛將最初殺來的靈魂之劍撞飛,就被兩股風暴卷了進去。兩人大駭:“這是白玉魈一族的頂級強者才能發出來的魂劍風暴,你到底是誰!”

來人仍舊隱藏在暗處,魂劍風暴的力量卻驟然加大了三成!

兩名神武者在自己的武道法相的保護下拼力支撐,卻明顯已經沒有餘力保護谷岳天了。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8-26 21:23 編輯

[BOOK: 008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17: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