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8
第五十三章 出賣 (下)

“少爺,快逃”兩人嘶聲大吼,不用他們說,谷岳天也知道情況不妙,在暗中的伏擊者發動的一瞬間,他就已經打定了主意不管部下死活自己先跑了。

他沒有絲毫心理負擔:這些部下活著的意義,不就是為了保護自己嗎?只要自己能活下去,他們當然死得其所。

可是他剛剛沖出去,就發現一雙血紅色的眼睛盯住了自己。

太強了,這是谷岳天腦海之中唯一的一個念頭。對方的精神力已經強大到了讓他無法捕捉對方的身形,從眼睛到腦海,只有對於那雙充滿了殺意和嘲諷的血紅色眼睛的印象。

在谷岳天“看不見”的身外,一圈圈的靈魂光波將他籠罩起來,慢慢收緊,然後一個清晰可見的淡淡影子從谷岳天的身上被光波捆死收緊,從身體內扯了出來。

光波忽然爆炸,谷岳天搖晃一下,一頭栽倒下去。

靈魂被毀滅,即便是仍舊擁有強大的生命力又有什麼意義?

谷岳天的屍體摔在地面上,發出一聲沉悶的聲響,煙塵升起。他的身軀仍舊強大,將地面砸出了一個深坑,本身仍舊損傷不大。

但是生命的氣息卻在迅速的流失著。

菲譜的雙眼之中流露出一絲嘲弄之色,人族永遠都是這樣,自己內鬥消耗,給外族留下機會。

他們改不掉自己這種劣根性,所以永遠也不可能主宰星空。星空,始終是屬於我們土著的

菲譜淡淡的看了兩名神武者一眼,他很想順手殺掉兩人,但是這裏距離寧遠城太近了。

盡管它並不畏懼寧遠城之中那些人族主將,可是一旦被糾纏住,變數就會增大。

谷岳天也是四大主將之一,並且擁有與身份相匹配的實力。

菲譜為了迅速擊殺谷岳天,也付出了響應的代價,此時的它,實力只有平時的三成了。

它調轉了方向,迅速離開。那兩股魂劍風暴卻沒有減弱,而是繼續困住了兩名神武者。

當菲譜發動的那一瞬間,整個寧遠城都感覺到了。

菲譜實在太強大了。雲九霄三位主將在第一時間就殺出城去支援,但是幾乎所有人都明白,恐怕他們是趕不及了。

菲譜甘冒奇險,孤身一人避開了陣樁的監視,潛入了人族領地之中,它必定已經做好了完全的準備,谷岳天死定了

洪禹沒有出城,而是以最快的速度沖到了寧遠城的一座城門樓上,這個方向原本是兵部的防區,但是洪禹在普通士兵之中威望極高,所以他的到來,兵部的戰士們並不反感,反而十分配合。

“禹少爺。”

洪禹對著他們一擺手:“情況緊急,不用多禮,十方神炮在哪里?”

守衛城門樓的將領立刻道:“十方神炮在最上面,弟兄們已經在準備,填充星晶了。”

洪禹往上走:“跟我一起上去。”

將領和洪禹一起飛快到了城門樓的最上層,這裏面積廣闊,但是只有一尊巨大的十方神炮。

這一門乃是寧遠城四座主炮之一,口徑巨大,威力也同樣巨大,遠遠超過了洪禹的肩炮。

“將軍,星晶填充完畢。”

將領大步上前,雙手按在十方神炮上,片刻之後卻一臉無奈的走了下來:“禹少爺,對方靈魂之力是在太強大,我完全無法鎖定他。”

十方神炮如果在目力可及範圍之內,當然只需要瞄準就能發射,並且命中敵人。

可是如果距離過遠,就需要發炮者靈魂鎖定對方,和十方神炮配合,才能橫跨漫長射程,擊中敵人。

菲譜的靈魂之力格外強大,這名將領根本捕捉不到對方的靈魂軌跡,也就無法鎖定對方。

洪禹大步上前,看了看十方神炮,輕輕搖頭:“對方乃是菲譜,十方神炮恐怕殺不死它。”

將領們急了:“禹少爺,您一定有辦法吧?”

洪禹顯得很為難:“辦法是有,但是可能會毀掉這一門十方神炮……”

將領咬牙:“禹少爺,到了這個時候,還有什麼捨不得了,請您動手吧。

洪禹似乎也是下定了決心,沉聲道:“將炮膛打開。”

菲譜感覺到有三到強大的氣息正在迅速近,以它現在的狀態,對上其中一人尚且可以應付,對上兩人必敗無疑,對上三人,甚至連逃走的機會都沒有。

但是菲譜並不絕望,因為它知道那三人根本追不上自己了。

就在這個時候,一道明亮的光芒朝它射來,速度奇快無比,迅速的超過了前面的三名主將。

菲譜冷冷一笑:接到這個情報的時候,它就懷疑這是一個連環計。

借自己的手殺了谷岳天,然後再用十方神炮暗算自己——即除掉了谷岳天這個對頭,又能夠撈到擊殺自己的一樁大功勞。

可惜呀,人族永遠是自以為聰明,難道我就想不到?

菲譜一邊嘲諷的冷笑,一邊將一面漆黑的盾牌背在了背上。

這面盾牌乃是它得到這個情報之後,專門打開星門,返回大本營跪在王者迪卡腳下求來的。

製作這面盾牌的原料,乃是當年第一頭被三族合力擊殺的魔獸劫餘身上最堅硬的九塊甲片之一,這麼多年來,經歷了土著一族無數星空薩滿加持維護,已經成了土著一族最著名的神器之一。

這面盾牌,絕對能夠擋住寧遠城的十方神炮轟擊,也就是說,十方神炮不但不會傷害到它,而且會成為一個推動力,讓它更快速的離開人族的領地。

“嘭。”

一聲悶響,那道光芒橫跨了數千里準確的擊中了菲譜的後背。菲譜立刻感覺到有些不對勁。

它回頭一看,那光芒之中,有一顆它從未見過的奇怪金屬,金屬粗大無比,圓錐形。即便是在那樣強烈的光芒之中,仍舊能夠清晰的看到,它表面可有復雜的陣法花紋。

在光芒之中,那枚金屬圓錐高速旋轉,隨後一層金屬皮和它表面嵌刻的陣法隨之破碎脫落,露出裏面的第二層。

而這樣一層層的破碎之下,菲譜駭然發現,這枚巨大的金屬圓錐已經鉆破了它的盾牌

菲譜大吼一聲想要加速脫離這枚古怪的金屬圓錐,可是它已經被洪禹靈魂鎖定了,不管怎麼逃竄,那道光芒始終推著那枚金屬圓錐跟在它的身後。

菲譜拼盡了全力,想要抵擋,可是那枚金屬圓錐一層一層的破碎,每一次破碎,都爆發出可怕的鉆透力,只用了一盞茶的功夫,那一面從來不曾破損的盾牌就被鉆透了。

菲譜厲聲狂喝,全身的力量爆發,強大的靈魂沖擊凝聚成了一個最為凝實的點,重重的刺在了金屬圓錐的尖頭上。

一陣令人牙酸的摩擦聲發出,那枚高速旋轉的金屬圓錐似乎逐漸變得緩慢,只要它不在旋轉,想必就沒有什麼威脅了,菲譜暗暗松了一口氣。

就在這個時候,那枚金屬圓錐爆炸了。

巨響震天,整個天地猛烈的抖動起來,一股巨大的蘑菇雲騰空而起,在目力所不能看清的強光下,無數細小的毒刺隨著爆炸四散飛射。

菲譜本來就已經被強烈的爆炸真的身軀頻臨破碎,再被這種毒刺穿插射擊,洪禹這一次的毒藥,專門針對白玉魈煉制,毒素迅速爆發,就算是菲譜乃是白玉魈王者之下最強,也只能飲恨收場。

光滿雖然散去,煙塵仍舊蔽日。

雲九霄三人已經趕到,站在煙塵外面靜靜地等候著,他們感覺不到爆炸核心還有生命氣息的存在。

要麼就是讓菲譜逃掉了,要麼就是它已經被殺死了。

雲九霄一抬手,一陣狂風將煙塵吹散,爆炸核心的地面上,跌落一個人形的屍體,已經破爛不堪,但是三為主將都能看出來,乃是一頭白玉魈的屍體。

“菲譜死了。”

三人一陣狂喜。

說實話這一次被暗殺的是谷岳天,三人都沒有一點悲傷。

除了谷岳天之外,人族沒有任何損失,而且趁機滅殺了白玉魈一族的下一代王者菲譜,實在是再劃算不過的買賣了。

寧遠城的那座城樓之中,巨大的十方神炮炸膛了。

洪禹專門為了今天的計劃設計了一枚炮彈。僅僅是這枚炮彈,消耗的材料價值達到了驚人的百萬星晶。

這一次,洪禹徹底變成了窮光蛋。

暗中偽造的星晶礦脈,是洪禹悄悄聯絡了林自豪,讓他通過秘密星門送過來的。

那一道偽造的礦脈,也價值數十萬星晶,可以說這一次真是下足了血本。

洪禹沒想到的是,谷岳天居然跟自己想到了一塊去,都要借刀殺人——而且要借的還是同一把刀。

十方神炮並不時按照發射炮彈來設計的,所以炮彈雖然成功發射出去了,卻也炸膛了,再也無法使用。

可即便是加上這樣一門昂貴的十方神炮,仍舊是十分劃算的。

白鳳天也趕來了,看到谷岳天已經毫無生氣的屍體,他當場呆住了。谷雲蒼將谷岳天交給他保護,可是現在少爺死了,巨頭大人肯定不會放過他的。

他好半天才回過神來,擺擺手吩咐手下救治傷者,然後將少爺的屍體收斂起來。

整個事件的報告很快擺在了巨頭聯席會議上。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8-26 21:45 編輯

[BOOK: 008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