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1
主題推薦
創世至尊 第十六卷 第五十五章 安家落戶(上)

施仁義暗暗心驚,他知道洪禹的性格,不會吹牛、也不會無的放矢,要找最大的一家,必然有對應品級的天靈丹

“是七杏堂。”他又補充了一句:“就算是在整個玉羅星上,七杏堂也是排名前三的靈丹寶鋪。”

洪禹大手一揮:“前頭帶路。”

施仁義帶著他們又往七杏堂走去,林自遠心裏活泛起來,悄悄湊上來:“禹少爺,您手裏如果真有什麼珍貴的天靈丹,不如直接便宜我們吧。”

施仁義暗罵自己愚笨,對呀,多好的機會,怎麼讓林自遠搶走了?

禹少爺既然說有這樣的靈丹,那就肯定有這種級別的天靈丹,沒準能夠一口氣提升整整一個大境界,就算是千萬星晶也是值得的

錯過這個機會,以後恐怕就再也難以找到了。

洪禹笑道:“這枚靈丹你們用不上。”

兩家人一頭霧水:用不上?

施仁義很忠實的帶著洪禹來到了七杏堂門外,七杏堂並沒有預料之中的門庭若市,相反,門前十分冷清,雖然有整整四名小廝打扮的人站在門口準備迎客,可是並沒有幾個人進去。

而那些小廝則一點也不著急,安靜的等候著。

整個七杏堂的風格,看上去更像是一座主人頗有身份的宅院,而不是一家靈丹寶鋪。

洪禹暗暗點頭,顯然七杏堂的定位非常高,這才是自己要尋找的合作夥伴

看到洪禹等人走進來,一名小廝連忙迎上去,微笑問道:“客官您來啦,裏麵喝茶。”

他將洪禹等人領進去,到了一座非常幽靜的小院之中,倒上了好茶,這才有一名管事模樣的人進來,含笑拱手道:“幾位貴客久等了,不知道我們七杏堂有什麼地方能夠幫到你們的?”

洪禹開門見山問道:“你能做主多大的生意?”

管事自信一笑:“五百萬以下的,小人都不用上報。”

洪禹點點頭:“找個能做主千萬級別的人來吧。”

管事吃了一驚,正色道:“貴客不是開玩笑吧?”

洪禹從懷中取出來一隻看似簡單的木盒。但是木盒從拿出來到洪禹放在桌子上這麼短暫一瞬間,那名管事已經看出來,這隻木盒之中,至少有九層封印陣法,將木盒之中的東西牢牢鎖住。

洪禹手指一挑打開了木盒。

一邊施仁義一夥人趕緊伸長了脖子去看:他們也很好奇,洪禹到底煉製了一枚什麼樣的天靈丹,居然非常自信,能夠賣到千萬星晶。

一股淡淡的氣血散開,木盒之中靜靜的躺著一枚隻有櫻桃大小的紅色靈丹

管事的臉色變了,連忙朝洪禹一拱手:“果然是小人怠慢貴客了,還請貴客將盒子蓋好,不要流失氣血。小人這就去請大掌櫃過來。”

洪禹蓋上了盒子,林自豪心直口快在一邊奇怪道:“好像隻有氣血呀……

洪禹看了他一眼,笑而不語。

林自遠狠狠敲了他的腦袋一記,惱火道:“讓你整天吊兒郎當,不好好修行,這都看不出來”

林自豪真的好奇,可是看看兄長陰沉的麵孔又不敢多問。

一邊施仁義笑著解釋道:“的確隻有氣血,你的感覺沒有錯,不過這一枚天靈丹,乃是用了極為高明的手法,將大量氣血全部封印在這一枚靈丹之中。如果我沒有猜錯,這一枚靈丹之中的氣血含量,足夠讓破天境的頂級強者完成一次衝關

要是咱們這種境界的服用了,當場就要被強大的氣血撐爆了身軀。”

“這麼強大”林自豪大吃一驚,這個不起眼的紅色靈丹,居然是破天境強者才能夠使用的?

洪禹在元黃星上做魚餌,著實釣上了好幾條大魚,他將其中的一些土著屍體收集起來,“廢物”利用了一下——這其中就包括了菲譜的屍體。

經管它們都已經戰死,但是它們屍體內強大的氣血並沒有立刻消散。

洪禹將這些屍體內的氣血想了個辦法抽取出來,然後用特殊的手段煉製成了這樣一枚天靈丹。

土著先天比人族強大很多,因而氣血也要用比人族強盛很多。那些土著強者的氣血凝聚而成的這樣一枚靈丹,當然氣血含量非常驚人。

不過也沒有施仁義說的那麼強大,洪禹估計,這一枚靈丹,可以⊥主天境的強者衝關一次,到了破天境,恐怕隻有破天境初期服用下去才有效果。

等候時間不長,剛才那名管事跟在一名老者身後,兩人一起快步進來。

“這是我們的陳掌櫃。”

老者一拱手:“老朽來遲了,貴客恕罪。能否先讓老朽看看那枚靈丹。”

“老人家請看。”

陳掌櫃將那枚氣血靈丹捧在手中,仔仔細細的檢查了一下,連連點頭:“好東西好東西主天境以上使用的靈丹,非常罕見”

他將靈丹先還給洪禹,然後問道:“不知貴客想賣多少錢?”

洪禹獅子大開口:“兩千萬星晶。”

陳掌櫃頓時皺眉:“貴客,這個價格恐怕您自己都知道實在是高了,我們恐怕不好往下談了。”

洪禹起身就走,陳掌櫃苦笑攔住他:“貴客莫生氣,老朽說話有些直接了

施仁義等人心中暗笑那陳掌櫃,你還跟禹少爺玩心眼,這位坑人不吐骨頭呀兵部都要被他玩殘了。

陳掌櫃想了想,道:“貴客,我給個公道價吧,九百萬。”

一番討價還價,最終洪禹和七杏堂以一千五百萬星晶的價格成交。

陳掌櫃做成了這樣一筆大買賣,心中暢快,笑呵呵的吩咐手下去準備錢款,而自己在這裏殷勤招呼洪禹等人。

七杏堂定位極高,所以顯得門庭冷落。但實際上每一個敢於走進七杏堂的人,帶來的至少也是百萬星晶的買賣。

洪禹的這一枚氣血靈丹,看上去七杏堂賺不到多少錢了,可這是真正的高端產品消息一放出去,七杏堂有主天境以上的頂級強者服用的靈丹,立刻招牌更加響亮。

時間不長,完成了交易,洪禹帶著一枚存放了一千六百萬星晶的儲物戒指離開了。

施仁義等人這回算是徹底服氣了,禹少爺每每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就是驚人的手筆。

有了錢,洪禹惡少氣質爆發,大手一揮:“走,把從今年往後禍害玄武城的巢穴先建立起來”

“哈哈”林自豪大笑:“說的對”

洪禹在玄武城西北區域,買下了一所院子,花去了一千一百萬星晶。然後又在施仁義等人幫忙張羅下,聘用了一些下人和侍女。

挑選侍女的時候洪禹眉開眼笑,星空人族因為幾乎每人都很強大,即便是這些被迫來做丫鬟的女子,也擁有改變自己容貌的能力。所以女孩子一個比一個水靈,洪禹少爺覺得自己對星空世界更加喜愛了。

可是那些丫鬟一看惡少洪的眼神和笑容,就紛紛搖頭,不願意接受雇傭。

洪禹好生鬱悶,一邊的施仁義笑道:“要不我派些人來伺候禹少爺,總比這外麵招來的人要可靠。”

洪禹索性下人也不雇傭了,都用施家的人,按時付給他們工錢就是了。

折騰了幾天,總算是在玄武城內安頓下來,施仁義和林自遠都是一家之主,不能離開時間太長,就和洪禹道別回家。

施吞天和林自豪卻不肯走,說是要陪陪洪禹,實際上是留戀了玉羅星的花花世界,不肯回去了。

兩老無奈,各自回家。

施仁義回去之後就挑選給洪禹的下人,一邊挑選一邊笑著把洪禹雇傭丫鬟的過程跟夫人說了,夫人眼睛一亮:“好機會呀,我有個本家的侄女,容貌美麗,不如送去給禹少爺做個管家,如果將來能成了好事……”

施仁義趕緊攔住她:“你想得挺好,禹少爺前來必定前途無量,誰跟了他都是一場造化。但是你別忘了何大小姐呀你侄女要是搶了何大小姐的夫婿,你娘家和咱們家,還想不想在星空活下去了?”

夫人一個哆嗦,不再提這件事情了。

挑選丫鬟的時候,夫人親自把關,專門選那些年老貌醜的。可是即便如此,這些人放在下界也是秀麗出眾。

夫人無奈,隻能在她們臨走之前嚴加叮囑,誰不想死,就管好自己的褲腰帶,千萬不要勾引禹少爺。

洪禹睜開眼來,宅院內一片靜謐,窗外傳來早期的鳥兒歡樂的鳴叫聲,他忽然有些不適應這樣閑適安靜的早晨了。

自從來到星空,似乎一直都是忙忙碌碌,甚至大部分時間性命都沒有一個安全保證。

在寧遠城,更是急急匆匆,時間似乎都不夠用。

此時,他躺在床上,忽然有一種奇怪的感覺,門外可能會有莊寒躡手躡腳的將洗漱的熱水毛巾準備好,廚房內,肖妍正在製作香氣四溢的荒獸料理。關菱和其她的武姬很快就會起床,院子內鶯鶯燕燕,女孩們的聲音就像樹梢上的麻雀嘰嘰喳喳……

洪禹暗暗歎了一口氣,沒想到自己建了一個“家”之後,不但沒有緩解,反而想家的情緒更加濃烈了。

“要想個辦法,把他們都帶上來。”洪禹暗暗下定了決心。

[BOOK: 008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3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