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10
創世至尊正文 第五十九章 不給面子(下)
飄雪獸魂一動,已經將三頭神獸的情況全都瞭解了。

就算是它,也忍不住暗暗吃驚︰「這……三種血脈混合激活?不對呀,跟我們的手段怎麼有些不一樣……」

它細細感悟著,不再說什麼。

洪禹並不知道,它隨後細細感覺的對象是大明。

片刻之後,右獸王一聲感慨,別有所指說道︰「好了,我想以後雙方可以多多合作」

一頭毛驢從小院之走出來,洪禹站在門口拱手送別。飄雪回頭看看,忽然發現門頭上空空蕩蕩,頓時來了興致︰「不如本王給你留下一副墨寶……」

「好意心領」洪禹看著它的四隻蹄,義正詞嚴的拒絕了。

飄雪一撇嘴,心說要不是看在那位大人的面上,本王還不樂意給你寫呢

得得得得……

蹄聲遠去,飄雪然。

右獸王走出了玉羅星,終於忍不住自己的激動,的確是那位大人的氣息,可是不知道轉世重生的過程之出了什麼問題,只有力量和氣息的感覺,獸魂卻不見了……

管家來跟洪禹說,他去給喬老爺家裡還長桿的時候,對方說什麼也不肯要——即便是洪禹沒事了,喬老爺也不敢跟他有什麼「瓜葛」了,萬一將來反攻倒算,自己不要受到牽連。

這種態度讓洪禹想起來自己還有五個鄰居。

「看來當初卻是不瞭解玄武城,選擇的這條巷看來原本是富商們居住的地方。」

施吞天以為洪禹對此不滿,歉意道︰「是我們沒有打聽清楚,要不咱們換個地方住?」

要是之前敲詐戶部成功,洪禹現在沒準就真的聽他的建議換一個地方了,但是現在手頭沒錢,估計這所院一時半會也賣不掉,禹少爺眼珠一轉︰「不走,咱們在這裡住的挺好,時不時的還有傻帽稅吏送上門來讓我們發洩一下苦悶情緒——我看這裡風水不錯,是我等的福地」

姬如煙有些抓狂,這都能扯到一塊嗎?

洪禹摸摸自己的下巴︰「不過這幾個鄰居的確不怎麼樣。」

「那咱們怎麼辦?」施吞天沒主意了。

洪禹笑道︰「這好辦,咱們不喜歡這些鄰居,讓他們搬家就是了。」

洪禹那一世聽說過一個故事,孟母三遷,如今輪到自己,他卻不這麼認為。鄰居不好,憑什麼要我搬走?讓那些惡鄰搬走才是。

林自豪和施吞天眼睛一亮︰「禹少爺有什麼辦法?」

這些市儈的傢伙看著就厭煩,先是瞧不起洪禹他們住著巷裡最小的院,以為肯定是窮光蛋。

後來發現洪禹身份不俗之後,又小心巴結,結果一旦出了事情,就立刻隔岸觀火看熱鬧,甚至巴不得洪禹他們趕緊被人弄死。

這種反覆無常的小人,能將他們趕走當然是再好不過了。

洪禹還真有個主意,叫來管家︰「你去打聽打聽,他們這幾家做的都是什麼生意?」

傍晚的時候,就已經打聽清楚了︰喬老爺做的乃是靈藥販賣的生意,買進賣出,但是他並不經營靈丹寶鋪。

靈丹寶鋪需要高明的星空丹師坐鎮,喬老爺根本找不到一位星空丹師。

郭老爺家的生意是酒樓,專門經營星空神獸的獸肉盛宴,這些獸肉之蘊含的星空元能十分豐富,因而經常有強大的武者光臨他家的酒樓。

包老爺家裡是開礦的,不過他自己並沒有礦脈,有人找到礦脈,他負責幫忙開採,然後將礦石運出來繼續加工或者販賣。

他的生意「終端」在玄武城,而他現在也不願意在礦區受苦,所以就在玄武城內買房安家。

剩下兩家的生意規模就要小很多了,管家沒有一一細說。

洪禹一點頭︰「先去郭家的酒樓吃一頓。」

郭家的酒樓名叫「回味樓」,這個時候正是晚飯的時候,門前真是車水馬龍,各種形制的玄兵馬車排了好幾排。

星空之的人吃飯第一是因為習以為常了,實際上大家不吃不喝完全沒有問題。

第二是因為可以通過一些珍貴的食材吸收星空元能。

久而久之,也在星空之發展出了特殊的廚藝。如何能夠將食材處理的星空元能毫不流失,而又美味可口,那就是一位大廚了。

而回味樓的廚,在整個玄武城都是很有名的。

洪禹四個人站在門口,看著氣派非凡的回味樓,進進出出的客人都是前呼後擁,洪禹少爺不免黯然神傷。

小十九在一邊看得分明,這傢伙又在自怨自艾現在派頭不夠呀。

「走吧,進去嘗嘗。」

回味樓一共七層,下面三層乃是大廳,上面四層全是包廂。洪禹四個人這種派頭果不其然被打帶到了三樓的大廳裡面。

這裡熱熱鬧鬧,洪禹隨便點了幾個菜,吃完了之後,靜靜的坐著等候。

「哎喲、哎喲不對勁……」一邊桌上傳來一聲慘叫,緊接著一名食客抱著肚倒在地上,痛苦的翻滾著。

大家正在詫異的時候緊接著一個又一個食客倒了下去。

「你們這回味樓怎麼回事」食客們不於了,頓時吵嚷起來。

洪禹起身來,義正詞嚴︰「必須給大傢伙一個交代能來這裡吃飯的都是身份不凡的人,回味樓的賠償絕不能少」

「對,絕不能少」

回味樓一看居然有人牽頭,掌櫃的在後面暗暗冷笑︰「這位客官看來能夠幫大家做主?不妨我們到後面細談一下賠償如何?」

「別去,這幫人沒安好心」有人善意的提醒,洪禹微微一笑︰「大家放心,我談的賠償數額一定讓你們滿意,不滿意的話你們可以再談。」

眾人頓時連連感謝,就連那些痛苦的倒在地上翻滾的人之,還有幾位強忍著痛苦抱拳致謝。

小十九頓時無語︰你們要是知道下毒的就是洪禹該作何感想?

不過這種毒素只是有點痛苦,不會對武者造成任何真正的傷害。

洪禹四人昂然跟著掌櫃的到了後面去。回味樓這種地方,那是時刻要提防有人鬧事的,因此都有一些專門的護衛。

洪禹四人一進來,頓時八名亂天境巔峰的護衛就將他們圍住了。

掌櫃的冷笑著坐下來︰「幾位,明人不說暗話,這毒是你們下的吧?雖然說下毒的手段很高明,我們到現在也沒弄明白怎麼回事。不過你們這種敲詐的手段實在是差勁了。」

洪禹眨眨眼,很無辜︰「你說什麼?我是來跟你談賠償的,那些吃了你們的東西不舒服的人,每人賠償一百萬星晶。」

大廳內倒在地上的少說也有三十人,這就是三千萬星晶啊

掌櫃的勃然大怒︰「朋友,別敬酒不吃吃罰酒你們這麼做不也是求財嗎,我給你三千星晶,你去把外面的事情了結了,不然的話嗎,哼哼」

八名護衛上前一步,氣勢猛然一逼。

洪禹還是那樣人畜無害,顯得很無辜︰「這跟我有什麼關係?我只是代表大家來談判的,我的人也沒有中毒,這個錢多少跟我也沒什麼關係呀。你威脅我做什麼?」

「好你個狗東西,敬酒不吃吃罰酒」掌櫃剛剛罵一句,洪禹臉色一變︰「口臭,掌嘴」

施吞天衝出去一腳將掌櫃的踩翻在地,手裡啪啦的一頓耳光,打得他腦袋腫成了豬頭,暈頭轉向。

八名護衛正要動作,卻發現林自豪不動聲色的坐在那裡,可是氣機已經鎖定了他們每一個人

他們感覺到,有一股鋒利宛如神劍的氣息指著他們的眉心,只要誰敢動一下,那股氣息輕而易舉就能夠讓他們立刻形神俱滅

洪禹淡淡道︰「我這人好說話,可是別欺人太甚呀。這件事情你做不了主,去把你們東家叫來吧。」

郭老爺聽說有人敢在自己家的酒樓鬧事,氣的拍案而起︰「混蛋老子養的那麼多護衛是於什麼吃的?這種人還不立刻給我拿下」

「老爺,那些人實力太強,咱們、咱們的護衛不是對手……」

郭老爺眼珠一轉︰「帶上人跟我走另外給城防軍的肖伍長說一聲,請他務必過來一趟幫幫忙。」

「是」

肖伍長負責回味樓附近幾條街道的治安,郭老爺平日裡多有孝敬,出了這種事情自然義不容辭。

他帶著人殺來,和郭老爺正好一起趕到了回味樓。

看到一幫殺氣騰騰的武者和公差沖上樓去,星空的人們當然都不是怕事的,全都圍在下面等著看熱鬧。

郭老爺人還沒到,就開始罵罵咧咧︰「臥槽泥馬勒戈壁,誰吃了雄心豹膽,敢在咱家酒樓鬧事」

洪禹的聲音針鋒相對的傳出來︰「是你家祖爺爺我」

郭老爺更是怒火燒,擼起袖就衝進去了,正待開罵,一看見坐在那裡的是洪禹,整個人頓時身一軟,差點跪在地上

好傢伙,怎麼是這個禍害殺神

東義巷內的血腥氣味還沒有散盡呢
本帖最後由 suyuxin蘇 於 2014-8-31 20:58 編輯

[BOOK: 008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7: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