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1
主題推薦
第六十章雷鳴

肖伍長也跟著進來看見了洪禹,他也是參加了那一夜“血戰”的人,說是血戰有點往自己臉上貼金,根本沒有戰,是他們被洪禹血洗了。

兩人幾乎是同一時間堆起了笑臉:“喲,這不是禹少爺嗎,大水衝了龍王廟,一家人不認一家人了。”

洪禹一皺眉頭,最近這句話聽的有點多呀。

郭老爺的夥計們原本同仇敵愾,就等著東家來了狠狠教訓這個不開眼的家夥,沒想到自家老爺一來,就差當場跪下了。夥計們大吃一驚,這人到底是誰?!郭老爺陪著笑臉上前,洪禹卻一擺手:“我隻是代表大家來談判,每人一百萬星晶,一塊也不能少,我可是跟大家保證了,一定讓他們滿意,這事關本少爺的臉麵!”

“一百萬!”郭老爺大吃一驚:“到底是怎麼回事?”

腫成了豬頭的掌櫃的上前來,低聲說了,他把自己判斷也說了:搗鬼的就是洪禹。

郭老爺的臉色有點難看,洪禹怎麼有點故意找自己麻煩的意思?

“這個,禹少爺您看能不能……”

他還沒說完,洪禹已經非常堅決道:“不能!你要是賠不起,可以宅子賣了就有錢了。”

郭老爺一下子就明白了。

宅子他是捨不得賣的,可是洪禹態這麼堅決,雖然真的欺人太甚,可他也惹不起。

洪禹漸漸找到了惡少的感覺:“你要是不服氣,可以去衙門告我呀!”

“這個……”郭老爺真沒這個膽子。

可是三千萬星晶呀,的確購買他現在住的那所大院子了。

“不如,讓我跟中毒的客人們談談?”

洪禹倒真沒有把他逼到絕路上,點頭道:“好。”

他出來,跟所有人宣佈:“我給大家要的價錢是每人一百萬星晶,現在他們東家要跟大家談,你們自己心裏有數就行。”

那些還痛苦的在地上翻滾的食客們都忘記打滾慘叫了,一百萬星晶!他們本來覺得出來吃個飯還中毒夠倒黴了,現在看來,因禍得福呀!

郭老爺暗暗叫苦,你這麼一說,還讓我怎麼談?這幫人肯定咬死一百萬不鬆口,能談到每人十萬就不錯了!

“多謝這位公子!”痛苦的食客們頓時連連道謝,洪禹笑眯眯的,拱手朝四方致意:“大家大家不用客氣,我也沒做什麼。”

然後洪禹朝郭老爺擺擺手:“你也很忙,我就先回去了。你這裏的菜肴味道其實不錯,明天我還來吃。”

郭老爺差點哭出來:我求您了,您老別來了行嗎?放過我行嗎?

郭老爺回到家的時候,天已經亮了,他疲憊無比,那三十多名食客也不好對付。星空之中沒有弱者,三十多人齊心協力,硬生生讓郭老爺最後每人賠償了十三萬星晶!

這筆錢要真的花出去,郭老爺手邊的周轉資金就不足了。

他在家裏喘了口氣,來不及休息就準備了一份厚禮去拜見洪禹,卻被門房告知:我家少爺閉關呢。

郭老爺鬆了口氣:閉關了,短時間不會出來了,也不可能再來折騰我的回味樓了。

可是到了晚上,有些不放心親自在回味樓之中坐鎮的郭老爺,親眼看到洪禹四個人大搖大擺的再次走進了回味樓!

郭老爺真的抗不住了:你不是閉關了嗎,怎麼這麼快就出來了?哪有閉關半天的說法?

他昨天夜裏就讓手下的護衛們裏裏外外的將整個第三層大廳都檢查啊了一遍,始終沒有弄明白洪禹到底是怎麼下毒的。

那也就意味著,洪禹如果來了,他根本沒有辦法阻止昨天的事件再次發生!

這麼下去,每天數千萬星晶的損失,郭老爺幾十年攢下的家底,用不了幾天就會賠光的。

“老爺這真是欺人太甚呀!”回味樓的掌櫃站在他身後,恨得咬牙切齒。

郭老爺欲哭無淚:“你還沒見過他對戶部欺人太甚的時候……”掌櫃的嚇了一跳:“難道是……”“除了他,還能有誰?連城防軍都不敢管了,唉。”郭老爺被逼無奈,親自出麵,將洪禹請到了樓上的包廂,旁敲側擊,洪禹隻有一句話:“錢不夠陪的,你把宅子賣了不就有錢了。”

郭老爺知道,自己不搬走,禹少爺不會放過自己的,他無奈的歎了口氣:“禹少爺放心,最晚後天,您就不會在東義巷之中看到我了。”

洪禹滿意的摸摸自己的下巴:“咦,忽然之間沒胃口了,罷了,咱們不吃了,回家。”

走到門口,洪禹忽然回頭:“不過昨天那些人,郭老爺你可要老老實實賠償,那是你做出的承諾,你是做生意的人,一諾千金呀。”

郭老爺狠狠的一點頭,心中在滴血。

郭老爺很快搬走了,他給那些中毒的人每人賠償了六十萬星晶——這是最終的價錢,雖然和洪禹最初喊出來的一百萬星晶的價錢有了不小的差距,但是白白得了六十萬星晶,絕對是一個驚喜。

這件事情,直接導致三十多人之中後來又十幾人以在酒樓碰瓷訛詐為生,每人都裹著富裕而且輕鬆的生活!

郭老爺的事情很快在整個東義巷之中傳開了。

其他幾家還以為這是禹少爺針對郭老爺的,卻沒想到郭老爺搬走的當天下午,洪禹少爺搖著一柄千年玉竹的白紙摺扇,瀟瀟灑灑的走進了喬老爺家的靈藥商行之中……

喬老爺堅持的比郭老爺還短,當天晚上就對洪禹少爺保證:我走!明天就搬走,哪怕一時半會找不到合適的住處,我可以去包下一個客棧居住,我求求您,放過我!

折騰喬老爺比折騰郭老爺還簡單,他的靈藥商行,實際上就是一個貨棧,成捆的靈藥堆放在商行之中,洪禹在裏麵優哉遊哉的走了幾圈,離開時候店裏的夥計就發現所有的靈藥開始發黴變質。

要是一直這麼搞下去,喬老爺肯定傾家蕩產。

喬老爺搬走了,包老爺惴惴不安,總覺得下一個就要輪到自己了。

他在玄武城之中,有一個出手礦石和招募曠工的商鋪,他讓自己鋪子嚴防死守,一旦看見洪禹出現,務必想辦法將他攔在門外,等自己到來處理。

可是鋪子那邊沒有等到洪禹,包宅之中等來了洪禹的管家。

管家說的很“客氣”:“我家少爺覺得你應該搬家了!"

包老爺一口老血差點噴出來,但是他敢不從命嗎?當然不敢。那個禍害背景大得嚇人,更加可怕的是,這家夥毫無節操,什麼無賴手段都能用出來。包老爺保證,三天之內搬走。剩下兩個家壓根不用管家去通知了,親自派人去洪禹的小院子,一再表示最多三天,我們一定消失。

三天之後,洪禹的“惡鄰五遷”計劃圓滿成功。

東義巷內頓時冷清下來,洪禹又覺得有些不舒服:“沒什麼人氣,不行,得趕緊找些鄰居住進去。”

小十九在一邊哭笑不得:這個惡少,你到底在折騰誰?

東義巷冷清下來半個月之後,玉羅星進入了多雨的季節。

連續幾天,早上還是晴空萬裏,到了中午就忽然風雲突變電閃雷鳴,大雨隨後就會稀裏嘩啦的狂下如注。

等到了傍晚,又會變得月朗星稀,一派好夜色。

每當電閃雷鳴的時刻,都是整個玉羅星最適合修煉的時候。

強大的雷電將雲層上空的星空元能徹底啟動,融入下方的世界之中。所以到了這個季節,玉羅星上的商業活動也會受到一定程的影響,大家都在潛心修煉,一些可有可無的事情就會被省略掉。

洪禹第一次置身於這種氛圍之中,每當電蛇漫天的時候,他都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周圍空氣之中那種活潑的星空元能,和自己體內的能量互相呼應。這種感覺讓他心底有什麼東西被觸動了,洪禹覺得似乎遇到了某一個契機,隨時可能會突破。

上一次他隱隱已經觸摸到了亂天境中期的門檻,但是始終還是差著一點。

而這一次,他感覺那個契機即將到來,當時總是在最後關頭,那種感覺就像頑皮的孩子,忽然之間躲藏的無影無蹤。

今天的暴雨持續的時間更長,一直到了夜晚,仍舊是狂風暴雨,無數金蛇在夜空之中閃爍扭動。

驟然間,一道閃電在天地崩碎一般的巨響聲之中,蔓延出一張籠罩了整個天空的金色巨網,洪禹渾身一震,似乎感應到了什麼,靜靜的站在那裏一動不動,身體內一片死寂,但實際上,已經在孕育某種蛻變了。

而就在此時,一輛堅固而低調的馬車,不顧瓢潑大雨和凶險的閃電,狂奔衝入了東義巷之中……

[BOOK: 008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57: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