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3
創世至尊正文 第六十一章 神秘病人(下)
雲夫人已經泣不成聲︰「都怪我,從小將麟兒寵壞了,不然他也不會那樣肆無忌憚不知好歹,明明知道那賤人不安好心,還是執意要表現自己的勇武,結果落入了土著的圈套。

相公一直勸說我要對孩子多加管教可是我就是狠不下心,一直到最後釀成大禍,我愧對人族」

宋如龍默然不語,顯然對此也頗有意見。

「可笑我當年執迷不悟,麟兒被放回來之後,不想著將他就地正法以謝天下,反而苦苦哀求相公無論如何也要保住孩兒一條性命,為此使勁了各種潑婦手段,最終逼得他走上了這樣一條路,我該死、我該死呀,嗚嗚嗚……」

宋如龍又是一聲嘆息︰「嫂子不用太過自責,孔大人那個時候對我說了,其實他並不是因為你的逼迫才最終選擇巨頭遠征。

孔麟出事,他也自問教無方責任難逃,他公務繁忙,陪伴你們母子的時間太少,也深深愧疚。有辦法能救兒子一命,他當然會如此選擇。」

雲夫人不管他如何安慰,只是搖頭哭泣,無法原諒自己。

宋如龍看向洪禹,一拱手道︰「洪禹少爺想必也能猜到,如果當年孔大人瞞天過海,不會有人知道孔麟已經被土著釋放回來,這件事情他本來可以隱瞞過去,但是他沒有這麼做。

我當年乃是大人的心腹,他曾對我明言︰過不去自己良心這一關。

他很矛盾,對人族的愧疚,對妻兒的不捨,所以,最後他成了整個人族歷史上第二位孤獨遠征的巨頭」

雲夫人急切說道︰「禹少爺,這些年相公在星海之死戰,斬殺土著無數,這其更有十幾名已經達到了帶勳將帥的超級強者,他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為麟兒恕罪,他是個好人,他不該死的,該死的是我們母子,求你一定要想辦法救救他」

洪禹點點頭︰「夫人放心,我必定盡力。」

說實話孔善兵的行為,稱不上無可挑剔。他的確左右為難,但是在那個時候,當然應該選擇大義滅親。

不過孔善兵的選擇,反而讓洪禹覺得這位巨頭還有點「人情味」。相比較現在的巨頭,谷雲蒼和何遠達,洪禹對於更有人情味的孔善兵反而有些好感。

兒的罪過老子贖,天下父母悲哀莫過於此。

洪禹暗暗一嘆,有些同情孔善兵了。

過了小半個時辰,一名老者從裡面出來滿頭大汗,宋如龍和雲夫人急忙迎上去。

玄武城第一星空丹師王本如腳步匆匆走出來,朝雲夫人和宋如龍一拱手︰「老朽慚愧當年也曾身受大人恩德,如今卻……回天乏術,愧對故人呀…

雲夫人倍受打擊,身一個搖晃差點倒下去。

宋如龍惱火的瞪了王本如一眼,後者以袖掩面慚愧而去。

宋如龍立刻說道︰「禹少爺,還請你去幫忙看一看……」

他無奈的搖搖頭,又去一邊安慰雲夫人了。

把洪禹找來,只是臨時起意,或者說是一個後背的手段罷了,宋如龍對洪禹的實力很看好,但是這並不代表洪禹就是一位高明的星空丹師。

那一枚天靈丹,沒有人能夠證明是洪禹煉製的。他在玉骨星上的一些傳說,也僅僅限於「傳說」。

宋如龍估計洪禹在丹道上必定是有些造詣的,但是和正統出身的星空但是相比,應該還是有些差距的。

只是他沒有想到,連王本如都束手無策,現在洪禹反倒成了他們最後的希望,不由的讓人黯然搖頭。

洪禹走進房間,那種強大的氣息更加明顯。

整個房間之仍舊殘留著雷電的力量,洪禹上前一步,還會有細小的電流從身體表面滋滋的閃過。

而那張巨大大的床上躺著的那種身材高大的老者已經陷入了昏迷之,剛剛吸收了漫天的驚雷,對於他而言杯水車薪,並未能夠讓他有任何的好轉。

洪禹來到床前,將自己的神識放出,渾厚的精神力包裹著老者的身體,詳細的查探著。

他的面容充滿了滄桑,可想而知這幾十年以來,孤身一人在星海之過得是多麼的艱難。

他的身體損傷的非常嚴重,儘管從外表看不出什麼來,但是整個身體絕大多數部分的生機已經斷絕了,經脈枯萎,原本能夠爆發強大力量的肌肉已經像腐朽的木頭一般脆弱。骨骼之毫無活力,內臟壞死

而他的靈魂毫不例外中了一記靈魂封鎖

只是這個靈魂封鎖,似乎和洪禹以前遇到的不太一樣。

洪禹皺著眉頭從屋之出來,不怪他懷疑,這名傷者來的實在是太巧了

「洪禹少爺,情況怎麼樣?」雲夫人急忙上前。

洪禹看著兩人,不動聲色的問道︰「他是怎麼回來的?」

雲夫人猶豫了一下,還是說道︰「他倒在一個補給點外面。」

「巨頭遠征之後,是不能夠和星空人族再有任何聯繫的,但是……我怎麼能忍心相公一人去面對那危險的星空?所以我這些年經營七杏堂,利用獲得的資金,在星空之為他建造了八個補給點。只要他到了補給點附近,就能暫時休息一下,獲得一些資源的支持。」

洪禹點點頭,嚴格來說,他們現在救治孔善兵,也是違背星空人族律法的行為。

不過洪禹一向不在乎這些。

「剛才的王先生恐怕是沒有發現孔大人還中了靈魂封鎖……」

「什麼,靈魂封鎖」雲夫人渾身矩陣,眼淚再次奪眶而出。

宋如龍急忙道︰「夫人不必擔心,禹少爺能夠解開靈魂封鎖」

雲夫人這才反應過來,最近因為洪禹的出現,靈魂封鎖已經不是絕境了。她急切地懇求道︰「禹少爺,請您無論如何要救救我家相公您要多少星晶儘管開口,如果您不想要星晶,需要什麼什麼東西,我們七杏堂一定幫你弄來

洪禹擺擺手,道︰「這件事情有些不對勁。」

宋如龍已經想到了,她看到因為關心而亂的雲夫人還有些茫然,在一邊提醒道︰「大人了靈魂封鎖,根本沒有能力獨自趕到補給點」

雲夫人明白了︰「是有人……是土著」

當年土著用一個陰謀害得她全家骨肉分離丈夫不得不放棄巨頭的身份,孤身闖入星海,兒子現在生死不知,只剩下她一個人苦苦支撐。

現在,土著又用另外一個陰謀,故意將已經近乎斷絕了生機的丈夫送回來,讓自己眼睜睜看著他死去

雲夫人銀牙近乎咬碎︰「土著只要我雲英茹不死,一定要讓你們滅族而亡

洪禹卻不覺得事情會這麼簡單︰「我剛才粗略查看了一下,已經可以確定,那個靈魂封印是一個陷阱」

「什麼?」宋如龍和雲夫人一起吃驚。

洪禹沒有理會他們的驚訝,繼續說道︰「土著為什麼會佈置一個靈魂封鎖的陷阱?為什麼偏偏選擇孔大人?這裡面我覺得有大問題」

宋如龍連忙解釋︰「禹少爺,這件事情我們絕不知情,否則……」

洪禹一擺手︰「我可以確定這件事情和你們無關。」

孔善兵的事情洪禹剛才在裡面,已經用隨身攜帶的傳訊陣法和雲霄問過了,雲霄肯定的告訴洪禹,宋如龍和雲夫人不會有疑問。

既然他們的身份沒有問題,洪禹不相信雲夫人會在夫妻倆經歷了那樣的波折之後,還狠得下心來,用丈夫的性命來設陰謀暗算自己。

雲夫人愣了一下,似乎想到了什麼︰「是霄堂哥?」、

洪禹點點頭,看了看她道︰「雖然孔麟犯下那等罪過之後,雲家將你逐出家門,但是雲霄還是為你作證。」

雲夫人默然不語,但是洪禹能看出來,她略感欣慰。

宋如龍在一邊絞盡腦汁,忽然一拍腦門,一個連他自己都震驚的消息脫口而出︰「有人和土著勾結」

這個陰謀很可能是利用洪禹和七星堂的關係,針對洪禹而來。

而洪禹來到玄武城時間不長,知道這些細節的人更少。土著絕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掌握這些情報,從而展開針對性的陰謀——必定是人族之有人洩露了這些消息,甚至幫助土著謀劃

洪禹甚至懷疑,這是「一箭雙鵰」的計劃。一個目標是自己,另外一個自然就是孔善兵了。

他剛才詢問了雲霄才知道,這三十年來,孔善兵巨頭遠征,不但沒有死去,反而屢屢出擊成功,斬殺了土著許多著名強者和大有潛力的下一代天才。

而如今的兵部疲軟乏力,難以拿出足以相匹敵的功績來,不論是兵部內部還是外部,都有一種懷念孔善兵的情緒。

除此之外,據說一些真正的強者,一直在努力,想要查清楚當年孔麟事件的真相

孔麟為什麼對那個女如此執著?那個女為什麼指名要一種只在危險星域出現的星空荒獸?而事後,那名女又離奇失蹤。

這一切都引人懷疑

而這些事情,恐怕都會讓某個人感到威脅,從而想要將孔善兵徹底除去
本帖最後由 suyuxin蘇 於 2014-9-1 21:49 編輯

[BOOK: 008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01: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