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4
第六十二章 誠信與陰謀(上)

  「那一道靈魂封鎖之下,隱藏著一個連帶的陷阱。陷阱一旦被觸動,就會徹底引爆孔大人體內殘存的星空元能,最保守的估計,也會將方圓千里夷為平地,就是不知道,雲夫人捨不捨得這個園子?」
  
  雲夫人坦然道:「只要能揪出幕後黑手,就算是把我的身家性命全都搭上也在所不惜,何況區區一座莊園?」
  
  片刻之後,雲夫人面帶喜色的走出去,對外面那些憂心忡忡的眾人說道:「邀天之幸,洪禹少爺有辦法診治我家相公。」眾人一聽,如釋重負連連恭喜。雲夫人一一含笑應答了,然後道:「諸位也跟著擔憂許久,但是大家都是一家之主,出來這麼長時間,想必家裡已經累積了不少事務,既然我家相公已經沒有大礙,大家還是先回吧,有什麼新的消息,我馬上通知大家。」
  
  眾人一聽,紛紛告辭離去,並且一再叮嚀,有什麼需要一定要跟大家說。
  
  這些人當年都曾身受孔善兵大恩,不然的話絕沒有今日。
  
  雲夫人將他們一一送走,此時門外大雨已經停了,東方微微泛起魚肚白,烏雲散盡之後,想必又是一個大好晴天。
  
  那些人趕回玄武城,卻沒想到剛剛到了城門口,就看見莊園方向一道粗大的光柱沖天而起,隨後巨響聲從空中傳來,強烈的震動從地面傳來,莊園必定已經被夷為平地,簡直是人間慘劇!
  
  「大人!」有人一聲慘呼悲痛欲絕,撲倒在地上朝著那個方向不斷叩頭嚎哭。
  
  也有人心有餘悸,要是晚走一個時辰,只怕此刻自己也要深處爆炸之中,屍骨無存了……
  
  一輛樸素的馬車緩緩地停在了一幢小院子前面,趕車的車夫一言不發的打開車門,一名普通的老者從車內走了出來。
  
  就算是平常的心腹此時迎面而過,也絕不會認出來他就是堂堂四大巨頭之一的谷雲蒼。
  
  此時的谷雲蒼,就像是一個平凡的老頭一樣,身上沒有任何氣勢,讓人看了一眼之後就會徹底忘記。
  
  進了院子之中,這裡只有幾間小屋,但是前後院落很大,種植著一些星空之中常見的糧食,星空元能之氣充盈十足。
  
  一名容貌絕美的女子正在捉蟲澆水,怡然自得。
  
  看到谷雲蒼進來,她露出一個甜美的微笑,谷雲蒼似乎永遠都板著的臉上,也終於浮現出了一個笑容。
  
  他伸手摟住女子,兩人互相偎依著走進了屋中。
  
  封印陣法隔絕了一切聲音,從外面根本聽不到裡面有什麼動靜,實際上年長的谷雲蒼,忽然變成了一頭星空神獸,狂暴的衝擊著女子柔膩的嬌軀。
  
  車夫坐在馬車上,看似假寐,靈覺卻已經全部放開,監視著周圍數百丈範圍內的任何生靈的一舉一動。
  
  但是就在他監視的範圍內,有一人慢慢走近了不遠處的一家飯館,坐下來之後摘下了帽子。
  
  他一路尾隨而來,竟然連谷雲蒼都沒有發現!
  
  半個時辰之後,得到滿足之後的谷雲蒼躺在床上,輕輕撫摸著女子如同綢緞一樣的肌膚:「孔善兵和雲英茹死了。」
  
  女子一愣,谷雲蒼得意的笑了:「他以為巨頭遠征之後,我就找不到他的蹤影了?嘿嘿,未免也太小瞧我了。」
  
  女子似乎想到了什麼,神情有些黯然。
  
  「他們兩個一死,老傢伙當年的那些心腹沒有了靠山,用不了多久我就可以將他們全都收拾了。你再忍一忍,只需要幾十年,就再也不會有人記得你是崔欣欣,孔家那個小子,我也一定要找出來!到那個時候,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成為巨頭夫人!」
  
  崔欣欣輕輕握住他的手,有些哀求道:「能不能別殺孔麟……」
  
  谷雲蒼臉色一沉:「怎麼,難道你還弄假成真,和那小子有了私情!」
  
  崔欣欣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憤怒道:「你說這話還有良心嗎?為了你,我故意接近孔麟,害得他家破人亡!這三十年來,我一直困在這座小院子裡,不見天日,你半年才來一次……」
  
  「好了好了。」谷雲蒼連忙安慰她:「我知道你的辛苦。」
    
  崔欣欣歎了口氣:「只是覺得太對不起孔麟,如果能不殺他,就將他關起來吧。」谷雲蒼卻沒有答應。洪禹和孔善兵的死訊慢慢傳開。何遠達也有些慌了,他沒想到最終會是這個結果。
  
  何晴還在執行那個任務,何遠達一直讓部下隱瞞洪禹的消息,何晴現在甚至還不知道洪禹已經離開了刑名道。
  
  他原本打算,讓洪禹出去受受苦,讓他明白沒有自己這座靠山,他在星海之中寸步難行!
  
  可是沒想到洪禹出去之後小日子過得悠哉悠哉,反倒是他的刑名道,在元黃星上已經顯得有些難以應付。
  
  以前不管出現什麼問題,洪禹在那裡坐鎮,總能想出各種辦法解決,人族最重要的兩個戰場,一個是星空神戰,一個就是元黃星。
  
  現在元黃星不斷讓他頭疼,何遠達忽然發現,不是洪禹離不開自己,而是自己的刑名道,已經離不開洪禹了。
  
  這個發現讓他極為惱火,作為絕不習慣退讓的巨頭閣下,何遠達不可能向洪禹低頭認輸,那就只能這樣耗著。
  
  卻沒想到,等來了洪禹的死訊。
  
  這下子麻煩了,何遠達第一個想到的不是刑名道永遠失去洪禹之後所要面臨的窘境,而是自己女兒必定傷心欲絕,很可能一輩子要埋怨自己這個當爹的。土著在歡慶!洪禹那個噩夢終於死了。他在寧遠城待了將近一年時間,土著的損失比過去數百年加起來還要巨大。
  
  而且土著們已經嗅到了一種危險的氣息,在元黃星上,所有的戰爭都在其他三族和土著之間爆發,人族、獸族、靈族之間和平無事,這在歷史上也是罕見的,很可能三族之間已經訂定了某種協議。
  
  迪卡對於自己和人族的那一位聯手,一次性解決了那個星空之中一直神出鬼沒的孔善兵,和人族冉冉升起的新星洪禹,感到十分滿意。
  
  最重要的是,自己手裡握有那個人和自己勾結的證據,那個人以後勢必要受到自己的脅迫!
  
  迪卡正在洋洋得意的時候,忽然接到了一道靈魂傳訊!
  
  那是它的心腹部下傳來的,關於已經失蹤很久的小公主的消息。
  
  小公主在玉骨星上失蹤,本以為死了,後來在紅沙星上又出現了一次,可以確認她應該是被人族抓獲了。
  
  但是這一次小公主的消息再次出現了。
  
  迪卡對此無比鬱悶。
  
  小公主不是它的女兒,小公主是上一任白玉魈王者的女兒,那位雄才大略的王者乃是迪卡的哥哥,為了整個土著一族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在白玉魈一族、乃至在整個土著之中,迪卡的哥哥迪儂擁有巨大的聲望。
  
  甚至直到現在,迪卡在白玉魈一族之中的威望仍舊遠遠不及已經死去的兄長。
  
  當年迪儂將王者之位傳給弟弟,曾經明言,迪卡沒有孩子,將來王位是要還給成年之後的小公主的。
  
  可是誰想到迪卡後來有了自己的孩子,它當然不願將王者之位再還給小公主了。可是這件事情必須要徐徐佈置,不能著急。
  
  土著一族壽命悠長,只要它迪卡還坐在王者之位上,過上數百年,誰還能記得當年的迪儂王者?
  
  可是現在還不行,不管是白玉魈一族還是在整個土著之中,讓小公主繼承王者之位的呼聲仍舊很高。
  
  小公主失蹤,已經讓白玉魈一族之中不少遺老遺少心中不滿,如果不是因為小公主的死訊遲遲未能傳來,恐怕那些傢伙已經對自己群起而攻之了。
  
  迪卡詢問那名心腹:「小公主那邊傳來什麼消息?」
  
  小公主是放開了靈魂傳訊,在某一刻星球上找到了一頭白玉魈,然後一層層向上,才找到了這名心腹。
  
  「人族用小公主作為籌碼,要交換殿下手中掌握的證據!」
  
  「什麼!?」迪卡驚訝,怎麼這麼快就有人族找來?而且他們是怎麼知道是自己跟那個人勾結的?
  
  迪卡完全是陷入了一種「只緣身在此山中」的困惑,縱觀整個土著一族,能夠做出這種陰謀詭計的,只有白玉魈一族了。
  
  迪卡暫時不去想這個問題,而是在考慮別的事情。
  
  它當然不像把小公主換回來。但是這件事情恐怕不是這麼簡單。
  
  如果它拒絕,那個人族會不會殺掉小公主?
  
  小公主死了,那些遺老遺少恐怕再也按耐不住。
  
  而這還只是最好的結果,如果那個人類不殺死小公主,反而將它放回來,才是真正的麻煩。
  
  小公主回歸,將自己不肯救她回來的情況一說,自己才真是被動過呢!整個土著一族都會懷疑自己的用心,絕對會威脅的自己王者之位不穩。

[BOOK: 008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3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