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5
創世至尊 第十六卷 第六十七章 百年最佳

林三絕高聲宣布出來:“司指南大師”

大家愣了一下之後,頓時掌聲雷動

顯然四大巨頭的這個評選十分公正,大家都很信服。

司指南也在主宴會大廳之中就座,還有些不敢相信。這可是第一次百年評獎啊,可以說分量肯定要超過以後的任何一屆

第一屆的人選肯定會被星空銘記,以後的每百年一次,誰還能記得住那麼多?

司指南在周圍人的提醒下,有些茫然地站起來,林三絕朝他一招手:“司大師請上來。”

司指南走上前去和林三絕並排而立。

林三絕高聲宣讀了司指南著百年來的功績,以證明司指南獲獎,乃是實至名歸。

這百年來,司指南始終在星海之中奮戰,人族在星海之中的八大軍堡,全都留下了司指南的足跡。

他曾經三次在最關鍵的時刻修複了軍堡的防禦大陣,阻礙了別族偷襲的陰謀。

他為八座軍堡的防禦大陣都進行了改進,將防禦大陣的威力提升了半成。隨後又帶領著眾多的弟子,開始將整個星海人族所有的玄兵星門按照洪禹的新式星門進行了改造——從這一點也可以看出來,星空人族的一切功績,星空神戰為第一。

林築低聲對身邊的洪禹說道:“其實你僅僅憑借改造玄兵星門這一項功績,就已經不弱於司指南了,可是司指南的絕大部分功勞是在星空神戰之中完成的,大家更看重星空神戰的功勞,所以你隻能遺憾落敗了。”

洪禹點點頭,他也想明白了這一點。

林築反而有些遺憾:“改造玄兵星門其實意義深遠,可惜啊……”

林三絕宣讀完了司指南的功績之後,帶頭鼓掌,而後道:“請司大師領獎

說罷,將第一名侍者托盤上的紅布揭開,眾人看清楚了裏麵的獎杯之後頓時一片驚呼

這是一尊獎杯整個用十分昂貴的材料凝星水晶雕刻而成,裏麵嵌刻了大量的陣法結構,粗糙一看,就有三種防禦手段和三種攻擊手段

這並不隻是一個榮譽,僅僅是這一座獎杯,至少價值兩千萬星晶

司指南也很興奮,名利雙收誰不喜歡?他從林三絕手中接過獎杯,高高舉起,周圍頓時歡聲雷動

林三絕微笑著將玉板交給了身邊的另外一位巨頭伍敬北:“那麼百年最佳星空器師的獎項就交給武大人來宣布了。”

伍敬北微笑接過去,最終百年最佳星空器師的獎項被著名的安永固大師摘走。

聽著周圍熱烈的鼓掌聲,林築忍不住有些抱怨:“這樣實在有些不公平,你將十方神炮袖珍化,無論從哪個方麵來看,都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創新,並且展現出了超強的魂煉水準。

安永固大師雖然也不錯,但是這百年來他的創新不足,作品多為重複自己,難以超越,隻是因為他在星空神戰之中兢兢業業服務百年,就拿到了這個獎項,真是……唉”

洪禹看得很開:“四位大人這麼安排也沒有錯,畢竟星空神戰乃是人族最主要的戰場。應該給予那些勤勤懇懇為星空神戰服務的大師們。”

他又是一笑道:“至於我,我這麼年輕,以後機會還多的是,恐怕以後領獎領到手軟呢。”

林築忍不住笑罵道:“說你胖你就喘,還真是打蛇隨棍上啊。”

洪禹微微一笑,對於這些獎項其實他也不是一片淡然:那獎杯價值連城呀

伍敬北頒獎之後,又把玉板交給了孔善兵,讓他來宣布百年最佳星空丹師,結果不出意外,再次和洪禹沒什麼關係,最終被星空之中出了名的冷麵丹師冷寒月捧走了獎杯,就算是獲獎,她如同萬古寒冰的臉上也沒有一點笑容。

不過這一位冷麵丹師在神武者們之中,卻被成為“冷麵菩薩”,隻要她在場,基本不會讓受傷的神武者死去,她是典型的麵冷心熱,隻要看見了,就會竭盡所能,哪怕損耗自身的根本,也要將傷者挽救回來。

對於冷寒月獲獎,林築也不好說什麼。單從丹道上來說,洪禹在元黃星上煉製出來的那種對付靈族的粉末,無論是從創新性還是從實用性上來說,都要遠遠超過冷寒月的成就。

但是冷寒月這種救死扶傷的人,實在讓人欽佩,不忍苛責。

林築忍不住拍拍洪禹的胳膊:“禹少,你實在是不走運。這可是第一屆百年評獎啊”

“是呀,第一屆”洪禹心中也是暗暗一歎:“錯過了第一屆,以後的分量就會降低很多。”

這個道理司指南他們明白,洪禹當然也明白。

連續三個獎項,平心而論洪禹都有競爭獎項的實力。三個獎項全都落空,要說沒有一點失落那是不可能的。

玉板傳到了最後一位巨頭何遠達手中。

執掌刑名道的何遠達大人,平日裏是出了名的嚴肅,不苟言笑。此時硬是擠出來一個笑容,看了一眼玉板之後,道:“下麵是百年最佳新人獎項。說實話,這個獎項的得主,恐怕他自己都很意外。”

然後,是一段短暫的停頓,吊足了眾人的胃口。何遠達這才高聲宣布:“第一屆百年評獎,百年最佳新人是:孔善兵”

“啊——”

孔善兵也愣了一下,之前四大巨頭商量的百年最佳新人不是自己呀。

他茫然地看向其他三大巨頭,三人一起朝他微笑點頭,輕輕鼓掌。何遠達再次高聲道:“讓我們用最大的熱情,歡迎蒙冤三十年、孤獨奮戰三十年,最終以新人身份回歸人族的孔善兵閣下,上台領獎”

與此同時,伍敬北已經放出了一道光幕,上麵滾動播放著這三十年來,孔善兵獨自一人在星海之中戰鬥,所擊殺的土著名單

每一個名字都是十分響亮的,即便是主宴會大廳之中,也有不少人是第一次知道這些土著強者都是被孔善兵斬殺的。

甚至很多人回憶起自己某一次星空神戰,原本已經絕望,卻不像土著忽然潰敗。現在對照一看,原來是孔大人在土著後方強悍出擊



全場爆發了整個頒獎典禮到目前為最熱烈的掌聲。所有的賓客都站起來,眼中帶著欽佩和感激的目光。

孔善兵再也忍不住了,潸然淚下。剛剛坐回去的他再次起身來上台領獎。

“謝謝人族不敗隻要有你我在,星空必有我人族一席之地”

孔善兵的獲獎感言簡短而又有力,信心十足。

何遠達將玉板又一次交給了孔善兵:“孔大人既然上來了,那就再宣布一次,百年最佳神武者吧。”

這無疑是分量最重的一個獎項,放在最後也有著壓軸的意思。

孔善兵點點頭,接過了玉板。

所有的賓客們雖然已經坐了回去,但全都伸長了脖子,無比期盼這個結果

林築忍不住問道:“禹少,你感覺百年最佳神武者會是誰?”

洪禹看了他一眼:“你老爹沒有提前告訴你?”

林築不滿的一撇嘴:“他老人家,哼,對我保密嚴著呢,從來不跟我說什麼機密,就連百年評獎都沒告訴我。”

洪禹心中一動,不由得又看了林築一眼。林築舉起雙手:“好好好,我明白,他這是為了我好,都是被孔麟那個笨蛋害的呀。唉……”

洪禹點點頭:“本來我猜百年最佳神武者應該是孔善兵大人,不過他既然已經獲得了最佳新人的獎項,應該不會重複獲得最佳神武者了,這下反而不好猜了,不過我估計,應該也是四大巨頭中的人物吧。”

林築點點頭:“我也覺得是。”

他看看周圍,忽然嘻嘻一笑,低聲道:“老家夥們都是麵厚心黑的角色,才不會覺得自己給自己頒獎有什麼不合適呢。”

洪禹哭笑不得,敲著桌子道:“請注意,你所說的麵厚心黑的家夥裏麵,可是有你父親在。”

“我知道”林築賊兮兮的笑了。

同樣的猜測和討論也在所有的賓客中間進行著,幾乎每一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人選。

而在主宴會廳外麵,熊英華臨時組織了數名武者,用陣法在天空之中投射了一麵巨大的光幕,上麵直播各個獎項的頒獎經過和獲獎人選。

湖心島主會場上,以及那些沒有資格進入湖心島,隻在天華園外圍的賓客們,都在翹首期盼最終的結果出現。

百年評獎絕對是個新鮮玩意,而外麵的賓客又幾乎全都是年輕人,對新鮮事物十分有興趣。

之前的頒獎已經連續點燃他們的熱情。他們沒有資格進入主宴會大廳,當然也等於是斷絕了獲獎的希望,不過高潮迭起的頒獎典禮,還是讓從未經曆過這種事情的他們越來越興奮。

所有人都在等候著最有分量那個獎項的誕生。

主宴會大廳內,孔善兵看了一眼玉板,臉上不帶一絲波瀾,然後慢慢抬起頭來,露出一個久違的巨頭微笑:“百年最佳神武者是……洪禹”

[BOOK: 008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