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9
第六十九章 任務替換(下)

  「我們可沒有這麼說,我們現在什麼也不敢說,你們有大人物罩著呢。」

  雷河小隊毫不示弱,一陣冷嘲熱諷,弄得雷鬼小隊的人好生鬱悶,就在這個時候,一個懶洋洋的聲音從一旁響起:「你們說的大人物就是我吧?」

  雷河小隊的人一看,洪禹抱著胳膊,靠在一邊的營區門上,面色不善的打量著他們。

  儘管洪禹「兇惡」的名聲已經在星海之中廣為流傳,但是這裡乃是五牛軍堡,相對來說要獨立而且閉塞。神武者們又是天生「尊貴」一些,雷河小隊的人對洪禹也就沒有那麼畏懼。

  「哼!只想增加資歷的話,去別的軍堡好了,五牛軍堡裡,都是真正的戰士!」

  「這裡很危險,不適合你這樣的公子哥,就算是烏龜一樣縮在軍堡內,再拉上一個小隊保護你,也一樣有危險的。」

  雷河小隊的人一邊諷刺,一邊哈哈大笑就要離去。

  洪禹陰森森道:「我說過你們可以離開了嗎?」

  雷河小隊的人詫異的看著他:「喲呵,你以為你是誰呀?這裡是五牛軍堡,不是你老丈人的刑名道……」

  「嘭!」一記老拳已經結結實實的砸在了那張臉上,頓時鮮血迸射,那傢伙一聲慘叫朝後面倒去。

  雷河小隊的隊長馬興泰的臉色一變,橫身攔在了正要追擊的洪禹面前:「閣下太過分了!」

  同時馬興泰心裡也有些奇怪,剛才被洪禹一拳打飛的段藝,乃是變天境中期的好手,境界和洪禹相當,按說五牛軍堡之中的神武者,作戰經驗豐富,絕不會被洪禹這樣的公子哥一拳打飛!

  可是就在剛才,洪禹出手的那一瞬間,大家都看清楚了他的動作,偏偏當事人段藝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就好像是故意被洪禹打中這一拳。

  馬興泰有些弄不清楚自己手下是不是一個苦肉計,不然實在無法解釋剛才那詭異的一拳命中!

  但是苦肉計的話目的是什麼呢?馬興泰真的想不明白。

  沒有給馬興泰更多的思索時間,他面前的洪禹已經一個獰笑:「本少爺還有更過分的!」

  馬興泰看見一隻拳頭狠狠砸過來,他不由得一個冷笑。他乃是變天境後期,修為高出洪禹整整一個境界,洪禹在他面前出拳,簡直是自取其辱!

  但是他的腦袋忽然一疼,就像是被一根細長的鋼針,直接從眉心處刺穿了大腦一樣,在那一瞬間,馬興泰感覺自己的靈魂被死死釘住,和身體失去了聯繫!

  馬興泰心中一聲驚呼:白玉魈!

  他和土著的戰鬥經驗豐富,只有面對白玉魈的時候,才有這種局面!這是直接攻擊靈魂的手段,難怪剛才段藝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被洪禹一拳打飛!

  不過這種靈魂攻擊手段,比白玉魈的更加隱蔽兇狠!

  「嘭!」

  又是一拳狠狠砸在了馬興泰的臉上,打得雷河小隊隊長一聲慘叫摔了出去,幾乎是和段藝相同的拋物線,咚一聲掉在了地上。

  雷河小隊的人一看自己的隊長都被打了,頓時火了:「找死!」

  他們一窩蜂衝上來,洪禹後面的雷鬼小隊的隊員們一聲怒吼:「打!還怕他狗日的了?!」頓時一場混戰!好在大家還算是有理智,只是群毆而已,沒有動用武道法相,不然的話絕對是一場災難。

  這種戰鬥洪禹所向披靡,剛剛鑽研出來的靈魂攻擊手段頻頻得手,然後一拳轟出,打得對方滿臉是血,鼻樑和牙齒一起折斷,痛快無比!

  姬如煙如同幽靈一般在人群之中鑽來鑽去,只要出現一次,必定有一名神武者慘叫著倒地。

  有這兩個殺神在,雷鬼小隊的人很快就發現,自己面前的敵人消失了——全都倒在地上慘叫呢。他們還不解氣,上去狠狠踩上幾腳。「夠了!」一聲怒吼傳來,強大的力量威壓全場,讓所有人都停了下來。

  婁志樂的虛影淩空而立,怒視著下面的眾人:「都給我滾到軍法部來!」

  說罷,虛影帶著一陣狂風往五牛軍堡中央的軍法部而去,兩支小隊鬥毆,周圍有不少人在暗中關注。

  洪禹大步站了出來,森寒道:「今天之後,肯定又有不少人要在背後唧唧歪歪,說本少爺來五牛軍堡混軍功,不但不出戰,還欺壓自己人!你們都給我聽好了,誰要是敢這樣說,老子一定會親自登門拜訪,好好欺壓你們一下!」

  前面的婁志樂氣的渾身發抖,這個惡少,實在是太無法無天了!當著自己的面都敢這樣赤裸裸的威脅別人,以後還得了!

  虛影霍然轉頭,兇狠的看了洪禹一眼。而洪禹毫不相讓,狠狠瞪著他!

  婁志樂恨不得衝過去一巴掌把這個小子拍死,但是想到這麼做的後果,他又是暗暗一歎,操控著虛影飛快回到了軍法部。

  婁志樂坐在一張寬大卻樣式簡單的椅子上,那一道虛影漸漸回歸了他的體內。

  時間不長,外面響起了羅虎漢的聲音:「雷鬼小隊奉命前來報到!」

  婁志樂一聲不吭,臉色陰沉的坐在屋子中。

  片刻之後,互相攙扶著的雷河小隊眾人一瘸一拐的到了門外,哭天喊地:「雷河小隊前來報到,婁將軍,您要為我們做主呀!」

  「廢物!」婁志樂一聲怒吼:「都給我滾進來!」

  兩隻小隊就要推門進去,羅虎漢和馬興泰兩人一起伸出手去,羅虎漢惡狠狠瞪了對方一眼,馬興泰頓時慫了,老老實實退到一邊,羅虎漢帶著雷鬼小隊,昂首挺胸率先進去。

  婁志樂看著後面淒淒慘慘的雷河小隊,氣不打一處來:「廢物!軍人打架哪有靠上官主持公道的!」你輸了!就自己再打回來!上官處罰打架的雙方,絕對不是為了懲罰打人,而是因為違反了軍紀——只是因為軍紀裡面有一條不能鬥毆而已。

  馬興泰頓時霜打的茄子一樣蔫了。

  羅虎漢正暗自高興,覺得是禹少爺的身份起了作用,婁將軍這樣一向鐵面無私的人,都要拉偏架了。

  卻沒想到婁志樂瞪著他忽然一聲大吼:「雷鬼小隊都吃了雄心豹子膽了?!都當軍紀是一疊草紙嗎!以為主管軍紀的本將軍成了泥塑的擺設!」

  羅虎漢的胸膛頓時塌了下去。

  他朝外一指:「都給我滾出去!每人八百軍棍!滾!」

  「是!」

  眾人垂頭喪氣出來,一般違反軍紀,也就是三百軍棍,這一次看來是真的惹怒了婁將軍,直接就是八百軍棍。

  這一下必定打得皮開肉綻,痛苦不堪。

  眾人走出去,婁志樂卻喊了一聲:「洪禹你們兩個留下!本將軍還有話要說。」

  洪禹和姬如煙留下來,婁志樂看了一眼房門,一道封印陣法緩緩升起。

  他盯著兩人看了一會兒,忽然大步來到兩人面前恭敬一拜!然後一改剛才鐵面無私的樣子,點頭哈腰的搬過來椅子:「您二位請坐。喝點什麼?小將這裡有茶也有美酒,還有靈族那邊流行的水果靈汁。」

  洪禹和姬如煙一愣,婁志樂又道:「要不來些點心?二位如果覺得營內的伙頭軍做的不好吃,小將可以命人去外面購買。」兩人更加意外了。婁志樂問道:「小將如此對待兩位如何?可還滿意?」洪禹都有些鬧不明白了:「婁將軍到底想說什麼?」婁志樂咬了咬牙,臉上湧起一片屈辱的潮紅色:「閣下,能放過五牛軍堡嗎?我可以毫不客氣地說,如果只是我一個人,老子才不管你是什麼身份呢!你們這些人,壓根不適合參加星空神戰,我會把你們從哪兒來踢回哪兒去!

  可是現在整個五牛軍堡面臨一場大戰,我不敢得罪你。否則就是拿整個五牛軍堡數千人的生命在冒險!

  我求求你們了,你們回去好不好?星海之中充滿了危險,就算是五牛軍堡之中也不安全,你們不如回去吧,我保證,有什麼軍功分給你們一成,如何?」

  洪禹頓時底氣十足:你丫的都不敢得罪本少爺,我還有什麼好顧忌的?

  他義正詞嚴:「婁將軍請不要誤會,我來五牛軍堡,就是以一個神武者的身份參加星空神戰。」

  我之前和幾位巨頭大人說過,我雖然是自由之身,但是絕對會聽從指揮,這一點您不用擔心。

  剛才那一場鬥毆,想必您也看見了,我是有能力保護自己的,就算是我在星海之中戰死,也不會連累任何人!」

  他說完起身來:「現在,五牛軍堡之中沒有星空第一惡少洪禹,只有雷鬼小隊成員神武者洪禹!現在,如果將軍沒有別的命令,我要出去和我的袍澤一起,領受軍法了!

  我和他們是一體的,決不能讓他們承受軍法,而我置身事外!」

  他說完,向婁志樂行禮完畢,大步走了出去。

  婁志樂一陣納悶:難道自己真的看錯了洪禹?

  他在看看姬如煙:「姑娘就算了吧。」

  姬如煙才不想領什麼軍法,實際上她已經做好了準備,有人敢打自己,立刻造反。

  婁志樂悄然跟著洪禹出去,想要看看情況到底如何。

[BOOK: 008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06: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