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2
第七十一章 規則縴夫(下)

  土著有四十多頭,都很強大,跑是不可能的,在混亂隕星之中,想要逃跑只有死路一條,更何況還有強大的追兵。

  洪禹心中有一個想法,很大膽、很冒險、很艱難。

  但是他毫不猶豫的這麼做了,因為這是唯一的選擇。

  那些隕石已經被「驚動」了,因為戰鬥引發的各種能量,輕鬆打破了脆弱的平衡,隕星運動的軌跡根本無可預測,而速度也越來越快。

  雙方的戰士不但要和對手戰鬥,還要小心隨時隨處可能撞過來的隕石。

  洪禹朝著戰場方向緩緩抬起了雙手,手指輕輕的撥動著,似乎在他的手掌下,有一道道看不見的「琴弦」。

  姬如煙看的一頭霧水,她守在洪禹身邊進退兩難,看著雷鬼小隊節節敗退,短暫的交鋒之中,已經人人帶傷,甚至還有幾人傷的不輕。她很想沖上去幫忙,卻又不放心洪禹,寸步不離。

  洪禹只是輕輕的撥動手指,卻很快累的滿身大汗。

  雷鬼小隊眼看就要堅持不住了,神武者們面對四倍於自己的敵人,不斷受傷。

  而洪禹這邊,似乎根本進行不下去了。他太辛苦了,整個人好像剛從水裡撈出來一樣濕淋淋的。

  儘管處在虛空之中,洪禹為了自己習慣,用星空元能造出來一個小小的重力環境圍繞在自己周圍,這讓他的衣衫被汗水打濕了之後,一直貼在身上。

  足足半個時辰之後,洪禹終於完成了自己的計畫,他在傳訊陣盤之中一聲大吼:「撤退!快!」

  雷鬼小隊的人早就已經堅持不住了,立刻全線回收,有幾人被土著纏住,洪禹立刻命令姬如煙。

  「幫幫他們!」

  「可是你……」

  「別管我,快去!」洪禹說著,肩炮升起來。

  姬如煙一咬牙去了,最終,她艱難地帶著那幾人撤了回來。土著瘋狂追擊,洪禹雙手猛然合攏在一起!混亂隕星之中,那些彼此關聯、牽牽絆絆,說不清道不明的各種規則之力,隨著洪禹這雙手一合,猛然開始作用!

  無數隕星用可怕的速度朝著同一個地點瘋狂衝撞過去,而那個地點,正是土著追擊的最前端!

  土著們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幕,無數隕星好像就是為了阻止它們而來,不但在前面,後面、中間全都有大量的隕石砸了過來——很快就形成了一支巨大的石繭!

  這些隕星衝撞的力量極為可怕,它們自身迅速的粉身碎骨,而被它們撞擊的土著也全都口吐鮮血,被隨後而來的大量隕石連續撞擊之後,最終粉身碎骨!

  羅虎漢等人剛剛逃走,背後就一顆顆隕星飛速撞擊,雷鬼小隊的人後背一陣發寒。

  而現在回頭去看,四十多頭如同身武者一樣強大的土著,被這樣一道隕星陷阱撞得粉身碎骨,他們卻是無比的快意,在星海之中擁抱慶祝!

  洪禹累的渾身發軟,姬如煙及時趕回來扶住了他。

  「找個地方休息一下。這個關鍵的陣法結點被破壞了,土著的陣法封印就難以達成。」洪禹虛弱的說道:「這裡已經徹底毀了,空間規則更加脆弱,土著就算是再派人來,也無法在這裡建立陣法結點了。」

  這裡的位置最合適建立陣法結點,否則土著早就另選別的地方,不會冒險進入混亂隕星。

  洪禹撥動了規則之力,將數千道規則之力全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然後驟然發動,規則之力拉扯,那些本來就已經有些搖晃的隕星迅速的被打破了平衡,在他的引導下朝著土著們衝撞過去。

  這個過程說起來簡單,但是不管是破解、整理那些規則之力,還是利用規則之力牽引隕星,都非常困難。

  前者考驗洪禹對於規則之力的計算能力,後者則是要求他本身的修為和力量,至少要達到一定的程度。

  所以短短半個時辰,洪禹就累的筋疲力盡,要靠姬如煙攙扶著才能行動——這倒不是他成心揩油。

  羅虎漢對洪禹徹底的心服口服了,立刻帶著雷鬼小隊,保護著洪禹到前方附近一顆比較安全的星球。

  在星球上降落之後,洪禹摸出來一瓶靈丹,自己服用了一枚,剩餘的丟給羅虎漢:「大家分了吧,儘快養好傷。」

  雷鬼小隊所有人全都帶傷,甚至有幾人的武道法相也受到了損傷,如果不立刻療傷,很可能會導致境界跌落。

  於是大家也沒有跟洪禹客氣,各自分了一枚靈丹,吞服之後就地打坐療傷。

  只剩下一個沒受傷的姬如煙為大家護法。

  而雷鬼小隊的神武者靈丹入腹之後,藥效發揮,他們才明白剛才沒跟洪禹客氣,欠下了多麼巨大的一個人情!

  這靈丹,居然是天靈丹!藥效好的驚人,哪怕是武道法相的損傷,也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康復。

  天靈丹何其珍貴?就算是四大巨頭,也未必能有多少存貨。可是洪禹就那樣甩出來一瓶。

  神武者們暗暗一歎,這一次能夠立下大功,並且逃出生天,全都是洪禹的功勞,他們欠洪禹的人情已經夠多了。不在乎再多這樣一枚天靈丹,神武者壽命漫長,以後慢慢報恩就是了。

  五牛軍堡之中,大戰才剛剛開始。

  土著的精銳迎頭碰上了五牛軍堡之中的埋伏,突然殺出來的大量神武者,殺的它們措手不及。

  強大的武道法相在星空之中縱橫馳騁,這樣大規模的作戰,神武者之間的配合才能夠體現出威力來。

  戰鬥法相主要分為兩種,近戰型和技能型,而除了戰鬥法相之外,還有領域法相和輔助法相。

  領域法相能夠在一定範圍內操縱規則之力,劍造一個對己方有利的作戰幻境。

  輔助法相在戰場上,主要用於療傷和協助防禦。

  三大種類的武道法相互相協同,小隊和小隊之間、大隊和大隊之間,彼此協作,共同作戰。

  土著自以為秘密殺到,結果卻被迎頭痛擊,頓時陷入了被動之中。

  因為人族增兵,土著第一批偷襲部隊已經沒有了什麼數量上的優勢。

  五牛軍堡週邊,展開了一場混戰。

  人族擁有十方神炮,以及眾多大型戰鬥玄兵,而土著也有類似的武器。

  這些武器被加裝在巨大的星龜背上,時不時的還擊五牛軍堡,只是數量遠遠比不上人族的十方神炮。

  但是這種堅持局面並沒有維持多久,土著籌備的時間更長,準備衝鋒,人族畢竟是倉促迎戰。

  土著第一批偷襲部隊雖然沒有達到既定的效果,卻仍舊死戰不退,因為它們很清楚自己的第二批援兵就要趕到了。

  大約兩個時辰之後,又有二十頭星龜穿過虛空通道,抵達了戰場附近。

  它們幾乎沒有休整,直接投入了戰鬥。

  這就是星空神戰的特點,它是由眾多的強者個體戰鬥組成的,而並非定型的軍團作戰,每一名戰士,都可能影響整個戰局!

  星海之中,原本並不算明亮的五牛星域爆發出一團團的光芒,有些光芒甚至能夠和星辰爭輝,和星雲的夢幻光芒媲美!

  五十頭星龜圍繞著五牛軍堡,雙方之間不斷有強烈的光芒對射。那些光芒能夠穿越星空,利劍一樣刺向自己的對手。

  土著方面,負責指揮的乃是一位強大的帶勳將帥,它是一頭黃玉魑,正背著手站在最為巨大的那一頭星龜背上。

  在它的右手中,把玩著一枚雕刻著古怪印記的石幣。

  從星海的任何一個方向,都能清晰地看到它。

  它的身上,不斷地朝外噴射著一道道如同火焰一般的光芒,照耀半邊星海!

  它戰意熊熊,絕不退讓,甚至希望有地方的高手前來挑戰。

  在整個黃玉魑一族之中,帶勳將帥的須陀乃是僅次於黃玉魑王者安倫的存在,而它也被認為是安倫註定的接班人!

  須陀看不起白玉魈,儘管它也承認因為有了白玉魈一族的計謀和精神攻擊,土著才能有今天的地位。

  但是它仍舊認為白玉魈的計謀都只能算是戰術性的,它們天生格局太小,難以做出戰略性的謀劃。

  這個弱點在迪卡繼承王位之後更加明顯!

  而須陀認為,自己是具有戰略眼光的,比方說這一次自己全權負責的五牛軍堡計畫。

  這是在精神層面上鼓舞全族,遏制人族崛起的一場重要戰鬥,必須要不計代價拿下!否則土著一族很可能就此江河日下。

  須陀不斷地將自己的力量釋放出去,強大的它在後面坐鎮,極大地鼓舞了士氣。援兵到來之後,須陀大手一揮,所有的土著全部壓上,硬生生將人族一點一點的逼回了五牛軍堡之中。

  粱俊才看著外面的戰況,狠狠咬了咬牙:「收縮,依託軍堡反擊!」

  「是!」

  命令很快傳達下去——至少到目前,傳訊陣盤還可以使用,說明土著的陣法並沒有成功合攏,洪禹他們應該還活著。

[BOOK: 008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0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