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3
第十六卷 第七十二章 打草驚蛇(上)


神武者們經驗豐富,不緊不徐的後退著,讓須陀也抓不到什麼漏洞。它的眼中不斷的閃過一道道精光,口中飛快的飛出一個個命令。

在它身邊,有八頭鬼面鰩,四頭白玉魈,它們通過靈魂聯係,將命令不折不扣的傳遞給每一名戰士,調度井然有序。

可是人族滴水不漏,直到所有的神武者全都撤入了軍堡之中,土著也沒有抓到可乘之機。

須陀並不失望,反而眼睛越發明亮

這一戰,重要的是戰略意義,顯然人族已經增兵,而且都是精銳,指揮的將領也經驗豐富,想必在人族之中也是一員名將。

獲得這樣一場大戰的勝利,殲滅人族的精銳部隊,斬殺人族的名將,對於人族的信心打擊巨大,對於己方的鼓舞也同樣巨大。

就算是付出更大的傷亡,從戰略層面來說,自己反而更加成功。

它又是一連串的命令傳達下去,土著並不休息,圍住五牛軍堡猛攻。

五牛軍堡之中,除了十方神炮之外,能夠遠射攻擊的還有星海床弩和星晶石硇。一旦土著逼近,就用“焚天火口”噴射各種星火灼燒,或者是激活一片“星雲電網”,各種手段層出不窮。

土著一直在星海之中占據主導地位,人族處於守勢。這麼多年下來,防禦的本事已經被錘煉的爐火純青,這五牛軍堡上,七成以上的軍械都是用來防禦的。

星海之中可以從各個方向攻擊,所以五牛軍堡的防禦也是無死角的。

很快,土著的第三批援軍趕到了,十頭星龜帶來了更強大的戰士,它們迅速的又投入到了戰鬥之中。

須陀已經下定決心,不給人族任何喘息之機,一鼓作氣攻破五牛軍堡

除了已經趕到的兩批援軍之外,後面還有整整三批,現在雙方的力量對比,土著已經明顯優於人族,等到後面三批援兵趕到,五牛軍堡絕無幸免

洪禹長長的吐出一口氣,緩緩地睜開眼來。

那種從精神到肉體的徹底虛脫感實在是太糟糕了,他這輩子都不想再經曆一次。

好處是那種高強度的集中精神、解析規則之力狀態下,他對於星空規則的領悟再次邁上了一個新台階。

腦海之中現在密密麻麻的“擁擠”著數百道規則,他來不及完全掌握,只能將之“封印”在腦海中,等到空閑下來,在慢慢分辨,哪些是自己需要的基礎星空規則。

而後半個時辰之內,羅虎漢等人相繼起身,此時大家對於洪禹的態度又有所不同了,舉止態度更傾向於“家臣”的架勢——因為這一次的行動,洪禹力挽狂瀾,救了每個人的性命,大家等於已經將這條命賣給他了。

或許結束了這一次的星空神戰之後,就要考慮投入洪家,否則此等大恩,怎樣才能回報?

“禹少,咱們下一步應該怎麼辦?”羅虎漢詢問。

毫無疑問五牛軍堡現在必定已經被土著圍困攻打,他們想要穿過土著的陣地回歸軍堡幾乎是不可能的。

洪禹坐在一塊石頭上,凝眉望著星海,似乎是在喃喃自語:“它們的目的是什麼?”

羅虎漢等人一陣納悶:什麼意思?

洪禹一擺手:“先回去看看情況吧。”

洪禹說回去,那麼大家就一起回去。雷鬼小隊已經對洪禹非常信任,並不多問什麼。

路上的時候,洪禹聯繫了孔善兵一次,傳訊陣法接通的時候,把羅虎漢等人嚇了一跳:這可是傳說之中的四大巨頭之一身份尊貴無比,洪禹少爺就這樣輕輕鬆鬆的接通傳訊陣法就聯繫上了

和孔善兵溝通了一番之後,洪禹帶著人繼續返回五牛軍堡。

離得還有數十萬里遠,他們就看到五牛軍堡方向上,不斷有各種光芒亮起,甚至還能夠看到燃燒著的星火。

洪禹舉起了手,雷鬼小隊眾人停了下來,洪禹在路上已經想好了應該怎麼做,他吩咐大家:“找個地方休整一下。”

他接下來要做的事情非常複雜,就算是在現在的洪禹,也沒有多大的把握

於是,對著周圍非常熟悉的雷鬼小隊在一顆荒蕪的星球上降落下來,洪禹並不多解釋什麼,開始布置陣法。

就算是姬如煙已經跟隨洪禹這麼久了,也從來沒見過他如此大張旗鼓的布置陣法。

洪禹一邊布陣,一邊肉痛:“這一次虧大了,好不容易攢下來的一點家底,全都賠進去了。不管成功還是失敗,將來一定要讓那四個老家夥給我補償回來。”

羅虎漢忍不住悄悄問姬如煙:“少爺所說的四個老家夥,跟我所想的是是同樣的人吧?”

姬如煙苦笑道:“還能有誰?”

七夕劍靈在洪禹腦海之中問道:“少年郎,你確定要這麼做?你應該明白,如果你猜錯了,很可能會引來數量龐大的土著圍攻,你們只有死路一條

你死了不要緊,連累了本座,那可就是天大的罪過了。”

洪禹惱火道:“你再這麼說,我可就真的要後悔了”

“好”七夕劍靈滿口稱讚:“你現在情義當先,頗有本座的風範了”

每當他自我吹噓的時候,洪禹都恨不得把他的嘴堵上。

“但是本座以前怎麼沒有發現,你和本座一樣高尚?”

洪禹無奈:“如果不這麼做,人族就可能陷入被動。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他一邊在心中和七夕劍靈交流,一邊迅速的布陣。他們所在的星球乃是一顆行星的衛星,雖然相對來說比較小,但是也有數千萬里廣闊

但是洪禹布陣的速度快的不可思議,已經將整個星球表面大概十分之一布置成了陣法,而且還沒有完成

羅虎漢等人在一旁目瞪口呆,從來沒有見過一個人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能夠佈置如此規模的一座陣法

十六個時辰過去了,五牛軍堡那邊,又迎來了一批土著援軍,戰鬥一刻也沒有停止,而洪禹終於將這座陣法佈置完成,這一顆星球表面四分之一的面積,都被陣法覆蓋了

洪禹累的滿頭大汗,吞了一枚靈丹補充了一下星空元能。

姬如煙倒吸一口涼氣:“這是什麼陣法?”

休息了片刻的洪禹答道:“純陽道陣”

他飄落到了陣法中央:“待會不管看見什麼,都不要驚訝。”

說罷,他朝著眾人微微一笑,盤膝坐下。

五牛軍堡表面,已經處處硝煙,防禦陣法已經被削弱到了極致,不斷有星空陣師在神武者的保護下飛出軍堡,冒著巨大危險,對陣法進行修補。

這些人立刻會成為土著重點攻擊的目標,至少有三成的星空陣師,都死在了土著的攔截猛攻之中。

十方神炮的發射速度越來越慢,沒有經過洪禹改造的十方神炮,核心部件承受高溫的能力差很多,每一次發射都需要足夠的冷卻時間,而長時間連續發射,所需要的冷卻時間也就越來越長。

其餘的大型戰爭玄兵的情況也好不到哪裡去,每一處焚天火口都已經燒的通紅,不知道還能使用幾次。

須陀仍舊高高的站在星龜背上,看著即將被自己攻破的五牛軍堡,露出了一絲冷笑。

就在這個時候,在它的後方數十萬里之外,一道強悍無比的氣勢猛然爆發,瞬間席卷了方圓數千萬里的星海

伴隨著這種星海之中頂級強者的力量,有無數個虛幻的影像飛舞展開

或者是一片世外桃源,或者是一群洪荒古獸,或者是從天而降的滅世之火

那種力量的可怕,就連須陀都忍不住顫抖

這是弱者對於強者天生的恐懼——可是須陀心中卻無比興奮,這一次真正的戰略目的終於達到了

人族擁有這種力量的人屈指可數,而那一股強悍之極的力量之中,隱隱又分成了三道——來的是誰已經呼之欲出。

須陀一笑暗自道:他來了也是正常,誰讓洪禹是他未來的女婿呢。

它立刻啟動了手中一直把玩的那枚石幣,向土著大本營激動不已的通報:人族巨頭級別的強者出手了,請王者們盡快進行下一步計劃

王者們仔細的詢問了那股氣勢的特點,然後默默的切斷了通訊。

在須陀心驚肉跳,又充滿期待的等候著王者們通過事先約定好的虛空通道殺來圍殺人族巨頭的時候,剩餘的四位土著王者們相互看了一眼,一起露出了笑容。

玉林星附近的星海被陣法鎖定,未經人族許可的星門,無法在這裏打開,也就杜絕了玉林星被土著偷襲的可能性。

在距離玉林星最近的一片可以順暢打開星門的星海中,忽然有大片土著蜂擁而出,它們乘坐著八十頭星龜,浩浩蕩蕩的殺向了玉林星

根據須陀報告的情況,那股強悍的氣勢之中,隱隱能夠感覺到三尊武道法相——那必定是何遠達

也就是說太律城中此時沒有巨頭坐鎮。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9-12 10:28 編輯

[BOOK: 008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3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