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6
創世至尊 第十六卷 第七十三章 又一場大捷(下)


“怎麼回事?”婁誌樂等人大為吃驚的同時,附近的星域微微一震,所有的恒星上噴射出了九道長長火焰,行星上引發大地震,宛如轟鳴。

純陽道陣聚攏來的數量龐大的星空元能,隨著三大法相進入洪禹體內,此時才算是徹底與洪禹融合。

而洪禹的氣勢從變天境中期一路逆流直上,迅速地衝破了變天境後期,然後逼近巔峰

“這種修煉速度,星空罕有”婁誌樂也忍不住一聲驚呼,周圍的神武者們更是激動不已,就算是自己做不到,能夠見證也是一種榮幸

就在他們議論紛紛的時候,洪禹的氣息漸漸凝滯,似乎無力再向上突破了

可是這種凝滯的感覺僅僅維持了一盞茶的功夫,氣勢就猛然向上一衝,悍然越過了那一道關卡,進入了主天境

這一變化讓所有人再一次目瞪口呆。

姬如煙原本是變天境後期,比洪禹還高一個境界,卻沒想到洪禹一次閉關打坐,就一口氣衝過了兩個關卡,反而比她還要高一個等級

婁誌樂也只是主天境初期而已,已經能夠統領兩個大隊成為一名勳將。他可是眼睜睜看著洪禹進入五牛軍堡的時候還只是個變天境中期,他還擔洪禹會“害”了整個五牛軍堡

而現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洪禹不但謀劃了人族對土著有史以來最為成功的一次反偷襲作戰,而且還一口氣追上了自己的境界

這讓自己堂堂勳將,情何以堪

婁誌樂哼哼一聲:“這家夥,生下來就是為了讓別人難堪是吧?”

羅虎漢竊喜不已,看來投靠追隨禹少爺是絕對正確的選擇,禹少爺前途無量,現在身邊還沒有多少強大得追隨者,自己作為最早一批,就算是將來境界略差,也會得到重用的

至於其他的神武者,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語言來表達自己此刻的心情了。

良久之後,才有人忍不住喃喃說道:“這種修煉速度……逆天什麼星空六駿,真的是給禹少提鞋都不配……”

洪禹的腦海之中,金光終於漸漸收斂,他也沒有想到,最後這一條規則,竟然是一條星空基礎規則。

當這最後一道金色光絲沉入他的靈魂之海以後,他才明白能夠領悟這一條基礎規則實屬僥幸。

剛才他還只是變天境中期,原本就算是接觸到了基礎規則,也根本不能掌握。

但是他不斷的領悟規則,瓦解了一場規則風暴。

這等於是做足了“熱身”。再加上這一條基礎規則,和之前眾多的低等級、高等級規則糾纏在一起很多年了,洪禹領悟了之前那些規則之後,等於是做好了一種準備,才能夠意外卻又水到渠成的領悟了這一道基礎規則。

基礎規則讓他能夠直接看清星海本質,於是原本在體內還並不“降服”的龐大星空元能迅速的“歸順”了。

有了這些星空元能作為基礎,再加上剛才領悟的眾多星空規則,洪禹的提升絲毫不顯意外。

旁人如果是洪禹這個提升速度,必定會導致根基不穩。但是洪禹的每一次提升,都是建立在對於規則的理解,對於本質的把握上,又有大量星空元能作為基礎,因而他不但不會有這個問題,而且還比一般緩慢提升的人根基更加牢固。

當腦海之中金光完全收斂,洪禹的氣勢也終於停了下來,他現在已經是主天境初期的修為了。

睜開眼來,洪禹從閉關的封印陣法之中走出來,迎接他的是一雙雙瞪大的眼珠子……

這樣一場大勝,總要有個說法,起碼對於有功之臣是必須要獎勵的。

四大巨頭自己不好意思獎勵自己,各自從公庫之中取了一些自己用得上的珍貴材料便罷。

而五牛軍堡勳帥盧俊才,依靠這樣卓著的軍功提升一級,成為副總帥。

八大軍堡之上,設總帥一名,統領八位勳帥,總掌八大軍堡所有的軍務。一般來說,總帥都是由兵部巨頭兼任。

目前的總帥就是孔善兵,但是除了孔善兵之外,就只有盧俊才這樣一位副總帥,而孔善兵平常公務繁忙,提拔這樣一位副總帥,實際上就是要讓盧俊才負責八大軍堡的事務。

另外兩名勳將,夏古漠調入軍部擔任要職,婁誌樂接替盧俊才成為五牛軍堡的勳帥。

羅虎漢等人也各有獎賞。

倒是洪禹,再一次成為了四大巨頭的一個難題。

現在賞賜洪禹已經沒有人從中作梗,但問題是該怎麼賞、賞什麼。

這小子現在是自由之身,官位什麼的當然無從談起。那就只能賞賜錢財,但是這麼大的功勞,給的少了顯得四大巨頭小氣,給的多了也不合適。

最好是有什麼珍貴之物,又正好是洪禹所需要的,賞賜下去那就皆大歡喜

巨頭聯席會議上,林三絕額頭疼無比:“那就這樣吧,讓風河西去問問,那小子到底需要什麼,咱們找來賞賜給他就行了。”

風河西接受了命令,風塵仆仆趕往五牛軍堡。

等他到了五牛軍堡,新任勳帥婁誌樂兩手一攤:“禹少去了紅雲軍堡了。

“走了?你怎麼不攔住他?”

婁誌樂委屈:“他是自由之身,不屬於任何一個衙門,他要走我怎麼阻攔

五牛軍堡這邊無戰事,禹少呆不住。他問我哪裏形勢比較緊張,我就如實說了現在是紅雲軍堡。他一聽說南宮雲龍就在紅雲軍堡,喜得眉開眼笑,迫不及待的就去趕過去了。”

風河西一陣無語:“倒是那小子的作風……”

苦命的風河西只好再一次連續穿過多座玄兵星門,趕往紅雲軍堡。

洪禹並沒有直接去紅雲軍堡,他返回了一趟玉羅星。

主天境是一個門檻,邁入主天境,才算是星海之中的強者。

而主天境和變天境完全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洪禹這幾天逐漸感受到自己力量的大幅度提升,可以說是有一個質的飛躍

和以往,不可同日而語。

這樣的提升固然令人歡喜,但也導致一些問題,禹少爺的某些東西不合用了,比方說丹爐。

他需要換新的丹爐——確切的說是九個。

半神域之中有九座活火山,洪禹之前只用丹爐融合了一座火山,現在力量足夠,手邊有錢,決定將九座火山全部和丹爐融合,這樣煉丹的速度就會大大增加。

洪禹可以自己煉製,不過手邊沒有合適的材料,再加上煉製丹爐耗費時間,他現在缺的就是時間,索性去買來好了。

玉羅星上商業繁華,玄武城中最著名的是靈丹,而頂級玄兵通常在玄燁城中出售。

洪禹帶著姬如煙和羅虎漢來到了玄燁城。

羅虎漢的服役期限早已經達到了,這一次他沒有再接受兵部的封賞,退出軍籍,選擇了追隨洪禹。

這樣選擇的除了他之外還有孟河。

而雷鬼小隊之中的其他人,只是因為服役期限還沒到,不得不留在五牛軍堡。但是大家都約好了,一旦能夠脫離軍籍,立刻投入禹少門下。

洪禹看著前面開路的孟河,那種熟悉的紈絝惡少感覺終於找回來了:狗腿子啊,本少爺想你很久了

玄燁城的溫度都比玄武城和玄華城高,大量星空器師在這裏夜以繼日,用各種星火魂煉玄兵。

甚至,還有大量的玄兵作坊,老師指點學徒,每天都能夠出產許多低級別的地玄兵。

街道上有五成以上的店鋪都是販賣或者是訂製玄兵的,到了這裡,頗有種讓人目不暇接的感覺。

既然有了兩個狗腿子,禹少爺現在當然什麼都不用管了。

孟河成為神武者之前,曾經在世家之中當過管事,待人接物經驗豐富。

他領著大家進了一座茶樓,輕車熟路的要了一壺好茶、四樣口感不錯又富含星空元能的小點心給少爺先吃喝著,自己四處去打聽消息,不過一頓飯的功夫就回來了。

“少爺,整個玄燁城,專門有一條街道的商鋪,全是出售丹爐的。”

洪禹滿意點點頭:“帶路。”

說是街道有些誇張,寬窄也就跟洪禹住的東義巷差不多,不過要深不少,裡面有十幾家玄兵鋪子,門口掛著匾額,寫著自己經營的東西,同時用最大號的字體,將自家坐鎮的星空器師的名字寫出來。

洪禹隨意走進一家,店內最顯眼的地方就擺放著六隻丹爐。

小夥計立刻迎上來,滿臉堆笑:“客官,您要點什麼?”

那六隻丹爐,造型華美,流金淌銀,裝飾著各種花紋。可是洪禹一眼就看出來這是樣子貨。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9-12 15:57 編輯

[BOOK: 008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5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