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7
創世至尊 第十六卷 第七十四章 巨大商機(上)


洪禹指著那六隻丹爐說道:“這種貨色就不要拿出來糊弄人了,有沒有貨真價實的高階丹爐?”

夥計卻沒有來了大生意的喜悅,只是笑嘻嘻的說道:“好貨色自然是有的,不過一分價錢一分貨啊……”

孟河大怒,上去一個耳光狠狠抽在那小夥計臉上:“瞎了你的狗眼還敢看人下菜?快滾進去把你們最上等的丹爐拿出來,不然大爺我拆了你的鋪子。”

姬如煙忍耐不住連連搖頭,洪禹卻滿意的點頭:有狗腿子的感覺就是好,這種狗眼看人低的家夥也不用自己出手教訓了。

店夥計被打得原地轉了兩圈——出手的可是神武者——他捂著已經腫起來的半邊腮幫子,可憐兮兮的往裡走。

他做夥計的這些年,為了免去那些沒錢買又頻頻發問的客人,沒少用這種言辭來打發客人。

今天還是因為看到洪禹他們人多,算是說的比較客氣了,不然的話直接一句“沒錢買還瞎看什麼”就把人“恭送”出門了。

“客官勿怪”一名掌櫃的趕緊迎出來:“小家夥不懂事。”然後又朝店夥計瞪了一眼:“蠢貨,還不快去倒茶”

“是。”小夥計委委屈屈的去了,掌櫃的哈哈一笑,隨手在一張櫃子上按了一下,櫃子打開來,裡面擺放著四隻造型古樸的丹爐。

儘管賣相上似乎遠不如外面擺著的六個樣子貨,但實際上水準要比外面的高處好幾倍

可是即便如此,洪禹仍舊不滿意。他要的乃是真正的極品

洪禹搖搖頭:“掌櫃的莫要糊弄我,如果有真正的好貨色的話請現在就拿出來,星晶,本少爺有的是。”

掌櫃的反而怪異的看著他:“這位客官,這已經是本店最好的丹爐了。不僅僅是本店,在這條街上,你可以去打聽打聽,本店坐鎮的星空器師藍二先生,乃是整個星海最頂尖的器師之一,他的作品根本無可挑剔”

掌櫃的那眼神,已經分明是在說,窮鬼沒錢買還裝行家

洪禹暗暗搖頭,正在這個時候,外面傳來一陣憤怒的叫喊聲:“你們也太坑人了”

伴隨著怒吼聲,一個年輕人闖了進來,重重的將一隻丹爐摔在了地上:“這是你們賣給我的學徒丹爐,才用了一次,就直接開裂了,有你們這麼做生意的嗎?

我們這些學徒辛辛苦苦攢錢十幾年,才能買一隻丹爐,可是你們竟然用這種劣質貨色來糊弄我們,實在是太可氣了”

地上那隻丹爐的確已經開裂了,而且以紅玉的眼力,很容易就分辨出來,這丹爐的確是在使用過程之中裂開的,並非這年輕人故意破壞所致。

這種丹爐店內很多,就在洪禹的右手側,還擺著一排呢,看來是一種低端大量生產的丹爐。

掌櫃的面對指責,嘿嘿一笑,道:“這丹爐本來就是最低等級的學徒丹爐,一分價錢一分貨,這種便宜貨色你還想要多好?

想要質量好的?行啊,你多掏星晶就行,你自己一個窮鬼,只能買得起這種貨色的丹爐,關我們什麼事情?”

那年輕人氣的渾身發抖,指著掌櫃的怒斥:“你們出售這樣劣質的丹爐,還要反過來嘲諷本人窮困?豈有此理”

“嘿嘿本老爺今天就要教教你,什麼叫做道理”他猙獰一笑,大吼一聲:“來人把這個無理取鬧的小子給我打出去”

“是”幾聲虎吼,從後面衝出來幾名亂天境初期的強者,那年輕人不過渾天境後期,又是以寡敵眾,哪裡是這些人的對手?

掌櫃的得意洋洋站在一邊,這小子敢來搗亂?打不死你

至於一邊還站著別人,會不會造成什麼惡劣的影響,掌櫃的已經不在乎了,反正那些家夥一看就是窮光蛋冒充有錢人。

“還愣著幹什麼?本少爺可是正義與英俊的化身,幫幫他。”洪禹一瞪眼,孟河和羅虎漢擼起袖子就殺了上去。

他倆在軍營裡待得沒有一點神武者的“風範”,再加上如今狗腿氣息十足,衝殺起來跟那些店鋪的打手倒是有幾分“神似”。

“啊——哎喲——”

一連串的慘叫傳來,幾名店鋪的打手輕而易舉的就被打翻在地,洪禹對這個結果很不滿意:“效果不夠牆裂。”

兩大狗腿子顯然沒有領會少爺的意思,洪禹火了:“蠢貨,牆裂牆壁的牆”

羅虎漢和孟河恍然:原來就是讓我們直接拆了鋪子

有少爺的吩咐,那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兩人立刻動手,乒乒乓乓的將店鋪一頓打砸。

掌櫃的慌忙上來阻止,孟河抬手一指,一道流光擊中掌櫃的胸口,他一聲慘叫倒飛了回去,狠狠地撞碎了幾道牆壁。

後面的夥計全都衝出來,掌櫃的渾身是血:“你、你們吃了雄心豹子膽,知、知道我們東家的靠山是誰嗎?”

洪禹嘿嘿笑道:“知道本少爺的靠山是誰嗎?”

掌櫃的一愣,反而不知道怎麼回答洪禹了。

洪禹一揮手:“砸給我狠狠砸”

“遵命”





一堵一堵牆壁轟然倒塌,最終整個店鋪支撐不住,在一陣巨響聲中倒塌了,灰塵四起。

那名前來退貨的年輕人站在洪禹身邊,目瞪口呆。

店家囂張,可是身邊這一位,更囂張啊!看不順眼直接就把店鋪給拆了…

洪禹招招手:“掌櫃的你過來。”

掌櫃的在一群夥計的護衛下躊躇不前,洪禹大為驚奇:“咦,你居然還敢不聽吩咐?”

掌櫃的一個哆嗦,暗道好漢不吃眼前虧,他戰戰兢兢地上前,洪禹指著那名年輕人:“假一罰十,你那丹爐多少錢,就要補償這少年郎十倍的價值。”

掌櫃的惡狠狠瞪著洪禹,一邊掏錢一邊說道:“閣下這是在為自己惹禍,也是在為你的家族找來滅頂之災”

洪禹不屑撇嘴:“你的意思是這件事情還沒完?真是太好了,正合我意

洪禹壓根沒打算就這樣放過他們。這少年是自己遇上的,必定還有很多自己自己沒遇上的,這麼多年這家店不知道做了多少坑蒙拐騙仗勢欺人的缺德事

掌櫃的把十倍的星晶還給了那年輕人,年輕人還有些茫然,真不明白自己一時激憤,前來退貨,最後竟然經曆了這樣“傳奇”的一幕。

洪禹朝一邊的孟河使了個眼色,孟河上前一腳將掌櫃的踩翻在地,洪禹不緊不慢的走上前去,嘿嘿冷笑道:“本少爺這輩子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仗勢欺壓那些喜歡仗勢欺人的家夥

本少爺今天不走了,就住在這附近的高朋客棧,你有什麼後台,趕緊搬出來,不要讓本少爺失望”

洪禹看看年輕人,笑嘻嘻的說道:“你這丹爐送給我可好?”

“這丹爐已經壞了……”

“沒關係,我可以修好。”

年輕人點點頭:“那好,送給你了。”

洪禹拿著丹爐,拍拍年輕人的肩膀:“走,我送你出去,不然你一個人恐怕走不出這條巷子。”

洪禹大搖大擺揚長而去,掌櫃的吐掉嘴裡被打落的牙齒,惡狠狠道:“快,快去跟東家報告,這個仇,咱們一定要報”

洪禹來的時候不過是隨意看到了路邊有一家高朋客棧,於是就順口說出來了,結果進去一看大不滿意:條件是在太差了。

平心而論,這家客棧價錢合適,乾淨整潔,還是不錯的。但是禹少爺錦衣玉食習慣了,僅僅是“乾淨整潔”絕對滿足不了他的。

於是兩個狗腿子很快將客棧旁邊的一座院子租下來,打掃整理一番之後請禹少爺住了進去。

不到兩個時辰,藥鋪的東家來了。

自然是氣勢洶洶,膽敢在這種地方開黑店,必定是有一些背景的。東家怒氣爆滿,一個人闖進了洪禹的院子。

掌櫃的和一群夥計在外面等著,滿臉躊躇

在他們看來,東家出馬,整個玄燁城中,就沒有擺不平的事情敢來我們家店裡撒野,還把整個店鋪都拆了,小子你活得不耐煩了

然後很快,他們就吃驚的看見東家被人一連串的耳光抽出來,甚至都不敢還手,不敢遮擋

孟河狠狠地將東家抽出來,到了門口,更是在他屁股上狠狠踹了一腳,可憐的東家雄赳赳氣昂昂的殺進去,卻一個狗吃屎的姿勢摔出來。

孟河呸的吐了一口吐沫,趾高氣揚的回去了。

掌櫃的和夥計趕緊迎上去:“東家,怎麼回事……”

東家狠狠給了掌櫃的一個耳光:“蠢貨瞎了你的狗眼,這種人也是你能得罪的?”

掌櫃的傻眼了,從東家的遭遇來看,那幾位對自己還算“客氣”?

東家擦著嘴角的鮮血:“去城主府”

掌櫃的頓時來了精神:“對,請城主大人出面,狠狠教訓他們”

“啪”又是一個耳光,打得掌櫃的眼冒金星,好半天沒回過神來。

“蠢貨,是去請城主大人出面,幫我們賠罪”東家惡狠狠罵道:“都是你們這群廢物惹來的大禍”

在掌櫃的這些人眼中,城主大人已經是大的不能再大的大人物了,竟然還要城主出面賠罪,那對方的來頭究竟要大到什麼地步?他們已經無法想像了。

一群人倉皇而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9-21 13:35 編輯

[BOOK: 008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