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4
第十六卷 第七十八章 星海探索(上)


明亮而璀璨的光芒從卡努要塞之中爆發出來,被人不可思議的切成了兩半之後,卡努要塞之中的一些關鍵部位隨之發生了爆炸,成百上千的土著強者在接二連三的爆炸之中變成了最細微的宇宙塵埃。

隨之殺來的公羊遜也看得目瞪口呆,片刻之後那爆炸的光芒稍稍減弱,他終於回過神來,頓時焦急的跳腳怒吼:“快快殺上去

這小子一個先鋒,把主力的活兒都幹了果然禹少走到哪裡,哪裡就有軍功。但是他不能一個人把軍功都獨吞了呀,你吃肉好歹給我們喝點湯……”

主帥提醒之下,大隊長們頓時凜然:是呀,總不能我們傾巢而出,最後你一個先鋒把功勞全都搶走了吧?

於是各大隊長們不再保持隊形,一股腦的衝上去,逮住土著就殺,也不挑肥揀瘦了。

他們都害怕稍一猶豫,洪禹就把所有的功勞都收入囊中了。

事實上洪禹看到他們殺上來,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他已經快要堅持不住了,哪怕是主天境初期的修為,這樣巨大的消耗之下,也很快就到了賊去樓空的地步

他能夠依靠靈丹堅持一陣子,但是那樣的話畢竟不能持久,再加上這樣透支產生的後遺症,有些得不償失。

所以主力殺上來,洪禹鬆了一口氣,也就不再像之前那樣奮勇拚殺,混在人群之中,隨隨便便斬殺一些土著強者

實在是他之前的神武英姿太過“深入人心”,那些土著強者一看是他殺過來,頓時氣勢一弱,原本十成戰力銳減三成,掉頭就跑,洪禹總能輕輕鬆鬆的就將對手斬殺。

“禹少你就不要跟我們搶了吧?”一名大隊長忍不住抱怨起來,洪禹哈哈一笑,將一頭土著強者打成重傷,然後飄然而去,大隊長大喜,上去痛打落水狗:“多謝禹少”

南宮雲龍在後面看到了洪禹那神乎其神的一劍,當場臉色慘白。

他身邊的心腹在那一瞬間,也全都心中一片冰涼。

只憑著一劍,破開卡努要塞,這一份軍功,恐怕整個南宮雲龍的天虎大隊戰功加起來,也比不過洪禹一個人了。

也就是說,這一場其實根本不存在的“比試”,南宮雲龍輸定了。

從今以後,南宮雲龍乃至整個南宮世家,都將成為洪禹光輝戰績的一個巨大背景。人們說到洪禹所創造的一個個“奇跡”的時候,永遠會把南宮世家拿出來對比一下:“堂堂星空六駿第三名,南宮世家未來的掌控者,居然帶領一個大隊,還比不上禹少一個人的戰功”

洪禹固然光輝燦爛,但是有誰會去考慮可憐的南宮雲龍和南宮世家的感受?原本他也是叱吒風雲的人物啊

人族大軍席卷而過,星海之中留下了無數土著的屍體。

土著身上能用的材料順手切割下來,土著所使用的各種兵器,一件不漏的全都收起來。這些可都是珍貴材料。

卡努要塞被攻破,隨後作為大後方的卡努星根本沒有任何抵抗之力,很快就被人族占領。

殘餘的土著倉惶逃竄,通過星門返回土著星域。整個卡努星上,到處都是人族的歡呼聲。

獸族這一次不惜血本,因為這一次乃是三族聯盟之後,獸族第一次對土著發動戰爭,它們爭取要一炮打響。

數百頭神戰士參戰——神戰士的戰鬥力要遠遠超過神武者,可以說整個獸族,已經調動了近乎一半的星空力量,來攻占狄雲星

這樣不計代價之下,當然攻勢迅猛,僅僅用了三天時間,狄雲星易手。

獸族將領得意洋洋:“派人去人族那邊通報一聲,我們已經擊潰土著,掌控了狄雲星”

負責通報的神戰士也是趾高氣揚的去了,獸族要通過這樣一場迅猛的勝利,向人族宣示:獸族才是三族聯盟之中,最強大的力量。

但是很快它就灰溜溜的回來了:“將軍,人族那邊戰場都已經打掃乾淨了……”

“什麼?”獸族將領大吃一驚:“他們居然比我們還快?”

“卡努星在人族的攻勢下,連一天都沒堅持住”

“可是……卡努星在三顆星球之中,實力最強啊……”

獸族一片凜然。

“怎麼樣?”軍紀部外面圍著一大堆人,大家全都關心的看著裡面。

軍紀部也負責統計大家的軍功,每次大戰之後,當然人人都關心自己到底有多少軍功,因為這意味著獎勵。

可是這一次,大家來到這裡,卻不是為了來看自己的軍功,而是全都盯著兩個人——確切的說是一個人和一個團隊的軍功。

洪禹少爺,還有南宮雲龍的天虎大隊。

“裡面的人還在計算。”

暴虎小隊的軍功無疑完勝,所以現在大家只是想要看看,南宮雲龍到底輸到什麼程度,會不會整個大隊,連洪禹少爺一個人的軍功也比不過。

“出來了、出來了”

裡面終於傳來了一陣叫喊聲,人人伸長了脖子,終於有人拿著一枚玉板走出來,那人也是促狹,笑嘻嘻的看著大家:“你們是不是很想知道禹少爺的軍功呀?”

“當然了”

“可惜呀,總要請示了禹少爺,得到他的同意,才能公布吧?”

頓時周圍一片怒吼,那家夥嚇得一縮脖子:“開個玩笑嘛,這麼認真,好吧,給你們看。”

玉板上投射出一片光幕,將所有參戰人員的軍功從高到低羅列出來。

洪禹毫無疑問,高居第一,軍功指數經過了固定的公式換算之後,具體數值為一千六百九十四萬

而第二名乃是勳帥公羊遜,三百五十七萬。

眾人依次找下去,一直到了第十七位,才輪到了南宮雲龍,不過只有可憐的三十多萬。

“可是,整個天虎大隊究竟有多少?”這樣個人戰功排列,大家總不可能將天虎大隊那麼多人一個一個找出來,然後再加起來。

好在玉板上光芒一閃,另外一道光幕投影出來,那是團體排名,大家趕緊去找,終於發現了天虎大隊,整體成績戰功指數四百三十萬

“啊”

眾人大吃一驚——實際上他們已經隱隱感覺到,整個天虎大隊,很可能還不如禹少爺一個人的戰功多,意外的只是居然差了這麼多,洪禹一個人的戰功,幾乎是天虎大隊的四倍

“完虐啊”有人忍不住感歎,的確這樣巨大的差距實在讓人感覺到絕望。如果說之前大家還很期待洪禹少爺在這樣一場完全不對等的“比試”之中戰勝南宮雲龍,那麼現在看到了結果,所有人都開始“同情”南宮雲龍了。

彭程和南宮雲龍等人聚集在一起,氣氛沉悶,大家都坐著低著頭,沒有一個人說話。

彭程咬牙切齒:“已經得到消息了,洪禹早就知道三族聯盟達成,所以他才會那樣口出狂言,我現在很懷疑這小子根本就是故意那麼說,引我們上鉤”

南宮雲龍到現在還記得洪禹當時那種高高在上的眼神,當時他還不明白,為什麼洪禹會有那種眼神——至少在那個時候,他不理解洪禹憑什麼對自己一個大隊長、一個勳將用那種俯視的眼神。

現在他明白了,因為洪禹心中一定是在說:你們這些小角色,這種最高等級的機密你們不知道吧?

一想到這裡,他就更鬱悶了,因為南宮世家看上去高高在上,可是這種最高級別的機密,他們還真沒有一個人有資格知道。

偏偏人家洪禹,早就知曉了。

在整個星海之中,人族、獸族、靈族,三族聯盟的攻勢,以紅雲軍堡的戰鬥為序幕,正式上演

各個戰場上的戰火熊熊燃燒,土著陷入了四面楚歌的境地,各族有見識的生靈都能看得出來,只要三族不再互相爭鬥,土著必定無力回天

而在這個時候,四大巨頭再次因為如何賞賜洪禹頭疼起來。

賞無可賞

林三絕忍不住抱怨:“何遠達都是你的錯你如果不把洪禹趕出刑名道,咱們只要給他一個更高的職位就行了,現在怎麼辦?”

何遠達當然不可能承認這是自己的錯,瞪眼怒吼道:“那小子桀驁不馴丨不服管教,留在刑名道絕對是個禍害你要是喜歡,你們戶部招募他呀”

林三絕也反諷:“我倒是想,可是誰讓你有一個好女兒,我沒有呢,人家洪禹退出了刑名道,還不忍心落你面子,不再加入其他的衙門,我有什麼辦法?”

何遠達氣結,這種事情他也沒法反駁。

“行了”伍敬北惱火:“最近不是正好有那件事情,我看就讓洪禹去處理。他這段時間風頭太盛,土著說不準會懷恨在心,再次暗殺他,讓他離開戰場也是一種保護。

咱們也能趁著這個時間,仔細想一想應該怎麼賞賜他。”

“還是讓風河西去吧。”

“可以。”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9-21 14:10 編輯

[BOOK: 008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13: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