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5
第七十八章 星海探索(下)


洪禹躺在床上,渾身酸痛腫脹,已經三天沒下床了。

這是透支的代價,儘管他服用了天靈丹,但是等級越高,靈丹的效果越被削弱。

那樣大殺四方固然威風凜凜,但是代價也是很慘痛的。

從戰場上下來,靈丹的藥效過去之後,洪禹就成了這個樣子,這幾天吃飯喝水,全都是姬如煙服侍的。

洪禹吃驚地發現,相比之下,姬如煙雖然也是天之驕女,卻比莊寒更懂得怎樣服侍人,至少這幾天洪禹吃喝拉撒舒舒服服,姬如煙雖然和他親近接觸仍舊有些臉紅,但是已經能夠做到大大方方了。

洪禹隱隱約約,總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可是看到姬如煙跑前跑後忙裡忙外,又覺得是不是自己想多了?

終於,第五天的時候,洪禹恢復如初。

經歷了一次透支之後,他的境界再次朝前邁出一大步,隱隱逼近主天境中期了——這種提升的速度堪稱恐怖。

當他雙足落地的那一刹那,姬如煙嬌笑如花,雙手舉著一件新衣:“少爺,不如今晚的紅雲大捷慶功宴會,您就穿這件衣服吧?”

洪禹看著那顏色搭配十分“大膽”的新衣,頓時一個哆嗦,怎麼忘記了姬如煙還有這樣一個愛好?她這幾天如此獻殷勤,果然是有原因的。

宴會之後,風河西出現在了紅雲軍堡。

此時的紅雲軍堡內,留守的神武者不多,大約五十人,其他的人都已經跟隨公羊遜攻擊土著去了。

留下的這些人,是為了監視獸族和靈族的動向。

風河西一進門,就笑嘻嘻的說道:“禹少,你看我把誰給你帶來了?”

他閃開身,一道倩影羞羞答答的走了進來,看著洪禹的雙眼之中,蕩漾著如水的笑意,只是當著風河西的面,不好意思撲上來罷了。

洪禹大喜:“何晴。”

風河西趕緊咳嗽一聲,他可是知道洪禹什麼事情都幹得出來,小倆口久別勝新婚,萬一做出什麼有傷風化的事情來,他這個當叔叔的臉上可不好看。

洪禹一步跨出去,捉住了何晴的手,用力握住,似乎生怕她忽然消失了一樣。

兩人默默相視,情意綿綿,一切盡在不言中。

“咳咳。”風河西又咳嗽一聲:“你們有的是時間,我先來說說正事。”

“什麼正事?”

風河西道:“說起來這件事情還是因為何晴而起。”

何晴在一邊撇嘴:“都是爹爹……”

洪禹注意到:“你的境界提升好快?你爹到底派你去執行什麼任務了?”

風河西在一邊道:“還是我來說吧。”

他遮遮掩掩,不好意思說自己老上司的壞話,但總算是把事情都說清楚了。

洪禹大概也聽明白了,當初他憤然離開刑名道,何遠達不敢跟女兒明說,就先派了一個探索任務給何晴。

這個任務只是為了支開何晴,並且讓她短期內不要知道洪禹已經離開刑名道。

因此探索的方向乃是人族控制的星域,只是比較荒涼而已。

這樣既沒有什麼危險,又不會讓何晴跟其他人接觸,知曉洪禹的消息。

為此,何遠達還謊稱那一片星域有了“重大發現”,何晴的任務“至關重要”。

可是連何遠達都沒有想到,何晴將他的話當真之後,非常仔細的執行了這個探索任務,居然真的有了重大發現。

“晴丫頭就是在那個地方突破的。”風河西說道:“她現在已經是變天境後期了,這一次再去,說不定就可以突破到主天境初期了。”

洪禹對那個地方更加好奇了。

風河西又說道:“只是那個地方雖然隱秘,卻幾乎不設防,因此上面想讓你帶人去看看,如果確實有價值,那麼就要借助你陣法上的造詣,將那個地方封印起來,以後定期選派人族天才進入其中修煉,也可以作為一種獎勵。”

洪禹不由得皺眉頭:“如今四族大戰,關鍵時刻卻把我支開?”

風河西搖頭道:“你最近風頭太盛,我們擔心土著會再次針對你進行暗殺,為了安全,你還是先避一避。”

何晴也道:“你上一次以自身為誘餌,坑死了迪卡,土著如果要再次暗殺你,肯定會更加謹慎,也就意味著你會更加危險,不如暫避鋒芒,等四族大戰進行一段時間,消耗掉土著的力量,讓他們就算是想深入人族星域暗殺你,也沒有足夠力量的時候再回來。”

她微微一頓,又笑嘻嘻的說道:“反正你現在的功勞已經頂天了,根本不可能有人超過你。”

洪禹想了想,問道:“這次去你作為嚮導?”

何晴點點頭。

洪禹不想這麼快又跟何晴分開,於是決定:“好,我去。”

風河西看看何晴,苦笑道:“四大巨頭還不如你有面子。”

何晴臉上微微一紅,心裡卻是甜滋滋的。

風河西哈哈一笑,擺手往外走:“行了,我不打擾你們了。我去安排一下,等人到齊了就可以出發。”

他剛走出門,洪禹就立刻一揮手,兩扇房門咣當一聲關上,差點打到了風河西的屁股。

風河西直搖頭,然後又有些羡慕:“唉,年輕真好呀……”

做點有傷風化的事情也沒有什麼大礙——風河西好想做那種事情呀。

房間內,洪禹迫不及待的摟住了何晴,情濃似漆,恨不得將許久不見的情人揉進了自己的身體內,嗅著她的髮香,雙唇在她的臉上脖間不斷地尋覓吻著。

何晴喘息漸漸粗重起來,卻還堅守著最後一絲清明:“你、姬如煙的事情,你不想跟我解釋一下嗎?”

洪禹一陣心虛,吻得更熱烈了:“這張嘴忙著呢,沒空解釋。”

何晴還想要堅守,無奈這冤家越來越放肆大膽,一雙魔爪已經襲上了她的胸口,何晴一聲驚呼,守土有責,一時間也忘了興師問罪。

“求你了,別鬧,這次的任務人家還有些情況要和你說呢……”何晴低聲哀求,洪禹悻悻鬆開了手,那兩團飽滿的柔軟讓他多麼的不舍。

“還有什麼,風叔不是都說了嗎,咱們抓緊時間辦正事要緊。”

何晴趕緊岔開話題:“這一次四大衙門各自選派兩人,算上你我一共十人,雖然說那地方沒什麼危險,但是我總覺得不會這麼簡單,你還是要小心一些……”

“那地方乃是一片晶海,我到那裡的時候,晶海之中乃是一片淡淡的藍色,我和隨行的八人就地修煉,很快就各自提升,不過等我們修煉完畢,我的境界穩定在變天境後期,他們的收穫比我少一些,但也都提升了兩個境界。這之後那片晶海就完全變成了透明色。不過我能夠感覺到,晶海的力量被吸收完了之後,會自行緩慢補充。”

洪禹眉頭一皺:“自行補充?”

“是的,但是因為在那裡停留的時間太長了,為了怕父親擔心,我沒有深究究竟是從什麼地方補充的、如何補充的,急急忙忙的回來了。”

洪禹一陣沉思,這麼快消耗完,又能很快補充,這就有一些奇怪了。

他點點頭:“好,我們這次去小心一些。”

四大巨頭都知道這件事情,他們早已經商量好了,四大衙門各自派出兩人。這兩人毫無疑問是各自衙門之中的佼佼者。

事實上星空六駿並不能夠囊括整個星海所有的天才。

比方說四大衙門之中,都有各自秘密培養的“殺手鐧”。這些年輕人,無論是從資質、修為,還是他們能夠得到的資源支持,一點也不比星空六駿差。

這些人,將來才會成為各自衙門的中流砥柱——他們對於自己衙門的忠誠度無可挑剔。

刑名道的兩人,卓一陽和成真洪禹之前聽說過,還是雲霄告訴他的。至於別的衙門的人,就真是一個也沒聽說過。

兵部的崔成浩、毛人慶,戶部的岳雪珍、容宏業,監察院的包小玉、姜天瑞,一見面之下,居然最低境界都是變天境中期,甚至還有變天境後期的,洪禹暗暗感歎,四大衙門中底蘊深厚,不是那些世家能夠相比的。

不顯山不露水,居然藏著這麼多年輕才俊。

這些年輕人,也都是二十多歲,比洪禹大不了多少。最年長的乃是兵部的毛人慶,今年已經三十二歲了。

最小的是檢察院的包小玉,鬼靈精怪的一個丫頭,今年只有十八歲,卻已經是變天境後期的修為了。

這些年輕才俊,都是極有性格之人,大多冷臉,可能平日裡受人追捧,高高在上習慣了,即便是見到洪禹,心中佩服,也不會真個表現得多麼熱情。

甚至其中絕大一部分人,都在想著:未必不能追趕一下洪禹。

誠然,現在洪禹所站的高度不是他們能夠企及的,但是修行乃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現在落後,未必將來就一定成就不如洪禹。

他們身為各自衙門重點培養的年輕天才,都有自己的自信和驕傲,覺得自己在某些方面,很可能還是超越洪禹的。

禹少再強,難道還能在修行的任何一個方面都領先大家?

(累癱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9-21 14:28 編輯

[BOOK: 008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5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