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4
 第八十三章 三無(下)

  在那道門戶之上,有金光凝聚成一把大鎖。洪禹看到那把大鎖的時候,渾身一震
 
  仿佛那把鎖有靈性一般,將一道意念送入洪禹的腦海之中,讓洪禹明白自己現在根本無法打開這把鎖
 
  而自己什麼時候能夠打開到了那個時候,自己就會知道。
 
  他在心中暗暗一嘆,不無遺憾。
 
  門戶後面到底通向哪裡?這讓他遐想無限
 
  毫無疑問,從那一片晶海開始,他們這一路上所經歷的種種異常,都是因為這門戶之中散逸出來的「另外一種」規則之力的影響而形成的。
 
  這一種規則,等級很高,絲毫不亞於星空規則。
 
  也就是說,門戶那一邊,至少是一個不亞於星空的強大文明世界
 
  洪禹昂然而立,腳踏靈光,眼中充滿了探索和求知的渴望遠遠看著那一扇門戶,心潮澎湃
 
  而其他人,尤其是包小玉,卻已經開始在周圍不斷地尋找起來。
 
  他們感受到這裡的規則之力不同,但也就到此為止了,以他們的境界,還感受不到那一扇門戶後面的「誘惑」。
 
  可是眾人找了一圈,卻一無所獲。
 
  按說越危險的地方越是人跡罕至,長時間積累的寶物當然更加珍貴。可是他們很可能是第一批來到這裡的人族,卻一無所獲。
 
  洪禹漸漸從那種憧憬和感嘆的情緒之中退出來,微笑著對眾人說:「不用找了,咱們回去吧。」
 
  最大的寶藏,就是那一扇門戶。
 
  眾人有些不甘心的跟著洪禹一起退出去,洪禹只是在臨走的時候,再次回頭看了一眼那扇門戶:總有一天,自己還要回來的
 
  等那個時候,自己要親手打開那道金光大鎖,看看後面那個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
 
  星海之中的大戰仍舊在繼續。
 
  三族聯軍大佔上風,當這個時候,各族之中不可避免的出現了一些自以為「高瞻遠矚」的人,暗中動手腳,想要讓「友軍」多消耗一些,為將來做好準備。
 
  這樣一來,合作再難以親密無間,不過各族都已經預料到了這種情況,倒也沒有多大損失。
 
  土著方面大勢已去,被逼的節節敗退,被三族徹底打敗只看時間早晚。
 
  不過土著稱霸星海數十萬年,根基雄厚,仍舊在垂死掙扎。全族動員,發動一切可以發動的力量,所有閉關的強者,全部收到通知提前出關參戰。
 
  洪禹回來之後,何晴前去述職,巨頭聯席會議確定,那個地方可以作為一個獎勵場所,主天境以下的進入修煉,獲益匪淺。
 
  至於那道門戶,四大巨頭緘默不語,甚至沒有把洪禹找來仔細詢問,似乎他們知道那道門戶的存在,或者是知道類似的門戶存在。
 
  洪禹恪守星海之中不探聽別人秘密的規則,沒有去找四大巨頭詢問門戶的事情。
 
  他暫時回到了玄武城的住處,潛心閉關,開始煉制天玄兵。
 
  好歹大家也是共患難的交情,因此回來之後容宏業一夥人厚著臉皮賴在了洪禹家裡,讓他幫忙用星辰紫晶和星海靈魄煉制一件天玄兵。
 
  他們背後都是四大衙門,各種支援絕不會少。更何況,這一次得到了星辰紫晶和星海靈魄之後,一件高等級天玄兵就要到手,勢必實力大增,衙門之中對他們的支援力度更增三成
 
 煉制天玄兵需要什麼材料,只要開口衙門就會幫忙準備。
 
  洪禹當然不客氣,需要什麼材料就列出清單,讓他們前去準備。
 
  當然,煉制天玄兵的報酬是另算的。這些報酬,洪禹不要星晶,而是照舊列出一張清單,上面寫著各種材料和靈藥,煉制一件天玄兵,需要清單上四種材料作為報酬。
 
  明碼標價、一視同仁。
 
  當然何晴的是免費,而且毫無疑問享有優先權。
 
  而容宏業等人,則賴在洪禹家中,眼巴巴的等著,要看看洪禹究竟是什麼水平,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半個月之後,洪禹出關,第一件作品魂煉成功
 
  那是一件全身通透的紫晶頭環,顏色迷人,剛一拿出來,在場的女孩全都屏住了呼吸,眼神迷醉。
 
  洪禹將這隻頭環親手為何晴帶上,配上何晴英姿颯爽又不失溫柔的氣質,相得益彰,更顯得何晴光彩照人,姿容無雙。
 
  「走,找個地方試試」眾人無比期待。
 
  星海之中最是最好的實驗場所,於是大家直飛而上,進入星海之後一個個迫不及待的催促,洪禹悄悄和何晴解說了一番這隻「紫英環」的用法,何晴一點頭,靜心凝想,催動了這件天玄兵。
 
  空寂深邃的星海之中,頓時亮起了一片奪目璀璨的紫色光芒。
 
  光芒的來源,正是何晴的眉心。
 
  周圍數百萬里之內游離的星空元能,全部在紫英環的吸攝之下飛快聚攏而來,何晴的眉心之中射出一道紫色光芒,宛如一柄利劍一般,刺穿了數十萬里的星空,將一顆小行星輕鬆斬成了兩半。
 
  這種攻擊威力已經十分驚人了,容宏業等人一片驚呼:「至少也是五品天玄兵」
 
  然而這還只是開始。
 
  那紫色的光芒在何晴心念操縱之下,忽然分成了無數的光絲,織成了一張大網,又將被切成了兩半的小行星籠罩起來,就好像抓住了兩條大魚。
 
  「居然還能如此細微的操控」毛人慶大吃一驚,他見識過很多天玄兵,如果殺傷力巨大,那麼在細微操控上必然會有所缺失,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但是洪禹的這件天玄兵,卻打破了這個規律。
 
  「只憑這一點,這枚紫英環至少也是三品天玄兵」
 
  但是接下來,那張大網再次變化,各種兵器、神獸接連不斷,當這種變化的威力達到最頂點,紫光演化出一場龐大的流星雨
 
  這種流星雨需要長時間來醞釀,除了紫光自身的力量之外,最可怕的是可以利用星空規則,間接的影響周圍星海之中那些散落在四處的隕石,甚至是途經這片星域的流星,一起加入這場流星雨的行列之中。
 
  這樣一來威力大增。眾人親眼目睹何晴用了一個時辰準備,引發了一場龐大的流星雨,將一顆荒蕪星球徹底摧毀
 
  「好傢伙」眾人一起讚嘆:「至少也是二品天玄兵」
 
  這下子,大家對洪禹的水準徹底有信心了,毫無疑問洪禹少爺乃是目前星海之中,處理星辰紫晶和星海靈魄的最佳人選,其他的星空器師,很可能會浪費了這兩種材料。
 
  洪禹和何晴相視一笑,因為洪禹剛才悄悄告訴何晴了,這件紫英環,毫無疑問是一品天玄兵,但是剛才演示的過程之中,何晴還是有所保留的,這件紫英環最大的好處在於,它可以和自身的武道法相配合。
 
  也就是說,自身佩戴這件紫英環,那麼武道法相之上也會出現一道虛幻的紫英環,和武道法相配合無間,威力提升至少三成
 
  這樣一件天玄兵,絕對達到了一品的級別,甚至稍稍提升一點,就能進入傳說中神玄兵的行列。
 
  之所以沒能達到神玄兵的境界,並非是因為洪禹第一次使用這麼高等級的材料魂煉經驗不足,而是因為神玄兵天生有一道「規則界限」。
 
  洪禹也是煉制了這件紫英環之後才發現這一點的,自身對於星空基礎規則的理解和掌握沒有達到某一個程度,這一道「規則界限」就始終存在,無論你的技藝多麼高超,也無法打破界限煉制出神玄兵。
 
  以此類推,洪禹推測神靈丹也是一樣。
 
  「禹少,以後您就是我的大哥,我的親大哥,有什麼事情招呼一聲,就算是殺進土著大本營,我也跟你去闖嘿嘿,你看看,我的天玄兵是不是可以先煉制?你放心,報酬我馬上就讓人送來,三天之內一定到位」成子真嬉皮笑臉的跟洪禹套近乎。
 
  「什麼是你大哥?明明是我們大家的大哥」卓一陽一瞪眼:「禹少這麼仗義,怎麼可能厚此薄彼,禹少你看,我們都是管你叫哥的,誰先誰後順序不好確定,我看不如就按照年紀大小……」
 
  要論年紀,卓一陽排在第二。
 
  「什麼按照年紀排?憑什麼?你們喊大哥就行了?要看看咱們這些人對大哥有沒有用」容宏業一副為洪禹著想的樣子:「修為高的,對大哥還有點用,至少跑跑腿也能速度快點,所以我看,還是按照修為高低來排定順序,禹少您看呢?嘿嘿」
 
  容宏業按照修為排是第一,可是要按照年紀,那就是第三了。
 
  眾人頓時在星海之中展開了馬屁大賽,張口「禹少」閉口「大哥」的叫著,什麼操守、骨氣碎了一地
 
  對於一名武者來說,神兵利器乃是最大的誘惑之一,不光是什麼人都沒有抵抗力。
 
  再說容宏業等人的「傲骨」早就在探險的過程中被洪禹一次次驚人之舉消磨殆盡,如今毫無節操的拍馬屁當然更是毫無壓力。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11 08:53 編輯

[BOOK: 009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33: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