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5
 第八十四章 新的王者

  何晴忍俊不禁,洪禹也是連連搖頭,道:¨別吵了,說說你們對於各自玄兵的要求,我看看哪一件感興趣,我就先做哪一件。”
 
  至於什麼樣的要求,才會讓洪禹¨感興趣”,洪禹當然是不會說的。
 
  於是回去的路上,各人都在冥思苦想,考慮著自己的修為和功法有什麼缺陷,爭取請禹少用天玄兵將自己的缺陷彌補起來。
 
  可不要小看洪禹看似隨意給出的的這個¨好處”。
 
  一件二品天玄兵,足夠他們永遠的使用下去,哪怕是到了四大巨頭那個級別,也未必能有幾件二品天玄兵。
 
  也就說,洪禹答應為他們煉製的天玄兵,足夠他們用一輩子
 
  如果這件天玄兵恰好能夠彌補他們自身功法或者是天資上的缺陷,那麼也就等於徹底將自己的這個短處補足了
 
  以後不論是修煉還是戰鬥,都將會是¨無懈可擊”。
 
  所以他們也沒有和洪禹客氣,全都在冥思苦想,應該提出什麼要求。
 
  他們經過這段時間的接觸,也都看出來,洪禹少爺對待敵人是真狠,睚眥必報,對待朋友是真好,不求回報。他們很慶幸,儘管之前各種不服氣,但是最終他們還是很明智的選擇了成為禹少的朋友。
 
  等回到了地面上,大家各自把要求寫了出來,交給了洪禹。
 
  洪禹整個看了一遍,將他們各自所需要的材料列出來,又還給了眾人,這些人立刻各自聯繫自己的衙門和靠山,懇求支援。
 
  支援是毫無意外的。
 
  不論是哪一個衙門,都能看明白這是增強自己實力的大好機會,洪禹可不是隨時隨地都能這麼¨大發善心”的。
 
  事實上對於任何一位星空器師來說,不斷重複使用類似的材料魂煉,都會感覺到枯燥而沒有創新,所以往往這樣的作品星空器師要價極高,因為他們不願意做。
 
  洪禹這一次的價格很公道,甚至可以說是¨低廉”。
 
  各個衙門迅速的將所需要的材料以及洪禹的報酬準備好,派專人送了過來。
 
  洪禹接受這些材料的時候,忽然摸著下巴問道:¨我怎麼總覺得這一次我是被人算計了?你們老實交代,背後出主意的人,是不是林三絕?”
 
  眾人訕笑不言。
 
  遙遠的星海深處,戶部巨頭林三絕連打噴嚏,他晃著腦袋:¨有誰想念本巨頭了?”
 
  眾人的神態其實已經證實了洪禹的猜測,只不過他們執行的有些晚了。
 
  林三絕在他們探索之前,就告誡了這些人,禹少爺吃軟不吃硬,實際上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因為他的原則很簡單:誰對我好,我就對他好。
 
  如果從一開始,他們就表現出善意,那麼現在洪禹肯定會免費為他們魂煉。
 
  那就是類似林自豪、施吞天那種莫逆之交了,現在只能算是一般朋友。
 
  想要加深這種情誼,還要看他們以後的表現。
 
  洪禹暗自撇嘴,就知道肯定是林老頭。
 
  浩瀚的星海,土著控制著大部分的星域,甚至有很多人族所不知道的星域,也掌握在土著手中。
 
  所以實際上土著的底蘊和強韌程度,遠遠超過了人族想像。
 
  這是一顆黑暗寒冷的星球,它的體積並不大,隱藏在幾顆巨大的星球後面,幾乎無法接受到恆星的光芒照射。
 
  這裡終年冰封,滴水成冰。
 
  在一片黑暗之中,星球最寒冷的北極點上,用萬載寒冰建造著一座厚重的堡壘。
 
  堡壘外面,隱隱可見一道道奇特的紋路,作用和人族的陣法相似。而在這座冰封堡壘的上空,一枚用獸骨和獸角鑲嵌製成的靈牌緩緩旋轉著,散發出一道道若有若無的光芒,不斷地注入下面的冰封堡壘之中,可是那些奇特的紋路卻連這種光芒也全都阻擋在外了
 
  靈牌不斷散發出光芒,被紋路不斷地排斥出來,似乎就要這樣永遠的持續下去。
 
  星海之中,忽然爆發了一次恆星噴發,受這股力量的影響,一顆正好經過的流星改變了方向,在星海之中經過了幾次碰撞轉折之後,闖入了這顆星球星域內,而後筆直地撞向了那座冰封堡壘。
 
  那一道靈牌非常靈巧的一個閃避,流星擦著它落在了星球上。
 
  轟
 
  整個星球都猛烈的搖晃起來,強烈的撞擊造成的高溫,融化了大片寒冰,水無聲騰起,許久許久之後,一切才終於平靜下來。
 
  靈牌滴溜溜的回歸,繼續懸掛在北極點上空。
 
  而令人吃驚的是,冰封堡壘安然無恙
 
  那淡淡的紋路變得有些扭曲,但是仍舊散發著一種隱隱約約的力量,引動周圍的規則之力。
 
  靈牌繼續散發出光芒,可是遇到了紋路之後卻啪一聲炸響,隨著這一聲輕響,整個星球忽然一震,劇烈的抖動起來,似乎要從自己的軌道,躍遷到另外一個軌道。即便是剛才被流星撞擊,也沒有如此局面。
 
  嘭一一
 
  一聲巨響,在流星撞擊之下都堅不可摧的冰封堡壘,就像是一隻瓶塞一樣被彈了出去,星球北極之下,一道黑影冉冉升起,它的容貌是一頭標準的白玉魈,如果洪禹在這裡,還會發現這一頭白玉魈和小丁有幾分相似。
 
  不過它卻不像小丁那樣一身玉白色,而是變成了一種暗灰色,但是它的雙眼卻和小丁一樣血紅。
 
  隨著這頭白玉魈的出現,靈牌的轉動更加快速了。
 
  它一抬手抓住了靈牌,也不用看,只是精神力一掃,眉頭微微皺起:¨召集所有閉關的強者,哼哼,難道已經危急到這種程度?
 
  它隨手將靈牌捏碎了,仰望星空:¨恐怕很多同族,都已經忘了我冰冬的存在了吧?”
 
  它雖然如此說,卻是朝著星海之中悍然放出了自己的氣勢,土著的特殊種族技能爆發,一種能夠撥動星空規則,跨越星海傳遞信息的方式被動用了。
 
  深邃的星海之中:
 
  一頭遠比同族強壯的青玉魁猛然張開眼來,渾身一動從一座古老的墳墓之中衝了出來:¨老大出關了”
 
  一頭墨玉鬼興奮地在一片破碎的小行星之中亂竄,速度快過了光芒:¨老大出關了”
 
  一頭穿山蚯將身軀放開,興奮的纏住了一顆巨大的星球,用力一勒,那顆星球轟然炸碎,穿山蚯大口吞吃著星球碎片:¨老大出關了”
 
  整個星海之中,幾乎是同時,有八個聲音同時說道:¨老大出關了”
 
  土著大本營,王者之塔中,白玉魈一族的長老們緊急召開會議,為首的大長老剛剛開口:¨冰冬醒了……”
 
  砰一聲大門被撞開,冰冬背後帶著自己的八大戰將,氣勢如虹的闖了進來。
 
  ¨你……”長老們正要說話,就被冰冬強大的氣勢逼得張不開口。
 
  冰冬冷冷看了他一樣,不屑的哼了一聲,大步走到了屬於白玉魈王者的寶座上毫不猶豫的坐了下來。
 
  ¨我那愚蠢的叔叔哪兒去了?”
 
  ¨迪卡王者已經隕落。”大長老硬著頭皮回答。
 
  ¨哼,意料之中。”它一擺手:¨從現在開始,本王繼位”
 
  ¨可是……”長老們忍不住要開口反對。迪卡死後,白玉魈王者之位一直空缺。幾位有實力角逐這個位置的長老,全都暗中厲兵秣馬,可是彼此忌憚不敢動手。
 
  沒想到它們辛苦一場,已經閉關二十年的冰冬卻突然回來了,居然一開口就要成為王者。
 
  ¨你們有意見?”冰冷的殺意隨著它的這一句問話在整個大廳之中迴盪,就好像那顆星球上的寒冬一樣讓人難以忍受。
 
  長老們紛紛怒目而視,它們也是白玉魈一族的強者,氣勢爆發,一股股強大的精神力在大廳內不斷掃蕩。
 
  可是它們的精神力震盪對於冰冬來說毫無作用,反倒是冰冬一聲冷哼,強大星空元能瞬間爆發,所有的長老一聲悶哼各自後退,或者口吐鮮血,或者鼻孔掛著兩道血痕。
 
  ¨一群老廢物誰敢阻我?”
 
  強悍的八大戰將一起上前,氣勢爆發
 
  在二十年前,冰冬閉關的時候,一直追隨它的八大戰將也隨之隱退,卻沒想到,它們再次出現在星海之中,實力竟然也已經提升到了令人恐怖的地步。
 
  ¨戰況不妙,我白玉魈一族自當力輓狂瀾,但是你看看你們這些人,有什麼用?哼”冰冬揮手一斬:¨讓我妹妹出來,隨我一起出征白玉魈王室,都是星空好兒女”
 
  ¨可是……”長老們不敢反抗,但是小公主還在洪禹手裡啊。
 
  東義巷之中來了一位神秘的病人,一般來說來這裡求醫問藥的人都是七杏堂帶來的,但是這一次,馬車之上沒有七杏堂的人跟隨,而是徑直到了洪禹的小院外面。
 
  傷者被幾個人抬著,小心翼翼的送進去,洪禹見到之後吃驚:¨林築,你怎麼成了這個樣子?”
 
  林築面色灰敗,精神萎靡,看到洪禹,躺在軟榻上的林築松了口氣,苦笑一下道:¨他娘的,我還以為見不到你了……”
 
  ¨先別說那麼多,我看看你的傷勢。”

  .......

  洪禹和林築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是彼此脾性對頭,再加上林三絕的關係,洪禹和林築之間其實有些惺惺相惜的意味。
 
  所以林築忽然來訪,洪禹沒有半點不滿,反而立刻救治。
 
  他檢查了一下,心中有數,先給林築喂下一枚靈丹,讓他暫時靜養,然後自己抓緊時間,對症下藥重新煉制一爐靈丹。
 
  兩天之後,服用了這一爐靈丹,傷勢大好的林築坐在了洪禹對面,一陣感慨:“還是你的手段高明,軍中那些丹師,一看我的傷勢全都搖頭,以為老子沒救了,我呸”
 
  洪禹問道:“究竟是怎麼回事?你不是在林火星和土著交戰嗎,難道土著王者出動了?”
 
  林築搖搖頭:“是鬼龍,白玉魈第一天才冰冬手下八大戰將之一。我正帶著數百神武者衝擊土著營寨,它忽然殺了出來,我猝不及防之下,被它偷襲重傷。
 
  其實就算是面對面戰鬥,我恐怕也不是鬼龍的對手,只不過不會輸得這麼慘罷了。真沒想到,二十年沒有出現,它們居然已經變得如此強大”
 
  洪禹不明白:“冰冬是誰?怎麼還有八大戰將?”
 
  林築解釋道:“冰冬乃是白玉魈一族最不願意提起的傢伙,它天縱奇才,從小就四處挑戰土著同年齡段的所有天才,並且將其中最出色的八頭收服,成為了追隨它的八大戰將。
 
  但是它的身份很尷尬,迪卡兄長,也就是上一任白玉魈王者撿回來的一個孩子,說是撿回來的,可是所有的土著都猜測,它是私生子,卻不知道母親是什麼種族,因此一身灰黑,並不像是白玉魈。
 
  可能也是這個原因,白玉魈一族,包括那位王者在內,沒有人承認它是皇子。
 
  可是它卻始終以皇子自居,並且認定將來白玉魈一族的王位,一定是它的。它不斷擴充自己的實力,為了那一天做準備。
 
  可是沒有想到,老白玉魈王者突然隕落,迪卡繼承了王位,中間的各種陰謀詭計就不必說了,冰冬也在趕回王者之塔的路上,忽然被外族襲擊,重傷瀕死,不得不宣布閉關。它的追隨者八大戰將也隨即歸隱
 
  本來以它當時的傷勢,幾乎已經斷絕了生機,卻沒想到居然又活了過來而且還帶領八大戰將重新殺了回來”
 
  林築一口氣說完,洪禹也總算是明白了:“恐怕它們的胃口絕不僅僅是林火星吧?”
 
  一邊的姬如煙將最近的戰況說了,果然三族聯軍的勢頭收到了遏制,土著有強力反擊的態勢。
 
  林築看看洪禹,又說道:“其實,冰冬的目標是你。”
 
  “我?”洪禹意外:“我壓根沒見過它呀。”
 
  “因為它知道它的妹妹在你手裡。”
 
  冰冬在土著之中不受待見,就算是親生父親也不肯承認它這個孩子。唯獨小公主一直對它很好,冰冬也和自己的妹妹感情很好。
 
  得知妹妹居然被一個人族抓去了,冰冬暴跳如雷。
 
  “所以我這次來,實際上也是向你求援。林火星的情況危急,請你出手”
 
  洪禹考慮了一下,冷笑一聲道:“好,你在這裡安心養傷,我去林火星領教一下所謂的白玉魈第一天才”
 
  林火星的位置很關鍵,過了這一片星域,後方就是大片土著占領星域。
 
  這片星域乃是土著繁華地界,幾乎沒有任何防備,所以一旦林火星丟失,也就意味著大批繁華星球丟失,這種損失土著承受不起。
 
  林火星集中了土著的大批實力,但是在穿山蚯鬼龍偷襲林築之前,土著一直處於劣勢。
 
  那一戰,土著翻身,開始向人族發起了反攻。
 
  主將白孟憲正焦頭爛額。三族聯盟之前,他乃是八大軍堡之中“滅神軍堡”的一名勛將。三族聯合之後,聯軍節節勝利,多路兵馬一起出動,需要的領兵大將也越來越多,於是火線提拔。
 
  白孟憲就是在這種情況下成為了一路主將,相當於原本勛帥的級別。
 
  但是白孟憲壓根不想當什麼主將
 
  當主將是好,可是責任也大呀。一旦出了什麼問題,第一個被處罰的就是主將。如果戰敗,沒準還要被處決。
 
  所以白孟憲心理壓力很大。
 
  好在林築來了。林三絕的公子,那絕對屬於個子高的天塌下來也能頂住。
 
  可是白孟憲的好日子沒過幾天,林築被鬼龍偷襲重傷將死,白孟憲差點嚇得尿了褲子,要是林築死在了自己軍中,林三絕怎麼可能放過自己?
 
  好在林築回去之後康復了,但是白孟憲又開始愁眉苦臉了:自己是主將啊,如果戰敗,責任就是自己的
 
  對面的鬼龍每天帶著人前來打殺,白孟憲知道自己不是對手,緊守營盤不肯出戰,導致士氣低落。再這麼下去,一定會頂不住的到時候責任全都是自己的。
 
  就在白孟憲自怨自艾的時候,他得到了一個消息:洪禹要來了
 
  白孟憲比來了親爹還要高興,終於又來了一個個子高的
 
  他每天盼星星盼月亮,就等著洪禹來的那一天,自己就等於把這個重任交出去了。
 
  可是今天,鬼龍又帶著人來在外面攻打,並且還用人族的語言大聲叫罵
 
  說起來土著的實力並未如何增強,只是多了一個鬼龍。
 
  穿山蚯將身軀在星海之中伸展開,長達數十萬里,一些小星球能夠直接纏繞住。
 
  人族的營盤乃是用特殊的金屬材質拼接而成,就像是一艘戰船,不過這些材料本身之中嵌刻有防禦陣法,組裝在一起之後陣法相連,防禦力非常強大。
 
  “大人末將請戰”一名手下實在忍受不了這種龜縮防禦的苦悶,憤然請戰。
 
  “大人,末將也願意出戰,請大人給我這個機會”
 
  “大人,我等願意出戰。即便是有鬼龍在,只要我們齊心協力,未必不能抵擋,何況在林火星,我們的整體實力還在土著之上”
 
  “大人,請下命令吧”
 
  “請下令”
 
  下面群情激昂,外面土著已經把他白孟憲的祖宗十八代都問候了,可是白孟憲仍舊怯戰:“稍安勿躁,土著就是激我們出戰,若是咱們殺出去,豈不是正中土著下懷?”
 
  “土著實力並不比我們強,更不可能有什麼埋伏,便是和他們一戰,又能如何?”下面眾將據理力爭
 
  白孟憲惱火道:“若是戰敗,這個責任誰來負?我才是主將,到時候都由我來承擔,可沒你們什麼事情,你們當然不在乎了”
 
  “大人你……”眾人氣結。
 
  “哈哈哈人族的廢物,縮頭烏龜,你家老婆是不是跟野漢子睡了,居然當烏龜當得這麼心安理得?”鬼龍的聲音在星海之中炸響,強大的星空元能輸送音波,穿過了防禦陣法,清晰地送入在場每一個人耳中。
 
  “你們人族就是這麼沒出息,難怪這麼多年,都是我們統治星海,廢物就是廢物,獲得了力量也仍舊是一頭廢物,哈哈”
 
  鬼龍更加囂張,猛然一甩尾巴,狠狠地砸在了營盤上。整個營盤猛烈一晃,偏移了數十里。
 
  營盤不是星球,裡面還有各種防禦玄兵,如果鬼龍纏上去,肯定會給它一個深刻的印象。
 
  所以這樣直接抽打營盤的事情乃是絕對的挑釁,囂張的沒邊了。
 
  營盤內,眾將紅了眼:“大人,土著如此囂張您也能忍了?”
 
  “大人,我獨自出戰如果戰敗,所有的成果我自己承擔”
 
  “我們也是如此”
 
  眾將一起上前,白孟憲實在不知道應該怎麼壓制他們,終於咬牙道:“好,你們各自出戰,不準帶出一兵一卒要死要活,你們自己決定吧”
 
  “哼”眾將一聲冷哼,轉身而去。
 
  很快,營盤之上湧現出一道道光環,每一道光環之中,都籠罩著一名人族戰將,可是在這些人族戰將後面,卻並沒有任何一名神武者追隨。
 
  鬼龍一陣奇怪,人族這是要幹什麼?送死嗎?自己身邊可是有大量土著戰士啊
 
  “鬼龍,我來戰你,可敢受死”一名身穿銀色玄兵戰甲的戰將大喝一聲,發出了挑戰。
 
  鬼龍一聲大笑,在星海之中喝道:“有何不敢?你要送死,本座便來收屍”
 
  它一張口,利齒宛如森林,威能之下,人族聽到的話語乃是人族語言,土著聽到的卻是土著語言。
 
  土著轟然叫好,在星海之中發聲,必須要用星空元能裹挾,數百頭強大的土著一起怒吼,元能震動,整個星海宛如恆星爆炸一般沸騰起來,聲勢奪人。
 
  反觀人族這邊,只有幾名戰將,冷冷清清,連個助威的人都沒有。
 
  “哈哈哈”鬼龍一聲大笑,龐大的身軀轟然而上,那名銀甲戰將也是一聲怒吼放出了自己的武道法相。
 
  一頭長達六千丈的漆黑猛虎漸漸顯化出來,一聲咆哮虎威震天。
 
  銀甲戰將隨即殺上,在黑虎法相的掩護下,朝著鬼龍一陣猛攻。
 
  鬼龍一聲冷笑,星海之中卷起了一陣風暴,無數隕石碎星被它吸攝而來,包裹在它的尾巴上,然後重重一擊,拍在了那頭黑虎法相上。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16 22:31 編輯

[BOOK: 009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3:2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