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8
第八十六章 拯救者 (上)

土著煉製兵器的手段和人族不同,雖然粗糙,卻能夠用一種奇特的方式,和星空規則相合,揮出強大的威力來

當然,能夠做到這一點的星空薩滿也是鳳毛麟角,整個土著歷史全部算上,都不會超過十個。

可是這種煉製手段雖然奇特,對洪禹的借鑒意義巨大,卻也讓他看明白,僅僅依靠這種煉製手段,絕不可能讓一件兵器能夠阻攔吞噬黑洞。

接下來,洪禹又有驚人發現:「星雲能核、夜空光砂、凝星神淬、亙古荒石……這麼多,全都是星海之中最頂級的材料。」

即便是按照老君道尊的記憶來評判,這些材料也稱得上非常稀有。

難怪星雲鏈錘威力巨大,原來不但運用了土著最高明的煉製方法,而且徹底是用最珍貴的材料堆積起來的。

將所有的材料分析完畢,然後讓左手之中的金光徹底吞噬,在這個分解的過程之中,當年煉制這件兵器的星空薩滿,融入兵器之中的星空規則也被洪禹分解出來——果然土著看到星空的角度和人族是不同的,這種規則和洪禹自己掌握的互相對照,洪禹獲益匪淺。

而那些珍貴無比的材料被洪禹吞噬之後,他的左手已經達到了一個可怕的強悍程度。

然後,只剩下了最後一種材料,就好像一般的鐵匠打出來的黑鐵一樣,洪禹卻知道這些材料不可貌相,既然能夠被用在星雲鏈錘之中,必然不凡。

洪禹在檢查這最後一種材料究竟是什麼的同時,也暗暗感嘆,土著當年獨佔星海,得天獨厚,不知道搜刮了多少星空珍寶,竟然這樣浪費的煉制寶物。

他有些漫不經心的檢查,卻忽然讓他大腦停滯,靈魂之海當中掀起了狂風大浪。

「這、這這……這是息金。」

息金並不著名,著名的乃是息壤。

息金更高一個等級,珍貴程度遠遠過了息壤。

確認最後這個材料乃是息金,洪禹算是徹底明白了,為什麼當年穿山蚯那位王者想要用星雲鏈錘去阻攔吞噬黑洞。

它必定以為吞噬黑洞乃是星海的一個「缺口」,而息金能夠無限擴張的特性,正好可以彌補上這個缺口。

只是它顯然對於星空基礎規則理解不足,吞噬黑洞和息金,都代表著這片星海最高級別的規則體現,彼此爭鬥,只能是不分上下。

而洪禹進一步推測得出一個更加驚人的結論:當年穿山蚯能夠成為王族的關鍵物質,正是這息金。

息金可以以無限生長,同時強韌程度遠遠過了息壤。

星雲鏈錘之中的息金分出來,給穿山蚯吃下之後,它們就能夠擁有整個星海之中最強悍的身軀,甚至過了現在的王族青玉魁。

並不是那顆星球之上的特殊物質,根本就是星雲鏈錘之中的物質。

星雲鏈錘丟失,穿山蚯一族就沒落了。

以當年穿山蚯一族的實力,搬遷一顆星球不成問題,何必要放棄星球?

實在是因為就算是搬走了也沒用。

洪禹一聲感嘆,金光彌漫,和那一團息金融合在了一起。

金紙書之中蘊含的規則甚至還不如息金,但是金紙書的好處就是能夠融合,融合之後,息金作為主導,但是金紙書的各種奇異能力仍舊保留。

洪禹伸出自己的左手看看,平淡無奇,但是洪禹卻知道,這只手和以前已經大不相同了

「是該給土著一個難忘的記憶的時候了。」洪禹微微一笑。

「我?」白孟憲整個人都呆住了:「我、我、我做先鋒?」

毛人慶端坐在營房最中央的位置上,淡淡道:「你也是二級神武者,擔當先鋒足夠了。」

「可是……」

「沒什麼可是,難道你還敢抗命不尊?」毛人慶聲色俱厲。

洪禹可以抗命不尊,乃是因為他是自由之身。

而更重要一點是:他是洪禹。

白孟憲絕不敢抗命不尊,因為他是軍人。如果違抗軍令,毛人慶毫不猶豫就會將他處死。

可是身為先鋒,就意味著要率先和敵人接觸,陣亡的幾率極大,白孟憲當然不敢了,他低著頭,雙手抱拳,緩緩道:「末將、領命。」

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洪禹暗暗囑咐容宏業:「你盯著他一點,這個混蛋沒準真會當逃兵。」

先鋒官臨陣脫逃的話,對於士氣可是一個重大的打擊。

容宏業道:「禹少放心。」

盡管有地火龍威脅,但是對於林火星的進攻卻刻不容緩。

王者冰冬出現之後,土著強勢反攻。各個戰場上,聯軍旗開得勝的局面都被遏止了。甚至冰冬親自出戰的那一路,已經逼得獸族節節敗退。

唯獨洪禹的林火星,強大的穿山蚯鬼龍被洪禹輕鬆斬殺,率軍包圍了林火星。

洪禹或許自己都沒有意識到,此時林火星的戰況,牽動著三族將士的心。

林火星的勝利,將會鼓舞所有的聯軍戰士。而現在,各族已經下意識的將他和冰冬並列對比,開始猜測,究竟誰更加強大。

這兩人似乎已經變成了「宿命之敵」,如果洪禹獲勝,毫無疑問將會摧毀土著最後的抵抗意志,三族聯軍必將摧枯拉朽,徹底消滅土著。

而一旦冰冬獲勝,那麼土著就能夠維持住現在的局面,以它們身後的底蘊,很可能在數百年之後再次崛起,重新制霸星海。

真正的強者們都知道冰冬的厲害,從小立志,收服八大戰將——要知道這八頭土著,可都是原本族中的最強天才。

雖然它年紀輕輕,卻讓王者迪卡都感覺到威脅,不得不用卑鄙無恥的手段將它暗算重傷。

卻沒有想到,僅僅二十年內,它就再次歸來,不但強勢壓服白玉魈的元老會,登上王者寶座,而且率軍全線出擊,硬生生阻攔住了三族聯軍的攻勢。

土著對於王者冰冬信心十足,人族這邊,卻有不少人暗暗不安,不知道洪禹能不能抵擋得住冰冬。

毛人慶接到了兵部的命令,盡快拿下林火星,故而才有了之前安排白孟憲做先鋒官的事情。

營地之中有兩百神武者,這其中只有五十人乃是「老兵」。

和土著大戰,三族都是全族動員。而節節勝利的好處是,三族從土著手中奪得了大批珍貴物資,用這些物資,人族在大後方培養了大批新的神物者。

這些神武者實力和經驗當然不如戰前鎮守八大軍堡的神武者,不過用來對付土著也足夠了。

兩百名神武者傾巢而出,在營盤外獵開了軍陣。

前方一個方陣略小,五十名神武者,由面如土色的先鋒官白孟憲率領。後方較大的戰陣一百五十名神武者,主帥毛人慶虛空立於戰陣前方,手握玄兵,身後大紅色的披風宛如血染,無風自動。

他望向林火星,眼中全是熊熊如火的戰意。

而真正坐鎮中軍的,卻是洪禹,不顯山不露水,就好像一名普通的神武者一樣。

「準備——」

軍令被傳令兵用星空元能推送出去,數萬裏的星海內聽的清晰無比。

「顯現武道法相。」

隨著一聲令下,兩百尊武道法相出現在星空之中,高高低低鱗次櫛比,但是毫無疑問,每一尊武道法相,都蘊含著龐大的威能,這些威能在每一名神武者戰士齊心協力之下,凝聚成了一道巨大的能量,橫亙在星空之中。

雖然看不見,卻清晰地壓制著林火星,林火星上每一頭土著都感覺明顯。

那氣勢,就好像星海之中一頭巨龍。

兩百尊武道法相,只看外表,已經是光芒閃爍,連在一起彷彿一片浩瀚星雲。

神武者們看向毛人慶,毛人慶看向洪禹。洪禹微微一點頭,毛人慶高高舉起手中玄兵:「前軍出擊,目標林火星。「

「不破林火誓不還。」

前軍滾滾,神武者們在武道法相的保護之下,朝著林火星殺了過去。

他們之前已經隱忍太久,洪禹剛來的時候,帶他們一同大殺,只算是稍稍釋放,沒有過癮——他們期待一次更加徹底的爆發。

「呼——」

第一條地火龍呼嘯而出,從林火星上筆直射入星海,速度快的不可思議,絲毫不亞於十方神炮。

兩名神武者猝不及防,被地火龍當場吞噬,一名神武者掙扎著被燒成了灰燼,另外一人被同伴搶救出來,也是重傷。

好在周圍的同伴之中有一人的武道法相乃是一尊星海冰晶凝聚而成的大蛇,淩空噴出一道冷氣,才將他身上的火焰熄滅。

「呼呼呼——」

一道道地火龍飛出來,在人族戰陣面前不斷飛舞,戰陣無法繼續保持,神武者們散開,各自為戰。

「殺殺殺,衝上去,不準後退」

作為先鋒官的白孟憲,躲在前軍所有戰士的後面,不斷怒吼指揮著,但是他自己卻一步也不上前,只是讓手下的將士前去送死。

地火龍威力巨大,除了地火龍之外,土著們還有其他幾種手段。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17 21:19 編輯

[BOOK: 009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4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