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9
第八十六章 拯救者 (下)

星球上已經建造了數十座三棱形的高塔,一名白玉魈端坐其中,心念爆發,靈魂之力在高塔的增幅之下,凝聚成了一枚湛藍色的炮彈轟入星海之中,炸開之後形成一道強悍的精神衝擊波,範圍內的人族神武者微微一愣,就被地火龍當場吞噬。

還有一些參天古木,不曉得被土著用什麼手段改造過,變得更加巨大,它們將樹身彎下,扣上樹木自己的奇特果實,能夠直接彈射進入星海,果實爆炸之後會形成一片可怕的電網,一旦被籠罩其中,就會引來星海之中其他的雷電,殺傷力也十分巨大。

白孟憲躲在後方,根本不知道如何調度,避免自己士兵的傷亡,他只知道自己面前有人擋著,土著的攻擊不會傷害到自己就行了。

因此不斷催促神武者攻擊,在他愚蠢的指揮下,傷亡迅速增加。

忽然一道人影一閃,洪禹出現在了他的身後。

白孟憲大吃一驚,可是發現自己根本無法轉動身體洪禹輕鬆撥動周圍的星空規則,已經將他鎖死了。

然後所有人都看到了,洪禹抬起一腳狠狠踹在了他的屁股上。

白孟憲用一種同樣絲毫不亞於十方神炮的速度,一下子穿過了數十萬里的星海,撞向了林火星。

驟然被一名「入侵者」靠近,林火星上的地火龍以最快的速度回援,十六條地火龍迅速的將白孟憲包圍起來,白孟憲嚇的魂飛魄散,到了這個時候,只能拼老命了。

「哈。」毛人慶擊掌相慶:「白孟憲居功至偉,居然能一個人牽制住了十六道地火龍,兒郎們,殺。」

「你還真別說,這個膽小鬼真拼命了,實力不賴呀。」

一般來說怕死的人總會準備很多「底牌」,白孟憲就是如此。他身上各種寶物層出不窮,各種術法接連不斷,戰鬥技能十分豐富,而且他的武道法相,乃是一尊高達七千丈的鷹首人身魔神,肩下生有八臂,戰鬥起來非常強悍。

這麼短暫一會功夫,十六頭地火龍居然真沒能將他拿下。

前軍一看真好的機會不能不利用,剩餘的數十名神武者將自己的速度提升到了極致,猛然衝向了林火星。

等到那些地火龍反應過來,已經來不及了。

數十名神武者殺上了林火星,後面主力緊跟而來。白孟憲再強悍,一個人也不可能抵擋住十六條地火龍,地火龍一擁而上,白孟憲耗盡了所有的手段之後,被地火龍們燒成了一團火球。

而後,地火龍迅速散開,阻攔人族主力。

地火龍的威脅仍舊是最大的,在其他手段的輔助下,給緊隨而來的主力造成了很大的麻煩。

毛人慶和容宏業等人一起上前,各自和一頭地火龍追逐起來。

洪禹居於中軍,望著呼嘯而來的六頭地火龍,微微抬起了自己的左手。

一道投影出現在星海之中,深邃黑暗作為背景,一隻巨大的金色手掌出現,攔在了一頭地火龍面前。

地火龍怒吼咆哮,撞在了光芒手掌之上,原本以為輕鬆能夠擊碎這隻手掌,卻不料手掌強悍無比,地火龍結結實實的給撞了回去。

而後手掌一收,握住了那一條地火龍,緊接著,一道青煙從指頭縫裡冒出來,地火龍就這樣被熄滅了。

林火星上,操控這一頭地火龍的星空薩滿發出了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聲,痛苦的倒在地上。

星海之中,巨大的手掌揮向了另外一個方向,那裡還有一條地火龍。

一巴掌將那條地火龍抽的飛出去和另外一條狠狠撞在一起,然後巨掌猛地一撈,將兩條地火龍抓在了手中,狠狠一握,再次熄滅。

林火星上,又有兩個星空薩滿慘叫著倒下去。

人族神武者士氣大振,在星海之中歡呼震天,這樣強悍的地火龍,在禹少爺手下,簡直不堪一擊。若是一直如此,別說攻破林火星,滅掉整個土著都不成問題。

林火星上,一名年長的星空薩滿焦急的站在一頭白玉魈身旁,所有的土著都望著星海,老薩滿急切道:「大人,讓地火龍都回來吧,滅掉一隻地火龍,就等於我們失去了一位大有前途的星空薩滿。」

每一隻地火龍,都必須有一位星空薩滿控制,這名星空薩滿需要分出一絲自己的靈魂注入地火龍之中。

而一旦地火龍被熄滅,那一絲靈魂也隨之湮滅,對於星空薩滿來說,這是不能承受的損失,意味著它很可能實力大大倒退,甚至從此以後不能夠再被稱之為「星空薩滿」。

可是那頭身為主帥的白玉魈卻咬緊了牙關,雙眼血紅:「不行,目前只有地火龍才能阻止人族登上林火星,一旦他們的主力登陸,我們就完了,我早已經向大本營求援,冰冬殿下八大戰將之中,最強的鋼本大人已經趕來,很快就到,我們需要的是時間。」

「可是……」說話間,又一頭地火龍被洪禹熄滅,老薩滿心痛無比,白玉魈卻強硬的打斷它:「不必再說,鋼本大人的實力你我都清楚,它絕對不是洪禹能夠抵擋的。只要堅持到了那一刻,就是我們反敗為勝的時候。無論什麼損失,和擊敗洪禹相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的。」

只用了一頓飯的功夫,洪禹就將十六頭地火龍全部熄滅,土著剩餘的遠程兵器,對於人族威脅顯得有限,主力迅速登陸林火星,和土著地面部隊展開了爭奪。

洪禹在星海之中,看到星球上不斷閃亮的一片片光芒,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那是人族的武氣爆發,顯然人族佔據了上風。

何晴帶著紫英環,宛如一尊女戰神一般在星海之中縱橫馳騁,那些強悍的土著戰士,在她的面前變得不堪一擊。

她還沒有將紫英環的力量升到最大,已經所向披靡。

包小玉看來是決定要抱何晴的「大腿」,她也動用了洪禹為她煉制的天玄兵,緊緊追隨在何晴身後。

兩女本來修為就很高強,再加上兩件可怕的天玄兵,這樣的組合簡直不可阻擋,但凡有什麼土著擋在她們面前,都會在一瞬間就被兩人擊殺隕落。

容宏業等人在一旁看得羨慕無比,他們之中有人比兩女修為更高,卻遠遠沒有這種秒殺一切的暢快,因此他們都已經開’始幻想著,如果自己也裝備了禹少爺煉制的天玄兵,那該是一番怎樣令人迷醉的景象。

忽然,一次強悍的碰撞在何晴面前爆發,紫英環的加持之下,周圍星海之中游離的星空元能不斷地被匯聚而來,一道紫色的光芒射出,虛空之中卻忽然伸出一隻手,那隻手已經晶體化,顯然是凝聚了大量的星空元能而成。

那隻手拉住了紫色光芒,狠狠一記拼鬥,力量碰撞之下,噴射出數萬道靈光,絢爛的宛如花谷飛蝶。

更是有連續十幾道球形震蕩波擴散而出,星域搖動。

那隻手的主人從虛空之中慢慢走出來,隨意拍打著自己的手,似乎剛才那一次力量碰撞,只不過是它隨手而為,不值一提。

看到那個身影,林火星周圍的土著一片歡呼:「鋼本大人。」

「鋼本大人來了,我們有救了。」

林火星上,白玉魈主帥狠狠一揮拳頭,激動不已:「終於還是趕來了。傳令,全軍反擊出動。」

一道命令層層傳達下去,幾乎每一層的土著指揮官,都會加上一些自己的話語:「該死的,是讓那些人族小崽子們嘗嘗我們厲害的時候了。」

「殺殺殺.....把他們徹底殺光。」

「鋼本大人是八大戰將的最強者,就連冰冬殿下都承認,鋼本大人比它只差兩成,它一定能夠為我族斬殺洪禹,我們追隨鋼本大人,準備反擊吧。」

鋼本乃是一頭青玉魁,全身上下已經晶體化,強悍無比。它走出來之後,鼻子抽動了兩下,淡淡說道:「這一片星海味道好大,讓我分辨一下……是了,弱者太多,這是廢物的味道。」

土著們一片歡呼,人族勃然大怒,數名戰將齊聲怒吼,在星海之中噴發出一團團璀璨的武氣光芒,一起襲向鋼本。

土著強者露出一絲不屑的冷笑:「正要立威,就有人送上門來,成全你們。」

它的身軀之中,迸射出令人無法直視的強烈光芒,照射出數十萬里,在光芒之下,晶石化的強悍身軀不斷膨脹,一瞬間就變成了一頭高達萬丈的巨怪。

青玉魁本身面容就很猙獰,身軀巨大化之後,更顯得宛如星海之中一頭魔怪一般。

它再次發出一聲咆哮,伴隨著吼聲,數十道光芒不斷擴散,稍弱一些的神武者便心神搖動,險些站立不穩,紛紛後退。

那些衝上去的戰將,到了它的近前,全都被他這股強悍的氣勢震懾,不得不稍稍後退,鋼本還沒有出手,就已經威懾全場。

遙遠的星海之中,一顆巨大的流星忽然被什麼力量影響了軌道,改變了一下方向之後斜著衝入戰場,恰好沖著鋼本而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17 21:26 編輯

[BOOK: 009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4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