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10
第八十七章 別有用心 (上)

鋼本看也不看一拳砸出去。

那顆巨大的流星當場粉碎,四射的碎塊就好像在星海之中,有人揚起了一片粉塵——對於鋼本來說,也就是這麼輕鬆。

土著歡呼高漲,它們期盼的救星終於來了。

人族神武者們則是一片駭然,鋼本確實強大,難怪號稱王者冰冬之下,八大戰將第一人!

人們已經習慣,一旦遭遇什麼問題和困難,第一個看向洪禹——禹少爺已經成了一切麻煩的解決者。

然而這一次洪禹卻抱著胳膊,穩如泰山的看著。

星海之中,響起了兩聲嬌叱。何晴和包小玉兵分兩路,天玄兵在她們本身強大的武道修為的催發之下,綻放出了最為璀璨的光華,奪目的光華更是釋放出了強大的熱量,近處的神武者都被那種強大的威壓逼迫的連連後退。

兩女一起殺向鋼本,後者猙獰的臉上卻露出了一絲冷笑,雙手張開,一股龐大的吸力出現在雙爪之中,附近的星海被操控,在虛無之中漂浮的各種星辰碎片都被它一把抓來,團成了兩顆巨大的流星,兇狠的砸向了兩女。

而在兩顆流星之後,鋼本龐大的身軀裹挾著強大的能量,筆直撞向了何晴!

人族戰士們倒吸一口涼氣:鋼本的身軀在星海之中帶出了一片可怕的虛影,整個空間因為它的這種速度和力量,發出一連串古怪的聲響,搖搖晃晃似乎已經支撐不住。

但是洪禹仍舊穩坐釣魚臺,容宏業忍不住道:「禹少,要不要咱們支援一下?」

洪禹搖搖頭:「要對我的東西有信心一些——不管是我的女人,還是我的作品。」

容宏業還是有些不放心,但是既然洪禹都這樣說了,他也不好插手。

大家彷彿聽到了一聲驚雷在星海之中炸響,與此同時整個星海大幅度的震動了一下。何晴背後的武道法相之上,冉冉升起了一片紫色光華。

紫英環顯化在武道法相之上。

原本就強大無比的武道法相再次增高三千丈,達到了驚人的一萬五千丈!與此同時何晴展出了一名巨頭女兒強悍的底蘊,除了洪禹的紫英環之外,她一抬玉手,一枚朦朦朧朧的球形光芒升起,當中一枚玉卵,到了武道法相面前,疏忽一下化作了一道長達三千丈的光芒巨刃——居然又是一件天玄兵,而且是能夠被武道法相直接使用的天玄兵!

武道法相一把抓住光芒巨刃輕鬆一斬,一片若有若無的光幕出現,鋼本射來的流星無聲無息的被切成了兩半。

隨後光幕一路向前,似乎輕描淡寫的落在了鋼本身上。

正帶著一種攻無不克的氣勢殺過來的鋼本,被這一道光幕一沾身,猙獰的面孔忽然一變,怪叫一聲爆發出了一片厚重的元能光芒,護衛在身前,奮力抵擋著那一層淡淡的光幕。

這一畫面看在別人眼中,顯得十分滑稽,因為怎麼看都感覺是鋼本大驚小怪,那光幕應該沒有這種威力呀。

但是只有鋼本自己知道,那一道光幕的鋒利!

它的身軀已經徹底晶石化,單論身軀強悍程度,他有信心就算是和冰冬硬碰,也能佔據上風。

它甚至曾經強行衝入一顆恆星核心,以此來磨練自己的身軀。

但是面對那一層光幕,它強悍的身軀居然抵擋不住那種鋒利,有種要被割傷的預感!

這種感覺鋼本已經很久沒有經歷過了。

它以「拯救者」的姿態出現在星海之中,當然要輕鬆擊敗敵人才有「最佳效果」,至少目前,它可不想負傷。

何晴一擊逼退鋼本,人族士氣大振,也隨之歡呼大喝,反觀土著,則是備受打擊,有些不敢相信。

但是它們還是找到了藉口:「鋼本大人顯然有些輕敵,不過沒關係,只要它重整旗鼓,勝利還是屬於我們的。」

可惜鋼本沒時間重整旗鼓了,它一後退,另外一個方向上,包小玉咬著銀牙,悄無聲息的殺了上來。

洪禹為包小玉煉制的天玄兵名叫「太天棍」,沒錯,跟百日火猿的大棒十分類似。

連洪禹之前都不知道,這個鬼靈精怪,運氣極佳的小丫頭,居然力大無窮,從小就有暴力傾向!

當洪禹問她對於煉制天玄兵有什麼要求的時候,包小玉想了許久,只提出了一個要求:重!

於是就有了這一根太天棍,這一道天玄兵只有一個宗旨:一力降十會!

洪禹相信,等到將來,包小玉修為提升上去,就算是一片星雲,在她面前也能一棍砸個粉碎!

太天棍並不是簡簡單單的沈重,而是能夠發揮出最強大的威力,本身沈重無比,如果只是憑借包小玉的力量,就算是力大無窮也根本無法使用,事實上太天棍等於在自己「運行」,而包小玉只是一個引導。

這種引導作用,再加上包小玉自身怪力,讓太天棍能夠用最簡單的攻擊方式,發揮出超乎尋常的威力來。

一棍砸來,彷彿有數百顆星球的沈重壓力當頭碾壓下來。

鋼本一聲大吼,雙臂奮力封堵在身前,厚重的元能光芒湧現出來,在它的身前凝聚成了一面實質光盾。

太天棍結結實實的砸在了這面盾牌上,從星海之中看球,光盾一瞬間粉碎成了無數光砂,太天棍迸發出來的強悍威力,燃起了無窮無盡的星光火焰,將周圍的星海照耀的無比明亮。

鋼本一聲怒吼在此後退,太天棍往前一送,就是數萬里的逼近。鋼本雙手狠狠抓住太天棍,可是太天棍上燃起來一片古怪的火焰,鋼本一聲怪叫趕緊放手。

那火焰仍舊順著它的雙手燃燒上來,它連續拍打也無濟於事,不得不猛然噴出一口藍色氣體,動用本源力量,才將這些火焰熄滅。

然而這個時候,何晴雙手翻滾,嬌軀舞動,背後的武道法相隨之而動,光芒巨刃在紫英環的加持下,威力再次增加,淩空一斬殺來,直奔鋼本!

「啊——」

鋼本一聲大吼,決定以傷換傷!

它的身軀強悍,即便是硬挨了一記,也不至於送命,但是只要抓住機會,它有信心一擊殺死何晴!

而它也想起來了,何晴的那一柄巨大光刃,乃是人族著名的天玄兵「無刃」。

神兵無刃乃是三品天玄兵,鋼本幾十年前曾經和一名使用這件天玄兵的人族強者交手,那一次它獲得了勝利,人族強者重傷而逃。

那個時候它就已經能夠硬抗神兵無刃,最終只是留下了幾道皮外傷而已。

所以鋼本感覺自己應該能夠抵擋光刃,最多也只是輕傷。

於是它一轉身,用防禦力最強悍的後背對準了刀光,狠狠撞了上去,與此同時,雙爪之上,有一道粗大的電光在不斷跳動著。

在刀光臨體的那一瞬間,它猛然轉身,雙爪之中的雷光已經演化成了一片小規模的星雲,當中有無數星辰一般的光點明滅閃爍!

這是鋼本的一大殺招,那閃爍的雷光之中,蘊含著它所理解的,最高級別的星空規則。這些星空規則一旦引爆,能夠模擬出星雲爆炸的威力!

儘管只是模擬,但也足以將一顆星球湮滅!

可是不等它將這一記「星雲雷暴」放出去,後背就感覺到一陣劇痛,隨後那種劇痛從皮膚深入到了肉體,而後居然還沒能抵擋住,再次深入骨髓。

「哇……」鋼本猛然噴出一大口墨綠色的血液,身軀一陣發軟。

而遠處土著們的臉色大變,因為它們清楚地看到,何晴發出的那一道刀光,差點將鋼本切成兩半!

它們不明白,鋼本大人腦袋是怎麼想的,居然要去硬接這樣可怕的一刀!

它們更不知道,鋼本大人現在後悔的恨不得抽自己兩個耳光。

「無刃怎麼可能擁有這麼強大的威力!」鋼本一聲慘叫,它覺得不可思議,神兵無刃它很瞭解,不可能這樣強大呀。

何晴頭上的紫英環散發出淡淡的光芒,一絲絲的融入神兵無刃所化的光芒巨刃之中,鋼本有些難以置信:「難道,就是因為這件天玄兵?」

即便是兩件三品天玄兵疊加,鋼本也覺得自己不至於傷到這個程度。

神兵無刃上的光芒陡然增強,帶著一絲絲的紫色。

何晴仰天一聲清嘯,宛如雛鳳,一道筆直的淡青色音波從她口中發出,沖上頭頂的星海數萬里。

武道法相隨之而動,神兵無刃再次斬出!

鋼本這一次感受清晰,大吃一驚:「一品天玄兵!」

它明白了,為什麼神兵無刃能夠輕易破開自己的防禦,把自己傷到這個程度。一件一品天玄兵加持,的確可以輕鬆做到這一點。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17 21:29 編輯

[BOOK: 009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2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