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1
主題推薦
第七章 別有用心(下)

  鋼本心中將己方的情報人員罵了個狗血淋頭:「你們幹什麼吃的?人族出現了一件一品天玄兵,你們居然沒有一點消息!那可是一品天玄兵,能夠左右一場大戰的勝負!你們讓老子來救援林火星,卻不告訴老子這裡有一件一品天玄兵,這是讓老子來送死嗎!」

  它背後的傷勢格外沈重,根本無力應對這驚天一擊。

  於是它不顧一切的先將手中已經凝聚成形的星雲雷暴扔出去,想要阻攔何晴一下,然後自己想辦法逃走——是的,它已經沒有信心了,怎麼洪禹身邊全是怪物,嬌滴滴的一個小姑娘,卻帶著兩件天玄兵,嚇死人啊!

  可是更讓它吃驚的一幕出現了,那巨大光刃,在紫色靈光的加持下,輕輕鬆鬆的將它丟出去的星雲雷暴切開了——是的,星雲雷暴並沒有爆炸,而是被切開了!

  鋼本眼珠子差點瞪出來了,就算是創出這一招的自己,都沒把握做到這一點。

  這一招的名字可是叫做「星雲雷暴」,稍稍一碰就會猛烈爆炸。想要一刀劈開,只有一個可能:徹底破解了星雲雷暴這一招之中蘊含的星空規則。

  而它所不知道的是:紫英環之中蘊含的,都是基礎星空規則,比它所理解的哪些星空規則,等級高太多了。

  所以在紫英環加持之下,神兵無刃輕而易舉的就將它的星雲雷暴劈成了兩半。

  而後兩半的光芒閃爍一下,就像狂風之中的燭火一樣,輕而易舉的熄滅了。

  神兵無刃帶著巨大的威力再次殺到,鋼本已經暗暗叫苦,它最引以為傲的手段,就是強悍的身軀。以往它的戰鬥,要多野蠻有多野蠻,甚至有時候,就是不分青紅皂白一頭撞過去。

  不管面前是什麼敵人,都能一頭撞碎了。

  但是這一次,它要是敢一頭撞上去,何晴保證會愉快的玩一次切西瓜游戲。

  自己最強的手段被遏制了,鋼本大人只好掉頭就跑。

  包小玉大喜過望:「看打!」

  她躲在一邊已經很久了,終於抓住了這次機會。

  太天棍狠狠砸在了鋼本的腦袋上。

  嗡......

  整個星海震顫了一下,遠處的洪禹嘶嘶吸氣,幸災樂禍道:「哎呀呀,我看著都覺得疼,這腦袋上得鼓起多大一個包啊......」

  容宏業和毛人慶一左一右,忍不住看看洪禹,腹誹道:禹少關注的重點總是這樣的非比尋常。

  鋼本一個搖晃,緊接著一道道裂縫好像蛛網一般,順著太天棍砸中的地方向它的全身蔓延。

  還沒等這些裂紋遍佈鋼本的全身,暴力小娘包小玉已經拎著大棒再次殺上來,對著它咣咣一頓亂砸,徹底將它達成了一堆碎塊。

  可憐的鋼本大人在裂縫蔓延的時候,腦海裡只剩下一個念頭:這不合常理啊,怎麼會還有第二件天玄兵能夠傷害到我的身軀?

  包小玉打殺了鋼本之後,不屑的呸了一聲:「廢物一堆!」

  然後拖著大棒殺向了那群土著,土著們見了鬼一樣轟然一聲四處逃竄,沒有一個人敢攔在包小玉面前。

  洪禹嘿嘿一笑:「傻逼,不是每個人都能當拯救者的。」

  鋼本閣下不就悲劇了嗎?

  容宏業和毛人慶相視一眼,一起笑了。禹少爺以拯救者的身份降臨,完美收官。

  鋼本也想感受一下,結果卻成了一堆碎塊。

  甚至,禹少爺都不用出手,信心十足的鋼本就被成了星海冤魂。

  土著們再也沒有什麼抵抗的決心,它們原本對鋼本大人擁有無比的信心,認為它能夠斬殺洪禹。

  可是人族只出動了兩個小姑娘,強大的鋼本大人就成了一堆碎片......

  還打什麼,跑吧!

  林火星土著大潰敗!

  毛人慶和容宏業帶著所有的神武者痛打落水狗,追出去很遠,順勢搶佔了土著大片星域。

  在其他的戰場上,戰況一直膠著。

  土著們原本以為終於有人站出來力挽狂瀾,冰冬王者會是整個土著的拯救者,卻沒想到緊跟著就傳來了林火星大潰敗的消息。

  這對於土著的信心,是一個沈重的打擊。

  現在所有的土著,都把最後的希望寄託在冰冬身上——王者冰冬,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它一定能夠徹底打敗洪禹!

  那個曾經連自己的父親都不承認的棄兒,已經成為了土著歷史上的一大傳奇,肩負著整個土著族群最後的希望。

  人族這邊,洪禹的威望再次達到了一個全新的高度。

  最新一次的巨頭聯席會議上,伍敬北哼哼唧唧的跟何遠達抱怨:「現在咱們四個的聲望恐怕都不如洪禹了,而且這小子修煉速度飛快,再過上一段時間,恐怕不光是威望,連實力也要被這小子比下去了。」

  何遠達鐵青著臉不說話。

  林三絕笑嘻嘻的在一邊說風涼話:「某人有個好女兒呀,唉,可惜呀,我只有個兒子,我要是有個女兒......」

  「我有小姨子。」伍敬北信誓旦旦。

  林三絕很想調笑兩句,但是想到伍敬北那一位雖然很少有人知道,但是在四大巨頭之間卻格外「著名」的小姨子,頓時忌憚,硬生生把後面的話給咽了回去。

  孔善兵倒是樂呵呵的,他一直想讓洪禹接任自己的兵部巨頭,洪禹聲望越高、修為越高,他越高興。

  白孟憲因為重傷,被送了回去,整個軍營之中,沒有一個人覺得有半點惋惜,甚至還有人咬牙切齒的暗暗詛咒:「這個懦夫怎麼還沒死!」

  白孟憲的家在玉海星,這是人族掌控星域內一個較大的星球,玉海白家也是星空人族能夠叫得上名號的一個世家。

  白孟憲乃是白家最重要的一個繼承人,除了白孟憲之外,另外還有兩人,玉海白家下一任家主就要從這三人之中選出。

  白孟憲基本上廢了,送回去之後,白家原本只是惋惜,但是隨著一些所謂「真相」的揭開,白家不淡定了。

  不光是白家,白孟憲自己也有一些好朋友,得知白孟憲的遭遇之後也紛紛大怒,趕來白家。

  白孟憲的父親白寅東坐在堂上,身邊陪著幾名白家的族老,他們正在接待的,就是白孟憲的幾位朋友。雙方的情緒都很激動。

  「伯父!孟憲兄遭遇這種暗算陷害,咱們決不能善罷甘休!我就不信,這星海之中,還沒有公理了!」

  「說的對,一定要為孟憲兄討個公道!」

  「伯父不用擔心勢單力孤,我們聯合起來,去四大巨頭那裡告狀!就算是何遠達護著他,還有另外三位巨頭能夠主持公道!」

  白家的幾位族老相互看了一眼,其中一人無奈說道:「可是洪禹現在如日中天,有幾個人能信我們的話?」

  「不怕。」最先說話的那名好友名叫鄭玉龍,十分有把握說道:「洪禹這人現在已經極度狂妄,他絕不會不敢承認。而且他在那麼多人面前,一腳將孟憲兄踢出去,也不可能不承認。只要巨頭聯席會議派人去詢問,立刻就能抓住他的把柄!」

  族老們點點頭:「我們白家也不是怕事的人,一定要為孟憲討個公道!」

  有些事情,有些人在背後推動。

  何遠達四人冷眼旁觀,白家和一群白孟憲的朋友上躥下跳的鬧來鬧去,最終監察院派出了數名督察員,前往林火星前線對洪禹進行質詢。

  而白家的人和鄭玉龍等人則在監察院所在的玉劍星上住下來,等候消息。

  一塊磚頭狠狠砸進了客棧裡,磚頭明顯暗含武氣,連續砸碎了三塊門板和好幾張桌子之後,又結結實實的嵌在了櫃臺裡。

  掌櫃的苦了臉,走出去朝四周連連作揖:「諸位、諸位!這件事情實在和小老兒無關,還請諸位放過我吧。」

  客棧的大門被幾十名武者包圍了,他們距離客棧大門十來丈遠,圍成了一個半圓,每人手中拎著一塊板磚神色不善。

  「你敢讓白家人住進你的客棧,就跟這件事情有關了!」

  一幫人氣勢洶洶。

  「對!洪禹少爺在前方為了我們人族拼死拼活,後面卻還有些卑鄙小人陷害他,說什麼要將他押解回來?扯淡!我看誰敢!老子拍不死他!」

  「讓白家人滾出玉劍星!」

  「滾出人族星海!他們這是在幫土著,讓他們滾去土著的星域吧!」

  「滾!滾!滾!」

  怒吼聲越來越響亮,越來越整齊。

  原本一些人只是路過,聽了幾句之後臉色就變了,擼起袖子來加入了眾人的行列:「什麼?誣陷洪禹少爺的那一群混蛋住在這家客棧?」

  「一起上!把那幫混蛋揪出來,打個半死,我看他們還敢陷害禹少爺!」

  客棧老闆連連擺手:「諸位拜託了,我這就把他們攆出來!是我之前沒問清楚,就讓他們住進來了,是小老兒我的錯!我這就去趕人......」

  鄭玉龍等人在裡面聽得分明,根本不用老闆來攆人,已經悄悄從後門走了。

  一行人郁悶無比的走在小巷子裡,這已經是他們被趕出來的第四家客棧了。

  只要一被人知道他們在哪家客棧住,立刻就有眾多義憤填膺的神武者殺過來,恨不得連客棧都拆了。

  白寅東憤憤無比:「洪禹真能蠱惑人心!分明是我兒被他殘害,現在卻成了我們陷害他,這星海之中,難道真的沒有天理了嗎?!」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17 21:39 編輯

[BOOK: 009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04: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