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5
第八十九章 天地反擊(下)

  「哈哈,你們是不知道啊,那個土著小公主,已經成了禹少爺的私寵,要我說,還是禹少爺牛逼,冰冬怎麼了,她妹妹不一樣在禹少爺身下婉轉承歡?」

  另外的士兵都不肯相信:「你又在吹牛逼,土著長的青面獠牙兇神惡煞的,禹少爺怎麼能看上?」

  「切,你們這些沒見識的傢伙還不信?白玉魈啊,那一個個長的,格外水靈,除了眼睛是紅色之外,比人族美女還要漂亮。再說了紅眼睛對於禹少爺來說,只是換換口味罷了。」

  其他的巡邏士兵還是不信:「不可能,白玉魈怎麼可能向禹少爺屈服?」

  「禹少爺的手段你又不是沒見識過,讓一頭小小的白玉魈屈服,不要太輕鬆喲。」那人嘿嘿一笑:「而且我還聽說了,禹少爺用了一些特殊的手段,把那個小公主調教的那叫一個聽話,想要什麼姿勢擺什麼姿勢,要讓她怎麼伺候就怎麼伺候,嘿嘿嘿......」

  帶著一陣淫笑聲,人族巡邏隊逐漸遠去,密林之中的土著們,卻氣的臉色鐵青,一言不發。

  巡邏隊的土著都是挑選了能聽懂人族語言的戰士充當,以免抓住了人族俘虜不能就地審訊。

  三天以後,這個「情報」被送到了冰冬面前,冰冬暴怒,砸碎了眾多的心愛之物以後,終於強迫自己冷靜下來,亟需制定計劃怎麼對付洪禹。

  但是,知道了自己最親的妹妹正在被洪禹日夜「淩辱」之後,它真的能像以前那樣冷靜的對付洪禹嗎?

  而這個消息雖然被冰冬下令保密,但還是在土著之中漸漸傳開了,於是洪禹很快在土著之中有了一個「神憤色魔」的稱號。

  五頭土著組成的巡邏小隊,手持兵器,掠過低空,在它們下方,是一片茂密的森林。

  一頭土著有點奇怪:「這片森林以前好像沒有這麼茂密,為什麼這幾個月以來,長得這麼快。」

  它也只是巡邏過程之中,無聊的說上一句,本身自己並沒有什麼懷疑,身邊的其他土著更是沒聽見一樣,甚至沒有往下多看一眼。

  它們不知道的是,在林火星上,類似的森林一共有十三處。

  原本都是稀疏的樹林,但是這段時間不知什麼原因,開始瘋長,速度極快。如果仔細分辨,就會發現這些茂密的「森林」之中,其實樹木並沒有增加多少,但是綠色卻變得個格外濃重,那是因為樹木之間,出現了眾多的藤蔓。

  星海之中,距離林火星數十萬里的距離——這裡是星海發動突襲的最佳距離。

  一點微弱的光芒出現了,而後是第二點、第三點、第四點......

  四個星門逐漸成型,速度緩慢,隨之而來的好處就是,幾乎沒有引起什麼元能波動,林火星上的土著根本沒有任何察覺。

  四座星門之中,一次性湧出來一千多名強大的人族神武者,這其中甚至還有風河西這種級別的強者

  這是四大衙門一起行動,四大巨頭是在剛才,忽然接到洪禹傳來的消息:行動

  他們都知道洪禹有個「計劃」,但是這小子有時候就是能讓人恨得牙根癢癢,對堂堂四大巨頭,也不肯說到底是什麼計劃,到底什麼時候執行這個計劃。

  難道四大巨頭還能洩密不成?

  可是洪禹只說了一個名字,就讓他們無可奈何:谷雲蒼

  洪禹很清楚四大巨頭幾乎沒有可能故意洩密,但是無意之中流露出什麼,萬一他們身邊再有潛伏很久的土著奸細,那麼自己的計劃就危險了。

  而當林火星淪入土著手中,整個人族出現信心危機,所有人都惶恐的時候,唯獨洪禹淡定自若,不管外界有多大壓力,仍舊堅定不移的執行自己的計劃,絕沒有一絲慌亂和動搖。

  這一點,就連四大巨頭都贊嘆不已。

  而現在,洪禹終於感覺到時機成熟,這一項計劃啟動了

  冰冬有一半時間都駐紮在林火星上,這裡就是它的大本營。

  每當前線有重大戰役的時候,冰冬就會親自趕去,剩餘時間全都在林火星坐鎮。

  它從土著大本營調集來了大量物資,這其中有很多都是動用了土著數十萬年來的積累,珍貴罕見,讓洪禹垂涎三尺。

  洪禹向四大巨頭發出消息之後,四大巨頭在最短時間內調集了自己手邊的全部神武者,包括自己的親信,比方說風河西,全部跟隨洪禹,進行著一次突襲。

  此時四大衙門全部空虛,如果遭遇襲擊,後果不堪設想

  可以說四大巨頭對於洪禹的信任,幾乎達到了毫無保留的地步。

  洪禹這一次,不再坐鎮後方,他望著遠處的林火星,雙眼深邃宛如星空。

  林火星經過冰冬這段時間的苦心經營,已經可以用固若金湯來形容。

  洪禹在星海之中,施展「一目瞭然」的技能,林火星上的佈置全都看的清清楚楚。

  一條條星空元能的輸送通道,一道道強大的陣法原線,一座座大型星海攻擊兵器......

  洪禹忍不住笑了,冰冬的確是個難纏的對手,它顯然已經預料到了自己會對林火星展開反擊,所以這些佈置之中,處處都是陷阱

  如果不是自己,換了任何一個人來,很可能就會在發起攻擊之後,陷入到無窮無盡的可怕陷阱之中。

  甚至土著都不需要出手,只是那些陷阱就能消耗掉自己三成的戰鬥力

  哪怕是自己看穿了這些陷阱,如果沒有自己之前在林火星上的那些佈置,也一樣是無處下手,只能站在遠處雞蛋的看著。

  但是現在......洪禹露出了一絲微笑。

  他的身上星罡甲宛如一片金屬蝴蝶,聚攏而來籠罩全身。

  各種玄兵準備齊全。七夕短劍在右手,左手金光流淌,虛空而握,似乎掌握著某種神秘的力量。

  在星罡甲腳下,梟藤出現。

  碧綠如玉的梟藤龐大無比,體型已經遠遠遠遠超過了百日火猿幾個,此時出現在洪禹腳下,梟藤十分燒包的將自己藤條一根根的組合起來,遠遠看去,就像是一條碧玉巨龍

  七夕短劍之上,噴湧出了大片靈光,化作一道光芒巨刃,洪禹巨劍指向林火星,圖騰雷音,舌燦蓮花技能發動:「一雪前恥」

  所有的神武者被舌燦蓮花的技能鼓動的熱血沸騰,一起怒吼著「一雪前恥」,瘋狂衝向林火星。

  星球上,土著們很快發現了席捲而來的人族大軍,消息迅速報告給了冰冬,後者不但沒有緊張,反而露出了一個如釋重負的笑容來。

  自從占領了林火星,它就始終覺得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這種未知的危險,才是冰冬最擔心的。

  現在這種危險暴露出來,並且自己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冰冬不但不緊張,反而很開心。

  「傳本王將令,林火星上所有元能陷阱啟動」

  「是」

  土著也有自己的獨有手段,類似於人族的陣法。這些元能陷阱的控制中樞,分散在林火星上各個位置,命令傳達下去,土著們分頭行動,各自趕往控制中樞。

  一隊土著按照自己平常操練的路線,輕車熟路的趕往一座控制中樞,這條路它們走了太多次,根本不會有任何危險,因此沒有什麼防備。

  可是經過了一片茂密的森林的時候,森林忽然活了過來,而且露出了猙獰的利爪和獠牙

  這一隻土著小隊全軍覆沒

  而後,「森林」狂奔而行,就像是一頭遠古巨獸,襲擊了那一座控制中樞,將一切全都毀壞了。

  同樣的事情幾乎是同時發生在那十三處密林之中,土著嘩然,幾乎是同一時間都想到了:靈族

  可是讓它們不明白的是,之前白玉魈和鬼面鰩聯手,已經將整個星球用精神力反反復復檢查了幾十遍,為什麼還會有漏網之魚?

  這個答案現在沒有人能告訴它們,實情是情況對土著非常不利

  十三處控制中樞被毀,冰冬辛苦建立起來的林火星防禦體系徹底崩潰,剩餘的一些防禦手段,在人族大軍面前根本難以支撐。

  洪禹並沒有讓軍隊大舉進攻,而是命令神武者圍住林火星,在星海之中,用遠距離攻擊手段,不斷地襲擊轟炸林火星上的各個土著據點。

  而林火星上的土著戰士,雖然強者如雲,可是它們既然在星球上,就必定受到星球規則的壓制,不可能像在星海之中一樣發揮出自己的全部實力來。

  所以星球防禦,如果沒有陣法輔助,實際上防禦一方是非常被動的。

  這也是星海作戰和地面作戰的一個不同之處,洪禹抓住了這一點,曾經還有人覺得洪禹不熟悉星海戰術,肯定會出醜,現在絕不會再有人做出這種愚蠢的論斷了。

  連番對轟,土著損失慘重。

  但是也趁著這個機會,冰冬調集了土著強者,將十三隻「靈族」剿滅。

  洪禹用著十三頭靈族爭取了寶貴的時間,大量消耗了土著的有生力量。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18 10:17 編輯

[BOOK: 009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58: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