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6
第九十章 神兵之軀(上)

  這十三頭靈族甚至不能被稱之為「生命」,因為它們本身的行為,受到梟藤的控制。

  它們本來就是洪禹從梟藤身上切下來的藤條,洪禹在林火星上選擇了十三個地方,將它們埋下去,而在坑底,他佈置了大量的神秘粉末。

  這些藤條生長的非常迅速,但是因為梟藤沒有死,所以還能控制住它們。

  它們沒有獲得獨立的生命,自然不能算作是真正的靈族,所以不管土著怎麼搜索,也找不出來。

  這才是洪禹大膽撤離林火星的根本原因。

  洪禹反攻林火星,梟藤立刻控制這些「分身」活了過來,伏擊土著。

  這些分身只是消耗了大量的資源而已,對於梟藤本身的損失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所以洪禹犧牲它們,換取進攻時間,也根本不需要猶豫。

  林火星上的土著,實際上已經只有當初冰冬大舉進行林火星時候的一半實力,其餘的力量都被抽掉出去發動進攻了。

  接下來的戰鬥可謂是摧枯拉朽,一千多名神武者在風河西等人的帶領下衝入林火星,大肆砍殺起來。

  洪禹則身先士卒,曾經跟隨洪禹戰鬥的神武者們都明白,跟在禹少爺身邊能「撿」軍功,因此數百名神武者老老實實跟在他屁股後面,禹少爺一次衝擊,摧毀了土著的一道防禦陣線,輕鬆無比。

  神武者們大喜過望一擁而上——這可比他們自己衝擊戰線要簡單的多了。

  洪禹看著潮水一般湧上來的神武者將土著們「淹沒」,無語的搖搖頭,轉戰了另外一個戰場。

  冰冬漂浮在半空之中,看著自己苦心經營的林火星,處處硝煙,已經無可挽回!

  它惱怒無比,到現在還沒有想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失敗!那些詭異的靈族是從什麼地方冒出來的!

  「非我之過也!」冰冬仰天一聲長嘆,充滿了不甘。

  「殿下快走吧!」它的親衛焦急的催促它:「人族殺進來,正好他們的包圍也出現了缺口,咱們趁亂殺出去。殿下乃是我族的希望,一次失敗不算什麼,一定要珍惜自身呀!」

  親衛跟隨它很久,都是忠心耿耿的強大戰士,而且它們很瞭解冰冬,一番勸說的話說到了冰冬的心坎上,不錯,土著實力猶存,自己還有東山再起的機會,為了整個部族,自己也不能死!

  它正要離去,卻看到一道巨大的身影從天而降。

  身穿巨甲、手持神光、腳踏玉龍!

  「洪禹——」冰冬咬牙切齒。

  那宛如神明一般降臨這顆星球的洪禹,也同時看到了冰冬,他很沒有風度的朝著冰冬做了一個下流的聳腰動作!

  「你!」冰冬氣的火冒三丈,立刻就想到了自己那可憐的妹妹,一定就是這樣被這個人族的混蛋淩辱!

  冰冬的理智徹底被怒火湮滅,它發出了一聲巨大的怒吼,整個戰場都聽得清清楚楚,然後它將自己的身形巨大化,憤然衝向了洪禹。

  在它的身後,留下了數百道強大的元能餘波,衝擊的星球表面一片破爛,就好像被滅世洪水沖刷過了一樣!

  強橫的力量從冰冬體內不斷被喚醒,各種異象升騰而起,此時的冰冬,也如同洪禹一樣,神明降世!

  雙方的戰士們都激動起來:期待許久的兩大青年天才對抗,終於到來了!

  洪禹飛速上升,冰冬緊追而上,兩人幾乎是在一瞬間就殺入了星海之中。

  洪禹抬手一指,半神域籠罩這一片星海,將他和冰冬一起籠罩進去——這一年多來,洪禹進步迅速,各方面提升都很明顯。

  對於半神域,洪禹進行了提升和加強。

  此時施展出來,半神域就成了一座牢籠,和這片星海重疊,能夠借用星海的規則之力,協助自己壓制冰冬。

  「哼!」冰冬一聲冷笑,身軀繼續膨脹,幾個呼吸的時間,就已經高達兩萬丈!

  龐大的身軀表面,有一層淡淡的灰色靈光流淌,洪禹立刻感覺到利用半神域進行的規則壓制,被這股靈光排斥在外,無法對冰冬的身體進行影響。

  冰冬雙手抓向虛空,似乎握住了什麼東西用力一撕,一聲大笑就從半神域的封鎖之中闖了出來。

  那種氣勢,就好像被鋼鐵牢籠困住的力士,卻輕輕鬆鬆掰彎了鐵條從中走出來一般。

  可是洪禹微微一笑,抬手指向星空之中:「你瞧!」

  星海之中,有無數星光組成一行大字:傻不拉幾的蠢貨冰冬死於此處!

  洪禹居然還將「傻不拉幾」幾個字加大,並且用了萌化字體!

  冰冬差點氣的跳起來,它這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成功逃脫半神域的牢籠,就好像有無數重陣法封印一般,它撕開了第一層封印,卻發現後面還有更多的封印。

  冰冬冷笑:「這種粗劣手段就以為能夠困住本王?」

  它的身軀仍舊在不斷膨脹,很快就達到了三萬丈!相比於它,洪禹渺小的好似一顆宇宙微塵。

  冰冬舉起雙手,五指張開。透過那灰暗卻泛著玉色的手指之間的縫隙看去,整個星海忽然變的飄渺虛無起來。

  「破碎!」

  冰冬口中,吐出一個土著語言的音節,似乎含混不清,可是又給人一種古樸深遠的感覺,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土著對於星海億萬年的統治。

  整個星海的規則,隨著這一個音節發生了改變,所有的一切開始破碎,甚至洪禹能夠看見的所有的星辰都支撐不住,開始分崩離析!

  「哼!」冰冬一聲冷笑:「要比對於星空規則的掌控,你們人族還差得遠呢!」

  身高三萬丈的冰冬宛如一尊遠古巨神,居高臨下,用一種冰冷鄙夷的眼神看著洪禹:「迪卡那種逆臣,根本不能算做是真正的王者!如果父王真的要把王位傳給它,又怎麼會不將白玉魈世代傳承的王者神技一併傳給它?」

  「王者神技!」洪禹低低自語一聲,望著周圍不斷破碎的星海,似乎陷入了困境之中。

  冰冬一指洪禹,再次用那種古老蒼茫的聲音念道:「熄滅!」

  一道道看不見的規則之力朝著洪禹翻滾而去,瞬間將他包裹起來,數百種死亡的力量朝他的身體內沖去,想要在一瞬間將他的生命之火熄滅。

  洪禹默默地感受著,那些死亡之力有各種屬性,來自於星海的各個區域,分別代表著不同的規則。

  可是讓冰凍有些意外的是,不管白玉魈一族的王者神技如何發動,洪禹似乎隨時可能被殺死,卻仍舊一動不動的體悟著什麼。

  冰冬隱隱感覺到不妙,正打算強行發動第三道王者神技,洪禹面帶微笑抬起頭來:「不錯!數十萬年的積澱果然非同一般。這些星空規則十分駁雜,居然能夠用這種手段操控起來,你們也不算是笨蛋!」

  冰冬一愣,看到洪禹活動了一下手腳,隨後白玉魈一族的王者神技就煙消雲散了。

  「這......」冰冬心中大訝,臉上卻沒有一點表現。

  白玉魈一族的王者神技一共只有五招,而且每一招之中,都蘊含著大量星空規則,這是白玉魈一族無數天才,經過了數十萬年的積澱,總結出來的一種「戰鬥經驗」。

  所以就算是冰冬,暫時也只能「照貓畫虎」的施展出來,而不能完全領悟這些星空規則。

  但是擁有白玉魈一族數十萬年的積澱,冰冬相信在星空規則方面,它能夠完勝洪禹。

  王者神技乃是白玉魈一族特有,因為白玉魈一族最為「狡猾」。

  迪卡擅長的乃是精神力攻擊,它的王位來得可疑,究竟當年王位傳承之中發生了什麼,誰也說不清楚,所以它並沒有得到王者神技。

  而冰冬一口氣施展了兩大王者神技,已經是它的極限,可是對面的洪禹卻雲淡風輕的抬起頭來,跟他閑聊了一句!

  冰冬原本也沒有指望兩大王者神技就能讓洪禹屈服,但是它覺得驟然之間放出兩大王者神技,至少也會讓洪禹手忙腳亂一陣,然後自己就可以抓住機會,猛衝猛打,徹底建立起優勢,並且在最終擊敗洪禹!

  冰冬已經習慣當英雄,如今形勢不利,唯一能夠保住林火星,並且徹底將人族擊敗的方法,就是打殺洪禹!

  可是它萬萬沒有想到,自己寄予希望,奇兵出擊的王者神技,就這樣被洪禹輕描淡寫的化解了。

  洪禹身邊圍繞的那些星空規則慢慢淡化,最終不再遵從於冰冬的掌控,而是回歸原狀,洪禹抬手朝天一指,冰冬兩大王者神技之中所動用的全部星空規則,每一種都化作了一道金絲,緩緩融入洪禹的手指之中!

  冰冬心頭一震:難道說白玉魈一族數十萬年來的規則積累,居然真的比不上洪禹一個人?!

  這不可能吧?

  王者神技不但沒有傷害到洪禹,反而還讓他領悟了更多的星空規則!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18 10:32 編輯

[BOOK: 009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17: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