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9
第九十二章 玉靈煙

  前方有一團光芒籠罩,虛浮於一人高的空中,飄蕩指引著。洪禹感覺自己一直在向前,經過了一片晶石的海洋,經過了一條神秘的通道,最後出現在他面前的,是那一座古樸滄桑的星門

  當金光融入那扇星門的時候,洪禹猛然看清楚了,金光之中是木魚板磚

  洪禹猛然驚醒過來,全身大汗,好像剛從水裡撈出來一樣。

  這只是自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是木魚板磚真的和那座古樸星門背後通向之處真的有所聯繫?

  他呆呆的坐在星罡甲之中,忍不住猜測起來:武宗皇帝那個蠢貨當年到底做了什麼?他覆滅的雲空寺,究竟是什麼來頭?

  片刻之後,一陣強烈的饑餓感襲來,洪禹肚子咕咕直叫,他感覺自己能夠吃下一顆星球

  從星罡甲之中出來,他發現自己已經回到了玄武城的小院之中,百日火猿和梟藤守在一旁——這兩個傢伙,各自佔據了旁邊一座院子。

  洪禹把之前的惡鄰趕走之後,那幾座院子就空了下來。

  他一聲大喊:「還有喘氣的沒有?少爺我快餓死了」

  何晴、姬如煙、包小玉、容宏業......一大群人一窩蜂的衝了進來,隨後各種美食魚貫而入。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洪禹最懷念的,仍舊是肖妍的手藝。

  他風卷殘雲的將食物消滅乾淨,然後揮手讓眾人先出去,他的境界仍舊搖搖欲墜,沒時間多說,抓緊修煉才對。

  何晴臨走之前,收到了洪禹安慰她的眼神,仍舊有些擔憂的出去了。

  洪禹進入自己的半神域,取出一枚天靈丹吞服下去。

  滾滾的星空元能從腹中散發出來,滋養著洪禹的全身。

  洪禹打坐修行,默默運轉,已經搖搖欲墜的主天境後期境界,終於慢慢穩固下來。沒有真正跌落。

  穩固了境界之後,洪禹開始仔細查看起自己的狀況。

  天泉穴之中,太古魔象圖騰發出一聲聲的哀鳴,在和冰冬的戰鬥之中,它受傷不輕。直到現在還沒有復原。

  洪禹也是暗暗吃驚,冰冬果然是土著第一天才,太古魔象圖騰還是第一次受傷,而且傷得如此之重。

  膻中穴之中,羅漢法相巋然不動,龍魂趴在祂的腳下,呼呼大睡,似乎也是累得不輕。

  羅漢法相雙手合十,雙掌周圍,有宇宙起落、星辰不斷變衍。

  至於大日如來法尊和老君道尊,則根本沒有受到一絲一毫的影響。

  洪禹凝神思索,有沒有能夠為武道法相療傷的靈藥?

  在星海之中並沒有這種靈丹,武道法相如果受損,只能通過武者的修行,一點一滴的彌補。

  但是洪禹這樣一想,似乎正好觸動了什麼機關一般,老君道尊雙眉一動,洪禹腦海之中滲透進來一片全新的記憶

  這一片記憶,為他的丹道一途,打開了一片全新的天地,讓他忍不住贊嘆道:「哦,原來還能如此」

  他立刻去檢查了一下自己的靈藥儲藏,發現武道法相靈丹需要的原料,和一般靈丹有很大的區別,挑挑揀揀之下,也只是勉強湊夠了一種最低級的「玉靈煙」的配方。

  於是他立刻動手,用火山丹爐煉制。

  武道法相的靈丹形態有所不同,玉靈煙就是一股「煙」。

  或者更準確的說,是一股煙形態的光芒。

  洪禹花了兩天時間,經歷了一次失敗之後,終於煉成了第一爐「玉靈煙」。開爐的時候,他引導著玉靈煙,從自己天泉穴附近的毛孔滲透進去,化作了三百六十道,然後在天泉穴之中匯聚,注入重傷的太古魔象圖騰之中。

  太古魔象圖騰舒適的呻吟一聲,安靜的趴著,任憑洪禹為自己療傷。

  隨著玉靈煙的注入,太古魔象圖騰身上的傷勢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轉好。

  盡管玉靈煙只是最低級別的武道法相靈丹,但是也足以⊥太古魔象圖騰傷勢復原。

  康復之後,它一躍而起,仰天長嘯,歡快鼓舞。洪禹擦了一把汗水,也跟著笑了。

  何晴等人憂心忡忡的等在外面,終於見到洪禹出來,立刻一擁而上關切詢問起來。

  洪禹兩手一攤:「本少爺龍精虎猛,保證能夠夜禦十女,你們是要不信,來試試看?」

  何晴啐了他一口,然後警惕的盯著姬如煙,後者果然眼睛一亮。一邊的包小玉一撇嘴,表示自己毫無興趣。

  倒是岳雪珍,低著頭不知道在盤算什麼。

  洪禹拍拍手:「行了,我已經沒事了,你們該幹什麼幹什麼去,別賴在我家裡了。」

  容宏業的等人的天玄兵早已經全部魂煉完畢,基本上都是二品天玄兵——實際上洪禹已經有把握提升到一品天玄兵了,但是他覺得還是留一手比較好。

  倒不是信不過容宏業等人,而是擔心煉制出一品天玄兵會引來更多麻煩。

  容宏業等人本來拿了東西就該散去,畢竟他們可都是各自衙門重點培養的對象,可是這幫傢伙全都是猴精,看到洪禹這等手段,哪裡還肯離開?恨不得賴在洪禹身邊永遠不走。

  小院本來很秀氣,洪禹一個人住著還很寬敞,加上何晴和姬如煙也沒有問題,但是容宏業一幫人全留下,就顯得擁擠了。

  這一次,洪禹忍不住再次攆人了。

  但是毛人慶笑嘻嘻的說道:「禹少別擔心,我已經把隔壁的院子買下來了,反正那邊也沒人住......」

  「我買了原來郭家的院子......」

  「我買了......」

  眾人七嘴八舌,何晴也啞然失笑,原來悄無聲息的,大家已經把整個東義巷全都買下來了。

  洪禹哼哼一聲,表示自己的「不滿」,他對於眾人湊在自己身邊並不反對,攆人只是純粹處於自己居住環境狹窄的原因。

  大家各有住處他也就無所謂了。

  跟眾人交代完畢,洪禹回到了靜室之中,聯繫了兵部巨頭孔善兵。

  孔善兵看見他,鬆了口氣:「你沒事了?境界有沒有跌落?」

  跌落境界是個很讓人頭疼的事情,因為一旦跌落下來,就可能要再花數倍、乃至數十倍的努力,才能重新衝上原本的境界。

  甚至很多天才,跌落境界之後再也難以突破。

  「沒事了,雖然當時境界有些不穩,但是我已經重新鞏固了,而且感覺自己似乎小有進步,能夠觸摸到主天境巔峰的邊緣了。」

  孔善兵欣慰的點點頭:「那就好,你抽個時間,在大家面前亮亮相,關心你的人族戰士可真是不少呢。」

  洪禹現在已經是人族的精神支柱,給與大家強大的信心。

  雖然那一戰之後,冰冬化為宇宙塵埃,但是洪禹也一直沒有蘇醒,戰士們心中還是有些擔憂。

  「最近三族聯軍節節勝利,土著信心喪失之後,更是一潰千里,現在它們實際掌控的星域,已經不足整個星海的一成,最多再有三年時間,土著就會被我們徹底打敗」

  孔善兵說到這裡,面上浮現出一抹憂色:「但是最近,另外兩族卻有些不安分了,什麼原因你想必也能猜到。獸族還好一些,有三大獸王壓制,可是靈族那邊,已經涇渭分明的分為了兩派,一派主張繼續和人族交好,另外一派卻已經不斷地和我們的軍隊摩擦,好幾次差點打起來了。」

  洪禹心知肚明,主張和人類交好的那一派,一定是曾經從自己這裡得到過神秘粉末的那一派。

  孔善兵說道:「我覺得你應該去蓮花星域,那裡除了我們正面的土著之外,還有我們側方的盟友靈族。」

  蓮花星域是一片巨大的星雲,遠遠看去就好像一朵正在盛開的蓮花。

  星雲之中擁有數量龐大到驚人的恒星,並且每時每刻都有能量龐大到驚人的星空變化,導致這片星雲遠遠看去處在一個不斷變化的過程之中。

  洪禹走出星門的時候,外面已經有整個星域的最高統帥帶著最得力的手下迎接。

  在他們的後方,乃是數量龐大的神武者。

  洪禹看到這陣勢愣了一下,用得著這麼大張旗鼓嗎?

  星域勛帥苦笑,又沒辦法解釋。

  在得知洪禹少爺即將來到蓮花星域的消息之後,幾乎每一個有點「身份」的神武者都通過各種關係,希望能夠加入迎接洪禹少爺的隊伍之中來。

  如今跟在他身後的這些人,都是關係很硬的,不能不帶的......

  蓮花星域的土著抵抗算得上頑強,因為土著現在控制的星域已經很少,再這樣敗下去,它們連最基本的生存空間都無法保證,土著現在已經是背水一戰了。

  但是,這種沒有希望的背水一戰,頑強也是有限度的。

  洪禹的到來,不光是大大助長了人族神武者的士氣,同時也將土著殘存的一線希望掐滅了。

  當蓮花星域的勛帥小心翼翼的詢問洪禹接下來的戰鬥策略的時候,洪禹笑著回道:「策略?我們不需要策略,碾壓過去就行了。」

  而接下來的戰鬥,也印證了這一點。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18 16:04 編輯

[BOOK: 009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4:43: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