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1
主題推薦
第九十三章 藍極光洞(下)

  姬如煙秀氣的眉毛頓時變成了兩柄利劍,當場就要發作。包小玉卻吃驚的瞪大了眼睛:如今星海之中,居然還有人這樣跟禹少爺說話?

  洪禹輕輕按住姬如煙。

  他並非「大肚能容」,實際上幾乎所有人都知道洪禹乃是惡少,睚眥必報。只不過他隱隱嗅到了一絲陰謀的味道。

  如果說剛剛從星門之中出來的時候,沒有人迎接,還能解釋為疏忽或者是藍家不畏權貴的話,那麼到了家門口卻被一個下人毫無來由的一頓臭駡,就絕對屬於事出反常了。

  洪禹微微一瞇眼,看著門口站著的四個護院。

  四人都是亂天境中期,實力普通,卻一個個怒目圓瞪,囂張而狂妄。

  洪禹望向那座大宅,裡面有數百人,實力有高有低,可是在他的一目了然的技能之下,能夠清晰地看到,這些人或多或少,都將注意力聚集在大門口。

  城府深一些的,只是暗暗留意,那些級別較低的,則會時不時的偷偷看向大門方向一眼。

  洪禹便低聲一笑,道:「可惜呀,本少爺是個不拘俗套的人,你們這一招,對我沒用啊。」

  他一揮手,對姬如煙道:「你已經忍不住了是吧?」

  姬如煙一點頭,揚眉斥道:「藍家夜郎自大,可恨!」

  洪禹又是一笑,十分燦爛:「其實少爺我也忍不住了。」然後惡少嘴臉畢露,狠狠道:「給我打!」

  姬如煙等的就是這個命令,如同一頭雌虎衝上去,那四名護院只是亂天境中期,怎麼可能是她的對手?

  姬如煙輕描淡寫幾下,護院們就一片慘叫倒在地上,姬如煙狠狠用鞋底踩在那些傢伙的臉上,用力碾了碾,罵道:「瞎了你們的狗眼,用這種卑劣手段對付我家少爺?找死!」

  包小玉在一邊看著藍家老宅的大門,躍躍欲試。

  洪禹壞壞的笑了:「怕什麼,動手呀。」

  包小玉還從來沒嘗試過這種事情,大喜過望,滿眼小星星看著洪禹:「真的可以嗎?」

  「可以。」惡少很認真、很擔當:「出了什麼事情,本少爺兜著!」

  「啊——嘿!」包小玉呼嘯一聲,一個瀟灑漂亮的迴旋踢,穿過十幾丈的距離,一腳把藍家老宅那兩扇用了數百年的大門踢的爆炸。

  四散的木門碎片飛射如刀,後面躲藏著的十幾名武者慘叫著紛紛後退,身上插滿了木頭碎片,滿身是血,慘不忍睹!

  包小玉雙手插著小蠻腰,兩腿分開,很有山大王的派頭,往門口一站,大聲叱喝道:「找事兒是吧?來呀,禹少爺什麼時候怕事過?」

  「放肆!」一聲叱喝從老宅深處傳來,一名強者爆發了自己的氣息,快速衝來:「這裡是藍家,你們以為……」

  洪禹已經從門房裡找出來一把椅子,舒舒服服的坐在門口,懶洋洋道:「每一次都是這種戲碼,真沒意思,連說的的話都差不多,不用聽他們囉嗦了,打進去。不就是想讓星海的人都覺得本少爺囂張嗎?無所謂啦,本少爺一直就是這麼囂張,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是!」包小玉唯恐天下不亂,有洪禹發話,自然是一鼓作氣打進去。

  裡面那位藍家的強者,剛剛衝出來,正要板起臉來教訓三人幾句,卻被包小玉衝上來毫不客氣的揍成了豬頭。

  他們這幫人原本境界就不低,經歷了晶海冒險之後,又有了洪禹為他們魂煉的天玄兵,戰力暴增,藍家就算是家主出來,也未必能夠打得贏這兩個丫頭。

  於是一路上雞飛狗跳,包小玉在前面衝殺,興致勃勃,只聽見一片慘叫聲,還有門窗牆壁的破碎聲。

  姬如煙在後面伺候著洪禹,惡少要看好戲,還不能拖在後面,緊跟包小玉的腳步。

  「哈哈哈,這個好,被踹出去淩空滑翔的姿勢就好像海鷗一樣飄逸!」洪禹熱烈鼓掌。

  被踹飛的藍家長老心中憋屈的差點噴出一口血來:你這是誇獎我嗎?

  「咦,這個身手也不錯,居然在地上一連打了十八個滾,這難道就是傳說之中的沾衣十八跌?」

  「厲害厲害,這位好漢模仿陀螺的本事好生了得!啊,你是女的?抱歉,我還真沒看出來……」

  包小玉在前面衝殺,洪禹在後面毒舌損人,包小玉打得人吐血,洪禹在後面說的讓他們吐血更多。

  就這樣,洪禹帶著一種愉快的心情,一路進入了藍家老宅的正堂之中。

  藍家人在此地嚴陣以待,再往後可就是藍家的祠堂了,祖宗安歇之地,無論如何也不能讓這三個殺神衝到祠堂裡去。

  藍家家主藍以賀鐵青著一張臉坐在正堂當中,藍家所有的強者都已經集中在正堂周圍,先是幾道人影慘叫著跌進來,然後才看到一個明顯精力過剩的機靈女孩子蹭一下跳進來,一雙烏溜溜的眼睛四處亂看。

  隨後,才是一名臉上掛著讓人懷恨在心的笑容的惡少,懶洋洋的走進來,後面跟著一名容貌身材氣質都達到了禍國殃民級別的絕色侍女。

  藍以賀暗暗嫉妒,憑什麼天下的好事都讓他給占了?

  「洪禹!你太過分了!」藍以賀決定先聲奪人,剛一見面,就立刻開口叱喝!

  「即便是我們的下人口出不遜,你也不能這樣打上門來吧?你這是有求於人的態度嗎?」

  洪禹嘿嘿一聲冷笑:「你認識我?」

  「下邊人認不出來,本座還能認不出來?」藍以賀反問。

  洪禹懶得跟他做口舌之爭,擺擺手道:「不必多說這些,本來我是準備了一些東西,要和你們藍家商量一下,租借你們的藍極光洞,但是現在……我看我還是搶過來吧。」

  他說的很平靜,就好像在訴說一件普通的家長里短的事情,而不是在跟人家說,我要搶你們家最重要的一件寶貝。

  這種態度更是讓藍以賀火冒三丈,周圍藍家其他的強者一怒而起,紛紛大罵洪禹:「放肆!狂妄!不知道天高地厚!敢得罪我藍家,你這是找死!」

  洪禹平靜的看著,然後淡淡吩咐道:「你們兩個都聽見是誰罵你們少爺了吧?」

  包小玉戰意熊熊:「聽到了!」

  姬如煙則根本不用洪禹再說,已經化作一道青煙飄了出去。

  洪禹吩咐也隨之而來:「罵一句三個耳光,你們自己計算吧。」

  「狂妄……」藍家高手們再次勃然大怒,可是剛剛罵了一句,就有一隻玉手重重的抽在了他臉上。

  啪的一聲,藍家那名身材雄壯的強者整個人被抽的淩空飛了出去,姬如煙冰寒的聲音傳來:「你罵了兩句,六個耳光,這才是第一個!」

  那名強者已經是變天境中期,在場眾人之中實力算是不錯,在姬如煙手下卻是毫無還手之力。藍家眾人噤若寒蟬,再也不敢有人開口。

  但是剛才的老賬還是要算的,包小玉也衝了進來,頓時整個正堂內,響起了一片清脆的耳光聲。

  「夠了!」藍以賀重重一拍桌子站了起來,一股強者氣息擴散出去,主天境初期!

  可是他的氣勢還沒有來得及阻止姬如煙和包小玉,就被另外一股更加強大的氣勢迎頭撞碎,並且那股氣勢逆襲而上,狠狠地撞在了他的身體上。

  嘭!

  藍以賀被撞飛了出去,一口老血噴出來,胸口沉悶無比,就好像壓著一座大山。

  他摔在後面的牆壁上,軟軟的滑下來,捂著自己的胸口怨毒無比的看著洪禹:「主天境巔峰!」

  洪禹淡淡一笑:「行了,我已經來通知過你們了,要麼你們就老老實實把藍極光洞送給我,要麼我就動手搶了。本少爺就是這麼不講理,或者你可以去試試看,星海之中會不會有人為你主持公道。」

  他一招手,帶著兩個美女打手施施然走出了藍家老宅,身後一片狼藉。

  剛出了門,包小玉就興奮地揮舞粉拳擊空:「好過癮!哈哈哈,難怪你喜歡當惡少。」

  洪禹笑了:「那是當然!咱們絕不提什麼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一般都沒有隔夜仇,當場就報了……」

  三人尋了一處客棧住下,姬如煙卻看出來洪禹總有些走神:「有什麼心事?」

  洪禹輕輕搖頭:「藍家,有點不對勁。」

  他在包小玉殺進藍家老宅的時候就感覺到異常了,之後的囂張舉動實際上實在逼迫藍家背後的人站出來,可是卻始終沒能成功,如此能夠隱忍的敵人,不好對付。

  ……

  藍以賀雙拳緊握,氣的渾身發抖:「我藍家數百年來,從來沒有遭受如此羞辱!」

  玉顏星已經是夜晚,燭火昏暗,光影搖曳之中,一道人影始終隨著飄動的黑影隱藏著,他聲音沙啞,似乎刻意隱瞞著什麼:「小不忍則亂大謀,這種道理不用我跟你多說。想要藍家徹底壓過林家,就要看這一次的計畫了。」

  藍以賀狠狠咬牙,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好,你說接下來應該怎麼做?」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18 16:18 編輯

[BOOK: 009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5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