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4
第九十五章 法尊出手(上)

  「所以我只能在主天境巔峰,把你們這些藏在暗處的敵人全都引出來,否則你們以後不出來,我還真不好再出手把你們搞死。」
  
  谷雲蒼冷笑:「可惜啊,你的計謀是不錯,但是你區區主天境巔峰,真以為就能殺了本座?本座可不是冰冬!」
  
  洪禹再次用憐憫的眼神看著他:「我都說了這是個專門針對你們的陷阱,那麼我怎麼可能還是主天境巔峰?」
  
  一邊說,洪禹一邊將自己的氣勢全部釋放出來。
  
  如同洪水決堤、如同怒海生潮、如同恒星隕爆……強大的力量不可阻擋的橫掃整個藍極光洞,毫不遜色的和谷雲蒼的氣勢對抗起來。
  
  哪怕是在境界上,他只是破天境初期,和谷雲蒼仍舊有著不小的差距,但是洪禹在這個境界上的戰力,已經絕對可以和谷雲蒼抗衡
  
  洪禹淡淡道:「這幾天我已經把玉顏星看了個分明,你在玉顏星上的暗樁,還有藍家的所有埋伏,現在想必已經都被四大衙門拔除了。」
  
  他這三天並不是真的閒逛。
  
  「說起來你也真是蠢不可及。」洪禹一撇嘴:「整整兩年時間,本少爺還沒突破到破天境,怎麼可能?你們居然也會相信。」
  
  谷雲蒼咬牙切齒:「狂妄無知!就算是你已經邁入破天境又能如何,本座乃是破天境中期,你區區初期,如何能是本座的對手?」
  
  洪禹負手而立,背後是茫茫湛藍,氣質宛如雲上神鶴,飄然悠遠:「你若真有如此信心,出手便是,何須多說?」
  
  谷雲蒼渾身上下,元能湧動,一浪高過一浪,卻沒有馬上出手的勇氣。
  
  堂堂破天境中期,曾經的四大巨頭之一,居然在只有破天境初期的洪禹面前不敢直接出手。
  
  洪禹就那樣站在那裡,已經能夠壓制曾經的巨頭
  
  「廢物!便是沒有我,你以為就憑你這樣愚蠢的貨色,能夠在兵部巨頭的位置上再坐多久?」洪禹大聲叱喝,谷雲蒼緊咬牙關,暗暗提醒自己要冷靜。
  
  這一戰如果失敗,那就真是萬劫不復。
  
  所以不管洪禹怎麼激將,他仍舊是緊守自身,並不輕易出手。
  
  他如同一條蟒蛇,盤起全身,高高昂起頭顱,只要自己不主動出擊,洪禹再強也拿自己沒辦法一一這一點自信,谷雲蒼還是有的
  
  可是洪禹卻笑了,很隨意的開口道:「你不出手?可不要後悔呀。你不出手我可要先出手了,先下手為強呀……」
  
  他喋喋不休,谷雲蒼抓狂:「閉嘴,你這個混蛋!」
  
  谷雲蒼背後仿佛打開了一道無盡虛空之門,有大量狂暴的元能噴湧而出,在他的背後化作了一道驚人的元能風暴。
  
  前方的谷雲蒼在風暴背景之下,面容猙獰,早已經沒有了武道高人的氣度,無窮的星空元能催生之下,他的身材驟然拔高,足有一丈二,更顯得宛如修羅厲鬼。
  
  元能風暴之中,漸漸的露出一鱗半爪,一隻巨大的九頭鳥武道法相出現
  
  在這一尊武道法相一出現,就將風暴催動的更加猛烈。而它的身軀足有三萬丈高低,這座藍極光洞也隨之增大,隱隱有自成一方天地的架勢,宇宙神秘之地果然非同一般。
  
  洪禹背後太古魔象圖騰出現,迎著那風暴之中的惡獸九頭鳥一陣咆哮,強悍猛烈的力量不斷爆發出來,一圈圈的藍色光環從它狂怒踐踏的四足之下發出,和怒吼的聲浪重重疊加,席捲萬里。
  
  太古魔象圖騰在洪禹閉關提升到了破天境初期之後,也已經膨脹到了三萬丈,幾乎達到了人族三級顯化的極限
  
  「哼」谷雲蒼一聲冷哼,他的九頭鳥法相非同尋常,儘管只是一頭法相,卻能夠同時面對九個敵人。
  
  洪禹一頭太古魔象圖騰當然不足以對他構成威脅。
  
  「不要狂妄自大了,你不是還有一尊武道法相嗎?亮出來吧。」
  
  「正該如此。」洪禹混不在意的說了一句,身後再次翻湧出巨浪一般的星空元能,仿佛打升了一扇佛國之門,億萬丈的金光,讓整個小世界都沐浴在無窮無盡的佛光之中。
  
  一尊羅漢法相在龍魂的護衛下,引領無數梵唱出現在洪禹身後,雙手合十,佛光籠罩。就連狂暴的太古魔象圖騰,也在柔和的佛光下平靜下來。但是一雙血紅的雙眼,仍舊躍躍欲試的等著九頭鳥。
  
  九頭鳥感覺到了威脅,不安的扭動著身軀。
  
  它醜陋而龐大的身軀每一次動作,都會引起風暴更加劇烈的湧動,漸漸地在風暴週邊,由星空元能凝聚而成一道道武道真形,那是九頭鳥的附庸,各種靈禽,實力要低微許多,但是勝在數量龐大。
  
  九頭鳥九顆頭顱一起朝天尖叫,數百頭附庸靈禽似乎受到了命令一般,一起朝著洪禹鋪了過去。
  
  這些隨後凝聚而成的武道真形,雖然比起武道法相弱了很多,但是也一樣擁有數百丈的身軀,它們聚集在一起,化作了一道真形風暴,威力同樣可怕
  
  但是洪禹卻並沒有任何應對措施,他鎮定自若的站在那裡,那一群武道真形席捲而來的時候,他的身後再次打升了一扇佛國之門
  
  這一次,比之前的羅漢法相更加磅礴浩大,在那一刹那,隨著無盡佛光迸射,仿佛整個世界都在回應,宇宙的每一個角落裡,都有生靈在誦念著經文。
  
  九頭鳥的那些附庸靈禽,凝聚而成的那一道真形洪流,一進入佛光範圍內,就好像冰雪遇到了陽光,迅速的融化了……
  
  一聲聲淒厲的武道真形慘叫聲響起,而後戛然而止。
  
  已經化身為修羅夜叉形狀的谷雲蒼呆呆的看著洪禹身後,那一尊已經超過了十萬丈的武道法相
  
  那是大日如來法尊一一可是谷雲蒼看不清楚。
  
  佛光柔和,並不刺眼,他可以迎著光看過去,但是仍舊看不清楚裡面到底是什麼存在,只是感覺到一陣陣祥和的感覺席捲而來,讓他心中那些仇恨、怨懟、暴戾全都冰消雪融。
  
  他對於一切欲望的追求,也漸漸淡泊下來,原本的很多渴求,似乎也不再那麼迫切了。
  
  谷雲蒼心中凜然:「這是什麼力量這世界上怎麼可能有這樣的力量?」
  
  他乃是堂堂破天境中期,竟然有一尊武道法相,只憑光芒散佈力量,就讓他心中殺念消除。
  
  而且他更加震驚的卻是,他不但看不清佛光之中的武道法相,而且也看不清那一尊武道法相到底有多高大
  
  他只能隱約判斷出來,已經超過了十萬丈,這個高度在星海之中從來沒有出現過。
  
  想要認真去測算究竟有多高大,卻發現自己根本沒有辦法得到一個準確的數字。
  
  佛光之中的武道法相,在他認真測算的時候,忽而低垂渺小只有一人高低,化身千萬,如同你我。忽而變得宛如整個星海,即便是藍極光洞外那無盡的星辰,在祂面前,也只是一個陪襯
  
  「啊一一」谷雲蒼心中驚慌錯亂,一聲慘吼之後,悍然出手
  
  他不能不出手,再不出手,恐怕就真的連一點信心都沒有了。
  
  九頭鳥發出一聲淒厲的鳴叫,將自己的風暴送入佛光之中。漆黑的元能風暴,代表著一種兇惡的力量,和佛光狠狠地碰撞在一起
  
  然而意料之中的猛烈地撞擊爆炸卻沒有到來,佛光用自己無上的謙和包容,將九頭鳥險惡的力量容納起來。
  
  九頭鳥淒厲鳴叫,九顆醜陋的鳥頭向四周無限伸展,元能風暴也隨之迅速的擴大範圍,似乎能夠將藍極光洞形成的這個小世界填滿。
  
  但是不管它怎麼擴張,佛光始終籠罩在它的週邊。
  
  他的狂暴、凶厲,根本無法造成任何的破壞。
  
  谷雲蒼一聲冷笑,雙掌五指之上,仿佛牽絆著五座大山,緩慢用力的張開。隨之,掌心之上慢慢彙聚成了兩團明黃色的光球。
  
  「錚」
  
  一聲大響,谷雲蒼雙手中出現了兩柄大斧,斧面上密密麻麻的刻滿了千萬枚銘文,不知道是一種什麼文字,卻代表著某種深奧的規則──這些銘文好似活物一般,在戰斧之上不斷地攢動遊走,每一次都帶起來龐大的元能彙聚,而周圍的星空元能偏偏有沒有什麼異動,這些銘文,竟然能夠直接從無盡虛空之中吸攝混亂元能
  
  「一品天玄兵」洪禹也很意外。
  
  谷雲蒼獰笑一聲:「就算是四大巨頭,也只有本座這一對天下審判斧乃是一品天玄兵,這一雙一品天玄兵,即便是本座,也不能輕易使用!洪禹,今天就讓你見識一下一品天玄兵的威力,你能死在這雙戰斧之下,也是死而無憾了!」他沒注意到,洪禹的臉色有點古怪。
  
  他舉起雙斧在頭頂交叉,有無窮雷點從四面八方彙聚而來。背後九頭鳥法相仰天長鳴,風暴更加猛烈。
  
  威勢達到了一個頂峰的谷雲蒼,卻看見洪禹在「胡言亂語」。
  
  「媳婦兒誒,雖然是給你準備的東西,但是相公我先用一下,教訓一個白癡。」
  
  然後他看見這貨拿出來一個女人的項鍊!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18 16:34 編輯

[BOOK: 009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4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