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5
第九十五章 法尊出手(下)

  谷雲蒼勃然大怒:這是藐視自己嗎?!

  洪禹繼續憐憫地看著他:「谷雲蒼、谷大人,一品天玄兵,其實也有強弱之分,比方說你手中的就屬於弱者,我手中的,才是強者。」

  「你放屁!」谷雲蒼被這小子氣的暴跳如雷,破口大駡,可是洪禹手中的項鍊吊墜之中,睜開了一隻眼睛。

  九彩異光閃現!

  「星獸九瞳!」谷雲蒼也是識貨的人,頓時一聲大叫,可惜他想要躲避已經來不及了,異光淩空落下,他的雙斧上閃爍的雷電劈裡啪啦的對抗了片刻,便轟然崩散,各種靈光符文好像爆炸一般一起破碎。

  一雙一品天玄兵,就這樣在九彩異光之下徹底變成了一堆頑鐵!

  洪禹牛刀小試,發現自己的天玄兵九瞳還真是蠻好用,頓時對未來媳婦的安全更有把握,於是美滋滋的將項鍊收起來,然後抽了抽鼻子,警告道:「下回吹牛皮的時候當心風太大閃了舌頭。」

  谷雲蒼一張老臉漲得通紅,卻說不出什麼反駁的話來。於是他決定不說話,直接動手!

  強大的武道法相九頭鳥帶動風起雲湧,元能風暴更加猛烈,其中更是電閃雷鳴,隱隱有星辰生滅。

  谷雲蒼抬手接引,那隻手上,凝聚了無窮的星空元能,漸漸地變成了一隻仿佛能夠隻手遮天的巨掌!

  巨掌之下,壓力如山。

  洪禹狠狠咬了咬牙,他是不願意這麼做的,因為實在是太痛苦了。

  他調動了自己全部的星空元能,同時又服用了九枚靈丹,一時間體內的元能仿佛要滿溢出來。

  然後,他心中開始默默祈禱。

  修煉了這麼多年,「有求必應」這一項技能,也應該有所長進了吧?

  只是一瞬間,洪禹就感覺到剛剛還全身充盈的星空元能被抽空了,而且那種可怕的吸攝之力,還在不斷的從他的身體內汲取能量,在那一瞬間他全身的血液仿佛都要被榨乾了。

  幸好他之前連續服用了九枚靈丹,那些靈丹之中所蘊含的龐大星空元能持續釋放,不過就算如此,洪禹也感覺自己好像已經虛弱到靈魂之火都要熄滅了。

  這種感覺他之前曾經經歷過一次,所以絕不想再經歷第二次。一個本身非常強大,甚至能夠掌控日月星辰的存在,忽然虛弱到這種連一個小孩子都能殺死你的地步,巨大的反差會讓人感覺非常痛苦。

  上一次出手的是羅漢法相,而現在洪禹已經提升到了破天境初期,但是虛弱的感覺比上一次還要強烈。

  因為這一次出手的乃是大日如來法尊!

  即便是這種將洪禹徹底抽乾的虛弱,也只換來了大日如來法尊佛掌輕抬。

  但是只這一下,掌控星海。

  斗轉星移,宇宙變化,洪禹從藍極光洞幻化的小世界之中超脫出來。大日如來法尊佛掌之中,舉著的正是那一方小世界!

  不論谷雲蒼在那一方小世界之中如何呼風喚雨,他始終無法超脫出來。

  哪怕是他原本擁有撕裂藍極光洞的力量,可是現在被佛掌一壓,就毫無辦法。

  大日如來法尊的手掌緩緩握起,藍極光洞和那一方小世界一起壓縮,周圍的星海之中,有大量的星辰光芒彙聚而來,凝聚在那佛掌之上,最終將谷雲蒼和藍極光洞一起,捏成了一顆明亮的藍色小光球。

  其中有無數梵文流轉,幻滅重生、重生幻滅,仿佛一瞬間經歷了九世生死,隨後一切歸於虛無。

  就那樣消失了,曾經的人族巨頭,強大的九頭鳥法相,珍貴的藍極光洞……

  一切是空!

  洪禹似乎有了某種明悟,即便是此刻虛弱的連眼皮子眨一下都覺得費勁,他還是讓自己的靈魂徹底活潑起來,去仔細體會那種感覺。

  這一刻的靜謐,仿佛千年。

  洪禹仍舊虛弱無比,可是卻感覺這一戰,自己的收穫遠遠不止是殺死了谷雲蒼,徹底剷除了一個心腹大患。

  星海之中忽然沒有了藍極光洞,牽一髮而動全身,各方星辰緩緩而動,力量碾壓而後互相妥協,就宛如這星海之中的各方勢力一樣。

  黑暗的星空之中忽然泛起了一絲漣漪,隨後被劃開了一道「裂縫」,一頭靈族從其中鑽出來。

  它的身軀甚至比梟藤還要龐大,周身似乎有無數個小太陽在照耀著,粗壯的主幹已經變成了暗金色,周圍的枝條舒展開去,好像無數隻手臂。

  洪禹愣了一下。

  靈族得意的聲音回蕩在星海之中:「你們人族不是有句名言,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哈哈哈!」

  洪禹一撇嘴:「我本來以為來的會是土著,看來它們真的已經被打殘了,這麼好的機會也無力把握。你是葵櫸吧?」

  「正是本座。」葵櫸乃是靈族之中反對洪禹派系的中堅力量,實力直逼人族巨頭,在靈族之中,也屬於最頂尖的存在。

  它本身的領地中,就有一座藍極光洞。

  洪禹看著它,又問道:「你沒有谷雲蒼那種可以徹底封鎖這片星海的手段吧?」

  葵櫸不解:「什麼意思?」

  「意思是你要完蛋了。」洪禹狠狠捏碎了一枚玉符,林三絕和孔善兵穿空而來……

  剩下的事情洪禹就不用去管了,他摸出來一枚靈丹吞服下去,然後舒舒服服的睡了過去。

  刑名道的高手席捲玉顏星,將谷雲蒼殘存的勢力連根拔起,永絕後患。

  藍家也被牽連,家主等人當場處死,其餘的人全都成了罪人,各有處罰。

  林自豪喜得眉開眼笑,輕鬆除去了家族大敵。

  靈族的葵櫸被兩大巨頭聯手擊殺,反對洪禹的那一派,瞬間失去了最強有力的幹將,已經難成氣候。

  獸族那邊,因為牽扯到大明,三位獸王高壓控制,不准族人和人族衝突,反倒是三族大軍前所未有的團結!

  洪禹在數天之後悠悠醒來,望著天花板,撇了撇嘴,隱隱有些不滿。

  這要是在莊寒或者是刀輕月幾人的懷中醒來,或者是頭枕著她們柔軟的大腿,那才是少爺的享受啊。

  一切是空,禪意高深,禹少爺覺得自己還是做得世俗之人好了。

  咱就是這麼愛享受。

  唉……

  幽幽一歎,洪禹翻身坐起來,體內仍舊空空如也,踏出門去,這裡還是玉顏星,景色仍舊無比優美,天空湛藍的就好像一塊透明的寶石。

  深深呼吸一口,充滿了星空元能的氣體在胸口之中翻滾,讓人精神振奮。

  「少爺你醒來了。」姬如煙出現在小院裡,滿是歡喜:「我去給你準備洗漱的熱水。」

  林自豪和風河西隨後走進來,風河西笑眯眯的一拱手:「恭喜禹少爺。」

  洪禹大喜:「何遠達那老兒終於答應把阿晴嫁給我了?」

  風河西苦笑:「那你已經睡醒了,就別做夢了。」

  洪禹頓時沒了興致:「那還能有什麼好恭喜的?」

  「四大巨頭已經決定,將玉顏星給你做封地。」

  洪禹抬頭看看那明淨的天空,覺得這地方倒也不錯。

  「藍家被滅了,玉顏星成了無主之地,不少人動了心思,不過最終四位大人還是決定,將這裡賜給你了。」

  風河西繼續解釋道:「不只是這一顆星球,周圍星域之中,還有大大小小數百顆星球,其中資源星球有三十六顆,這一片星域可是非常富饒呢。」

  洪禹摸摸下巴:「這麼大一塊利益就這麼給我了?我看是爭奪的人太多,四大巨頭也無法安撫各方勢力,索性把這個香餑餑丟給我算了。」

  風河西嘿嘿一笑,也並不多說。

  現在唯獨洪禹,能夠壓服四方,就算是四大巨頭都不行。

  玉顏星是一塊肥肉,誰都想吃下去,但是落到了洪禹手中,其他人就沒有一點怨言了。因為大家都覺得這是洪禹應得的。

  他為人族已經做得太多了。

  洪禹再次閉關,連續苦修了十天,才將自己的狀態恢復。

  而後,何晴悄悄趕來,兩人在玉顏星上飛了一圈,找了幾處景色秀美之地,準備建造一座莊園居住。

  何晴對這件事情很興奮,小臉紅撲撲的,因為這裡將是他們以後的愛巢。

  但是洪禹卻有些犯嘀咕,何晴選的地方,莊寒她們能喜歡嗎?

  一想到這些,洪禹就發現還有一連串的問題沒有解決:莊寒有了天玄兵九瞳,關菱還沒有、刀輕月還沒有、梅千舞還沒有……

  他在心中一聲哀嚎,老婆多了也是個麻煩啊。

  一品天玄兵九瞳需要的材料格外珍貴,或許洪禹還能煉製出其他的一品天玄兵,但是正如他對谷雲蒼所說的,一品天玄兵也有強弱之分。

  九瞳已經是逼近神玄兵的一品天玄兵了,堪稱一品之中最強。

  而他很難再找到星獸骸骨作為原料,即便是煉製其他的一品天玄兵,威力也會弱了不少。

  何晴還有別的任務,偷偷溜出來一趟,在玉顏星上配了洪禹幾天之後就回去了。

  只剩下一個人的洪禹用傳訊陣法聯繫了林三絕,戶部巨頭一出現就笑嘻嘻的調侃他:「怎麼樣啊,什麼時候去向何遠達那老傢伙下聘禮?」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18 16:39 編輯

[BOOK: 009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1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