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8
第九十七章 創世(上)

  一星一生死,枯榮之間轉變神速,洪烈迅速的衝過了一品一星的關卡,睜開眼來,雙眼之中神光熠熠,宛如夜空星辰。

  洪禹一擺手,正要說話,忽然感覺到了什麼,他給了下面三人一個眼神,頓時整個小院安靜了下來。

  唰!

  一道黑影出現在小院外面,黑影的修為在這個世界來說還算不錯,已經到了四品通法的級別。

  他隱身在暗處,看上去還算是有經驗,將自己藏在一片黑影之中。在外面謹慎的朝院子裡面看了看,等了片刻,發現沒有什麼動靜之後,朝著後面打出了一個手勢。

  旋即,後方又出現了三道黑影。

  四個人都是四品通法的境界,但彼此之間略有高低之分。他們會合在一起,打著手勢交流了一下,隨後兩個人當先,悄然越過圍牆進入了院子。落地之後四處警戒,十分警惕。

  在他們剛剛出現的時候,院子中的莊寒和關菱等女就察覺了,洪禹不得不暗中放出信號,讓她們不要有什麼反應。

  禹少爺起了玩弄之心,想看看到底是什麼人。

  後面兩道黑影很快接到了裡面的信號:安全。

  於是兩個人也跟著一起跳了進去。

  他們又聚在一起商量,比劃了一下,最後四個人散開,一起朝著院子中央的衝霄樓包圍過來。

  到了衝霄樓下面,四人一起點點頭各自從一扇窗戶翻了進去。

  洪禹忽然哈哈大笑起來,緊接著衝霄樓內燈火通明,四名摸進來的武者大吃一驚,正要逃走,卻聽見一陣紮紮紮的機關聲,各種陣法機關頓時啟動。

  四人都是四品通法,對於機關陣法也算是有所涉獵,也曾經遭遇過一些消息埋伏,卻沒想到這衝霄樓果然「名不虛傳」,他們的各種反應對於衝霄樓內的機關全然無效。

  之前做好的各種準備,居然一點用也沒有。

  很快四個人就全都落入了陷阱之中。

  一個被一張無比堅韌的漁網吊起來,一個正好落進了一池黏稠無比的溶液之中怎麼也游不出來,一個被一道強大的電流麻痹,倒在地上抽搐,第四個則被一頓亂箭射的釘在地上。

  這種傷勢對於四品通法的武道強者來說根本不算是致命傷。

  四人全都無力回天,這才看到傳說中的惡少面帶笑容,鼓掌而出:「真是精彩!機關設計的玄妙,有了這座衝霄樓,本少的安危絕無問題!哈哈哈!」

  他身後跟著方琉雲,很配合的幫著他一起演一齣惡少和賤婢的戲碼,巧笑著說道:「還是少爺您洪福齊天,逢凶化吉,民女只是精擅一些奇淫技巧罷了。」

  洪禹的修為在整個星海都沒什麼危險,回到這個世界,又怎麼可能有人威脅到他?

  但是對於這個世界絕大多數人而言,他們只知道洪禹失蹤了,並不知道洪禹去了哪裡。

  高級打手洪申洪寅出手,四人很快就被封住了一身修為,五花大綁的扔在了洪禹面前,其中一人忍不住斥道:「休要囂張!你這種惡賊,天下人人欲得而誅之。我們四個死了,還有會千千萬萬的義士前仆後繼,你早晚有惡貫滿盈的一天!」

  那聲音竟然清脆悅耳,宛如黃鸝出穀。

  洪禹大喜,再用眼神一掃量,四名刺客之中,有三人都是身材凸凹,夜行衣穿在身上更顯身段,再加上捆綁……洪禹覺得要流鼻血,本少爺還沒有玩的這麼奔放過呀!

  「嘿嘿嘿!」他一陣淫笑,摸著下巴,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嘴唇。

  方琉雲在一邊悄悄問關菱:「少爺這是表演呢,還是本色流露?」

  關菱恨得牙根癢癢:「肯定是本色流露,他就喜歡這些奇怪的調調,而且一看見美女就走不動路。」

  洪禹色笑著走過去,隨手將四名此刻的蒙面的黑布扯下來,除了一張絡腮鬍子,其餘三張都是俏臉,帶著怒意,更顯得倔強氣節,英姿颯爽,勾引的洪禹征服欲高漲。

  「嘿嘿嘿……」

  剛才發話的那名女子年紀最輕,驚問道:「你別過來!惡少你想要幹什麼?」

  洪禹理所應當的回答:「你呀。」

  周圍人愣了一下,腹黑女陣師第一個反應過來,連連啐了幾口,幾分嬌羞不好意思開口說什麼。

  四名刺客好半天才明白過來,頓時氣的渾身發抖:「淫賊,我跟你拼了!」

  四名刺客跳起來用頭來撞洪禹,但這種手段怎麼可能傷害到惡少?

  他嘿嘿一笑,各自在三名美女刺客的脖子上抓了一把,頓時又是一片驚呼,至於那名絡腮鬍子的男刺客,洪禹懶得去管,那傢伙可憐的一頭撞在一根石柱上,頓時頭破血流。

  洪禹笑嘻嘻的,盡職盡責的扮演一名淫賊:「三位美人兒,要不要再來一次?下一次我可就要往下抓了。」

  三名女刺客羞憤欲死,卻是真的不敢再來拼命了。

  「哈哈哈!」惡少雙手叉腰,仰天大笑。

  夢寐以求的衝霄樓戲碼,終於被他過了一把癮。

  四名刺客已經預感到自己難逃惡少魔爪,男性刺客愧疚難當:「三位妹子,是我一時衝動,連累了你們三個,要被這惡賊淫辱。就算是做鬼,我也要生生世世糾纏這惡少,決不讓他逍遙法外!」

  「哼!」洪禹一聲冷哼:「你以為你能逃脫淫辱?本少爺不好男風,不過聽說東方河桑境內,可是有很多貴族喜歡這個調調。你放心好了,你這種四品通法境界的武道強者,雖然長得奇醜無比,遠遠比不上本少爺的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玉樹臨風貌比潘安眉清目朗豐神俊秀飄逸出塵器宇軒昂……」

  那邊方琉雲扳著手指頭給他算著,啞然:「整整三十多個吹捧自己美貌的詞……」

  「……但是,河桑那邊一定有大量的達官貴人願意將你收入房中專寵的。」洪禹摸著下巴,似乎真的在思考:「本少爺在考慮,究竟是直接把你賣一大筆錢,還是專門開一家男風妓院,將你捧成頭牌花魁?你放心好了,本少爺有的是辦法,保留你的修為,卻讓你在嫖客身下無力反抗,嬌羞無限……」

  絡腮鬍子一個哆嗦,臉色煞白,沒想到自己的的下場居然比三位女俠還要淒慘!

  三女已經義憤填膺,氣的嬌軀亂顫,終於,其中年紀最大,容貌最美的一位咬牙切齒怒斥道:「惡賊!要殺便殺,不必多說!你為禍天下,早晚會遭老天報應的!」

  洪禹嬉皮笑臉的:「老天報應?嘿嘿嘿……」

  他越笑,聲音越不自然,後面的眾人奇怪,一起上前:「少爺?」

  洪禹卻沒有什麼回應,而是背著手站在那裡,仰頭望著天空,陷入了沉思之中。

  這個世界的規則是不完整的,厄運魔文只差最後一枚,所以不能形成一個迴圈。

  但是就是這一點點的差距,讓這個世界的文明始終無法形成一個完成的傳承。往往在發展到一個巔峰的時候,就會被突如其來的天災毀滅。

  洪禹一直致力於能夠補足這最後一個環節,挽救這個世界。

  但是這種級別的難題豈是那麼容易就能解決的?如果容易解決,這個世界早就完整了,也不會讓一個個興盛的古朝都消失在歷史長河之中。

  洪禹這一次回來,迫不及待的將家人接走,就是因為他沒有太大的信心將規則補充完整,想要在這一個文明紀毀滅之前,將自己在乎的親人帶走。

  可是剛才女刺客一聲咒駡,「老天」兩個字,非常簡單,卻在一個關鍵的時刻,刺激了洪禹的靈感。

  洪申和洪寅第一個感覺到不對:「少爺他……」

  洪禹還站在眾人面前,還站在衝霄樓之中,可是卻給人一種感覺,他已經高高在上,他已經超脫凡俗!

  從規則之力的角度來講,洪禹實際上早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之中。

  就算是四個刺客,境界很低,也能感覺到現在的洪禹有一種孤高的氣勢緩緩升起,就好像他已經緩緩飛騰而起,對這個世界擁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態勢。

  「咦——」洪申感覺到了什麼,推開衝霄樓的窗戶朝外看去。

  衝霄樓在整個武都之中,已經算是非常高的建築了——這原本是逾制的,但是武宗皇帝已經管不了洪家,衝霄樓就算是建成整個武都成內最高的建築武宗皇帝也沒法發表意見。

  從衝霄樓向外看去,整個世界,從四面八方、從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從茫茫遙遠的星空,有無窮無盡的金色星光彙聚而來,每一道星光之中,都包含著一道世界規則。

  從星空之中而來的,乃是星空和低等級世界接駁的規則。

  這眾多的規則之力,全都作用於洪禹的身上,洪禹的氣勢再次發生了一變化。如果說之前是讓人高山仰止的話,那麼現在,就是讓人膜拜。

  他已經達到了一個高度:淩駕於世界之上!

  洪禹緩緩轉頭,環視四周,實際上已經是將整個世界看在了眼中。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18 16:55 編輯

[BOOK: 009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04: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