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六章 王錚的影響力

 “其實,從戰士的角度來說,王錚這個人,的確是值得欽佩的。”奧茲最後還是給出了一個評定,王錚在ig當中的表現,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不得不服氣。

    “這點我也沒有異議,但,這跟生活是完全兩回事,一個地球人怎麼配的上公主殿下。”

    “我覺得最重要是心。”奧茲忽然唱起了反調,”我覺得王錚身上有我們沒有的吸引力。”

    “這東西講不清楚,不談也罷,來,乾一杯,為了帝國榮耀!”

    瑪雅人,奧里維多斯,還有……王錚!

    “你決定要去了?”

    “嗯,你的申請也交了吧。”

    “奧里維多斯已經去了,我不想再輸了。”

    這些驕傲的人,都不想再輸,ig一戰會改變不少人的人生。

    宴會王錚是提前抵達的,這是對主人的基本尊敬,對生日禮物上,王錚也費了一番腦筋,但實在想不出來,以蘭陵的情況,什麼也不缺,不過他還是逛了好一會兒選了一個晶石手鍊,上面帶著三顆小星星,第一眼的眼緣挺好,王錚就拿了一個,禮輕情意重,他真的很少這麼費心思買東西,畢竟是自己的救命恩人。

    蘭考城的蘭家府邸當真是門庭若市,蘭家大小姐的生日非同小可,關鍵是帶有強烈的政治意圖,這是蘭家新一代代言人正式和迪達人結盟的聚會,大家也都想知道迪達人會不會給面子。

    蘭家的地位之所以能在迪達星穩若泰山,就是因為和迪達人的關係,迪達人也是些死心眼根本不接觸其他人類,這倒是迪達星的其他勢力怎麼都無法崛起,穩穩被壓一頭。

    不少人都指望著哪天迪達人厭倦了蘭家。但蘭陵順利交接讓他們有點夢碎,但蘭匠畢竟是上一代的事兒了,蘭陵一個小丫頭,能得到迪達人多少支持還另說。

    有來祝賀的,有心懷不軌的,都促成了這個生日宴會成了一次大聚會。

    王錚是步行而來。門口已經停滿了各種豪車,迪達星可並不貧窮,尤其是對於那些大勢力。

    進去的時候,門口的侍者可真是反复把王錚打量個透。

    今天來的非富即貴,這小子從哪兒看都太普通了,可是請帖是真的,侍者不敢無禮,認真檢查完畢放王錚進去。

    偌大的花園裡派對已經開始,抵達的客人三五成群談笑風生。王錚以為蘭陵已經到了,卻發現蘭大小姐人影都沒,而且整個會場一個認識的都沒。

    最關鍵的是,其他人要么西裝革履,要么禮服華貴,這是真正的派對,……王錚雖然穿的整潔,但在這裡有點像非正規服務員了。

    好在王同學自來淡定。他這次來參加蘭陵的宴會確實也是有事兒要跟蘭陵說,這一趟還是非常必要的。而且這次說不定拉拉​​杜維他們也來,好久沒見挺想念的。

    為了不影響別人的氣氛,王錚找到了一個相對僻靜的地方。

    這樣倒也沒人搭理他,王錚也樂得自在,不過有一點他真的算錯了,雖然宴會是六點開始。但正主怎麼都要晚一些,他來早了。

    人漸漸多了起來,而讓王錚開心的是,他終於看到了一個熟人。

    紅狐隊長!

    今天的紅狐一身火紅的晚禮服,以她性感豐滿的身材。絕對是讓所有人眼前一亮,一般這樣豐滿的身材配上大紅會顯得庸俗,但紅狐身上軍人特有的氣質,卻給人冷豔的感覺,這種反差極為的吸引眼球。

    而紅狐也意外的看到了王錚。

    這小子怎麼會在這裡?

    “報告,隊長,好巧。”王錚也沒想到紅狐所謂的有事兒竟然也是來參加蘭陵的生日聚會,這派對有點大。

    紅狐疑惑的看了一眼王錚,“你怎麼在這裡,別不是真的偷偷進來的吧?”

    “哪兒能,我有請帖。”王錚笑道。

    紅狐依然很狐疑,誰會邀請他?

    “真的,是蘭陵給我的……”

    王錚也知道這事兒不解釋也是個麻煩,乾脆說開了好,一般情況他確實是認識不到蘭陵的。

    紅狐到不著急,她要聽聽王錚的解釋。

    “這不是紅狐隊長嗎,今天真是美艷絕倫!”

    一個看起來四十歲左右的,一身黑色禮服滿臉透著儒雅的中年人走了過來,但眼神卻像是要穿透紅狐的禮服一樣,他身後跟著的正是金狐和銀狐兩個小隊長。

    “領事先生過獎了。”紅狐淡淡的說道。

    “紅狐,就算你喜歡這小子,但也太過了,這麼重要的場合他怎麼能來!”金狐立刻跟進,他當然知道領事覬覦紅狐很久了,要是紅狐真豁出去跟這傢伙上床,他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熟女都喜歡啃嫩草,不過紅狐,你這次有點不分場合了。”銀狐笑道。

    眼前銀狐和金狐已經是進入最終對決,但首先要把紅狐徹底排除,不能給她任何翻身的機會,因為兩人都很清楚領事伊阿宋的寡人之疾。

    “你們兩個說完了?”紅狐淡淡的說道,“我不喜歡嫩草,難道還會看上你們兩個貨色。”

    說著輕輕挽起王錚的胳膊,“這位可是ig的大紅人,將來輕輕鬆松做我們上司,我現在正好要巴結他。”

    說著豐滿的胸部直接融化了王錚的胳膊,這真不是什麼身材都能做到的,因為擠壓,那形狀顯得格外驚人,引得三人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

    伊阿宋面色不改色,顯然比金狐和銀狐城府深得多,搞外交的人必須有這樣的手段。

    “喜歡誰是紅狐隊長的自由,不過這次沒請帖是進不來的,若是有人偷偷進入破壞團結,銀狐隊長,是不是要按照對立的規章處罰啊。”

    “這是當然,領事先生。無論他是什麼背景,曾經有什麼名氣,在這裡都是一名普通的隊員,軍人,要服從命令!”

    銀狐立刻說道,毫不掩飾自己的諂媚。拍馬屁就要直接,關鍵是他很了解伊阿宋的性格,他是真小人,伊阿宋是偽君子,算是一家人。

    “我有請帖。”王錚並不介意做一下擋箭牌。

    “哦,你也有請帖,哪兒偷的。”銀狐笑道。

    “蘭陵給的。”王錚笑道,“至於蘭陵從哪兒偷的我就不知道了。”

    三人臉色一變,連紅狐都是一愣。虛張聲勢?

    伊阿宋三人都是成了精的人物,伊阿宋玩的是平衡,撈錢,順便享受美女,然後任職到齊衣錦還鄉就可以了,這紅狐一直不肯就範,讓他有點頭痛。

    “小伙子,身為軍人要嚴謹。不要信口開河,如果你沒有請帖現在就出去。不要給銀盟抹黑。”伊阿宋和藹的說道。

    一看這個情況,王錚就大體明白了,跟什麼人說什麼話。

    “是嗎,今天好像是蘭陵的生日宴會,我是否接受邀請跟你們沒關係吧,而且現在是假期。難道我連個人的自由都沒有?”

    紅狐也沒想到王錚如此強硬,給了一個讚賞的眼神,反正她也沒希望得中隊長。

    三人一愣,還真沒想到王錚不吃這一套。

    “王錚,身為軍人時時刻刻都要認識到身上的責任。有這麼跟上司說話的嗎!”金狐陰森森的說道。

    紅狐跟他平級,而且紅狐也有自己的人脈,但一個菜鳥竟然也敢跟他叫板,真是不知死活。

    這時地面傳來轟隆轟隆的聲音,是巨人到了,還別說真的只有蘭家這樣大的花園才能容納的下這樣的宴會。

    迪達巨人一露面,在場的人都看了過去,指指點點,雖然迪達人不是沒見過,但大多數時間,人類和迪達人還是涇渭分明,各過各的,偶爾一見少不得品頭論足。

    拉拉杜維一進來就四下張望,他聽蘭陵說阿達也會來所以就先跑了過來。

    打量著四周的小矮子,一個個竟是少見多怪的眼神,但是很快拉拉杜維就在裡面找到了王錚,立刻轟隆隆就跑了過來。

    其他人被嚇了一跳連忙躲開,有些人不小心還碰翻了桌子,巨人發狂了?

    伊阿宋等人也嚇了一跳,這發狂的巨人竟然撲向他們……

    這個時候金狐和銀狐幾乎瞬間往後一退,而紅狐卻向前一步,嚴陣以待。

    但還沒到跟前,巨人就放慢了腳步,一步步走到四人跟前,緩緩的爬到在地。

    “阿達。”銅鈴一樣的大眼睛充滿了想念。

    整個花園一下子寂靜下來,阿達? ? ?

    什麼阿達? ? ?

    在場的人類自然知道阿達的意思,粗略一點說相當於人類的主人了,這幾個人是誰?

    王錚笑了笑,輕輕拍了拍紅狐繃緊的後背,他有點擔心,紅狐在使點勁兒禮服是不是都要崩開了。

    走到拉拉杜維面前,輕輕摸了摸拉拉杜維的大腦袋,“拉拉,長老呢,你怎麼自己來了。”

    “阿達,長老和族長們在後面一會兒就到,我想念阿達就先跑過來了。”拉拉杜維說道。

    “呵呵,一會兒我可要檢驗一下你的訓練成果,要是偷懶了我可要批評的。”

    “阿達,我一直很努力的,山蒙現在打不過我了。”拉拉杜維驕傲的說道。

    就在前一段時間他真正擊敗了山蒙,對於王錚傳授技術的理解上,拉拉杜維要比山蒙高不少,山蒙憑藉力量是無法戰勝拉拉杜維的。

    在山蒙看來,之所以打不過拉拉杜維就是因為拉拉杜維先跟著王錚學習。

    (九月第二天,開學的同學們也別忘了投月票啊,感謝!)(未完待續……)


第十七章 傳承風雲 第七章 逆襲


而在族裡,其他巨人更是無比羨慕兩人,現在不少族人之間都流傳著一個神奇的地球人的傳說,而地球又是人類文明的起源地,這個征服銀河的偉大文明的母星。

頓時花園裡的議論聲炸鍋了一般,眼前這個很樸素的少年竟然是巨人的阿達?

難道他是智者?

可是個子有點高,而且從沒見過這麼年輕的智者。

新品種?

伊阿宋等人可是知道王錚的身份,其實也正是因為王錚有點來歷才算客氣,否則一個普通士兵早就讓人拖走了,但就算這樣……他什麼時候跟迪達人混這麼熟了,而且看樣子迪達人很臣服。

這是蘭家都無法做到的事兒!

這時外面又傳來轟鳴聲,又有三個巨人迪達,他們的肩膀上還有智者,迪達人到了。

但是這陣容有點空前啊,加上前面來的一個巨人,四個巨人,四個智者,這規格超過了當年的蘭匠。

而當人們注意到這些巨人的額頭時,就更震驚了,因為每個巨人的額頭都有一道花紋,有一個甚至有三道,只有一族之中最強的勇者才有資格紋這樣的花紋,也就是說,這次來的四個族的第一勇士,而能做在第一勇士肩膀上的,只有長老或者族長。

這……

巨人們旁若無人的來到了王錚的身邊,緩緩把智者放下。

而其中一個個頭最大的巨人,也趴倒在王錚的面前,“阿達,山蒙想念您。”

“起來吧,不用多禮。”

山蒙對王錚是充滿了敬畏。拉拉杜維除了尊敬還有依賴,多了一份靈性。

這個時候,伊阿宋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王錚,我們又見面了,給你介紹一下,光曜長老。腊布巴族長。”

除了木森和哈裡發,又來一個大長老,迪達人八大長老之一,而腊布巴是昆侖部的族長。

“王錚先生,你好!”光耀長老的頭型略長,跟木森的圓臉不同,個子也稍微高點,當然可能是因為頭比較長。

“光耀長老,你好。”

兩人輕輕握了握手。智者在人類世界都用人類的方式。

“光耀,我說的沒錯吧。”木森笑道。

光耀長老微微點點頭。

貴客到了,做主人的不可能還不出現,蘭匠立刻出迎,身邊還有幾個人,顯然也是貴客。

聽到報告的時候,蘭匠也吃了一驚,沒想到迪達人這麼給面子。這陣容有點受寵若驚了。

從蘭陵那裡已經知道了王錚的神奇事跡,但還是沒想到迪達人會這麼給他面子。

迪達人的關系認知跟人類還是有一定差別。勢力固然重要,他們對於感覺和緣分同樣重視,否則也不會這麼多年只跟蘭家聯盟。

蘭匠身旁的一個孤傲的年輕人,似乎並沒有把迪達人放在眼裡,甚至有點敵視。

“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是扎爾博格先生。藍星商會的負責人。”

蘭匠一一為大家介紹,這顯然是一次盛會,銀盟的代表伊阿宋靈石,商會的代表扎爾博格,迪達星人。蘭家人,這可真夠熱鬧的。

“紅狐小姐真是美艷驚人,我最欽佩像您這樣的戰士。”

扎爾博格毫不掩飾自己**裸的目光。

紅狐嫵媚一笑,卻輕松拿出自己的手,“扎爾博格可是銀盟的金融俊才,最擅長覆雨翻雲的手段,真是久仰。”

紅狐不動聲色的卻是暗示,這小子來者不善。

蘭匠打了一個哈哈,蘭家的利益在於平衡,左右逢源,可以說,超重力能量礦只是一個契機,借由這個契機,蘭家希望在加入銀盟之中獲得一個永久的地位。

亂中求勝,或者說是刀尖上的權力。

不過總的來說看,還是各方勢力還是相當給面子的。

“王錚,小伙子身體果然好,恢復的不錯,現在歸隊的生活怎麼樣?”蘭匠笑道。

伊阿宋目光閃爍了一下,沒想到這王錚跟蘭家的關系也這麼好,要知道蘭匠可是蘭家的實際掌控者,這老頭可是真正的地頭蛇,就算是條過江龍,也要盤起來。

“蘭先生也認識我們中隊的年輕精英?”伊阿宋笑著問道。

“領事大人,這孩子可是讓我們見識到了銀盟的強大,讓我們對於你們維持和平的能力也有了信心。”蘭匠說道。

“老蘭頭,我現在在紅狐隊長的手下混飯吃。”王錚說道,“你可別捧殺我。”

眾人臉色微微一變,卻見蘭匠並不介意,伊阿宋的表情又變了。

熟悉他的銀狐卻感覺到不妙。

伊阿宋這人絕對是兩面三刀,只有他自己的利益最重要,王錚顯然是紅狐一伙的,若王錚只是一個ig高手,並不代表什麼,但他若是把這關系歸到紅狐身上,那不讓紅狐當隊長,就不明智了。

“紅狐啊,蘭先生都說了,你可要給年輕人加加膽子,敢於提拔鍛煉新人也是我們銀盟特別行動隊的一貫傳統!”伊阿宋說道,瞬間變得和紅狐很親近的樣子。

“那太好了,我們蘭家和行動隊的合作就更方便了,這小子靠譜。”

眾人都有點吃不消,以蘭匠的地位,要不要這麼抬舉這個乳臭未干的小子。

王錚卻知道,這是蘭匠的投桃報李了,因為王錚的關系,蘭陵才能如此順利的完成在迪達的談判。

“哈哈,紅狐即將勝任中隊長,王錚雖然年輕,可是貢獻頗大,完全可以接任小隊長.”

頓時銀狐和金狐如喪考妣,他們做夢都沒想到,已經唾手可得的中隊長之外就這樣長翅膀飛了。

伊阿宋絕對是老狐狸,一直不肯松口。這樣公開說出來,這事兒基本上都要敲定了。

雖然心中氣的要死,可是卻不敢表露。

顯然王錚與迪達人和蘭家的關系已經徹底改變了伊阿宋的定位,這人是典型的翻臉無情啊。

饒是紅狐很淡定,此時的心也砰砰跳了起來,無欲則剛。可是她並不是無欲無求,她有自己的目標,就是成為狐狸中隊的中隊長,很簡單很直接的目標,她認為自己的能力可以信任,比男人更強,可是作為一個女人,很難。

峰回路轉,聽到如此喜訊的紅狐渾身都散發著誘人的氣息。只不過目光卻是對著王錚,誰能想到這個新來的小家伙不聲不響卻做了這樣的大事兒。

伊阿宋是打蛇隨棍上,拉著蘭匠老頭聊了起來,他這個領事,一直當得束手縛腳,人人都給他面子,但也僅僅只是面子而已,一旦涉及到事。就人人都推三阻四了。

蘭家對王錚如此看重,那麼。讓紅狐當中隊長,就相當於和蘭家建立了一條關系線,而且,迪達人和王錚之間,似乎也有不錯的關系……想想就覺得興奮,只要拉攏住了王錚。他這個領事,還愁沒有發揮的余地嗎?

至於誰當中隊長,伊阿宋其實並不太在意,誰當都一樣,軍事永遠都是為政治服務的。這個位置,只要是他推舉上去的人,欠他人情,肯和他同步調共進退就行了。

蘭匠老頭朝著王錚眨了眨眼,意義很明顯,小子,又欠我一個人情了哈。

王錚笑了笑,點點頭,這個人情他認了,紅狐當上中隊,以後他的日子可以過得寬松些,對新機甲,王錚還是很期待的。

拉拉杜維和山蒙兩個巨人吵了起來,爭著要讓王錚坐自己肩上,被木森喝了兩聲,才停歇下來,決定一人背一下,輪流來,不過他們的要求被王錚斷然的拒絕了,這是舞會,不是去森林打獵,搞得兩人有點小失望,像是沒拿到玩具的小孩子一樣,迪達人有時就是這麼單純。

貴客一個接一個到來,移民中,除了蘭家,還有其他勢力,而商會聯盟方面,除了扎爾博格所代表的藍星商會以外,還有許多龐大的勢力,一個個都盛裝出席,有的甚至是從迪達泰坦星外專程趕過來的,這面子給得,蘭匠老頭嘴都合不攏了。

王錚又回到了他的角落吃東西,紅狐被人拉走了,新晉中隊長,在迪達泰坦星,已經有了一定的話語權了,大家都要重新認識,重新建立起友好的關系。

至於王錚,不是大家不想和他認識交關系,蚊子再小也是肉,而且,從剛才的情況來看,這小子很有路數,交個朋友,就算沒好處,也不會壞事,可問題是……

拉拉杜維和山蒙兩個巨人就纏上了王錚,一左一右,兩尊門神一樣,誰走過去兩步,就要被他們瞪得心裡發毛……不過,他們哪裡知道,拉拉杜維和山蒙的眼神其實已經盡可能的溫柔了。

“老蘭啊,我們漂亮的主角什麼時候出場啊?第一場舞的男伴是誰?我家小東怎麼樣?”

對蘭陵打主意的賓客也不少,蘭陵也差不多到了要婚嫁的年齡了,蘭家在迪達泰坦星的地位和實力,也值得各大家族花血本在這上面。

蘭匠應對自如,“老易啊,年輕人的事,咱們不摻和,而且,你家小東不是有女朋友了嗎?”

大家正聊著,就看到孫欣從樓上走了下來,場面頓時安靜了許多,對蘭家對蘭陵有過了解的人都知道孫欣是誰,蘭家大小姐的貼身助理,基本上,蘭陵去哪,孫欣都會先行一步做打理。

這是蘭陵要出場了嗎?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5-16 20:15 編輯

[BOOK: 005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1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