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2
第三冊 西戎之地 第一章 安子石的怒火
  杜洪辰頓時火了,竟然無視他這個外門長老!雖然自己一向在外奔波,回大洪洞城的時間屈指可數,可也不能如此忽視自己的存在,這兔崽子要造反嗎?
  杜洪辰根本就沒有說話,直接就撲了出去,一巴掌就抽在那個負責人的瞼上。
  那傢伙被抽得轉了兩個圈,直接就蒙掉了,嘴裡還不停的說道:「啊?啊!啊啊啊啊……你……你他媽的敢打,打……我!來人……來人……敵襲!」
  沒等他喊完,杜洪辰又是一記耳光抽上去。
  眼看著那人的臉就腫了起來,一環真身,密輪真人的手勁絕對沒有話說,打得那人眼冒金星,耳鳴如雷,他幾個手下急忙上前,倒是沒有敢抓杜洪辰,而是扶住那人。
  杜洪辰沒等那人再叫,手裡的牌子已經舉到那人的眼前,冷冷的說道:「你他媽的看仔細了,還他媽的敵襲,敵你媽個頭的襲!」
  那人努力睜大眼睛,一塊外門長老的身份牌子。
  所有外門長老都擁有一環真身,最少也是密輪真人的修為,豈是他一個小小的萬輪師可以得罪的。
  他雖然被兩記耳光抽得頭暈腦脹,但是對於長老身份牌還是能夠清楚辨別,臉上的汗水頓時滾滾而下。
  他被嚇住了,一時間,怎麼也想不明白,面前這人會是外門長老。
  這是一個等級森嚴的社會,以下犯上,唯一的結果就是被殺掉,當然,你若是有力量就另當別論,顯然那人並沒有這個實力來反抗長老的欺壓。杜洪辰冷冷道:「你叫什麼名字?」那人抬起腫得猶如豬頭的腦袋,滿臉都是汗水,說道:「我,我是這裡負責治安的……田寶成,萬輪師……」
  杜洪辰道:「田寶成,你是白癡,還是笨蛋?你他媽的不長眼睛嗎!」
  劈頭蓋臉的一頓臭罵,雖然沒有繼續動手,但是田寶成已經被罵得狗血淋頭了。
  雷星瑤小聲道:「哥哥,我們回去吧。」
  小姑娘終於知道,這裡和虎崖堡是完全不同的,她從來都沒有見過有人會搶自己的錢。
  雷星峰點頭道:「好,瑤瑤,我們回去。杜爺爺,我們先回去了。」
  杜洪辰急忙道:「文衍,你負責送他們回去。」
  田寶成並不知道雷星峰就是殺人兇手,所以也沒有阻擋,當然,他就算知道,現在也不敢阻擋了。
  雷星峰抱著雷星瑤一起回去。
  杜洪辰沒有走,畢竟死的是預備弟子,他必須要處理一下,他說道:「田寶成,看到那幾個人了嗎?給我帶回去!真有出息了,預備弟子,居然去搶六歲小姑娘的錢,他媽的……都是哪個混蛋教授的?給我帶回去狠狠的揍—」
  他忍不住又一通臭罵,這實在太沒有面子了。
  田寶成心裡郁卒,直到現在他才知道,是那幾個喜歡偷雞摸狗的預備弟子幹的好事,連累他被長老抽耳光,而且這次事情後,他未必還能當這裡的負責人,這裡的工作可是肥缺,不知道有多少萬輪師盯著,他惡狠狠道:「給我抓回去,抓回去,他媽的!老子要親自動手!」
  他一口惡氣難出,準備拿這幾個還活著的傢伙出氣。
  一個預備弟子突然大叫道:「安可死了,安可死了,你們也完蛋了……安可是內門安長老的重孫!他被打死了,你們都跑不了!」
  田寶成眼前忍不住又冒出無數金星,他快步走到兩具屍體前,翻過來查看,頓時他面如土色,竟然真的是安可!
  他見過也知道安可,他的祖爺爺是內門有名的安子石長老。這老傢伙在大洪洞很有名,潛勢力非常強,控制了不少人,是一個強勢的人。
  杜洪辰心裡咯蹬了一下,他當然知道安子石,那是僅次於齊玄的存在,在內門中是相當霸道的存在,沒想到雷星峰竟然殺死了他的重孫,這下可就麻煩大了。
  田寶成也傻了,兇手已經走了,不過,有杜洪辰在,他倒是不怕兇手真的跑掉了,他說道:「長老,這件事情,我想……長老會給我一個交代吧。」
  杜洪辰心裡煩躁,沒想到田寶成還敢威脅自己,抬手就是一個大嘴巴,抽得田寶成腦袋亂晃。
  他一腔怒火難出,一把揪住田寶成的衣領,掄圓了手臂,劈啪一通亂抽。
  邊上的人全都嚇住了。
  「你他媽的是威脅我?是嗎?你想死的話,我現在就成全你,啊?說話啊!你他媽的啞巴了是不是!」
  杜洪辰也是打昏頭了,一邊狂抽對方耳光,卻讓對方說話,這要是能說話,那倒是真的奇怪了。」田寶成眼淚鼻涕一起下來,他終於明白了,安子石能要他的命,眼前這個長老何嘗不能要自己的命,自己吃飽了撐的,去招惹長老,這頓打算是白挨了。
  能把一個萬輪師打哭了,杜洪辰也算厲害了。
  用力一推,杜洪辰掉頭就走,反正這次算是得罪了安子石這個內門長老,那麼就必須抱緊另外一個內門長老,最少齊玄的實力比安子石稍強一點,所以他必須第一時間找到齊玄,把這件事情報告上去。
  田寶成淚眼朦朧的看到杜洪辰離開,他已經被揍得瞻寒,再也不敢阻擋杜洪辰離開,他甚至不敢出聲,藉著被杜洪辰的毆打,他直接就開始裝死,由手下抬著回去。
  。
  。
  。
  「砰!」
  一張六角大桌被打塌,一個高大的老人滿臉鐵青,他說道:「是誰殺了我的重孫!你來說!」
  田寶成捂著臉,他像豬頭一樣的臉,又被安子石抽了一記耳光,這次打得更狠,血肉都爛了,滿頭滿臉的全是血。
  他哆嗦著說道:「是被一個少年殺死的,這少年是誰……我不知道……啊,別打,別打……我知道如何能夠找到那個少年!」
  他捂著臉不停的後退。
  安子石眼裡噴火,手臂已經揚起,不過還沒有抽過去,他冷冷地道:「說!」
  田寶成苦澀道:「那少年身邊有一個外門長老,剛才我已經查出來了,是外門的杜洪辰長老!」
  安子石對於長老級的人都很清楚,他有點驚訝道:「杜洪辰?他什麼時候到大洪洞城的?」
  緊接著,他臉色更加難看,一個外門長老竟然如此囂張,敢對付自己,他說道:「來人,去請杜洪辰長老!」
  畢竟是長老級高手,哪怕他比杜洪辰實力強,地位比杜洪辰高,也不能直接無視一個長老。
  立即有人出去請杜洪辰。
  很快有人進來報告,安子石的手下還是找到了雷星峰。
  安子石驚訝道:「是齊玄大長老的貴客?」
  他眉頭皺起,若說在大洪洞他可以一言九鼎,幾乎可以為所欲為,可有幾個人他還是非常忌憚的,其中就包括大長老齊玄。
  這倒不是因為齊玄擁有三環真身的實力,而是在大洪洞勢力中,齊玄和他的潛勢力不相上下,甚至比他還要深厚一點。
  他的手下說道:「那個少年名叫雷星峰,還有一個妹妹,名叫雷星瑤,他們是跟著一個老人來的。很明顯,齊大長老對他們很重視,他們住在貴賓居住的那座樓。」
  安子石點點頭,說道:「好,很好,大長老……很了不起嗎?敢殺我家的人,哼,我就不信,你會為了一個小輩,和我翻臉開戰。」
  大約半個小時後,有人進來報告,說道:「杜洪辰在齊玄大長老那裡。」
  安子石淡淡地說道:「你有沒有請?」
  那人道:「請了,杜洪辰說他有事,說……暫時來不了。」
  安子石怒極而笑,他說道:「好,哈哈,很好,當我真是泥巴捏的……哈哈!」
  一干手下,個個屏息垂首而立,沒人敢說話,也沒有人敢動。誰都知道安子石就是一個火山口,說不定就炸開了。
  一個圈子接著又轉了一個圈子,安子石氣得團團亂轉,突然他看到田寶成,那怒火突然就爆了,一腳就將田寶成踢倒,抬腳就踩,田寶成大聲嚎叫。
  安子石越打越是憤怒,漸漸地,下腳開始沒有輕重了。
  田寶成同樣也感覺到不對,他一開始還以為安子石只是出氣,那麼他只要忍耐住,就算給他揍成豬頭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但是當手臂突然喀嚓被踩斷,他就明白,安子石已經失控了,他猛地竄了出去,抱著踩斷的胳膊,一聲不吭的向外逃去。
  「想跑?」安子石徹底失去理智,然一掌打出,一道金色光芒,瞬間就砸在田寶成身上。
  二環真身,大密輪真人出手殺人,以田寶成的身手根本就擋無可擋,瞬間,田寶成的身體就炸開了
  剎那間,安子石就清醒過來,他也知道不好,但是怒火燒心之下,也顧不得那麼多了,他淡淡地說道:「清掃乾淨!」
  自有手下去清掃,安子石怒火稍息,他說道:「聽說還抓到幾個預備弟子:小少爺就是和他們一起的?」
  有人答應了一聲,說道:「是的,那幾個人就在外面。」
  安子石道:「帶進來。」
  那幾個預備弟子面無人色的被人帶進來,他們依舊被捆住手腳,被人扔垃圾一般扔進來。
  安子石說道:「把過程說一遞,誰敢說謊,哼,說一句……給我砍斷一條腿,兩句就砍兩條腿。」
  幾個預備弟子嚇得渾身亂顫,很快,他們將事情說了一遍,一點也不敢有任何隱瞞。
  這件事本來就是突發事件,領頭為首的就是安子石的重孫,這傢伙橫行霸道慣了,搶一個小姑娘的錢包,實在太過平凡了,根本就不算一件嚴重的事情。
  安子石道:「就為了這件事情,就殺了小少爺?」
  那幾人連連點頭。
  安子石突然道:「小少爺死了,你們怎麼還活著?」
  那幾人顫抖著說不出話來,只是哀求的看著安子石。
  安子石語氣平淡的說道:「來人,給我拖出去揍,不許給我打死了,可要打不死,你們就去死!」
  這個命令一下,他的手下全都傻了,什麼意思,不能打死,若是打不死,自己就死?這他媽的是什麼坑人的命令?
  可是安子石親自下令,誰敢不從?立即將那幾個人拖出去,反正他們打定主意,先打得半死,然後看情況再說。
  安子石又轉了幾個圈,穿起皮大衣,帶上一幫手下,走出大門。
  。
  。
  雷星峰回去沒多久,就被齊玄請到自己的住處,那是一個擁有七座小樓的大院子,當齊玄知道雷星峰殺了安子石的重孫後,立即就下令將雷星峰兄妹帶回家,他可不敢留下兩人住在貴賓樓,萬一兩個孩子被安子石洩憤殺掉,那就真的可怕了-
  仔細詢問了發生的事情,齊玄也被氣得夠嗆,這些混帳小子也太膽大了,大街上就明目張膽搶劫,而且還是搶劫一個小姑娘,他說道:「好了,沒事,你們暫時就住在我家,嗯,我讓人帶你們去。」
  雷星峰帶著雷星瑤離開。杜洪辰說道:「大長老,這可怎麼辦?」他現在心裡也開始發慌了,他一個外門長老,對上了一個實力和勢力遠超自己的內門長老,前途一片昏暗,他甚至都有了離開大洪洞的想法。
  這個仇可是死仇,他可不像是齊玄大長老實力雄厚,根本就抵擋不住安子石的報復。
  齊玄說道:「不用擔心,以後你加入我們這一系就行了,我相信安子石沒有那麼蠢。」他直接落井下石,藉機收編杜洪辰。
  杜洪辰臉色微變,他一直努力形成自己的派系,可現在若是不加入齊玄一系,自己就真的危險了,他咬牙道:「大長老……好吧,好吧!」
  他很是不甘心。
  齊玄哈哈大笑道:「放心吧,老弟,我是不會虧待自己人的。」
  杜洪辰雖然不甘心,但是到了這一步,他也不得不下定決心,畢竟他是密輪真人,實力已經登堂入室,就算離開大洪洞勢力,憑借他的實力,還是可以混得很好,不過,經營了那麼久,他也不想丟棄一切離開。有人來報告:「大長老,內門安長老到。」
  齊玄道:「請到前面客廳見,杜老弟,一起過去吧,這件事情總是要解決的。」
  兩人帶著一幫手下,很快就來到前面大客廳。
  杜洪辰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過安子石了,他常年在外奔波,所以他的勢力都在外,反而在大洪洞城比較弱勢。
  安子石年齡也不小了,光著腦袋,臉頰上全是猶如鋼針一般的鬍鬚,身高達兩米。
  據說這傢伙有蠻人血統,非常彪悍的樣子,穿著一件黑色皮大衣,眼睛猶如鷹隼一般,死死盯著杜洪辰,那股恨意,撲面而來。
  齊玄說道:「安長老怎麼有空來我這裡?有事嗎?」
  安子石道:「不錯,我的確有事來找大長老。」
  齊玄道:「請坐,說吧,什麼事情?」他一副什麼也不知道的模樣。
  安子石突然冷靜下來,他說道:「很好,我也很好,我們走著瞧吧,我就不信……你可以一直庇護他們!」
  他轉身就走,帶著一幫手下離開。
  雙方等於直接翻臉,一點迴旋餘地也沒有,這也難怪,齊玄如何肯將雷星峰兄妹交出去,除非他不想活了,以雷暴老人的脾氣,若是動了他的孫子和孫女,估計整個大洪洞勢力都完蛋了。
  杜洪辰苦笑道:「這可如何是好?」
  以兩人的實力,一旦翻臉,整個大洪洞勢力絕對動盪不安,如果一個忍不住火拚起來,也不知道大洪洞會死掉多少人。
  直到安子石離開,齊玄的臉色陰沉下來,他聽出安子石威脅的口吻,他思索了片刻,立即下令,調動他的手下,開始戒備,隨時準備開戰。
  最重要的是,如果讓雷星峰兄妹有任何閃失,那絕對是一場大災難。
  。
  。
  。
  雷星峰可不管外面發生什麼事情,若是再來一次,他依舊會殺掉那幾個人,他安置好雷星瑤,自己在房間中修練起來。
  這段時間,雷星峰一直在學習星蟒錄中的內容,努力紮實自己的基礎,為此他不惜停滯自己修練的速度,就算這樣,他每天都可以增長百十個輪力,這速度絕對嚇人了。
  只用十來分鐘,輪力就多了百十個,然後他就開始鍛練雷輪力,努力精純輪力,同時開始修練星蟒錄中的一些秘術。
  這都是雷暴老人的心得,其中有很多都是雷暴老人在修為達到很高程度後,對於一開始修練的很多補充說明。
  這讓雷星峰的基礎打得無比紮實,他很有耐心,一點點琢磨自己的雷輪力,若是剛開始修練的雷輪力是一塊頑鐵,那麼經過他的鍛練,這頑鐵已經變成了精鋼。
  萬輪師若是想要晉級到密輪師,其中一個條件,就是輪力要達到十萬以上,才有可能晉級。
  當然,這只是一個條件,想要晉級到密輪師,還需要別的條件,這些都
  安子石也不坐,就站在客廳中央,說道:「我找一個少年,聽說這個少年就住在你家裡。」
  齊玄淡淡地說道:「抱歉,我家裡可沒有你要的什麼少年。」他已經明白很難和安子石善了,所以說話也不是很客氣。
  安子石道:「是嗎?我來提醒一下大長老,那個少年名叫雷星峰,還有一個妹妹,名叫雷星瑤,我要這對兄妹,不知道大長老肯不肯?」
  齊玄說道:「安子石,你什麼意思?」
  安子石道:「這兩個小傢伙,殺了我的重孫,大長老想要包庇嗎?」
  齊玄道:「包庇?哈哈,有意思了,你那混帳重孫……死了就死了,我需要包庇什麼?若是我在場,他一樣會被我殺了!」
  杜洪辰第一次見識到了大長老的強硬,根本就不把一個內門長老放在眼裡,直接揭開來說。安子石氣得發抖,他咬牙切齒道:「齊玄!你好!好!你……」齊玄打斷他的話,說道:「我一直很好!」安子石恨得手癢,忍不住就想要動手。齊玄淡然道:「就憑你敢和我動手!」杜洪辰忍不住退後一步,這兩人的實力,一旦動手,他可不想被波及。安子石突然冷靜下來,他說道:「很好,我也很好,我們走著瞧吧,我就不信……你可以一直庇護他們!」
  他轉身就走,帶著一幫手下離開。
  雙方等於直接翻臉,一點迴旋餘地也沒有,這也難怪,齊玄如何肯將雷星峰兄妹交出去,除非他不想活了,以雷暴老人的脾氣,若是動了他的孫子和孫女,估計整個大洪洞勢力都完蛋了。
  杜洪辰苦笑道:「這可如何是好?」
  以兩人的實力,一旦翻臉,整個大洪洞勢力絕對動盪不安,如果一個忍不住火拚起來,也不知道大洪洞會死掉多少人。
  直到安子石離開,齊玄的臉色陰沉下來,他聽出安子石威脅的口吻,他思索了片刻,立即下令,調動他的手下,開始戒備,隨時準備開戰。
  最重要的是,如果讓雷星峰兄妹有任何閃失,那絕對是一場大災難。
  。
  。
  。
  雷星峰可不管外面發生什麼事情,若是再來一次,他依舊會殺掉那幾個人,他安置好雷星瑤,自己在房間中修練起來。
  這段時間,雷星峰一直在學習星蟒錄中的內容,努力紮實自己的基礎,為此他不惜停滯自己修練的速度,就算這樣,他每天都可以增長百十個輪力,這速度絕對嚇人了。
  只用十來分鐘,輪力就多了百十個,然後他就開始鍛練雷輪力,努力精純輪力,同時開始修練星蟒錄中的一些秘術。
  這都是雷暴老人的心得,其中有很多都是雷暴老人在修為達到很高程度後,對於一開始修練的很多補充說明。
  這讓雷星峰的基礎打得無比紮實,他很有耐心,一點點琢磨自己的雷輪力,若是剛開始修練的雷輪力是一塊頑鐵,那麼經過他的鍛練,這頑鐵已經變成了精鋼。
  萬輪師若是想要晉級到密輪師,其中一個條件,就是輪力要達到十萬以上,才有可能晉級。
  當然,這只是一個條件,想要晉級到密輪師,還需要別的條件,這些都在星蟒錄中記載著,沒事的時候,雷星峰就在琢磨。
  花費了約半天時間才修練完畢,這時候侍者敲門進來報告,齊玄來看望他。
  齊玄和杜洪辰進來,雷星峰上前行禮說道:「齊爺爺,杜爺爺。」
  杜洪辰看雷星峰一副放鬆的樣子:心裡感慨,這裡都快要翻天了,小傢伙卻一無所知。
  齊玄笑道:「還習慣吧,呵呵,以後就在這裡生活一段時間就離開這裡了。」
  雷星峰點頭道:「嗯,這裡生活不錯。」其實他隱約知道齊玄為什麼來,不過,他不在乎,有阿爺做後盾,他才不怕。
  齊玄道:「那就好,阿峰啊,最近不要出門,就在家裡玩。」
  雷星峰說道:「那個安長老找來了?」
  齊玄笑道:「沒事的,有我在,他們不敢怎麼樣,只要不出門,在家裡還是很安全的,等你阿爺回來,就徹底安全了。」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麻煩齊爺爺了。」
  這是必須道謝的,其實自從他知道殺了一個內門長老的重孫,就知道很麻煩,不過他也不在乎,有一點他深信,有阿爺在,沒人能動得了自己和小妹。
  他深知阿爺的厲害,就衝著阿爺能夠飛到天空中去,那就是一個了不起的高手,足夠保護他們兩人了。
  齊玄心裡舒服,他發現雷星峰不是那種不知輕重的毛頭小子,他說道:「好了,要吃什麼,用什麼,儘管吩咐侍從僕人,不用和他們客氣,明白嗎?」
  雷星峰點頭道:「好,這些天我不會出門,齊爺爺放心好了。」
  齊玄這才和杜洪辰一起離開。
  當天晚上,雷星峰就睡在了雷星瑤的炕下,反正地上墊著厚實的獸皮墊,加上炕是暖炕,他也沒有覺得冷。
  連續兩天,雷星峰都是睡在雷星瑤的房間,不過兩天時間過去,他一點也不敢鬆懈,第三天的夜裡,雷星峰卻察覺房子外面有動靜,他忍不住冷笑,到底還是忍不住了,他立即爬起來,輕輕叫醒雷星瑤,示意她不要出聲。
  小心的將雷星瑤藏到大木櫃子中,他悄悄的將被窩整理了一下,猛一眼看去,就像有人睡在被窩裡。

[BOOK: 000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0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