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10
第三冊 西戎之地 第九章 泰朗夜寨
  兩個密輪師,一看就知道,這兩人應該是門派中的重要人物。
  兩人的速度極快,剛看到兩人的影子,幾息間,他們已經快要到了,雷暴老人、齊玄和杜洪辰都沉默不語,神情淡然的看著飛奔而來的兩人,其他人也同樣站立不動,靜靜地等待對方到達。
  雷星峰小聲道:「他們應該不是歷練的弟子,而是門派中的監督人員吧。」
  雷暴老人淡淡地道:「希望他們別發現什麼。」
  雷星峰心裡打了一個寒噤,這話意思他很清楚,那就是這兩人若是看出什麼,那麼就別想活著離開了。
  雷暴老人一直給他和藹慈祥的感覺,但自從老人傷勢好了以後,老人的一些作法讓他明白了,老人只是對他和小妹極好,對於外人,他真的是無所謂,該殺就殺,該打就打,完全無所顧忌。
  當然,雷星峰也一樣無所謂,對於他而言,老人才是他的親人,其他也不會放在心中。
  兩個密輪師在看到他們的時候,就飛奔而來,很快就來到眾人面前。
  鍾重是大寧門的外門主管,洪剎飛是大鷹門的戰鷹堂的管事,兩人都是密輪師,這幾天兩人得到各自門派的指令,有很多歷練的弟子突然就失去蹤跡,沒有任何信息,他兩人得到指令,就是保護歷練的弟子,這次歷練已經提前結束了。
  兩人來到眾人面前,鍾重說道:「你們看到幾個年輕人沒有?」
  齊天耀道:「沒有,我們沒有看到什麼年輕人。」他斷然否認。
  洪剎飛四處張望,他突然說道:「老鐘,快過來!」
  鍾重快步到了洪剎飛身邊。
  洪剎飛指指地面,他頓時一呆,地面上有火燒過的痕跡,他一看就知道那是火輪力發出的烈火。
  幾乎在一瞬間,鍾重就醒悟過來,這不是戰鬥痕跡,而是焚燒的痕跡。
  洪剎飛蹲下身去,伸手在地面上摸了一下,抓起一把泥土,稍稍查看,他的臉色就變了,以他的經驗,有屍體被焚燒,泥土中有灰白色的骨灰碎塊。
  鍾重臉色剎那間就蒼白一片,他拉著洪剎飛就想退後,當他拉住洪剎飛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被圍住了。
  齊天耀又不傻,當洪剎飛蹲下身來,他已經暗暗下令,將這兩人圍住。
  既然發現了,而且他們還在現場,人是他們殺的,就算不是他們殺的,也解釋不清了,那麼唯一的解決辦法,那就是留下兩人。
  雷星峰暗自搖頭,他也跟著圍攏上去,知道這兩人放不得,一旦讓兩人逃脫,估計所有門派都要來圍殺他們了。
  齊玄和雷暴老人對視一眼,這個麻煩必須解決,殺兩人總比殺無數小門派要強。
  這點是毫無疑問的,所以兩人幾乎在對視一眼後就已經有了默契,不能讓這兩人走。
  鍾重沉聲道:「你們是什麼人?」
  洪剎飛更是如臨大敵,他已經看出這些人絕對不是普通人,而且實力超級強悍,他說道:「我是大鷹門的管事,洪剎飛,密輪師,為什麼要殺我們歷練的弟子?」
  鍾重道:「大寧門,鍾重,密輪師!」
  兩人都是一個想法,讓對方不敢隨便動手,所以直接就擺出自己的門派和等級。
  一個密輪師,在修練者中也算達到中高等級了,當然,對於真人而言,密輪師差得太遠了,密輪師有無數,但是能夠晉級到一環真身、密輪真人,當真是少之又少,一百個密輪師,未必能夠出五個密輪真人。
  所以,密輪師在修練者中,有相當大的威懾力,可是兩人再也想不到,這支不大的隊伍中,竟然有三個真人級別的超級高手,兩人的威懾根本就沒有作用。
  齊天耀根本就不解釋,也沒法解釋,難道和對方說,是因為他們來打劫,所以我們就殺了這幾個人?
  因此,沒有人解釋,大家心裡明白,除非對方沒有來,不然就是不死不休的局面,沒有任何緩和,他們唯一的任務就是留下兩人,不能讓他們逃掉。
  這時候不論是齊天耀,還是文衍和雷星峰都沒有了獲取實戰經驗的想法。
  齊天耀說道:「抱歉,我們是什麼人,你們已經不需要知道了。」
  齊玄說道:「老哥,你來,還是我來?」
  雷暴不好意思出手,密輪師而已,如果他出手,那就是欺負小孩子了,他伸手道:「老弟,你請!」
  齊玄點點頭,他笑道:「也好,好久都沒有動手了。」
  杜洪辰道:「還是我來吧,呵呵,一直沒有動,我也不好意思了。」
  齊玄說道:「好吧,既然你手癢,那就你來吧。」
  三人相互謙虛,鍾重和洪剎飛臉色就白了,三人雖然收攝了各自的氣勢,但是無論從說話態度,還是輕鬆的神情,兩人都發現不妙。
  兩人心裡閃過一絲疑惑,難道這三人是真人?
  鍾重和洪剎飛不敢繼續猶豫下去,兩人很有默契,同時爆暍一聲,分為兩個方向,猛地撲了出去。
  洪剎飛衝擊的是齊天耀所在的位置,鍾重衝擊的是雷星峰所在的位置。
  齊天耀喝道:「滾回去!」
  兩人硬碰硬的撞擊在一起,瞬間,一聲爆響,兩人同時後退,都是密輪師,彼此輪力差不多,洪剎飛無法突破齊天耀的阻擋。
  撞向雷星峰的鍾重,卻讓雷星峰吃了點苦頭,被打得連連後退。
  不過,雷星峰特有的雷輪力,也同樣讓對方吃足苦頭。
  要知道雷電一向霸道絕倫,雖然雷星峰用的是最低級的雷輪力,還是成功的讓鍾重在原地顫抖了很久。
  杜洪辰喝道:「你們都退下,我來!」一拳就打在鍾重的胸口。
  其實這要得益於雷星峰的雷輪力,鍾重還在顫抖,就看到一個人一拳打來,他手腳遲鈍,根本就難以反抗,不由大叫,他極度不甘心,他身上的密環鎧發出耀眼的光芒,無論如何,他要抵擋住這一擊,他拚命將輪力注入密環鎧。
  杜洪辰輕飄飄的一拳,眼看著鍾重的密環鎧彷彿紙片一樣碎裂。
  這一拳直接打在鍾重的胸口,他眼睜睜的看著拳頭接觸到胸口,緊接著無比的痛楚湧來,眼前一黑,就被這一拳活活打死。
  只是一拳就幹掉了一個密輪師,杜洪辰長嘯一聲,衝著洪剎飛撲去。
  洪剎飛的瞳孔急劇收縮,他真的被嚇住了,同為密輪師,他簡直難以置信,鍾重竟然毫無反抗餘地,被人一拳當場打死,他心裡閃過一個念頭,不由大叫道:「住手,你是真人,不能對我出手!」
  杜洪辰已經撲到他的面前,就聽他說道:「笨蛋!去死吧!」
  洪剎飛根本就不敢抵擋,他閃身向著側面衝去,他心裡唯有一個念頭,逃!
  「啪!」
  又是輕飄飄的一拳打在洪剎飛的背心。
  洪剎飛將自己的輪力全部集中在背上的密環鎧上,瞬間,密環鎧碎裂,和鍾重不同,他將所有的輪力都集中在背部,雖然密環鎧還是破碎,但是也將大部份力量分散開來。
  藉著這一拳的衝擊,他整個人就像是斷線風箏一般,直接越過圍困人群,落到外面,他雙腳落地,猛地向前撲去。
  杜洪辰道:「聰明的傢伙,不過,你逃不了!」
  洪剎飛一口血噴出,他知道自己內臟已經碎裂了,全靠他的輪力支撐,他揚手打出一隻輪器。
  那個輪器發出嗚嗚的聲音,瞬間就飛上高空,轟然在空中炸響,這是敵襲和救援的信號,而且是最嚴重、最高等級的信號。
  雷暴老人喝道:「幹掉他!」
  杜洪辰臉色頓時赤紅一片,他覺得自己從來沒有難看過,被人羞辱了,他頓時瘋狂起來,向著洪剎飛撲去,罵道:「去你媽的混蛋,老子碎裂你!」
  洪剎飛踉艙著奔跑了幾步,他突然明白了,自己是不可能逃掉了,想到自己已經發出了信號,臉上不由露出猙獰的笑容,他轉身看著撲來的杜洪辰,說道:「我們大鷹門……是不會放過你的!」
  杜洪辰揚手一掌就劈下來,他罵道:「笨蛋,原本死你一個,現在要死你一個門派!」
  洪剎飛突然醒悟過來,這群人身份絕對有問題,自己這個信號是禍是福還真下好說了,臉上露出極度不甘,被杜洪辰一掌劈死。
  雷星峰苦笑,杜洪辰說的不錯,這人就是笨蛋,若是他就這麼無聲無息死了,大家也許彼此相安無事,可是一旦確認他們就是兇手的話,引來大批的人馬圍攻,天知道要死掉多少人。
  以他們隊伍中的高手,一般中小型的門派,還真是不夠看,尤其隊伍中,還有一個超級高手,一個超級大魔頭,惹怒他的後果,就連雷星峰也不敢想像。
  雷暴老人說道:「好了,我們走。」
  齊玄道:「這兩具屍體燒掉!」
  齊天耀說道:「交給我!」
  眾人快速收拾了一下,銷毀所有的痕跡,金大胖不敢繼續帶著他們從預訂的線路走,而是轉向,向著另外一個方向而去。最少他們需要從另外一個方向進入泰朗夜寨。
  金大胖特意交代,這一路盡量不要殺人,也不要驚動任何人。
  越過大道,眾人進入一片稀疏的林子中,剛剛進入樹林,就發現有人向著他們剛才停留的地方而去。
  小心隱藏著,眾人非常安靜的在樹林中行走,外面此起彼伏的長哨聲,那是此地特有的聯絡方式。
  雷暴老人臉色明顯不好,按照他的脾氣,才不管發現不發現,直接殺過去就完了,誰擋誰死,可是看著雷星峰和雷星瑤,他微微歎了一口氣,也就是算了,畢竟不是他一個人。
  連夜趕路,直到第二天,他們踏上另外一條大路。
  這條路進入泰朗夜寨,就代表了他們幾乎消除了嫌疑。
  金大胖突然想明白了,立即下令,讓他的士兵換上普通人的衣褲,他們來的路,難怪會被歷練的弟子誤會,因為他們是從蠻人部落強行闖過來的,那是一條死路,當然沒有人來往,他們出現被誤會也就很正常了。
  他們原本就已經靠近泰朗夜寨了,經過連夜趕路,到了另一條路,天色已經大亮,大路上可以看到不少行人和車隊.還有沙陀獸組成的隊伍。
  雷星峰笑道:「這條路還是人走的?前面那條路,人影也見不到一個,呵呵。」
  金大胖道:「當然,你也不想想我們是走上那條路的,除了我們,還有誰會走?呵呵。」
  雷星峰道:「阿爺,我們去泰朗夜寨,有沒有具體的地址?」
  雷暴老人點頭道:「嗯,我有一個老朋友在那裡,還有一些朋友……也許已經趕到了。」
  他的語氣有點感慨。
  雷星峰稍稍思索,也就明白了老人為什麼感慨,他受傷後,也許就沒有打算再見到以前的朋友了,這次竟然重新出來,還能見到以前的老朋友,有一些感慨很正常。
  當天中午,他們這群人終於進入泰朗夜寨。
  這是一片巨大的空地,有無數的帳篷和簡易破舊的茅屋,與磨金城一樣,這裡很髒亂,臭氣熏天,地面上垃圾成堆,沒有人打掃,還有大片的水坑,散發著腥臭的味道。
  雷星峰難以置信的看著,說道:「阿爺,這就是泰朗夜寨?我的天啦,太臭了吧!」
  雷星瑤也捂著鼻子,說道:「阿爺,哥哥,臭!」
  雷星峰笑著抱起雷星瑤,說道:「你哥我可不臭,瑤瑤,忍著點啊。」
  齊玄、杜洪辰也同樣驚訝,這裡實在太亂了,剛剛走入,就看到路邊一具屍體,似乎是剛被人砍死。
  雷暴老人笑道:「這裡雖然亂,雖然臭,但是對於某些人而言,這裡就是一個好地方。呵呵,這裡是泰朗夜寨的外圍,我們要穿過這裡,越過前面的樹林,前面還應該有一條河。」
  雷星峰稍稍觀察,說道:「咦,這裡不是沒有普通人嗎?」
  雷暴老人笑道:「當然,他們不算普通人,都是逃犯,這裡官府管不到,修練者也同樣不管,所以這裡無法無天。在這裡,如果有人惹你,唯一的手段就是殺掉對方,當然,如果實力不行,那就被殺掉。」
  文衍道:「前輩,那只是普通人之間的殺戮吧,和我們修練者沒有什麼關係。」
  雷暴老人道:「修練者之間也差不多,沒什麼不同的,就是展現的力量不同,修練者的殺傷力更大而已。」
  很快,一群人穿過混亂的居住營地,他們一路過來,沒有人敢來惹,在這裡混的人,沒有點眼力,早就死掉了。只要不是瞎子,就知道這群人絕對不好惹。
  樹林不大,走了大約十分鐘的樣子,就來到一條小河邊,一座小石橋橫跨兩岸,對面有一片建築,這建築就完全不同了,全部都是磚石結構,很漂亮的一座座小樓,地面上也很乾淨,給雷星峰的印象,就是河對岸是貧民窟,而這裡就是富人區了。
  雷星峰道:「這才是泰朗夜寨?」
  雷暴老人道:「對,這裡才是真正的泰朗夜寨,裡面居住的都是修練者。」說著,他回頭道:「金大胖!」
  金大胖過來,他說道:「前輩,我知道,我手下的人,會在樹林那裡扎帳篷,不會過橋的。」
  普通人是不許進入泰朗夜寨的,如果一定要進去,死了也活該。
  雷暴老人道:「嗯,我們的沙陀獸也留在這裡,讓衛正隆也留下吧,另外留下幾個人跟著,他們實力太差,沒有人鎮守,估計我們回來的時候,什麼都不會留下。」
  金大胖點頭。
  齊天耀下令整個清剿小隊留下,這些千輪師和萬輪師,就算在這裡也是一股很強的勢力了,哪怕是一個小門派,也不敢隨意和他們動手,至於外面營地的人就更別提了。
  金大胖又叮囑了幾句,這才離開。
  在雷暴老人的帶領下走過了小石橋,齊玄、杜洪辰、文衍、齊天耀、金大胖,還有雷暴老人爺孫三人,一共八人走入了泰朗夜寨。
  剛過小石橋,就有十多個修練者冒了出來,也不知道他們藏在哪裡的,很突兀的就冒了出來,為首的一個密輪師道:「你們找誰?」
  雷暴老人神情淡然道:「我找泰朗。」
  雷星峰這才知道,泰朗夜寨的泰朗竟然是一個人名。
  那個密輪師臉上露出驚訝的神情,不過他不敢大意,能夠直呼泰朗夜寨大首領的名字,這人絕對不簡單,他說道:「請告知您的姓名,我們去傳話。」
  雷暴老人說道:「雷暴。」就不再說話。
  那個密輪師恭敬一禮,轉身就走,其他人依舊盯著眾人,不過很明顯沒有了敵意。
  片刻,一群人跑了過來,為首一個老者,在很遠的地方就哈哈大笑道:「雷老哥,老爺子,哈哈,你終於來了,我都望眼欲穿了。」
  這是一個身體硬朗的老人,在這裡赫赫有名,實力超強,五環真身,寶輪印真人,養了一大群修練者,就算在西戎國,他也是霸主一般的存在。
  泰朗走到雷暴老人面前,仔細端詳了一下,大笑著張開雙臂,兩人擁抱了一下。
  泰朗說道:「老哥,你倒是更加年輕了,你看我……頭髮鬍子都白了,哈哈。」
  泰朗身後轉出一個滿頭白髮的老婆婆,她笑道:「雷老頭,你竟然還沒有死?」
  雷暴仔細一看,不由大叫一聲:「不是吧,你……你不是死了嗎?」
  老婆婆罵道:「死老頭,見面就咒我死啊!」
  雷暴老人哈哈大笑,顯得極其開心,他說道:「好,好,沒想到老姐還那麼精神,哈哈,哈哈哈。」
  老婆婆道:「當然,我不會比你差的,死老頭,一走就是幾十年,一點消息也沒有,搞什麼鬼啊!讓我們擔驚受怕的。」
  雷暴老人歎了一口氣,說道:「一言難盡啊,來,來來!阿峰,瑤瑤,過來見過爺爺奶奶。」
  泰朗說道:「爺爺奶奶?呃,你有孫子了,我怎麼不知道你有老婆?」
  雷暴老人道:「我本來就沒有老婆!」
  泰朗不解道:「沒老婆?這孫子孫女哪裡來的?」
  雷暴老人說道:「他媽的,哪來那麼多廢話,這就是我的親孫子和親孫女!」
  雷星峰上前道:「見過爺爺奶奶。」
  雷星瑤道:「瑤瑤拜見阿爺,阿奶。」她聲音細嫩柔和。
  老婆婆對雷星峰點點頭,然後注意力就被雷星瑤吸引過去了,她伸手抱起雷星瑤,喜道:「哎呦,這孩子我喜歡,咦……不對,這孩子是單輪印啊!綠輪……不得了啦,雷老頭,你竟然有那麼出色的孫女啊!」
  泰朗卻對雷星峰發生興趣,他說道:「阿斯蘭!你……你看這孩子,雷系單輪印,哇……哇……萬輪師。對了,你叫阿峰是不是?多大了?」
  雷星峰道:「爺爺,我十六歲了。」
  在場全是行家,當然明白一個十六歲的萬輪師意味著什麼。
  阿斯蘭抱著雷星瑤不鬆手,她稍稍打量了一下雷星峰,注意力又被雷星瑤奪去,她說道:「那是雷老頭親自教授的吧,十六歲的萬輪師,的確不錯,不過,我更喜歡這丫頭。」
  一個瘦小的中年人,一直笑嘻嘻的看著他們,他上前一步,說道:「雷叔,小侄幸不辱命,不過,還有幾個前輩沒有到。」
  雷暴老人笑道:「你跑得可比我快多了,呵呵,閆五,你父親這次也來嗎?」
  閆五搖頭道:「父親不來,特意差遺我來聽從雷叔的指揮。」
  雷星峰注意到,周圍的人對閆五很尊敬,即使是泰朗和阿斯蘭這樣的前輩,同樣對閆五也很客氣,心裡不由好奇,他不知道,閆五可是一個凝結了四環真身的大高手,大輪印真人,他的父親更是厲害之極,就算雷暴老人,也要稱他一聲老哥,那可是真正厲害的超級高手。
  閆五繼續道:「雷叔,我父親讓我轉告一聲,易大彤……有可能回來。」
  雷暴臉色頓時變了。

[BOOK: 000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2: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