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kodelu 發表於 2014-2-12 11:28
第四冊 遠古輪藏 第七章 貪婪的後果


第四冊 遠古輪藏 第八章 腥風血雨


雷暴、葛魯、太婆婆、安亞丹、閆五,還有一直跟著雷暴的雷星峰,六個人一起
走了出來。

當雷暴看清楚斯達諾的時候,忍不住皺了一下眉頭,他感受不到對方的實力,這點非常難得,以他的修為,只要是修練者,他就能大致猜測出對方的實力。

這人的實力難道比自己高?雷暴立即就警惕起來。

目光轉到易大彤身上,雷暴淡淡地道:“原來是你!”

他認識易大彤。

易大彤心裡也是驚訝不已,他同樣也看不出雷暴老人的實力深淺。

要知道,最近幾年易大彤的實力暴漲了一個層次,他來之前,就估計過,就算打不過雷暴老人,最少也能和他拼一下。

沒想到那麼多年沒有見,這暴躁的老頭,實力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不過,有斯達諾在,易大彤心裡很是安定。

斯達諾心裡也是一樣的驚奇,他只能隱約察覺到雷暴老人的修為,給人一種狂暴的感覺,一下子他也探不到底。

於是,他神情淡然,說道:“你就是雷暴?”

一刹那間,他已經改變了主意,不打算靠武力解決問題。

雷暴說道:“你是誰?”

斯達諾道:“斯達諾,蒼印真人。”

雷暴穩穩站立,說道:“難道那麼大的架子。”

其他人,包括葛魯等人都忍不住往後退一步,太他媽的嚇人了,以他們的見識,也是第一次見到頂級真人。

九環真身的真人,在這個大陸也許有,但是他們真的是第一次見到活人。

斯達諾也不惱,他說道:“你也差不多吧,我猜……你最少也是心印真人!差一點就和我一樣了。”

這話更是嚇人,閆五、葛魯、太婆婆和安亞丹都露出極度震驚的神情,誰也沒有想到老人竟然隱藏如此之深。

雷星峰也嚇住了,他一直都猜想阿爺的實力到了哪一步,但是絕對想不到阿爺竟然到了這種程度。

雷暴道:“不如你。”

易大彤臉色煞白,他再也想不到雷暴的修為早就甩他幾條街了。他不由暗自慶倖,能夠跟著這諾來,若是自己跑來,真的會被人陰死。

如果雷暴只是七環真身的狂印真人,那麼斯達諾會毫不猶豫的擒下他,但是八環真身的心印真人,他就沒有把握了。

尤其是雷暴老人是雷系修練者,攻擊力絕對厲害,而且雷暴的屬性克制他。

斯達諾是暗屬性,其攻擊一樣厲害非常,可是暗屬性天生被雷系克制,他對於光屬性和雷屬性的修練者,只要有可能,那就是一個字——殺。

殺掉一個人,就少一個成長後對他的威脅,這輩子斯達諾殺了無數的雷系和光系的人。

只是雷暴已經達到了心印真人的程度,就不是隨便可以殺掉的了,若是硬要和雷暴戰鬥,也許他能贏,但是他絕對無法留下雷暴。

惹上一個這樣的敵人,又不能殺掉對方,他就不願意了。

雷暴道:“你抓了泰朗?”

易大彤喝道:“泰朗那個廢物,根本就不用前輩抓,隨便去一個人就抓住了。”

他一心想要挑撥斯達諾和雷暴打,他已經看出斯達諾有點猶豫了。

其實斯達諾心裡閃過一絲後悔,他知道自己大意了,要是帶上孫不如,他就贏定了,再也想不到雷暴竟然是心印真人,這次有點麻煩了。

不過,他心裡並不怕,畢竟他的層次比雷暴高一等 ,就算對方的屬性克制自己,可一旦打起來,他不認為自己會輸,至於其他人,在他看來就是土雞瓦狗,根本不值一提。

雷暴道:“放了他!”不管怎麼說,泰朗是他的朋友。

斯達諾臉色一沉,說道:“放不放人……和你沒有關係。”

雷暴點點頭,他沒有指望對方放人,而且他已經打算逃了,只要自己能夠真的離開,憑籍這次得到的寶藏,加上在雷雨中修練的秘密,他有絕對的把握晉級到蒼印真人。

雷暴其實已經達到晉級的邊緣了,由於沒有時間修練,暫時卡在這個瓶頸,所以在這裡和斯達諾衝突,是不明智的舉動。

他早已經過了熱血沸騰的年齡,不會幾句話就上前動手,這時候他有點體會出泰朗的心情,有些事情,是不得不做的。

只有逃走,斯達諾就不敢真的殺害泰朗。

得罪一個心印真人,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誰知道什麼時候心印真人就晉級到蒼印真人。

九環真身後,蒼印真人之間就很少會有衝突,其中有無數的顧忌。一個蒼印真人,往往能夠控制很多的真人,雙方的戰鬥,很容易就涉及到自己的手下。

九環真身的蒼印真人,一旦殺戮一般的真人,那就是殺雞屠狗般容易,這也是斯達諾猶豫的原因,如果孫不如來了,那麼一個八環真身的真人,一個九環真身的真人,兩人合力的話,留下一個心印真人還是有極大的把握,這讓斯達諾非常的後悔。

易大彤叫道:“你算什麼東西,敢讓前輩放人!”

雷暴盯著他,說道:“易大彤,很好,別讓我以後碰到你!”

他的語氣非常輕,卻極具威脅性。

易大彤頓時不敢說話了,他心裡湧起一股後悔的情緒。斯達諾不在乎對方,可不代表他不在乎,一旦身邊沒有斯達諾在,雷暴可以像捏死螞蟻一樣捏死他。

雷星峰發現,超是厲害的真人,對待戰鬥就越是謹慎,越是不會輕易動手。

以雷暴老人的性格脾氣,一直到現在還在磨牙扯淡,就知道他的顧忌有多大。

斯達諾說道:“你這次應該得到不少東西……”

雷暴說道:“沒錯,是得到了很多的東西,你打算怎麼辦?和泰朗一樣?把我們抓起來?一點點逼出來?”

斯達諾臉上露出招牌一樣的微笑,他說道:“當然不是,我的手下現在控制了整個千沙障,呵呵,也就是說,整個千沙障發掘後,東西都是我的……我相信,我們可以做一些交易,如何?”

雷暴也是老江湖了,什麼陰謀詭計沒有見過,他笑答:“沒興趣,我需要的東西,已經得到了,沒必要再過去。”

斯達諾心裡暗道:“老狐狸!”若是能夠將雷暴誆騙回去,那麼就算他是心印真人,也死定了,不,是生不如死。

易大彤心裡也暗道可惜,他立即就明白了斯達諾的想法。

斯達諾道:“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得到星蟒記錄?若是有……我希望能夠交換……”

他想想也覺得不可能,又道:“嗯,不交換也行,給我複製一份……我會給你交易的代價。”雷暴好笑,給他星蟒記錄,這個後果很嚴重,一旦他突破,他和斯達諾可不是朋友。

他於是說道:“星蟒記錄,我並沒有得到,如果我得到了星蟒記錄,早就離開了。”

雷暴之所以沒有離開,並不是因為這個,但是他說起來不但自然,還很誠懇,一點也沒有撒謊的樣子,在場知道他得到星蟒記錄的人,只有雷星峰一個人。

雷星峰佩服之極,沒想到阿爺說謊的水準那麼高,就連他都要相信了,可他清楚的知道,雷暴老人不但得到了星蟒記錄,而且還得到不止一個。

斯達諾的臉色開始越來越難看,他說道:“沒有?”

他根本就不相信,知道老頭說謊,可是他沒有更好的手段讓對方拿出來。

雷暴老人道:“沒有!”
斯達諾終於忍耐不住,他真的非常需要,為此而得罪一個心印真人也在所不惜,他說道:“你說……若是我們之間發生戰鬥,你身邊這些人,有幾個可以活下來?”

雷暴老人說道:“你威脅我我嗎?”

斯達諾很乾脆的說道:“當然!”

雷暴老人臉色陰沉下來,他說道:“你可以試試!”

他其實也想和斯達諾交手,他知道自己就要晉級了,差一點就能達到九環真身,加上自己是雷系,攻擊力絕對超強,他就不信,自己和斯達諾交手,會沒有還手之力。

閆五毫不猶豫的一把抓住雷星峰,快速向著夜寨內退去。

太婆婆和安亞丹左右護著,也退回夜寨。

只有葛魯對上了易大彤,擋住了去路,而雷暴老人也擋在了斯達諾面前,雙方幾乎沒有任何猶豫就出手了。

雷暴老人心裡稍稍放鬆,因為閆五的機靈,讓他立即擺脫了最大的危機。

這也是因為斯達諾並不瞭解具體情況,如果他抓住了雷星峰,雷暴老人估計就沒法子了,那是他最大的軟肋。

斯達諾和雷暴同時出手。

葛魯和易大彤也同時出手。

斯達度攻擊的卻是葛魯,而雷暴攻擊的則是易大彤,兩人的目的相同,都是打算先偷襲一下,然後再繼續拼鬥,兩人都是一招傷敵。

易大彤被雷暴一道粗大的電光直接擊飛,而葛魯也同樣被打得不停的吐血。

雷暴喝道:“葛魯,帶著他們走!”他硬生生和斯達諾對了一拳。

“轟!”

葛魯舞著胸口,踉蹌著向夜寨中跑去,他明白雷暴的意思,那就是帶著雷星峰離開這裡。

易大彤坐在地上,也是一口接著一口血的吐著,他心有餘悸的看著雷暴,僅僅一招就重創了他,要不是他有一件極好的防禦印器,那就死定了。

一道黑煙升起,迅速蔓延開來。

易大彤拼命向外逃去,他也不傻,兩個超級大高手爭鬥,周圍人別想躲開。

他不惜一切的驅動印力,任何擋在他面前的房屋或者圍牆,全都被他撞開,那黑色猶如魔鬼一般的烏光,一旦接觸到任何物質,都發出哧哧聲,那種陰寒的磨蝕力量,也就是幾息間,房屋就倒塌下來,若是有人在,立即就化為一堆灰燼。

雷暴全身猶如發光體,就聽他爆喝一聲,無數電弧飛射,同樣快速擴散開來。

斯達諾駭然發現,對方的雷電力量,的確死死地克制著自己。

他奮起一拳打出,一股無形的壓力徒然罩在雷暴身上,轟然聲中炸開,兩者之間形成一道無形波動,四周的一切全部向外飛散。

葛魯已經帶著人從夜寨的另一端逃出,剛剛離開,一股巨大的震波就擴散過來,瞬間,就將夜寨摧毀。

閆五背著雷星峰,其他人瘋狂的奔跑,那速度之快,是雷星峰難以想像的。

他感覺就像是坐在最快的車上,那迎面而來的風,讓他難以呼吸,只能將頭埋在閆五背後,並且回頭才能順暢呼吸。

雷星知看到驚人的一幕,整個夜寨傘狀建築無聲無息的化作滿天碎塊,在天空中飛舞。

一道黑光,一道銀光,從地面升起,兩道人影從地面一直打到了天空。

霹靂閃電轟鳴,整個天空都昏暗下來,兩人的戰鬥,一人像是烏雲,一個就是閃電。

雷暴大呼酣戰,斯達諾心裡驚訝,他還從來沒有和高階雷系修練者戰鬥過,沒想到那麼勁爆。

雖然他比雷暴高一階層,但卻無法完全壓制對方。

兩人都沒有用自己最厲害的手段戰鬥,而是不停的試探,就算這樣,也打得天崩地裂。

地面上無數的修練者在逃竄,太恐怖了,只要稍稍涉及到,修練者就死傷慘重,典型的城門失火,殃及池魚,沒人還敢留在原地,都向著外面狂奔。

跑慢點就有生命危險,天空在顫抖,大地在燃燒,那一道道電弧打在地面上,引起無數大火。

僅僅火焰倒也算了,無數黑色的雨點落下,地面騰起一片片的青煙,那種腐蝕力太嚇人了,就算修練者身上有防禦,也擋不住,只要有一滴落在身上,很快就會出現一個大洞,並且會迅速擴散。

有數十人因此而死去,嚇得周圍人亂跑。

一道 道閃電劈斬下來,雷暴和斯達諾從天空打到地面,又從地面打到高空,兩人真打越是火氣十足,漸漸地開始肆無忌憚起來。

千暴雷!

雷漿滾滾,跳躍的電弧瞬間就佈滿了天空,整個天空的陰寒之氣被驅趕一空,露出了斯達諾的身形,這傢伙頓時火大。

寒罡!

一圈圈的寒罡飛旋,化作一根根尺長的黑色罡針,破開千暴雷,迸射雷暴。

一道道雷環擴散開來,雷暴冷笑道:“蒼印真人,好大的威風!”

他已經有把握脫身,對方的確比他強,但是他毫無畏懼,而且他發現,自己的雷電力量,讓對方無法徹底發揮自己的實力,這是屬性的克制,不是靠努力就能夠解決的,除非兩者的力量相差太多,而現在兩者的實力接近,這點克制力量,就足以讓雷暴自保了。

斯達諾怒極,這還是他第一次如此束手束腳,那種鬱卒讓他極度鬱卒,他狂呼道:“混蛋,我讓你看看……什麼是真正的蒼印真人!他媽的!”

腥風血雨!

烏光中,夾著無數血色,斯達諾的暗印飛了出來,頓時籠罩天空大地,範圍達到了百公里。

地面上已經逃出去幾十公里的人,發現天空似乎被遮蓋了,天黑了,而且鼻尖嗅到一股極度血腥的味道,每個人都開始顫抖。

那是從心底向外的顫抖,在泰朗夜寨週邊還有很多普通人,他們幾乎無聲無息就死在地上,僅僅是聞到血腥味,就足以讓他們斃命。

雷暴整個人就像是巨大的聚光燈,銀色光華閃爍,無數粗大的電弧,發出一陣陣的咆哮聲,一圈圈向外擴散開開,一接蟹到外面的空氣,發出一聲聲的嗤嗤聲,一縷縷青煙飄起消散,再陰毒的攻擊,遇上雷電也立即化作灰燼,這就是屬性克制的好處了。

閆五等人根本就不敢停留,他們雖然達不到斯達諾和雷暴的程度,但是他們深知這種程度的爭鬥,他們躲得越遠越好。

在葛魯不停的催促下,他們已經離開百十公里,剛好躲開斯達諾暗印的籠罩。

不過,有一個人沒有躲過去,那就是易大彤。

這傢伙不是不知道危險,他只是沒有想到斯達諾如此瘋狂,直接用了暗印,幸好他擁有六環真身,用了自己的印,才算勉強抵擋。就算這樣,他也是雪上加霜,傷勢更加沉重。

他忙不迭拿出一管綠色的藥劑,喝了下去。這是一管高級藥劑,讓他勉強好過了點。

地上不論是修練者還是普通人,除了易大彤一人以外,其他全部被斯達諾殺光。

從此,泰朗夜寨在西戎國消失。
……

閆五等人停下,看著遠處被黑暗籠罩的天地,他說道:“我們等嗎?”

葛魯道:“不能等,我們立即離開……咳咳……”

他吐出一口血,說道:“他媽的,真夠勁,我竟然沒有被打死!”

他取出一管藥劑喝下去,壓制住傷勢,說道:“我們找最近的輪點 ,立即離開。”

閆五道:“好吧,我也知道留下是不明智的,大家怎麼說?”

太婆婆道:“走!”

安亞丹說道:“我帶阿峰離開,阿峰到我那裡住幾天吧,等你阿爺來了再說。”

雷星峰搖頭道:“不,我和閆五大哥走。”他才不想去安亞丹那裡去,這女人也是一個瘋子。

安亞丹說道:“阿峰,你太讓我傷心了,我對你多好!”

雷星峰頭痛,他一點也不想和安亞丹有什麼聯繫,說道:“我知道,我知道,可是我要和閆五大哥去。”

安亞丹也沒法勉強,說道:“好吧,好吧,那麼有機會你一定要來我那裡玩,這個可要答應哦。”

雷星峰一副很誠懇的樣子,說道:“一定,一定!”

安亞丹道:“和你阿爺一樣能裝!”

噎得雷星峰說不出話來,閆五哈哈大笑道:“還是跟我走吧,嘿嘿,我那裡比較好玩。”

葛魯一管藥劑下去,感覺好多了,回頭看了一眼遠處,說道:“我們要快點了,不知道老爺子還能拖多久。”

雷星峰道:“阿爺沒事吧?”

葛魯道:“也許打不過,但是脫身應該沒有問題,我們走!”
……

幾分鐘的戰鬥,讓雷暴和斯達諾都心驚不已,方圓百里幾乎全部毀掉。

無論是房屋樹木,還是普通人和修練者,在兩人戰鬥的涉及下,全都化為灰燼。

斯達諾心中對雷暴無比忌憚,他認為一定要殺死對方才行,威脅性實在太大了,萬一對方晉級,和自己一樣都是蒼印真人,那麼自己根本就沒有把握戰勝對方,甚至有可能會輸掉。
他無緣後悔,要是帶孫不如來,這時候雷暴一定完了,他心裡煩躁,下手的力度再次加大。

雷暴拖延了幾分鐘,打到現在,他開始覺得吃力了,畢竟和一個蒼印真人戰鬥,負擔實在太大了,他不再硬碰硬的戰鬥,而開始拖延戰術,和對方游鬥起來。

斯達諾不是看不出雷暴的戰術,但是雷暴有一招非常油滑,那就是靠著雷電的力量,他可以用近乎瞬移的手段,躺避攻擊。一道閃電,他就能退出幾百米遠,幾下就遠離了戰鬥圈。

要不是怕斯達諾去追趕葛魯等人,雷暴早就跑了,他才沒有那麼傻,和這種高手死磕。

斯達諾打著打著就發現不對了,雷暴距離他的位置是越來越遠,那感覺是老頭要跑。

他竭力撲上去,試圖纏住雷暴,他相信經過長時間的戰鬥,他一定能將雷暴拖垮,耗盡對手的力量,也是一種陰損的辦法。

可是雷暴的速度,全力放開後,斯達諾根本就追不上。

這其中有一個原因,那就是雷暴體記憶體積了電罡雷漿,而且是有靈性的電罡雷漿,只要他徹底煉化,實力就可以急劇上升。

只是雷暴目前沒有時間修練,可體內多了電罡雷漿後,他的速度卻自然而然的提升上來,擁有了類似瞬移的手段。

斯達諾連續幾次沒有追上雷暴,氣得哇哇亂叫。

以他那麼冷靜的人,竟然也會如此失態,要是讓易大彤看見,估計也會被嚇住。

雷暴遠程攻擊的能力比斯達諾強,一道道水桶粗細的電弧打去,逼得斯達諾不停的轉換自己的位置。

這電弧雖然不能威脅到性命,但其特性讓他極度厭惡,那會讓他有幾秒種的顫抖。

終於,斯達諾停下來,他突然詭異地一笑,說道:“很好,我不追了,哈哈,我追你手下去!”

他以為葛魯他們是雷暴的手下,卻沒有想到是朋友,而且是雷暴真正的軟肋,尤其是有雷星峰在。
本帖最後由 kodelu 於 2014-2-12 19:39 編輯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59: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