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2
kodelu 發表於 2014-2-27 12:33
第五冊 輪印真人 第十章奢華生活

這是一座園林建築,是雷星峰前世留下記憶中的江南園林建築,小 ...
第六冊 羽輪圈 第一章 奇怪的仇人

辛兆侖似乎一下沒有反應過來,過了好一會兒,他臉上露出一絲困惑,慢慢地他說道:“師父,師母……祖師爺也在啊……我,我……我回來了啊……呵呵。”
唐雅道:“小三,放心吧,你已經到家了。”
這小三的叫法,雷星峰怎麼聽都覺得彆扭,特別是對一個大老爺們,一口一個小三,這種違和感更是強烈。
辛兆侖苦笑一聲道:“我的運氣不錯,呵呵,竟然讓我逃掉了。”
古奇道:“小三,是誰幹的?”
辛兆侖道:“師父,這件事你別管,等我養好了傷,自己去解決。”
古奇點點頭,說道:“好吧,他們的實力強嗎?”
辛兆侖道:“強個屁……他媽的給老子下藥,當時要不是我反應快,就死在那裡了。一群無膽鼠輩!等我傷好了,就去屠了他們這群混帳王八蛋!”
古奇和唐雅明顯松了一口氣。
古奇道:“既然這樣,你就好好養傷吧,祖師爺的天綠都給你用了一滴,應該不會有什麼後遺症了。有了天綠的藥效,不管什麼毒都解掉了,要不了幾天,你就能恢復了。”
辛兆侖驚訝道:“天綠!祖師爺,用天綠太可惜了啊!”
午陽沒好氣道:“你不死不活的樣子,讓你師父擔心,我會捨不得一滴天綠嗎?混蛋臭小子,你還敢埋怨我?還有啊,給你那麼多的護衛,你這個混蛋小子,就不會帶一個走?這次吃足苦頭了吧,看你以後還狂!”
辛兆侖急忙道:“祖師啊,我可不敢埋怨您老……哎,我這不是捨不得嘛,天綠在關鍵的時候,可以救命的。”
接著,他又可憐巴巴的說道:“祖師爺啊……帶護衛很麻煩的,我喜歡一個人在外,我能夠享受的難得的孤獨。”
看他賣萌的樣子,雷星峰渾身雞皮疙瘩亂冒,一個老頭向著一個美貌的不知道男女的傢夥賣萌,他感覺自己還是被雷劈比較舒服。
午陽道:“廢話,我這不就是在救命,你師父急得要殺人,我能看著不管?”接著又道:“呸!還享受孤獨?什麼混帳話!”
唐雅吃吃直笑,她說道:“小三就這個脾氣,師父也別罵他了。”
雷星峰冷眼旁觀,他第一次發現,這個小團體內部非常團結,而且不論祖師還是師父師母,對待徒弟絕對沒有話說,這點讓他很開心。
有人情味的師父,比冷酷的師父要強,他喜歡這種氛圍。
戚梅雲道:“三師兄,你要報仇,帶上我吧,閑的時間太長了,我也想去活動一下!”
辛兆侖道:“師妹,行,到時候一起去。”
這次他沒有拒絕。
雷星峰也想活動一下,最近一段時間學習太刻苦,也有點累了,他說道:“三師兄,也帶我去……”
辛兆侖這才發現了雷星峰,他疑惑道:“這是?”
古奇道:“這是你九師弟,我剛收的嫡傳弟子,你這個師兄要照應著點。”
辛兆侖驚喜道:“師父,你又收徒了?”
古奇道:“嗯,剛收沒多久,他才十七歲,已經是三環真身的輪印真人了。”
辛兆侖道:“啊?啊!那麼厲害啊……小師弟,你就別去了,太危險。”
雷星峰笑道:“我又不動手,我只是想看看熱鬧,多點見識。”
辛兆侖也很爽快,他說道:“這樣啊,那行,等我們行動的時候,帶上你。”
這次他沒有拒絕,只要雷星峰不動手,就不會有什麼危險,他知道師父給雷星峰配的護衛一定很強。
午陽道:“好了,讓小三休息一下,我先回去了。”
辛兆侖道:“謝謝祖師!”
午陽道:“謝什麼謝啊,只是你們這些小兔崽子,少惹點麻煩,別讓我操心,就算是孝順了。”說著轉身離開。
辛兆侖苦笑道:“在外面,哪可能沒麻煩?又不像您老人家,成天不出門,當然沒有麻煩了。”
古奇瞪眼道:“小三,怎麼說話的?”
辛兆侖嘿嘿傻笑兩聲,說道:“喂,小師弟,來這裡感覺如何啊?”
尹妖進來,她說道:“三師兄,怎麼又受傷了?誰打的……告訴我,嘻
嘻,我替你報仇!”
戚梅雲道:“你?算了吧,就你那點水準,還不被人打死啊,就家裡橫……”
尹妖冷哼一聲道:“我水準怎麼了?我水準很好!”
古奇和辛兆侖同時捂住額頭。
古奇道:“妖妖,你跑來幹什麼?”
尹妖道:“來看師兄啊,師兄,是誰打的嘛……我幫你!”
辛兆侖滿臉堆笑道:“好,好,等我養好傷,一定帶你去。”他心道:“等養好傷,悄悄走,誰敢帶你這個闖禍精去?”
尹妖道:“好,說定了,不許賴皮!”說完就已經跑掉了。
她可懶得和戚梅雲在一起,兩人是冤家,沒事在一起,總是要吵吵鬧鬧的。
雷星峰也告辭離開,他看出辛兆侖的疲憊,不打算繼續和他交談下去,想要拉關係,以後有的是時間。

十天后,雷星峰躲在家裡學習,外面來了一個僕人報告道:“三爺來了。”
三爺就是三師兄辛兆侖。
雷星峰急忙迎了出去,只見辛兆侖和戚梅雲迎面一起走入院落。
戚悔雲說道:“老九,你幹嘛不住自己的院子,跑這裡住?你的院子比這裡漂亮多了。”
雷星峰道:“這裡就不錯了,三師兄,四師姐,今天怎麼有空過來?”
辛兆侖道:“你不是要跟我一起去看熱鬧嗎?”
雷星峰頓時精神一振,笑道:“現在就去嗎?”
辛兆侖點頭道:“馬上就走,你要準備些什麼?”
雷星峰道:“不用,我帶兩個護衛就行了,其他不用準備,反正也不用我動手。”
叫來艾山爾,吩咐了幾句,雷星峰帶著嗜虎和瘋鷹兩個護衛,跟著辛兆侖和戚梅雲一起向外走去。
很快就來到外面,辛兆侖和戚梅雲都帶了一幫人,以雷星峰的目先,這些人都是高手,一共有三十來人,應該是兩人的手下,或者是兩人的護衛。
辛兆侖打開輪點,帶著所有人離開。
……
經過古輪通道,雷星峰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碎石滿地,沒有任何樹木,只有碎石縫隙中的頑強生長的野草。
一望無際,雷星峰奇道:“這裡什麼都沒有,這是什麼地方?”
辛兆侖道:“碎石原!”
戚梅雲道:“老九,這裡可是寶地,碎石原有無數的礦藏,以後你也許會經常來的,等你凝結雷印後,需要煉製自己的武器,這裡是必須到的地方。這時候,你過來得有點早,嘻嘻,能夠來這裡的大都是六環真身的印真人,凝結了自己的印,需要煉製武器的高手,才會到這裡來。”
雷星峰扭頭問道:“虎叔,鷹叔,你們來過這裡?”
嗜虎和瘋鷹點頭答道:“是,來過。”
瘋鷹還補充了一句:“來過很多次,這裡相當危險,經常會發生爭鬥。”
戚梅雲道:“我喜歡戰鬥!哼哼,要不是三師兄,師父還不准我過來,希望這次能過癮。”
她有強烈的戰鬥欲望,這也是她屬性帶來的,她是最常見也是最火熱的屬性。
辛兆侖道:“你們兩個要保護好老九。”
雷星峰很是鬱卒,自己最小,為什麼不叫小九,而要叫老九?
嗜虎和瘋鷹都沒有回答,只是微微點頭。
在成為雷星峰的護衛後,兩人的命運就和雷星峰捆在一起了,以後不論如何,他們都會一直跟隨。
以兩人的資質,也許能達到九環真身的蒼印真人修為,就算達到頂峰,想要更進一步,幾乎是不可能了,但是他們知道,以雷星峰的潛質和資質,他有很大的可能超越九環真身。
辛兆侖帶了二十個護衛,戚梅雲也帶了十二個護衛,都是兩人拜師後,一直跟隨的人,實力相當強悍,只有少數是六環真身的印真人,絕大部份都是七環以上真身的高手。
其中甚至還有九環真身的蒼印真人,這股實力實在是太過龐大,可見辛兆侖的仇恨有多深。
按照他的習慣,已經很久沒有帶護衛出來了,這次他不但帶了護衛,還帶了師妹和師弟。
之所以沒有帶尹妖,並不是辛兆侖和尹妖關係不好,而是帶上後,有無窮後患,尹妖和戚梅雲,只要在一起,就是乾柴烈火,見到了就亂冒火星,誰知道他們會不會大打出手。
這點辛兆侖非常頭痛,都是師妹,他不能偏向誰,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分開他們。
這群人全都能飛,唯一例外的就是雷星峰,他還達不到飛行的修為,不過,有兩個護衛,就不用煩心了。
瘋鷹背著雷星峰,跟著大隊人馬一起行動,不會因為雷星峰不會飛而拖累大家。
這裡修為最高的就是辛兆侖了,他不但是九環真身的蒼印真人,還是即將晉級到真君的大高手,差一步他就可以晉級到真君了。
一旦晉級,他就可以和大師兄相提並論,絕對可以橫掃大門派的超級高手。
一群人在空中狂飆,有不少修練者遠遠看見,立即有多遠就跑多遠,一看就知道,這群人絕對不好惹,三十多個六環真身以上的修練者,這股實力非常駭人。
戚梅雲道:“師兄啊,到底是誰害你的?”
她心裡實在是好奇,要知道三師兄一向精明過人,沒想到還有人能害到他。
辛兆侖禿頭髮光,一說起這事,他就覺得窩囊,他說道:“他媽的,被一個混蛋騙了。”
戚梅雲道:“是誰啊?那麼大的膽子?”
辛兆侖很害羞,還夾雜著一些惱怒,他說道:“一個女人!”
戚梅雲不由大叫道:“啊?啊呀呀……”
辛兆侖氣道:“我說……你別那麼大驚小怪的好不好!”
戚梅雲道:“難怪你不告訴師父,原來是被女人騙了,哎呦,師兄,行啊,那女人……漂亮不?”
她的八卦之火熊熊燃起,就連雷星峰也示意瘋鷹飛快點,他豎起耳朵傾聽。
辛兆侖很老實地道:“漂亮!就是因為他媽的漂亮,我……我才被騙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戚梅雲陡然爆發出一陣狂笑。
雷星峰沒有被辛兆侖逗笑,但卻被戚梅雲的狂笑逗樂了。
周圍一幫子護衛都使勁繃著臉,他們也想笑,可是不敢笑,臉上的神情,要多古怪就有多古怪,
辛兆侖頓時滿臉通紅,丟人啊!他說道:“好了,不許笑,師妹!”
戚梅雲使勁捂著嘴,可是指縫間依舊不停的冒出哧哧聲。
辛兆侖歎了一口氣,說道:“唉,這女人差點害死我,你還笑……”
戚梅雲好不容易才止住笑意,她說道:“那女人是什麼背景?”
辛兆侖道:“不知道!”
戚梅雲一愣,接著又問道:“有沒有師門和宗派?”
辛兆侖道:“不知道!”
戚梅雲道:“她住在哪裡?”
辛兆侖道:“不知道!”
三個不知道出來,不但戚梅雲楞住,雷星峰也傻眼,當真是一問三不知啊。
戚梅雲頓時火大,她說道:“師兄,那你知道什麼?”
辛兆侖道:“我知道她的名字……”
雷星峰都無語了,這傢夥白活那麼大了,被人坑成這樣,竟然什麼也不知道,就知道一個名字,這也太荒唐了。
戚梅雲道:“叫什麼?”
辛兆侖躊躇了片刻,說道:“也許是假名字……”
頓時,一群人飛行不穩,忽上忽下,雷星峰捂著額頭,一句話也說不出。
戚梅雲徹底被師兄打敗了,半晌,她說道:“那我們去哪裡?”
辛兆侖道:“就是最後見到她的地方。”
戚梅雲大叫一聲,就不再理會辛兆侖,她徹底無語了。
雷星峰問道:“師兄,不是有一群人嗎?其他人……你認識?”
辛兆侖道:“不認識。”
雷星峰道:“好吧,師姐,我認輸了……哎,我估計那女人一定禍國殃民,美貌絕倫,不然師兄絕對不會如此。師兄,那女人是什麼修為?.六環真身?”
辛兆侖道:“這個我知道,三環真身,和你一樣……年齡應該不大,最多三十幾歲,很驚豔的資質。”
雷星峰道:“三環真身?她是怎麼到這裡來的?”
沒有六環真身,到這裡來就是找死。
辛兆侖苦笑一聲道:“我帶她來的。”
全體無語。

半晌,雷星峰歎了一口氣,小聲問戚梅雲道:“師兄向來很迷糊嗎?”
戚悔雲氣哼哼道:“他啊……精明得很呢。”
雷星峰嘀咕道:“想不通!”
戚梅雲也說道:“我也想不通!”
辛兆侖道:“喂!不用那麼鄙視吧,不就是迷昏頭了嘛,人生總有那麼幾天是迷糊的……”
雷星峰說道:“師兄,說得有道理!”
戚梅雲忍不住又要笑,好不容易忍住了,她說道:“師兄,快到了吧?”
辛兆侖自己也知道不妥,可是到了這一步也沒法子,他深深後悔,為什麼要帶師妹師弟來?不是自己找人罵嘛。
飛了半天,來到一片碎石坑前,辛兆侖落下,四處張望了一會兒,說道:“他媽的,跑光了……”
雷星峰苦笑道:“師兄,如果他們還在這裡,倒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他小聲道:“師姐,我估計師兄是故意的。”
戚梅雲小聲道:“故意什麼?”
雷星峰道:“他故意不想抓那個女人……”
戚梅雲點頭道:“嗯,有道理。”
辛兆侖發了一會兒呆,這才回答道:“算了,我帶你們去一個好地方。”
戚梅雲驚訝道:“算了?師兄,你差點完蛋,要不是祖師爺救你,這次很可能會死掉的,就這麼算了?”
辛兆侖道:“找不到怎麼辦?”
雷星峰笑道:“師兄,你打算帶我們去哪裡玩?”
他也想通了,既然師兄並不想報仇,他和那個女人也沒有仇,何必管這事,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他是堅決不幹的。
戚梅雲突然笑了,說道:“好吧,師兄都不急,我急個屁啊。師兄,這次你要補償我!白跑一趟,一點也不好玩!”
辛兆侖有點低聲下氣的道:“師妹,放心,一定補償的,一定的,呵呵,我帶你們去玩。”
戚梅雲道:“要我認可才行哦,不然,你說好玩,我不覺得好玩,這可不行的!”
她開始胡攪蠻纏起來。
辛兆侖額頭上的汗都出來了,他暗自慶倖,幸虧沒有帶尹妖來,不然更加麻煩,他連聲道:“師妹說了算,師妹說了算!”
雷星峰倒是沒有提什麼要求,他看辛兆侖的目光,透著深切的同情。
這傢夥也真的可鄰,被人整得半死,卻還留著不切實際的想法,他說道:“去哪裡?”
辛兆侖說道:“人太多了,護衛都回家……嗯,阿峰師弟的護衛留下,其他人都回去!”
有一個護衛道:“讓我們也去玩玩嘛,在家悶了那麼久,就指望這次出來玩一趟。”
其他護衛也七嘴八舌的表示贊同。
護衛和奴僕不同,護衛擁有一定地位,尤其是他們這些嫡傳弟子的護衛,地位都相當的高。
雷星峰道:“師兄,還是帶著一起吧,大家都聽清楚了,這裡發生的事情,都吞到肚子裡爛掉,誰也不許胡說八道,知道嗎?”
眾護衛齊聲答應。
辛兆侖的臉色頓時好看多了,他也怕護衛們亂傳話,有雷星峰的阻止,他相信沒有護衛會亂來,畢竟雷星峰是主人,主人的話還是很管用的。
……
依舊從輪點走,經過古輪通道,一幫子人來到一片平原上。
辛兆侖說道:“這裡是匯野洲地界了,這裡城市眾多,我帶你們去大城玩,那裡有我的朋友。”
雷星峰暗自盤算,他小時候居住的地方是聚蠻洲,上次流落的地方應該是萬湖洲,這裡是匯野洲,也就是說他已經到過三個大地方。
只是這三個地方,他去的前兩個地點,都是某個小角落,人煙稀少,只有這裡才有可能是大地方。如果有大城市,至少人口眾多,人煙密集處,可玩的地方比較多一點。
戚梅雲道:“大城市啊,唔,倒是去得比較少,也罷,去玩玩看了。”
辛兆侖貼地飛行,一幫人緊隨其後,很快就看到一條大路。
路上人來人往,當他們看到一群人在低空飛過,一個個嚇得跪在地上,全部都是五體投地的姿勢,沒人敢抬頭張望。
雷星峰說道:“我們這樣……是不是太囂張了?”
戚梅雲奇道:“這算什麼囂張啊?”
在她的心目中,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雷星峰想起戚梅雲和尹妖的戰鬥,戰鬥餘波直接殺死了將近三萬人,兩人根本就沒有在意,甚至連提都沒有提,就這樣過去了,哪怕師父過來,也只是責備兩人互鬥,對於死掉的普通人,連看一眼的興趣也沒有。
雷星峰心裡就明白了,他們不在乎普通人,不會刻意對付他們,也不會在意他們的看法。
暗自歎了一口氣,雷星峰也不知道說什麼了。
很快就看到一座巨大的城市,一座沒有圍牆的城市,各種建築蔓延開來,占地絕對有幾百平方公里。
辛兆侖從空中落下,他說道:“好了,我們走進去吧,在朋友的地盤上橫衝直撞不太好,我們走進去。”
雷星峰道:“這是什麼城市?叫什麼名字?”
辛兆侖解說道:“這是野城,是太盟的地盤,嗯,太盟在這片土地上,也算比較強的勢力了。”
太盟豈止是比較強,太盟是這片土地的超級霸主,控制了最少一百多個大小宗門,勢力範圍足有上萬平方公里。
在這裡生活的人,全都要聽從太盟的命令。
辛兆侖說的也沒有錯,按照他的理解,太盟也只能算比較有勢力,因為他更加強勢,太盟的老祖宗是他的朋友,一個很厲害的高手,也就是八環真身的心印真人。
心印真人在這裡已經就是無敵的存在了,可辛兆侖是九環真身,蒼印真人,差了一個層次,太盟的人,再狠再厲害,也不敢惹這樣的超級高手。

[BOOK: 000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03: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