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3
kodelu 發表於 2014-3-4 14:28
第六冊 羽輪圈 第一章 奇怪的仇人

辛兆侖似乎一下沒有反應過來,過了好一會兒,他臉上露出一絲困惑,慢 ...
第六冊 羽輪圈 第二章 可憐的師兄


進城後,辛兆侖和戚梅雲就遣散了手下的護衛,讓他們各自活動。
眾護衛憋在秘藏空間中修練,早就想要出去,只是他們和嫡傳弟子不同,他們出秘藏空間,必須是和嫡傳弟子出來,自己是不允許出來的,這次得到機會,他們也想要好好放鬆一下。
只有嗜虎和瘋鷹兩人不能走,雷星峰的實力比較弱小,他們必須保證他的安全。
其實雷星峰的實力已經非常好了,最少在匯野洲,他的實力應該是排在前列的。當然,在師父那裡,就什麼也不是了。
五人慢慢走入城中,辛兆侖說道:“老九,你想要買什麼,儘管買,都是我來付錢。”
戚梅雲道:“那我買東西呢?”
辛兆侖道:“你缺錢?”
戚梅雲道:“當然不缺錢……我什麼時候缺那玩意兒了。”
辛兆侖瞪眼道:“那你湊什麼熱鬧這是給老九的禮物,他剛來我們那裡,還沒有什麼錢,要買東西,當然是我這個師兄付了。
戚梅雲笑嘻嘻道:“他是師弟,可我也是師妹啊!”
她開始蠻不講理起來。
城市中人口不少,但是和雷星峰前世的大城市比,相差就太遠了。
順著大街走去,地面坑坑窪窪,污水橫流,一股淡淡的臭氣彌漫在空氣中,雷星峰就知道,這是一個原生態的城市,沒有規劃,也沒有管理。
街邊倒是有各種小店鋪,密集的程度出乎預料,雷星峰道:“怎麼那麼多的小店?”
辛兆侖似乎對這裡非常的熟悉,他說道:“這裡小店很多,大都是夫妻檔,老婆在家看店,丈夫挑著貨擔下鄉,一邊販賣小商品,一邊收購土特產,兩邊賺個差價。就這一行,養活了十來萬人。”
雷星峰對這個沒什麼興趣,他只對修練有興趣,對於這個社會形態,基本上看看就算了,他又不打算稱王稱霸。
隨便走入一個小店鋪,辛兆侖等人都沒有跟進來,只是站在路邊等待,瘋鷹跟著進去,嗜虎站在門口。
這是一個非常小的店鋪,一個不大的貨架上,擺著一些日用品,主要是各種布匹和各種調味品,其中大罐子中裝的是鹽,幾口大缸內是糧食,還有就是一些針頭線腦之類。
店裡面坐著一個婦人,手裡還抱著一個孩子,她好奇的看著雷星峰進來,緊接著進來的瘋鷹讓她嚇著了。
要知道瘋鷹足有兩米高,那股壓迫豈是一個普通人能夠承受的?嚇得她連連後退。
雷星峰只是掃了一眼,就興趣皆無,看那婦人嚇得如此模樣,他轉身就走。
雜貨鋪最多,其次就是成衣鋪、小販鋪、醬菜鋪、鞋鋪之類的,一條街的兩邊全是這種極小的店鋪。
走過這條街後,就看到很多大型的店鋪,雷星峰索然無味,說道:“走吧,師兄,哪裡有好玩的?師兄,師兄……喂,醒醒了!發什麼呆啊……”
辛兆侖呆呆的看著前方。
雷星峰順著辛兆侖的目光看去,只見前方不遠處,一群人站著,他一眼就看到一個女人,再回頭看看辛兆侖,突然,他就明白了,說道:“就是那個女人?她害你的?”
戚梅雲頓時就激動起來,她說道:“哪個女人?在哪裡?在哪裡?”
誰也想不到的是辛兆侖一把拉住雷星峰,另一手又拽住戚梅雲,拉著兩人就向回走。
搞得兩人一頭霧水,雷星峰道:“師兄,你幹什麼啊!”
戚梅雲更是跳腳,她說道:“哎,師兄,你躲什麼啊?”
就這麼一耽擱,那邊的一群人已經看到他們五人,就聽到一聲笑,緊接著那群人就沖了過來。
別說雷星峰傻了,就連戚梅雲也呆住了,沒見過這個,什麼時候有人比他們還要囂張,居然不躲不閃,直接就沖過來,然後就迅速將五人包圍起來。
雷星峰冶眼看去,一共有二十多人,清一色的真人,只是等級就差遠了,其中大部份都是一環和二環真人,三環真人都很少。
其中有三個人,雷星峰看不出他們的修為,估計在這群人中,屬於高手,他也很奇怪,這裡的真人難道不值錢?
辛兆侖看著那女人,臉色很是難看,他緊閉雙唇,目光游離,竟然不敢盯著對方。
雷星峰總覺得有問題,只是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這時候,戚梅雲發作了,她說道:“喂,你們是誰?敢圍住我們?”
為首的那個女人盯著辛兆侖,說道:“你還沒有死?”
戚梅雲頓時火大了,說道:“你找死!”
她身形一動,就要發起攻擊,誰知道被辛兆侖一把抓住,他說道:“師妹,等等。”
接著他對那個女人道:“呂沅,夠了吧,我已經被你害了一次,我們兩清了!”
雷星峰頓時明白,這兩人一定還有別的什麼糾纏,不然辛兆侖不會如此說。
呂沅並不是一個大美女,這點很讓雷星峰意外,這女人人高馬大,豐乳肥臀,皮膚雪白,相貌倒是很一般,卻有一股別樣的風情。
雷星峰暗自嘀咕:“師兄口味還蠻重的,喜歡這種女人……”
其實他也知道,這種女人對某些男人而言,的確有著很大的誘惑力。
呂沅的聲音很響很亮,她說道:“兩清了?你做夢,你不死……我難消心頭恨!”
雷星峰實在忍不住,他說道:“師兄,難道你把她……那個了嗎?”
辛兆侖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說道:“哪個了?”
雷星峰摸摸鼻子,他也不好意思直說,有點底氣不足地道:“就是那個……那個了……”
戚梅雲突然就反應過來,她的臉頓時紅了,一巴掌就拍在雷星峰的肩膀上,說道:“你一個小孩子,想太多了吧!怎麼可能那個……那個……”

她也說不出口來。
但是,辛兆侖卻明白了,他歎了一口氣道:“那是一個誤會,我不是……唉,說不清了……”
呂沅臉色赤紅,她怒極道:“你混蛋!”
她罵的是雷星峰。
瘋鷹和嗜虎可就不幹了,兩人同時向前邁了一步,龐大的氣勢直接碾壓過去,兩人同時喝道:“住口!”
就這兩個字,給人有風雲變幻,氣壓山河的感覺,那群人竟然無法站立,一起向後退了一步。
呂沅臉色頓時白了,她發現這兩人的實力竟然高深莫測。
“別以為有高手撐腰,你就可以為所欲為!”
呂沅道:“發信號,召喚我們的人!”
沒人阻止呂沅這群人,很快,這群人就發出信號。
辛兆侖臉色漸漸地沉下來,他一直隱忍不發,試圖化解,可是對方絲毫不肯放過自己,如果只是他一個人也就算了,可是身邊還有一個師妹,一個小師弟,他就沒法隱忍了。
也就是片刻時間,來了兩個人。
一個精瘦的女人,一個腦袋奇大的男人。
呂沅見到那個女人,一頭就撲過去,拱在那女人懷裡,撒嬌道:“師叔,他們欺負我!”
那女人的目光猶如刀鋒般橫掃過來,只是她僅僅一眼,臉色就大變了,以她的修為,竟然看不透辛兆侖的修為,至於其他四人,竟然有兩個八環,一個七環,還有小孩子都有三環真身,看著很是嚇人。
呂沅繼續道:“師叔,殺了他們!殺了他們!”
雷星峰微微搖頭,他說道:“師兄,她要殺我們哎!”
那女人鬆開呂沅,來到五人面前,說道:“呂韋瑚,八環真身:心印真人!”
呂韋瑚身邊的那個大頭男人,也上前一步道:“巴童,九環真身,蒼印真人!”
雷星峰心裡不由苦笑,八環九環的真人就像是不要錢的,怎麼到處都是?
以前還以為真人就了不起,現在看,真人真的不值錢,滿大街都是的,隨便跑出來一個人,就有八環或者九環真身,難怪師父不讓自己單獨跑,這個世界真的很危險。
對方用的手段很正規,所以辛兆侖也只有上前說道:“辛兆侖,九環真身,蒼印真人。”
呂沅頓時嚇住了,她捂住嘴道:“你……你……”
辛兆侖很是無奈的搖頭,他說道:“九環真身……沒什麼了不起的,你不用那麼驚奇。”
呂沅一直以為對方僅僅比自己強一點,最多也就是六環真身,沒想到竟然是九環真身,她一直看不起辛兆侖,沒想到對方竟然有那麼高的實力。
辛兆侖歎了一口氣,說道:“這是我和呂沅的恩怨,其他人就不要攙和了,讓我師妹和師弟離開吧。”
呂沅冷笑一聲:“讓他們離開,憑你的實力,我們根本就留不下,你……你別做夢了,投降吧!”
辛兆侖再次歎了一口氣,說道:“既然這樣,那我也就沒有了顧忌,呵呵,你以為真的吃定我們了?”說完陡然長嘯了一聲。
頓時,從城中四面八方飛起三十來人,也就是幾息間,就圍攏上來,清一色的真人,而且都是高階真人。其中甚至還有九環真身的高手,全都落在呂沅這些人四周。
巴童只是掃視了一番,臉色就白了,開玩笑了,這群人太可怕了,這不是一個大勢力可以擁有的實力,這更像是隱居超級高手的門下。
這種隱居高手,沒人敢得罪,他們很少出現,可是一旦出現,那實力簡直可怕到了極點。
呂韋瑚心裡也慌了,對方的實力超乎想像,如果動手,也許自己和巴童還有機會逃走,但是其他人根本就逃不掉,甚至她和巴童都未必能夠逃走。
巴童心裡已經有了計較,打是不能打的,一旦打起來,絕對會超出他的控制,對方的實力,可以完虐自己這一方人,哪怕自己這一方再來這麼多人,依舊沒有任何勝算,他說道:“小沅,你退後,這事不是你能做主的。”
呂沅再也想不到辛兆侖有那麼強的實力,她一直以為辛兆侖就是一個沒有門派的修練者,實力比較強大而已,仗著自己強大的師門,她肆無忌憚的下毒圍攻,沒想到對方竟然逃走,更沒有想到,那麼快就又見面了。
雷星峰想不通辛兆侖為什麼如此窩囊,但是對方流露出來的殺意,他很清楚的感受到了,要不是護衛們快速趕來,他可以肯定,對方一定肆無忌憚的下手。
他忍不住小聲道:“師兄,你太早召喚護衛回來了。”
戚梅雲臉色鐵青,剛才的威脅她聽得明明白白,以她的性格脾氣,就算是小師妹尹妖無理,她都會毫不客氣的鬥上一回,這群陌生高手的威脅,她就更加沒有理由退縮了。
要知道,戚梅雲的貼身護衛,有一個已經是九環真身的蒼印真人了,她怎麼會怕對面這群人,說道:“師兄,既然他們要殺我,嘻嘻,我們怎麼能躲避呢?那就殺吧!”
巴童聽得明白,他大叫一聲:“等一下!”
他走到呂沅身邊,說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這時候才想起要問,為什麼發生衝突,如果他的實力壓倒一切的話,他根本就不會管誰有理無理,殺了再說。
呂沅道:“他……他欺負……欺負我!”
巴童道:“怎麼欺負你的!”
呂沅道:“他……他親了我……我,我……”
雷星峰難以置信的看著辛兆侖,說道:“為了這個……她下毒圍攻,讓你九死一生?師兄,你……太,太……”
他也太不出什麼話來,難道說,師兄你太窩囊了!
巴童和呂韋瑚面面相覷,這也太狗血了,人家一個九環大高手,就算長得磕磣點,也不至於這樣。
戚梅雲徹底木了,她難以置信的看看辛兆侖,又看看呂沅,半晌,她說道:“他媽的!這都是什麼事啊?”
辛兆侖滿臉通紅,一時間手足無措。
雷星峰苦笑,心道:“宅男啊,宅男!這是典型的宅男,什麼都不懂,師兄可憐了。”
巴童道:“就這個?”
呂沅氣道:“這個還不夠嗎?他欺負我了!”
辛兆侖慘然道:“是我冒昧了,讓你受委屈了,今後你我不再有關係,是我癡心妄想,以後各走各的路吧!”
一時間,他心灰意冷。
雷星峰知道感情的事情還是少摻合,以辛兆侖的實力,若不是動了真感情,哪裡會如此好說話。
戚梅雲就要上前理論,被雷星峰一把抓住胳膊,他小聲道:“師姐,還是讓師兄處理吧,他說動手就動手,他說放手就放手。”
辛兆侖感激的看了一眼雷星峰,就算這樣,他也不想和對方生死相見。
呂沅頓時不知道說些什麼好,她從來就沒有覺得自己過分,一直認為自己受了委屈,以她的身份地位,受了委屈就殺了對方,這根本就不是問題。
可是,當知道對方的實力遠超自己的時候,她就不知道該如何應對了,她是一個被寵壞的女人。
巴童和呂韋瑚再次對視一眼,兩人都有點無奈。
呂韋瑚道:“既然沒有造成什麼損失,那就算了,這只是一點小誤會而已。”
戚梅雲實在忍不住,她說道:“小誤會?你知道不知道,你那狗屁師侄,為此下毒圍攻我師兄,要不是師父出手,師兄就死了,小誤會?他媽的……親一下就下如此毒手,你是個什麼東西,碰一下會死啊!一副狐狸妖媚樣,還不知道是如何騙師兄的,我師兄……瞎了眼看中你啊!你……”
辛兆侖急忙道:“師妹!師妹……算了!”
戚梅雲氣得跺腳,按照她的脾氣,才不會和對方爭吵,直接上去打殺了事,要不是師兄阻擋,她可不僅僅是罵人。
呂沅的臉都青了,她長那麼大,就沒有被人這樣罵過,頓時爆了。
“哎呀,你又算什麼東西……”

沒等她發揮罵人,就被巴童強行拉到一邊,他低聲呵斥道:“你給我住嘴!”
呂韋瑚也小聲說道:“小沅,別衝動,我們實力不如他們,衝動會吃虧的!”
呂沅咬牙道:“我會殺了他!我要殺了她!”
她恨上了戚梅雲,也恨上了辛兆侖。
巴童道:“回去再說!現在,你給我閉嘴!”
呂沅很不甘心的退到一邊,就算她怒火沖天,也必須忍耐,這時候如果矛盾激化,死的一定是他們這群人。
這點巴童和呂韋瑚非常清楚,以兩人的見識和閱歷,如何肯讓矛盾激化,那和找死差不多。
其實,不但戚梅雲想要動手,就連雷星峰也想要動手,這群人的實力真的不差,一旦為敵,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無奈辛兆侖不肯,他雖然對呂沅絕望了,可也不想動手殺了他們。
兩邊都有強力人物阻止,因此這場戰鬥註定無法進行,雷星峰嘀咕道:“如果師父在就好了。”
他相信師父若是在,這些人根本就活不了,戚梅雲一個勁點頭,她很不滿辛兆侖的窩囊。
辛兆侖心裡也是不停的苦笑,面子和裡子全沒有了,直接就被師弟師妹鄙視,不過,他心裡並不後悔,他是真的不想殺呂沅,哪怕她如此陰毒。
雙方退卻,很快,巴童和呂韋瑚帶著一幫人離開。
戚梅雲一副不開心的樣子,說道:“好不容易找到一群對手,就讓師兄放掉了,可惜了的。”
雷星峰道:“師姐,你很想打架?”
戚梅雲道:“廢話,多好的機會,理直氣壯,對方又弱,還不是弱到你沒法動手的程度。好對手,可以很痛快的虐他們,可是被師兄浪費了……唉,這機會多好啊,太可惜了!”
雷星峰目瞪口呆地道:“你不是要為師兄報仇嗎?”
戚梅雲道:“報仇就是一個藉口而已,哼哼,可惜師兄不幹……”
雷星峰這才明白,戚梅雲就是為了打架而打架,她才不在乎什麼理由。有理由很好,沒有理由,也一樣可以打,這傢伙很有點暴力狂的味道,而且她喜歡打稍微弱一點的對手,喜歡欺負人。
“師姐……還有機會的,還有機會的!”
雷星峰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師兄很奇葩,師姐也不差,兩人都很極品,不過,他感覺自己沒有太多的抵觸,竟然會有點喜歡這樣的師兄師姐。
戚梅雲道:“大家都散了吧,自己找樂子去,別圍在我們身邊了。”
轟蒼蠅一般將護衛轟走,她轉身道:“師兄,你要補償我!”
辛兆侖說道:“我請你們喝酒,好不好?”
雷星峰就知道辛兆侖的苦悶,他說道:“好啊,好啊,這裡有酒店嗎?”
戚梅雲嘀咕道:“喝酒有什麼好,真是的……”
其實她也知道師兄心裡難過,所以也沒有拒絕去喝酒。
辛兆侖說道:“我知道一個大酒店,是太盟的酒店,跟我來。”
五人順著大街向前,大約走了幾分鐘,就看到一群建築,有一個很大的木牌,上面寫著一個大大的酒字。
雷星峰說道:“就是這家嗎?”
辛兆侖道:“就是這裡,我們去修練者專門喝酒的地方。”
修練者是不和普通人在一起喝酒的,不是說看不起普通人,而是兩者的距離實在太遙遠,因此這座酒樓有專門的建築,是給修練者吃飯喝酒的。
太盟在這裡的勢力很大,加上太盟也是修練者的組織,因此這酒樓對於修練者而言,是一個很不錯的消息傳輸地。
酒店夥計眼光不錯,立即就看出這幾人都是修練者,而是還不是一般的修練者,所以他很是恭敬將眾人請到後面的大廳中。
這裡並沒有什麼包廂之類的地方,大廳很寬敞,大約有百十來桌,只要有客人進來,立即就有夥計進來用屏風遮擋,所以空位一目了然。
辛兆侖選擇了靠窗的一張大桌子,馬上就有夥計抬著幾扇屏風,立起一個不大的空間出來。
邊上還有一桌人,不過有屏風遮擋,雷星峰並不知道是什麼人,但是他們可以清楚的聽到隔壁的說話聲,畢竟只是一扇屏風阻隔,聲音是絕對擋不住的。
“這裡除了太盟外,還有什麼厲害的門派?”
清脆的聲音,雷星峰聽得很是耳熱,其他人也轉頭看去,可惜有屏風遮擋,一時間哪裡能夠看到。

[BOOK: 00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2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