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9
kodelu 發表於 2014-3-5 19:59
第六冊 羽輪圈 第七章譚大先生
第六冊 羽輪圈 第八章輪環的誘惑

譚大苦笑一聲,道:「輪環一開始用的時候,效果極好,晉升一次後,效果就開始減退了,但還是很有用,我晉級到真人,就是靠了一千多輪環,外加一個輪印環,強行晉級的。若是要再次晉級,最少也要十倍的輪環,也就是一萬以上的輪環,外加十個輪印環。」
  
  他搖搖頭,臉上的神情有點沮喪,其實他心裡明白,就算有那麼多的輪環和輪印環,也未必能夠再次晉級。
  
  一千多輪環和一個輪印環,除了雷星峰外,其他人聽了都露出一絲絕望,這根本就不可能找到那麼多的輪環。
  
  雷星峰說道:「按照你的收入,怎麼可能有那麼多的輪環?」
  
  譚大道:「有宗門任務做,還是能夠籌集到的,而且有些時候,宗門會百一些獎勵,那麼多年下來,也就差不多了,可惜,要是有輪印環……那就不同了,最多十二三個輪印環,我就能繼續晉級,可是輪印環太難得到了,
  
  雷星峰點頭道「原來如此,呵呵,那麼說,輪印環在宗門中很值錢了?」
  
  譚大感慨道
  
  豈止是值錢……那玩意兒出來,所有真人都紅眼,輪環還好,輪印環就完全不同了。在宗門,如果用輪印環,幾乎什麼都能換到,是所有人公認的寶貝,基本上有價無市。」
  
  鐘庚搖頭道:「唉,別說輪印環了,我就連輪環都不知道……聽你i這麼
  
  一說,我都想加入一個宗門了,也許能夠得到一些輪環和輪印環。」
  
  譚大頓時笑了,他說道「別受那個誘惑,就算大型宗門,輪環和輪印環也是少數人的權利,下層根本就沒有得到的可能。就算你做了很大的貢獻,得到的也是極少,用來晉級根本就不夠,除非你是內門弟子,或者是親博弟子之類的,才有可能從長輩那裡得到一些。我就是內門弟子,可惜不是嫡傳親傳弟子,不然再次晉級應該沒有問題。」
  
  內門弟子,鐘庚也忍不住苦笑了,他知道憑自己的資質根本就不可能進入內門,最多也就是一個外門弟子。
  
  按照譚大的說法,外門弟子那就是打雜跑腿的人,地位雖然比普通人高多了,但是想要得到輪環和輪印環,幾乎是不可能的。
  
  譚大繼續道「其實,輪環和輪印環大都集中在門派的高層手中,中低層的弟子根本就得不到,而且就算門派的高層,輪環和輪印環也是稀缺物品,就算他們自己也不夠用。」
  
  雷星峰說道:二局層的話,最少也是三環以上的高手了吧,輪環對他們應該作用不大了。」
  
  譚大道,「那是當然,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得到一些輪環,不然,更是沒有希望。」
  
  雷星峰道「除了輪環和輪印環,印環的效果應該更好吧?」
  
  譚大連連搖頭,說道「印環就不用想了,就算高層也得不到,那玩意兒仃一個冇冇……若是被別的門派知道,就足以引起一場大戰了。」
  
  鐘庚點頭道:「印環應該只對那些高層真人才有大作用,的確,如果我是宗門最高層,為了晉級也顧不得許多了。」
  
  雷星峰知道,印環可不是真人能夠凝結出來的,而是更高層次的修練昔,以他的見識,這世界也就見過兩個高於真人境界的傢伙,一個是他的師父,一個是他的祖師,只有這兩人才能凝結出印環。
  
  當然,雷星峰可以肯定還有別的高於真人的修練者,只是他沒有見到,層次不到,見到的可能性極低。
  
  這一點雷星峰毫不奇怪,就像是上一世一樣,他只是一個普通老百姓,交往的也大致是和他一樣的人,絕對不會和市長省長接觸,同樣的也不會和大商人大知識份子接觸,如果他是其中一員,那麼才會和這個階層的人交往。
  
  在前世,有一個很形象的說法,那就是圈子,你是這個圈子的人,才會清楚這個圈子的事情。
  
  譚大說道「沒錯,就我所知,為了印環,的確有宗門之間爆發戰鬥,甚至會發生滅門事情。」
  
  雷星峰笑道「其實真的想要得到輪環,輪印環並不難……」
  
  譚大驚訝道「除了宗門外,難道還有別的途徑得到輪環和輪印環?」
  
  頓時,所有的注意力部集中過來,現在大家都明白了,有了輪環,晉級就變得很容易,誰不想要?,
  
  雷星峰點頭道:「就看你們要不要了?」
  
  譚大突然之間就領悟了,他驚訝道:「你有?,」
  
  鐘庚也反應過來,這傢伙直接蹦到雷星峰面前,說道:「你有輪環?啊呀呀,真的假的啊……」
  
  雷星峰也不說話,排出一溜輪環,還有幾個輪印環。
  
  至於印環,他沒敢拿出來,那玩意兒太嚇人了點,而且容易引起紛爭,他說道:「沒錯,輪環和輪印環,我都有。」
  
  譚大一把抓起一個印環和一個輪印環,仔細查看,半晌,他歎了一口氣道「唉,這才是真正的輪環秈輪印環,我以前拿到的……原來是那麼的不純淨。」
  
  在房間裡面的修練者都上前來,每人都拿著輪環和輪印環看。
  
  這裡絕大部份的人,都沒有見過什麼是輪環和輪印環,一個個驚歎不已。
  
  鐘庚說道:「難怪你修為增長得那麼快,用了那麼多的輪環和輪印環晉級速度一定會很快。」
  
  雷星峰微微一笑,他沒有回答。
  
  譚大的見識不錯,他說道:「鐘庚,你就錯了,如果我猜得不錯,雷前輩應該從來都沒有用過輪環和輪印環。」
  
  吳振好奇道:…坦是為什麼?如果不用的話,雷,雷前輩的晉級速度也太決了吧。」
  
  譚大道:「你不懂的,以雷前輩的資質和潛質,用輪印絕對得不償失,要知道……頂級資質的人,用這種輔助手段修練,絕對是不理智的。你不知道,用輪環和輪印環晉級的人,一旦到了某種程度,再用這些就沒有用了,那時候就像我一樣,呵呵,找一個地方……等死吧。」
  
  吳振道:「如果前輩用輔助手段,不是修練速度更快嗎?,而且資質好的話,等到不能使用輪環和輪印環,憑著好資質,也能繼續修練吧。」
  
  譚大道:「你這就是無知了,你要知道,輪環和輪印環是超級高手凝結而成的,本身帶有某種力量,用多了,就會洗掉本身潛質中最珍貴的東西,那時候,就算你潛質再好,也很難進步了……哎,說了你也不懂啊,雷前輩一定知道這個道理的。」
  
  雷星峰點點頭道:「沒錯,我從來沒有用一個輪環,而且師門長輩不允許用。」
  
  吳振道”「既然有那麼大的副作用,那我們還要用?,」
  
  鐘庚實在聽不下去,抬手就是一巴掌,抽在他的後腦勺上,罵道「笨蛋!夠蠢的!」
  
  吳振縮著脖子,很是委屈道,「師父,我哪裡笨啦?,」
  
  鐘庚苦笑著搖頭不已,他對這個弟子很無語。
  
  倒是譚大解釋道:「你的資質很好?,」
  
  吳振搖頭道,「我的資質很一般……」
  
  譚大道,「憑藉你自己的資質和潛力,你能修練到什麼程度?能晉級到真人嗎?」
  
  吳振道:「怎麼可能到真人,我能晉級到密輪師就很滿意了。」
  
  譚大笑道:「那麼用輪環,你可以輕易晉級到密輪冇師冇,用輪印環,你可以輕易晉級到真人。如果輪印環多的話,就算達到雷前輩的程度,也不是不可能……那麼你還會拒絕用輪印和輪印環嗎A,」
  
  吳振用力一拍自己的腦袋,說道:「我就是一個笨蛋!」
  
  眾人大笑。
  
  鐘庚無奈地搖頭苦笑,這個弟子平時看上去是一個聰明人,這時候卻犯傻,畢竟是自己的徒弟,他也不想在別人面前罵,說道:「好了,就算你可以用輪環和輪印環快速晉級,可是你到哪裡去找這些寶貝。」
  
  雷星峰道:想要輪環和輪印環,也不是不可能,我需要在外面有一些辦事的人手,算是我的手下,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興趣?」
  
  譚大驚喜道:雷前輩,你想要召集手下?」雷星峰點頭道::是啊,我出來歷練,也有召集手下的念頭。」譚大道:「我能加入嗎?,1他毫不猶豫的提出加入的申請。
  
  他心裡很明白,有一個靠山,相自己打拼,其中的差別有多大,而且他也希望自己還能更進一步,一環真身和二環真身,絕對是不同的,而憑藉自身的力量,他很清楚,這輩子都很難達到了。雷星峰道:「歡迎啊,當然能加入—」鐘庚也不傻,他急忙道:「我也加入,行不行?,」他一臉渴望的看著雷星峰。
  
  雷星峰笑道,「當然,為什麼不呢,歡迎加入。」
  
  其他人也紛紛要求加入,雷星峰也不拒絕,但是他說了,負責人就是譚大和鐘庚,兩人手下也是各自管理,這是一個很鬆散的結構,他也沒有想要搞一個嚴密的組織,只求在這個世界上,有人可以調用就好了。這就像是雇傭一般,他雇傭了這些人給自己辦事。
  
  雷星峰道:「我沒有太多的事情,你們幫我收集一些情報,另外……擴展一下地盤,這裡算是我一個落腳點吧,我會派人過來幫助你們,呵呵,每年……」
  
  雷星峰突然有點為難,他不知道要多少輪環,才能讓這些人歸心,原本他想說,每年五百個輪環,思索了一下,他接著說道:「每年你們需要多少輪環?」鐘庚看向譚大,他一點經驗也沒有。譚大思索了一下,說道:「每年……我要五十……不,四十個輪環,鐘庚你要多少?,」他將自己在黑角門的收入,直接翻倍了。
  
  鐘庚猶豫了一下,畢竟譚大是真人級別的高手,自己才是密輪師,唯一佔便宜的,他和雷星峰比較熟悉,他說道:「我,我要三十個輪環……呃,每年三十個輪環。」
  
  譚大道:「我在黑角門,密輪師,每年只有幾個輪環,主要拿到的是金環。」
  
  鐘庚苦笑一聲,他沒有吭聲。
  
  其他人都沒有吱聲,這裡已經輪不到他們說話了。
  
  雷星峰笑道「既然是我的手下,那麼我也不會小氣,第一年,兩百輪環,第二年,若是你們幹得讓我滿意,那麼第二年就是三百輪環,每增加一個真人級的高手,我就增加五十個輪環。當然,這也要看是幾環真身,等級越高,給的越多。另外,如果我下達任務,一旦完成,也有獎勵,甚至找還會獎勵輪印環,這樣如何?」
  
  譚大頓時大喜過望,他可以肯定,要不了十幾年,他絕對可以存下衝擊一一環真身的輪環和輪印環,他連聲道,「沒問題,太好了!」
  
  鐘庚也喜道”「我加入,沒問題了,呵呵。」雷星峰道”「那麼,譚大為主,鐘庚為輔,沒有意見吧?」譚大道「沒,沒意見,我同意!」他非常的滿意。鐘庚點頭道「好,我會認真輔助譚大先生,呵呵,我同意。」他滿臉
  
  喜色.雷星峰說道另外,鍾庚,你以後要照應一下周通大叔和周辛小弟,他們是我的救命恩人。」
  
  鍾庚嚇了一跳,他知道雷星峰一直住在周通的船上,再也想不到著兩個普通人竟然是雷星峰的救命恩人,他很嚴肅地道:「放心,都交袷我,我會照顧他們,嗯,我會安排。…」
  
  雷星峰道,「給他們安排一個比較清閒的工作,嗯,收入稍高一黠,不用專門養起來,那反而不好。」
  
  鍾庚答應一聲,說道:「放心吧,都交給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雷星峰點頭道「辦好了,會有獎勵,這也是一個任務。」
  
  唐大好奇道,-這
  
  兩人是修煉者?」
  
  雷星峰道:「不是,普通人,當初我來這裡的時候,昏迷在蘆蕩邊,被他們兩人救起。」
  
  譚大說道「明白了,我會認真對待的。」他毫不客氣的開始搶任務。
  
  鍾庚暗自苦笑,這傢伙一黠也不省心,他也不能多說什麼,畢竟他們已經是一夥的了,這點他就比不了譚大。
  
  鍾庚一向是土豪當慣了的人,根本就不會宗宗中的那一套,在宗門中,不但要會媚上,還要會欺下,很多工都要搶的,不然你就得不到資源。
  
  也不是譚大欺負他,主要這傢伙已經習慣這種做法,舞意中就開始搶奪。
  
  雷星峰倒是不在意,反正只要周通和周辛鑽到便宜就好。
  
  吳振這時候聰明起來,他說道「周通我認裁,呵呵,師父,這件事情就交給我吧。」鍾庚點頭道•「好,交給你辨,要是辨不好,你自己收拾收拾離開。」吳振頓時嚇一跳,他急忙道「身冇份放心,我豁出命也要辦好!」雷星峰笑道--「哪有那麼嚴重啊,好了,這件事情就交袷吳振辦吧。封了,我答應送一條小船給周辛,到時候一起辨了。」吳振很是恭敬地答應了一聲,一條小船根本就不算什麼,就算一條大帆船也沒有問題。雷星峰道:「另外,找還有一個任務,若是能夠完成,呵呵,獎勵五個輪印環!不,十個輪印環!」
  
  頓時,譚大就瘋了。
  
  開玩笑了,一個輪印環,按照兌換比例,那就是一萬個輪環,當然,你就算有輪印環,也兌換不到那麼多的輪環。
  
  輪環雖然茌三種環中,價值最低,但是用處也最大,主要是中低級弟子都能用,當然,輪印環極少,大宗門一旦收到輪印環,都是高層收藏了,其他人根本就得不到。
  
  「什麼任務,我接了!」
  
  譚大兩眼冒光,死死盯著雷星峰,眼神中的狂熱,讓四周的人都感到驚心。
  
  鐘庚道「譚大先生,這個任務……應該我們共同接下!」他也不傻,當然也爭取一下。
  
  雷星峰說道「不用爭的,這個任務幾個人是很難完成的,我需要探聽一個消息,誰給我帶來準確的消息,我就重獎。」
  
  譚大道:「什麼消息?」
  
  雷星峰道,「我要打聽一個人的下落。」
  
  譚大頓時面露喜色,若說見聞,鐘庚他們這些鄉下土豪,根本就不能和他相比,不知道要差哪裡去了,畢竟他是在宗門中混過很久的人,消息最是多,加上他也喜歡到處打聽各種消息,他一直認為,消息多也就意味著收穫多。
  
  他說道:「什麽人,有名字和宗門嗎?」
  
  雷星峰道「有名字,但是宗門是什麼,我卻不知道,我只是知道……她在一個大型的宗門中。」
  
  譚大道:「哦,大型宗門……這可就比較難了,大型宗門的人……少則幾百萬,多則上千萬……頓時,譚大覺得棘手萬分,這輪印環也不好拿。雷星峰道,「我找的是一個女人……」譚大和鐘庚看他的眼神頓時就不對了,竟然透著幾分猥瑣。雷星峰一轉念就反應過來,笑駡道「他媽的,想到哪裡去了啊,那是我的一個長輩,名叫阿斯蘭,四環真身,大輪印真人,但是我不知道她在哪個大型宗門。唉,我忘了問了,所以找不到她。」
  
  譚大嚇了一跳,四環真身的長輩,可雷星峰也是四環真身,一樣啊,他說道,「如此的話,我需要出去打聽了,如果這人很有名的話,也許還有希望找到,如果無名的話,可就難了。」
  
  雷星峰道:「應該很有名吧,她可是綠輪高手。」
  
  綠輪!
  
  這個屬性也是相當少的,尤其是這個屬性的修練者,有兩個極大的特點,就是製作藥劑,還有擁有醫治技能,每個高階的真人,對於這種屬性的真人級高手,都非常敬重,絕對不願意得罪這樣的高手。
  
  往往這種人,在真人級高手中,有很大的名氣。
  
  譚大頓時松了一口氣,隨即就興奮起來,開玩笑了,綠輪,四環真身的大輪印真人,又是女人,這種人肯定非常有名,他頓時看到一絲希望,他說道「我來找吧,我外面還是有一些朋友的。」
  
  鐘庚就徹底泄了氣,他是鄉下土豪,你要問周圍的情況,比如照顧周通之類,他一點問題也沒有,但是你要問他外面的情況,那就問道於盲了,他根本就不清楚。吳振嘀咕道,「大型宗門……我連小門派都進不去啊……」雷星峰問道:「萬湖洲,一共有多少大型宗門?」
  
  譚大面露難色,他歎了一口氣,說道:「我不知道,萬湖洲實在太大了,我還不能使用輪點,不能通過古輪通道到外面去,所以消息有限。主要是我一直部沒有太關注這方面消息。」
  
  雷星峰點頭,他明白,譚大都跑到一個偏僻的小地方來混,當然不會收集大型宗門之類的隋報,他說道「有這方面……消息靈通的人嗎?,」
  
  譚大思索了片刻,他說道”「倒是有一個傢伙,喜歡四處流浪,他知道的消息應該很多,可以向他打聽。」
  
  接著,他又補充了一句道「他也是四環真身的大輪印真人,能夠用古輪通道,不知道現在會不會在家。」
  
  雷星峰說道:「他住在哪裡?,距離這裡有多遠?」
  
  譚大先生道「過去要三個月時間,距離很遠的……坐船最少兩個多月,然後還要走差不多將近一個月。如果他不在家,那麼我們就白去了。」
  
  雷星峰道「有輪點嗎?如果有輪點的話,我們通過古輪通道過去。」
  
  譚大道:「有,有輪點,剛好有輪點,距離我們這裡大約三天時間。那人的家距離輪點更近,所以如果用古輪通道的話,速度就快了。」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這樣,鐘庚留在這裡,譚大帶路,嗯,吳振一起去,騫魚……留在鐘庚這裡,你們兩人負責此地的事情,以鐘庚為主,我們去的話……差不多十來天吧,應該就會回來。」
  
  人手太少了,雷星峰也只能用這種辦法,將兩家捏合起來。
  
  吳振滿臉驚喜,能夠跟著真人出去,最少可以增長見識,甚至會得到一些好處,這讓他非常開心。
  
  鐘庚倒是沒有太大的失落,他相信若是雷星峰找到人,得到的輪印環一定有他一份,不管如何,他也算是第二個領導人了,以譚大的精明,絕對不會吃獨食,他不可能吃相太難看,這對譚大是不利的。
  
  雷星峰道:「好,我們去找你的朋友。」......(未完待續)

[BOOK: 000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0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