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7
kodelu 發表於 2014-3-11 18:54
第七冊 假面人第五章 敗退
第七冊 假面人第六章 暴打


真人的特權,哪怕雷星峰已經達到四環真身,是大輪印真人,也沒有能力飛行。
四周全是商販之類的人,擺設著各種小攤子,其中食攤占了大半。
雷星峰等三人剛出了輪點,就聽到有人大聲道:“請不要停留,快點離開輪點,後面馬上有人要過來。”
雷星峰三人快速走下輪點,緊接著又是幾個人出現,他們似乎經常 出入這裡,不用人提醒,立即跑下輪點。
一個修煉者快速走了過來,說到:“三位,過來登記一下。”
雷星峰驚訝道:“登記?”
那個修煉者點頭道:“是,你們是外來的修煉者,必須要登記一下。對了,我們是波源城的修煉者。”
雷星峰說到:“如果不登記,你們會如何。”
那人笑了,說到:“如果不登記,那麼就請原路退回,就算真人級的高手,也必須登記的,嗯,你到任何一個大型宗門的地盤,這個手續都是必須的,我們沒有惡意的。”
瘋鷹微微點頭,雷星峰就知道那個人沒有胡說八道,他說道:“好吧,登記就登記吧,我姓竇,名叫……泥丸。”
噬虎和瘋鷹都是一愣,這名字改了?不叫雷星峰,叫……逗你玩?
幹啊!這小傢伙又胡鬧了,兩人不由露出一絲笑意。
那人點頭道:“嗯,姓竇,好的,我記錄下來了,哎,你怎麼什麼都懂啊,說一半留一半的。”
雷星峰心道:“留一半說一半?我留什麼了……”徒然間,他就反應過來,笑道:“哦,我還沒有來得及說啊,我是密輪師。”
對方也不過是密輪師,他當然看不出雷星峰的程度。
那人不由得驚訝道:“小兄弟,厲害啊,這就是密輪師了,你多大了?”
雷星峰說到:“我四十多歲了。呵呵,我是長相年輕而已。”
瘋鷹和噬虎目瞪口呆地看著雷星峰胡說八道,這傢伙就沒有一句真話。
那人頓時釋然道:“難怪了,哎,兄弟啊,我也四十多,看上去都像六十歲的人,人比人,不能比啊,對了……這兩人也是修煉者麼?”
雷星峰道:“不是,他們都是普通人,我的雇工。”
那人笑道:“你厲害啊,肯花費那麼多錢,帶兩個普通人,有錢人啊。”
說著,他已經記錄完畢,說道:“好了,這塊小牌子你們收好了,密輪師,在我們波源城,有不少特權。記住了,不要亂殺普通人,我知道你們這些小地方的傢伙,從來不將普通人放在眼裡,這裡可不同哦,一個普通人,說不定家裡就有真人級高手,一旦胡亂殺人,惹上厲害的傢伙,別怪我沒有提醒你啊。”
一塊白色的牌子,雷星峰隨手就掛在腰上。
三人離開輪點所在的位置,很快就混入人群中。
噬虎笑嘻嘻道:“這個記錄的人,是一個糊塗蛋……也不知道波源城為什麼用這種人。”
雷星峰不解道:“為什麼這麼說?”
噬虎笑道:“哪有普通人像我們這樣的穿著,開玩笑了。”
雷星峰輕輕一拍額頭,說道:“是哦,呵呵,管他呢,反正不要來糾纏我就行了。”
瘋鷹說道:“他應該發出信號了,並且盯上我們了。”

噬虎稍稍琢磨,立即笑道:“呵呵,也是,逗你玩啊,這個名字只要稍稍反應一下就能明白,估計他們會盯上我們,不過,他們也只是盯上而已,不會怎麼樣的。”
雷星峰發現此地的修煉者極多,人群中,最少也有小一半都是修煉者,三人中最少有一個是修煉者,而且修煉者是成群結隊地在街上亂逛,他們很多人都有統一的衣飾,顯然是同一組織的人。
雷星峰說道:“那麼多的修煉者倒是少見啊,不過,怎麼沒有一個真人級的高手。”
瘋鷹說道:“很正常的,真人級需要什麼,都不需要自己出來找,在一個大型宗門,真人級高手,最少也是中層人士,他們擁有大量的手下。”
噬虎也說道:“達到真人級,他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用來修煉,或者是製作自己的武器之類的,哪有時間跑出來閒逛。”
雷星峰道:“對了,我還沒有自己趁手的武器,找個時間,要煉製一把武器了。”
噬虎笑道:“沒有必要的,真人級,最厲害的武器就是自己的印,真正需要武器的,等你修煉到真君的時候,那才是必需品。這裡,沒有太強的高手。”
他透露出來的資訊,讓雷星峰很是有點訝異。
雷星峰問道:“什麼意思?什麼叫這裡沒有太強的高手?”
瘋鷹解釋道:“這裡幾個大陸,都是很平和的,最厲害不過是九環真人,真君在這裡幾乎不會出現,對於九環真人而言,這裡的資源就太貧乏了,他們需要到別的地方。那裡才是真正兇險之地,嗯,等你到了九環後,就知道了,現在還不用操心的。”
噬虎也說道:“這裡是成長的地方,不是真正戰鬥的地方,嗯,就算是戰鬥,也是你獲取經驗,獲取閱歷的地方,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跟著你,等你成長起來,你就會知道,真人也只是起步而已。”
雷星峰說道:“好吧,我知道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噬虎道:“現在我們強,等到你晉級到九環的時候,就知道,我們已經耗盡潛力了,很難再進一步,這點,我和他心裡很明白的,一旦你晉級到真君,也許你有辦法讓我們晉級到九環,再高,我們就不知道了。”
瘋鷹到:“如果你能夠儘快晉級到六環,就能勉強進入了,嗯,在邊緣活動就不錯,對了,師門中的很多人都去那裡了。”
雷星峰道:“你們以前去過?”
瘋鷹道:“去過,我和噬虎在七環的時候就去了,後來在那裡晉級到八環,就被叫回來了,成了你的護衛。”
雷星峰道:“是什麼地方啊,那麼神秘?”
噬虎道:“這時候知道沒什麼意義,只能讓他心不靜,還是晉級到六環,我估計,你晉級到六環,也不過十來年而已,很快的,呵呵,真是羡慕啊。”
雷星峰心道:“十幾年?那是不可能的,只要找到適合修煉的地方,我要不了幾年,就能晉級到六環,甚至晉級到七環,嘿嘿,我有阿爺發明的秘法,怎麼可能那麼慢晉級。”
他有著天然雷電場修煉晉級的經驗,只要找到合適的地方,晉級完全不是問題。
無論如何,先找到阿爺和小妹,雷星峰才能放心去晉級,現在他還放不開。

順著街道很快就來到了小島邊,整個小島一圈全是石頭壘砌的碼頭,密密麻麻的停靠著的全是大大小小的船隻,其中有很大的帆船,還有單櫓的小船,還有大量的渡船。
瘋鷹很快就雇傭了一隻小船,三人上船。
這裡距離波源城不遠,差不多有半天的水路,到了這裡,不論是瘋鷹還是噬虎,都沒有打算在天空飛,那太招人眼球了,一旦廢氣,估計會轟動整個波源城,
那時候他們絕對沒有那麼自由了,沒有哪個大型宗門,會不理會這種恐怖的高手。
所以三人老老實實雇船,反正就半天時間,也耽擱不了多久。
這條小船是一個年輕人和一個老人所有,去波源城只要三個銀環就行了,價格對於雷星峰等人實在是很便宜,但是對於船家就不同了。
普通人絕對不會花費這種錢的,這裡家家戶戶都有船,沒人會花那麼多錢去雇船,都是修煉者才不在乎這種花費。
這兩人態度雖然極其恭敬,但是絕對沒有任何害怕的情緒,實在是這裡見多了修煉者,和鄉下小地方不同,這裡就算是普通人也是見多識廣。
他們都知道,對於修煉者,只要你不去觸怒他們,保持一份尊重,一份忍讓,沒有修煉者會對付他們。
這船雖然很小,但是穿透也有一塊不小的地方,船頭上擺著一張方桌,鋪了一大塊蘆席,桌上擺著一些鹹魚幹,一些蝦幹,還有一些果實之類的小吃。
很快,小船就駛離碼頭,向著波源城而去。
瘋鷹道:“我們去波源城的話,那些假面人是不敢去的,估計要等我們離開,他們才會跟蹤而來。
雷星峰點點頭,他說道:“我要去波源城找一些真人,打聽一件事情,只要找到答案,我們就離開。”
瘋鷹道:“大型宗門,可是很傲氣的,你要做好被拒絕的準備,呵呵。”
雷星峰微微一笑,說道:“大不了,就綁架一個真人,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瘋鷹和噬虎對視一眼,兩人相視一笑,噬虎笑道:“好吧,你要這麼做,我們兩個絕對支持,哈哈。”
雷星峰知道,無論自己做出什麼決定,這兩個護衛都會執行,他們會給自己建議,但是自己下了決心後,他們就一定會執行,不會有任何遲疑,哪怕讓他們去送死。
當然,他還沒有蠢到讓兩個高階護衛去送死。
一路閒聊,很快小船就進入了波源城範圍,湖面上有很多巡邏的船隻。
下午時分,小船已經停靠在波源城的碼頭,這碼頭極大,兩邊都望不到邊,各種船隻一字排開,似乎排到天邊,密密麻麻的桅杆,仿佛密集的刺蝟,雷星峰感慨道:“終於見到大城市了。”
從島的邊緣就有無數的房屋,無數建築同樣也一眼望不到邊際。這裡也沒有城牆,全市各式各樣的建築,從碼頭進入街道,就已經算是進入了波源城。
這裡已經沒有什麼人守護了,畢竟大型宗門所在地,是不會限制人進入的,尤其是修煉者,這是大型宗門的底氣。
順著街道向前走去,這裡有無數的街道通向碼頭,基本上,每隔幾十米就有一條路進入波源城。
三人大搖大擺進入波源城,額雷星峰很是好奇,所以一直不停的東張西望。
這裡的房屋大都是石頭壘砌的,越是往裡走,街道兩邊的建築越是密集,街道很寬敞,兩邊種植著各種樹木,很清爽的城市。

地面上很乾淨,沒有什麼垃圾。
瘋鷹問道:“我們去哪裡?”
雷星峰道:“我們去找這裡的修煉者聚集地。”
任何勢力佔據的城市,都會有兩部分,一部分是普通人居住的地方,一部分是修煉者居住的地方。
兩者絕對分的很清楚。普通人是不能進入修煉者居住的區域,除非有需要才能進入,當然修煉者就無所謂了,他們可以進入任何地方。
問了幾個人,三人很快就找到了修煉者居住的區域。
這片區域有圍欄,就在島嶼的中央,佔據的位置極好,裡面全是一棟棟的獨立房屋,周圍有綠樹和草坪,街上的人明顯少了很多,稀稀拉拉的都是修煉者。
只有極少數的普通人,要嘛就是提著籃子,或者推著小車,明顯是僕人。
站在街道上,雷星峰也有點抓瞎了,他總不能隨便敲門進入陌生人的家,他需要找到這裡的真人級高手。
瘋鷹笑嘻嘻道:“怎麼樣?要不要幫忙?”
噬虎忍不住要笑,他說道:“兩個辦法,一個就是敲門詢問,還有一個,直接挑釁,打一架,我保證會有真人級高手出現,呵呵。”
瘋鷹點頭笑道:“唔,不錯,一個比較溫和,一個比較暴力,你喜歡哪個?”
雷星峰苦笑著看著兩個無良的護衛,他還是第一次見識他們兩個居然有這種處理手段,雖然有點無賴,不過他覺得應該很好用,他說道:“我喜歡第二個選擇,嘿嘿,我現在缺乏打鬥的經驗。”
瘋鷹道:“那就隨便挑一戶,直接打上門去!”他很有點邪惡的說道。
雷星峰有點猶豫,無緣無故的殺上門去,似乎太過無理了。這相當過分。
不論幹什麼,總要有一個理由,就這麼殺上門去,實在讓雷星峰下不了手,他猶豫道:“這樣,似乎不太好吧?而且人家可是一個大型宗門,我們挑事,會不會被群毆啊?”
噬虎笑道:“那是一定的。”
瘋鷹也點頭道:“當然,無緣無故的打上門,任何修煉者都會發瘋的。”
噬虎道:“只要你能鎮住他們就行,嘿嘿,放心吧,有我們在,沒人能夠傷到你的。”
兩人很是興奮的挑唆著,一副你不打,就對不起我們的感覺。
雷星峰撓撓頭,他說道:“我怎麼覺得有點不對啊?我是找人啊,不是尋仇來的。”
瘋鷹兩手一攤,說道:“你決定就好,我們只是給出建議而已。”
雷星峰突然反應過來,他說道:“哎,我不需要這樣啊,何必,莫名其妙的得罪一個大型宗門,只要上門去問就好了,你們兩個傢伙。”
他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瘋鷹和噬虎很是憨厚的一笑,兩人就不再說話。
雷星峰選擇一家比較華麗的房子,舉手敲門。
一個僕人從房間出來,他打開院子的門,說道:“請問找誰?”
雷星峰道:“你家主人在麼?”
僕人問道:“你是誰啊?我好回稟主人。”

雷星峰說道:“一個朋友,你去通知一聲。”
那僕人還想詢問,雷星峰已經冷下臉來,說道:“快點!”
他的氣勢稍稍一放,頓時嚇得那個僕人渾身發軟,他連聲道:“是,是,我去通知主人。”
連滾帶爬的回去,那僕人已經面無人色了。
鳳英笑嘻嘻的小聲道:“我敢打賭,這家主人出來,也不會有好臉色的,嘿嘿。”
噬虎道:“不用賭,我認可。”
果然,一個中年人怒氣衝衝的出來,他來到門口,說道:“你找誰?”說著瞄了一眼雷星峰的腰部,看到白色的牌子,申請稍稍好轉一點,畢竟是密輪師,和他的等級一樣,而且對方實在是年輕,能有這種實力,證明對方天賦潛質極強,他也不敢亂發脾氣。
雷星峰笑道:“我只是想問路,請問要如何進入內門?”
那人道:“內門?你找內門哪個人?”
他的態度又好了一點,畢竟去找內門的人,應該和宗門有一定關係。
誰知道雷星峰說道:“沒有特定的誰,我只是想找一個真人,嗯,隨便哪個真人都行,最好是高階真人。”他很是自然的說道。
那人差點沒有跌倒,臉色頓時變了,他說道:“你,你消遣我啊?”
雷星峰道:“沒事我消遣你幹什麼?”
那人頓時火冒三丈,說道:“混蛋,滾遠點!你他媽的沒事找事,滾!”
那人轉身就走,隨手將門砰地一聲觀賞,嘴裡還罵罵咧咧道:“什麼玩意兒?跑到我這裡來消遣,簡直豈有此理!”
雷星峰抬腳就踹,砰地一聲,那門頓時碎裂開來,他說道:“你,過來!”
那人本來就沒好氣,回頭一看自己的大門碎掉了,頓時大怒,他來到門口,罵道:“你他媽的不想活啦,敢到我們這裡來撒野,如果活得不耐煩了,自己去死好了,別來煩我。”
他罵的很惡毒。
瘋鷹和噬虎兩個無良護衛,臉上憋不住的笑意,一副看好戲的模樣。
雷星峰突然回頭道:“哎,還是你們說得對啊!”
他猛地鋪了上去,被人罵的狗血淋頭,以他的脾氣,絕對無法忍受,就算他前世,被人這樣罵,也不會無動於衷,所以到了這一步,他也沒有必要忍耐了。這個機會也很難得,可以籍機發飆了。
那人根本就來不及反應,雷星峰可是四環真人,他只是一個小小的密輪師,兩者根本就不是一個級別的,所以他就連反應的時間也沒有。
雷星峰只是微微一閃就來到那人身前,一把抓住那人的頭髮,用力向下一按,緊接著他的膝蓋就兇狠的頂了上去。
砰砰的兩聲,膝蓋直接撞擊在那人臉部,好在雷星峰沒有打算殺人,就想要好好教訓對方一頓,因此沒有下殺手,純粹暴打。

一邊用力撞擊,一邊說道:“你媽媽沒有教你,最基礎的禮貌嗎?”
說著膝蓋再次猛地一頂,同時放開抓頭髮的手,那人仿佛一條從水裡竄出的魚,被雷星峰的膝蓋頂的飛了起來。
那人痛的嚎叫了一聲,雷星峰踏步上前,徒然一圈擊打在那人下頜,同時說道:“既然你媽不肯教你,爺就親自教教你,什麼是他媽的禮貌。”
這一拳,直接將那人快要落下的身體再次打得飛了起來。
瘋鷹忍不住摸摸自己的下巴,剛才雷星峰那一拳,看得他都覺得自己的下巴痛。
這種攻擊,讓他感覺很是新鮮,他說道:“老虎啊,我們的小主人,還是很凶的啊,嘿嘿、”
噬虎說道:“不知道這是什麼戰鬥技巧,很兇悍啊,嘿嘿,我喜歡。”
瘋鷹笑道:“暴打啊。”
雷星峰打得很豪氣,哪怕那人已經開啟了防禦,依舊被他一拳砸碎。
那人的嚎叫聲越來越響,他沒有辦法說出一句完整的話,任何語言都被激烈的暴打打成一個個字向外蹦。
不過,這樣的暴打,很快就引來了左鄰右舍。
都是鄰居,都是一個組織的修煉者,眼看著同伴被暴打,那些修煉者頓時看不下去了,有七八個修煉者跑出來,同時發出呼救的叫聲,更多的修煉者出來。
很快就聚集了幾十人,都是密輪師以下的修煉者,雷星峰沒有引來真人級的高手,卻成功的引來眾怒。
那群人很快圍攏過來,瘋鷹和噬虎滿不在乎的看著,以他們的實力,一巴掌大概就可以拍死這些人,但是兩人都沒打算動手,他們知道,就憑這些人,根本就沒法對雷星峰形成威脅。
不過,瘋鷹還是提醒了一句,說道:“要被群毆了哦。”
如果雷星峰說擋住他們,那瘋鷹和噬虎不會袖手,但是雷星峰根本就沒有打算讓兩人加入進來,這頓瘋狂暴打,讓他身心俱爽,他一把抓住那人的頭髮,向著門外拖去。
那群人稍稍推後,雷星峰就已經將那人拖到門外,他說道:“罵的是不是很痛快?”
那人鼻子都塌了,一口牙全碎,嘴裡不停的吐著血,看著似乎很嚴重,但是雷星峰心裡明白,這點也僅僅是皮肉傷,根本就沒有傷到他的本質,只要休息幾天就可以了。
那群人看著淒慘的同伴,頓時怒火沖天,有人喝道:“媽的,揍他。”

[BOOK: 000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0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