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9
第七冊 假面人 第八章 陰魂不散
    
  雷吉山,也叫亂湖山。
  
  這是一片很神奇的地方,常年雷雨天,基本上每隔幾天就會下一聲雷暴雨,更可怕的是此地雷暴閃電非常密集,幾乎沒有什麼生物可能在閃電霹靂中生存,因此,沒有人會在這裡生存。
  
  這種地方,對於雷星峰就是寶地,修練的聖地。
  
  平時雷星峰也修練,由於他的資質極好,就算平時修練,速度也很不錯,可是和在雷暴天中的修練,兩者是完全沒有可比性。
  
  在雷暴天中修練,那速度就像是牛車和跑車的差別,只是雷雨天不是想要就有的,當初雷暴老人為了尋找天然閃電,帶著他在蠻荒之地折騰了很久。
  
  就算是雨季,雷星峰也不可能經常找到有雷電的地方。
  
  雷星峰來到雷吉山,很不湊巧,這裡一片晴朗,別說閃電了,就連雷雨也沒有。
  
  錢正坤指著前面的山脈,笑道:「這就是雷吉山,嗯,不算很大,但是這裡的雷暴雨非常有名。」
  
  雷星峰盯著不遠處的山脈,他笑道:「好古怪的山,難怪叫亂湖山。」
  
  亂湖山的確很古怪,一望無際的湖面上,無數山峰,高高矮矮的山峰散落在湖面上,勉強可以看出山脈的走向中。
  
  山峰上沒有任何格物,光禿禿的山上,全是裸露的岩石,只有在山腳下,才有一些蘆葦。
  
  雷星峰查看了片刻,他說道:「我們過去。」
  
  此地可沒有船,他們從輪點出來,就是一大片不大的陸地,四周全是湖水,錢正坤笑道:「我們遊過去嗎?」
  
  瘋鷹道:「我來吧。」
  
  嗜虎已經蹲下身來,雷星峰趴在他的背上,瘋鷹一把抓住錢正坤,向著雷吉山飛去。
  
  錢正坤驚駭得大叫一聲,瘋鷹喝道:「閉嘴!」
  
  錢正坤頓時滿臉通紅,他並不是害怕,而是太過突然了,一下子飛到空中,就算他是真人,也同樣控制不住自己。
  
  嗜虎背著雷星峰,快速飛去,也就是幾十秒時間,他就帶著雷星峰落在一座高主的山峰頂部。
  
  雷星峰看了錢正坤一眼,他說道:「你先回去,有消息的話,讓老安過來通知我。」
  
  瘋鷹說道:「我送他回去,呵呵。」
  
  錢正坤自己是回不去的,以他的實力根本就開啟不了輪點,這可不是固定商用通道,而是高階修練者使用的輪點。
  
  瘋鷹剛放下錢正坤,聞言立即一把抓住他,重新向來路飛去。
  
  片刻,瘋鷹回來,他笑道:「小傢伙還嘀咕著……要什麼輪環,呵呵。」
  
  雷星峰一拍腦袋,說道:「哎呀,我忘記了,下次見到他再給吧。」
  
  瘋鷹忍不住大笑道:「哈哈,忘記了,那個什麼錢正坤要哭了吧,哈哈。」他很有點幸災樂禍的笑著。
  
  嗜虎摸摸腦袋,說道:「輪印對於那傢伙的幫助很大,他當然在乎了。」
  
  雷星峰苦笑道:「會給他補償的,對於,如果我要再忘記,你們千萬要提醒我一聲,哎,我不是故意的……」
  
  瘋鷹打量了一下周圍的環境,他走到一塊巨大的岩石前,猛地一拳打出。
  
  轟然一聲巨響,那塊巨石頓時化作碎石坍塌下來,他伸手拿起一塊石頭,仔細觀察。
  
  雷星峰也好奇的撿起一塊石頭,只是一眼他就驚訝到:「鐵礦石?」
  
  又撿起一塊,他才發現,兩塊礦石之間竟然有吸力,他說道:「磁鐵礦……」
  
  嗜虎也拿起一塊石頭,說道:「什麼叫磁鐵礦?」
  
  雷星峰沒辦法解釋,這是上一世的知識,不過他知道磁鐵礦是他需要的東西,當然他自己不會採集,他以後會調動手下來採礦。
  
  他心裡有點明白,難怪這裡會有雷電,估計整個山峰就是一個巨大的吸引雷電的導體。
  
  瘋鷹道:「我們不能停留在山峰上,一旦雷電打下來,想要抵擋很困難。」
  
  就算他達到八環真身的高度,面對大自然的威力,也要避讓三分。
  
  嗜虎贊同道:「我們到山腳下去,那裡會比較安全。」
  
  瘋鷹有點不解道:「這裡除了有點鐵礦,沒有別的什麼,為什麼要停留在這裡,呵呵,這裡可什麼也沒有。」
  
  雷星峰說道:「我要在這裡停留一段時間,嗯,暫時在山腳下紮營吧。」
  
  一旦他做下決定,瘋鷹和嗜虎是不會反對的,無理由支持,畢竟他們只是護衛。
  
  瘋鷹道:「最好要有一艘船……嗯,我去找找……一會兒回來。」
  
  嗜虎點頭道:「你去吧,這裡的安全我來負責。」
  
  瘋鷹向著雷星峰說道:「我去去就來。」身形已經閃爍到了空中,瞬間就消失不見。
  
  嗜虎抓住雷星峰的胳膊,直接從山峰上跳了下去。
  
  山腳下是一片很大的淤泥灘塗,有無數的蘆葦,雷星峰苦笑一聲,說道:「還真是需要一條船,這裡完全無法紮營。」
  
  嗜虎道:「嗯,這裡我感覺到一絲不安,雖然現在是晴天,呵呵,我們真的要在這裡停留?」
  
  他並不知道雷星峰可以在暴雨雷電的天氣中獲得好處,他想帶著雷星峰離開這裡。
  
  雷星峰笑道:「沒事的,我是雷屬性,天然對雷電免疫……」
  
  兩個小時後,瘋鷹回來,他直接飛到湖面上,從輪藏空間中,釋放出一艘小船。
  
  以他的實力,輪藏空間極大,別說旋轉一艘小船,就算旋轉一艘大帆船,也毫無問題。
  
  嗜虎拉著雷星峰,從山腳下飛起,落在了小船上,他笑道:「你去搶的?」
  
  瘋鷹道:「我至於搶一艘小船嗎?買來的!又不是值錢的玩意兒。」
  
  不船東西齊全,嗜虎說道:「我來搖櫓……」說著他已經來到船尾,伸手抓起搖櫓。
  
  雷星峰忍不住要笑,嘴角微微翹起。
  
  瘋鷹奇道:「怎麼了?笑什麼?」
  
  雷星峰道:「我估計……搖櫓支撐不住他的力量。」
  
  「啪!」
  
  搖櫓斷成兩截,嗜虎頓時傻眼了,他說道:「他媽的,這玩意兒不結實啊……老鷹啊,你買來的東西不行嘛!」
  
  瘋鷹說道:「我可沒有備用的搖櫓,這個……你要嘛製作一個搖櫓吧,這山上全是鐵礦石,嘿嘿,我想製作一個搖櫓很容易的。」
  
  他有點幸災樂禍的味道。
  
  雷星峰手腕一翻,出現一隻鋼制的搖櫓,抬手就射了出去,他說道:「接著!」
  
  瘋鷹驚訝道:「這個……你竟然隨身帶著一隻鋼制搖櫓?」
  
  雷星峰笑道:「以前留下的,木質的搖櫓,我們根本就沒法用,別說你們都八環了,就算當初我是密輪師,稍稍用力就斷了,所以我就備了一隻鋼制搖櫓。」
  
  嗜虎將鋼制搖櫓架好,只是輕輕一扳,那小船猶如箭一般射出,他笑道:「哈哈,這個好用!」
  
  在湖面上繞了一大圈後,小船重新來到山腳下的水面。
  
  瘋鷹問道:「還要我們做什麼?」
  
  雷星峰笑嘻嘻道:「等,我們在這裡等!」
  
  不論是瘋鷹還是嗜虎都沒有問等什麼,既然他要等,那就等吧。
  
  兩人坐了下來,瘋鷹說道:「老虎,搞點鮮魚來。」
  
  雷星峰道:「找點湖蝦,嗯,我來燒一道菜,油爆蝦,嘿嘿,很好吃的東西。」
  
  嗜虎搖頭道:「我沒有漁網,也不懂捕魚,老鷹,還是你來吧。」
  
  瘋鷹道:「笨啊,連魚也不會抓……」
  
  嗜虎道:「我當然不會抓魚了,你聰明,你去抓啊。」
  
  瘋鷹輕描淡寫道:「我也不會。」
  
  嗜虎瞪眼道:「那你還說我笨?」
  
  瘋鷹道:「我也沒有說自己聰明啊……」
  
  頓時噎得嗜虎說不出話,他指著瘋鷹罵道:「你,你……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你如此無恥啊!」
  
  瘋鷹嘿嘿直笑。
  
  雷星峰忍不住搖頭,他還是第一次見到兩人這樣鬥嘴,看得出兩人感情不錯,他歎了一口氣,說道:「得了,還是我自己來吧,看來,也就是我還聰明點。」他很人點自戀的說道。
  
  瘋鷹和嗜虎直翻白眼。
  
  雷星峰不但有鋼制搖櫓,輪藏空間中也有漁網,不過他沒打算用,而是來到船舷邊,伸手探入湖水中,一道電流就放了出去。
  
  瞬間,只見漁船周圍翻起一片魚,大大小小無數,他說道:「撈魚!」
  
  電魚的效率極高,一擊就打暈了大片魚,方圓百米的湖面上全是昏迷的魚。
  
  瘋鷹和嗜虎瞪大眼睛,兩人再也想不到捕魚是如此簡單,只要下手去撈就好了,還可以挑揀。
  
  瘋鷹豎起大拇指,說道:「佩服,佩服……這抓魚太容易了,老虎,我們撈魚!」
  
  此地沒有漁民敢來,所以魚類極其豐富,各式各樣的魚都有,而且有很多大魚。
  
  撈了一堆魚上來,還有不少大湖蝦,雷星峰挑挑揀揀,將不需要的魚重新重回湖裡,留下需要的魚。
  
  他放出的雷電控制極其精確,只是擊暈魚類,並沒有下殺手,不然一條魚也不可能看到,估計都化為灰燼化在湖水中了。
  
  大魚只取魚肉,其他全部扔掉,大拇指粗的湖蝦,專找差不多大的揀出來,剪去蝦須,放在一邊,取出鍋碗瓢盆,還有炭火爐子。
  
  這些東西,雷星峰早就放在輪藏空間了,都是必需的生活品,在這個大陸上四處闖蕩,這些東西是必須的。
  
  雷星峰甚至備了三套,有食物,卻沒有爐灶,那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瘋鷹和嗜虎的輪藏空間中,其實也有各種餐具灶具,當然,雷星峰拿出來了,他們就不操心了。
  
  而且兩人並不擅長烹飪,有人燒煮食物,哪怕是小主人,他們不會上前幫忙,兩人的手藝實在不能見人。
  
  紅燒魚塊,油爆大蝦,再切一大盆蠻牛鹹肉,另外燜上一大鍋米飯,以雷星峰的速度,很快就燒好了。
  
  他的手藝其實不算好,但畢竟有前世的底子在,無論怎麼燒,也比瘋鷹和嗜虎強得多。
  
  他心裡還鬱卒,這世上可是有烹飪高手,去西戎之地的時候,認識的金大胖,他才是真正的烹飪好手,就連雷星峰也佩服之極。
  
  簡單的菜肴,仗著極其新鮮,滋味就相當的好,三人都是吃貨,有著常人難以匹敵的腸胃,一頓就將所有的食物一掃而空。
  
  瘋鷹抹了一把油嘴,說道:「好吃!」
  
  嗜虎歎了一口氣,說道:「老鷹,以後我們還是吃現成的……比我們自己的飯菜,好太多了!」
  
  雷星峰心裡納悶,我是主人,還是你們是主人?
  
  吃完飯後,三人在船頭閒扯,雷星峰趁機詢問一些師父和祖師爺的事情,瞭解一些情況。
  
  連續四天都是大晴天,雷星峰很有耐心的等待。
  
  好在也不缺食物,三人就在船上修練,沒事就閒扯聊天,要嘛就下湖游泳,日子過得很是悠哉。
  
  第五天,清晨,雷星峰起來後,就發現是一個大霧天,濃濃的白色霧氣,幾米外就完全看不到,他到時興奮起來,難道要下雨了?
  
  誰知到了中午,霧氣散去,天氣重新晴朗,氣得雷星峰臉色都青了。
  
  他忍不住嘀咕道:「見鬼了,這裡不是暴雨區嗎?天氣好得……比波源城還要陽光燦爛,哇操,你倒是下場雨啊……」
  
  瘋鷹和嗜虎看雷星峰的臉色不好,兩人儘量打岔寬解,雖然兩人並不知道雷星峰為什麼不高興。
  
  中午,雷星峰百無聊賴的坐在船舷上,兩條腳放在湖水中,他呆呆的看著遠處,心裡還在琢磨:「不知道阿爺去了哪裡……唔,阿爺的實力很強,應該不會有什麼危險,就是小妹……不知道在哪裡,阿斯蘭……阿斯蘭……竟然帶著小妹走了,也不知道波源城的人,能不能找到阿斯蘭的宗門……」
  
  瘋鷹突然飛到半空中,緊接著嗜虎也飛了上去。
  
  雷星峰頓時被驚動,他抬頭看去,說道:「鷹叔,虎叔,怎麼了?」
  
  很快,瘋鷹落下,他說道:「有六艘大帆船過來。」
  
  雷星峰道:「是向著我們這裡來的?」
  
  嗜虎也落了下來,他說道:「沒錯,向我們這裡來的。」
  
  雷星峰道:「是路過的船嗎?」
  
  瘋鷹搖頭道:「不知道,不過,應該沒有什麼威脅吧,呵呵,如果他們不長眼,倒是有點樂子了。」
  
  三人都是閒得發慌,有事總比沒事強。
  
  雷星峰頓時笑了,他說道:「才五天,再等幾天,唉,等什麼就不來什麼……來的一定是不想要的。」
  
  嗜虎道:「這話說的真是玄奧啊……我不懂。」
  
  瘋鷹也道:「我也不懂,嘿嘿,太深奧了。」
  
  氣得雷星峰想打人,可是兩個護衛比他強太多了,他可打不過這兩個傢伙,沒好氣道:「笨!那麼簡單的話都聽不懂,簡單的說,就是你想要的沒,不想要的反而有了……」
  
  兩人故意氣人,都搖頭道:「不懂!」
  
  雷星峰氣得罵道:「去死啊!氣鏹我了!」
  
  兩人頓時哈哈大笑,雷星峰也不由笑了,他說道:「唉,煩人啊……呵呵。」
  
  很快,帆船就冒了出來,雷星峰仔細觀察了一下,疑惑道:「好像是沖著我們來的,奇怪了,這裡應該沒有船來,這幾天一條船也沒有看到,突然就冒出來六艘大帆船。」
  
  天氣突然陰沉下來,天空中烏雲翻滾。
  
  雷星峰仰頭看天,他驚喜道:「咦,天陰了啊!好像要下雨了,哈哈。」
  
  頓時,他興高采烈起來。
  
  瘋鷹和嗜虎很是不解,下雨有什麼好高興的?
  
  隱隱的雷聲傳來,雷星峰顯得更加興奮,他體內的輪印力瘋狂轉動,修為竟然在無形中提升了一截。
  
  瘋鷹和嗜虎對視一眼,兩人已經隱隱察覺不對,只是不知道哪裡不對,不由提升警覺。
  
  大船大約在幾百米外,突然就分散開來,呈包圍狀態,快速飛馳而來。
  
  雷星峰的目光從天際邊轉到大船上,他一眼就看到船頭的幾個人,不由罵道:「還真是陰魂不散啊!」
  
  他竟然看到幾個戴著面具的人。
  
  瘋鷹和嗜虎也看到了,瘋鷹道:「假面人?」
  
  雷星峰點頭道:「也不知道他們在我身上做了什麼手腳,老鷹,竟然可以追蹤到這裡來。」
  
  嗜虎說道:「嗯,既然他們追蹤過來,就不用離開了,老鷹,想辦法找到他們的老巢,直接滅門!」
  
  敢追殺小主人,那就要面對無情的殺戮。
  
  雷星峰點頭道:「那個組織很煩人,就像是瘋狗一樣,咬住了就不鬆口。」
  
  瘋鷹道:「沒事的,交給我們就好了。」
  
  大船很快就將小船包圍起來,六艘大帆船,都是長達三十來米的大船,每艘大船都可以帶兩百來人,可見對方是如何重視了。
  
  而且雷星峰發現,這次船頭上的人,戴著的面具,顏色又有變化,其中有一個人帶著金色的面具,兩個帶著銀色的面具,還有一堆戴著紅、藍、黑、綠色面具。
  
  瘋鷹臉色微微一變,他說道:「對方實力不弱啊,竟然有七環和六環真人,不知道有沒有八環真人?」
  
  嗜虎道:「沒有,最高就是那個戴著金色面具的傢伙,七環,沒有錯。」
  
  雷星峰道:「他媽的……趕盡殺絕啊,呵呵,對付一個四環,竟然出動七環和八環真人,真是看得起我了。」
  
  若是沒有瘋鷹和嗜虎在,雷星峰根本就不是對手,但是假面人組織也有失誤,他們根本就沒有想到,這裡竟然有兩個八環真身的超級高手。
  
  他們或許都以為就算雷星峰尋找幫手,能夠找到一兩個六環真身的高手,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他們如何知道,雷星峰可不是一般大型宗門的人,而是神秘師門的傳承的隱秘門派。
  
  一個七環真身的高手,不說橫掃一個大型宗門,便是擊敗一個大型宗門,問題不算很大,更何況來追殺一個四環真身的真人,幾乎不可能失手。
  
  也可以說,假面人組織,應該對雷星峰恨之入骨了,不然也不會調來如此高手追殺。
  
  瘋鷹道:「這個組織應該很強,隨便就可以調集七環和六環高手,總部應該有更多的高手,嗯,我們也需要徵集高手,想要滅門的話,還是需要準備充分。」
  
  嗜虎道:「借幾個高手來就行了。」
  
  瘋鷹道:「嗯,等這場戰鬥結束了,我就回去一趟。」
  
  「就是他!就是他!」
  
  一個戴著藍色面具的人大叫,他指著雷星峰,向著邊上戴著金色面具的人叫道。
  
  雷星峰一聽聲音就笑了,他說道:「手下敗將,還有臉回來?」
  
  戴著金色面具的人上前一步,他冷冷的說道:「小傢伙,膽子很大嘛,我給你一條活路,投降吧,你沒有辦法逃走的,呵呵,看在你資質不錯的份上,只要效忠我們組織,我可以饒你一命。」他居高臨下的說道。
  
  雷星峰不由大笑,說道:「哈哈,你似乎吃定了我了?如果我要不投降,你殺了我?」
  
  藍面具說道:「你死定了!」
  
  雷星峰說道:「誰死還說不定,上次讓你逃走,這次可就未必了。」
  
  天色更加陰沉,陡然間,一道光閃過,滾滾的雷聲,極其震撼的從遠處滾滾而來,轟隆聲中,劈啪的雨點稀疏落下。
  
  雷星峰伸手,幾點雨滴打在掌心,他笑道:「下雨了!」
  
  金面具見雷星峰一副滿不在乎的模樣,不由怒道:「來人,去把他抓來!」
  
  他身邊的一個戴著銀色面具的傢伙,說道:「我來吧,呵呵,小傢伙夠倔強的。」
  
  這是一個六環真身的印真人,對付雷星峰當真是殺雞用了牛刀。
  
  銀色面具從船頭飛起,直撲過來。
  
  銀色面具雖然看不出他是幾環真身的高手,但是能夠飛,那麼最少也是六環真人,這可不是他可以抵擋的,所以他根本就不去拼,他可沒有那麼傻,他說道:「讓給你了!」
  
  瘋鷹聞聲就撲了出去。
  
  嗜虎說道:「放心吧,老鷹會解決他的。」
  
  雷星峰笑道:「那是當然!」
  
    
本帖最後由 spigyeh 於 2018-2-7 09:09 編輯

[BOOK: 000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