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3
kodelu 發表於 2014-3-25 12:24
第九冊 雷印暴輪 第一章 交易
第九冊 雷印暴輪 第二章 招攬金叔


金大亞手裡也有不少紫晶,看到雷星峰換到那麼多的印環,心裡實在是按捺不住,他心裡有點後悔,讓雷星峰搶先了,而且他得到的紫晶品質,遠遠不如雷星峰。
眼看著一個接著一個的修練者走上台,金大亞終於咬牙上臺,他全指望這次獲得的紫晶換取一定的印環。
“金大亞,九環真人,呵呵,我這裡有一些紫晶,不過,不是極品,嗯,就換一些印環,不交換其他東西。”金大亞說著將自己收集的紫晶放在臺上。
大大小小的紫晶,最大的也不過指肚大小,最小的猶如沙粒。
有人道:“喂,你打算換多少印環?給一個數字。”
金大亞猶豫了一下,他原本想要採用雷星峰用的辦法拍賣,也開一枚印環起價,可是他心裡又患得患失,想著自己的紫晶品質不佳,就不敢這樣冒險,他說道:“二十……二十枚印環,就換全部了。”
雷星峰不由暗自搖頭,這種沒有底氣的交換,根本就不可能換到滿意數量的印環。
果然,沒有一個人回答他,金大亞明顯有點急躁起來,他說道:“十九枚印環……換全部……呃,沒人要嗎?十八,十八枚!”
有人在下麵趁火打劫道:“五枚印環換全部!”
金大亞額頭冒汗,他搖頭道:“太少了,最少也要十……十五枚!”
雷星峰小聲道:“他要吃虧了。”
辛兆侖也忍不住搖頭,他說道:“他太心急。”
有人道:“六枚!”
金大亞眼裡透出一股絕望,他看到不少人都露出一絲嘲諷的笑,心裡有點發慌,他實在太在意了。
辛兆侖道:“阿峰,幫他一下,大牙也不容易。”
雷星峰猶豫了一下,還是站了起來,走到金大亞身邊,說道:“金大哥,我來吧。”
金大亞頓時松了口氣,他快要憋屈死了,說道:“好,好,各位抱歉了,這些紫晶交給我兄弟來……”
他後退了一步,將位置讓給了雷星峰。
雷星峰不慌不忙道:“好了,各位,我老哥比較害羞……只好由兄弟我來……”
頓時,下面一片笑聲。
開了一句玩笑,雷星峰這才說道:“剛才有人叫了六枚印環,還有誰出比這個價格高的人?”
下面一片寂靜,金大亞又開始冒汗。
雷星峰笑道:“如果沒有,那麼恭喜這位朋友,你將獲得這堆紫晶,呵呵,這紫晶雖然品質不是極品,但是也很難得,數量……嗯,相當多,最少價值……差多可以和五枚極品紫晶價值相當!六枚印環交易五枚極品紫晶,呵呵,這個買賣太好了,我也要出價了,七枚印環……金大哥,讓給我算了……”
下面又是一片笑聲,金大亞抹了一把汗,說道:“你處理……”
他雖然極其木訥,但是並不是笨蛋,如果是笨蛋,也不可能修練到九環了。
雷星峰道:“好了,我出七枚,還有誰?沒人出價,這些紫晶就都是我的了。”
他也是鑽空子,知道這裡的人對於他前世拍賣手段不瞭解,作為拍賣的主持人,是絕對不可以出價的,他才不管這些,直接自己就開了一個價。
人就是那麼奇怪,如果沒有人爭,那麼再好的東西,也是垃圾,如果有人爭,那麼垃圾也能賣出高價。
有人叫道:“八枚!”
雷星峰心裡一喜,知道有了這個開端,下面就好辦了。
然後在金大亞的目瞪口呆中,一輪又一輪的喊價開始,一直推到三十多枚印環才算緩下來。
金大亞激動得滿臉通紅,他心裡還是想不通,為什麼自己只要二十枚印環,卻沒有人理會,可雷星峰上來,這堆紫晶有人已經出到三十三枚印環了,簡直不可思議。
最終的價格停留在三十八枚印環,畢竟這堆紫晶不是極品,這種價格已經高估了。
金大亞拿著三十八枚印環,有點很不真實的感覺,他被雷星峰拽著回去坐下,還一直咧著嘴笑,一副老鼠掉入米缸的表情。
半晌,金大亞才算反應過來,他連聲道:“兄弟……以後你就是我兄弟,有什麼事情,只要找到我,絕對不推辭!”
辛兆侖笑嘻嘻地道:“阿峰啊,你以後可有一個高手在背後幫忙了,嘿嘿,九環真身……在這裡也許不稀奇,可是回到我們那裡,那就是了不得的高手……”
雷星峰笑道:“那就先謝過金大哥了。”
辛兆侖笑道:“大牙,你混得實在太難了,還不如過來幫阿峰,當一個護衛,還是綽綽有餘的。”
金大亞搖頭道:“算了,找還是喜歡一個人,你也知道,我不喜歡拘束的,而且我……不擅長和人交往。”
辛兆侖道:“大牙,你不懂的,能夠進入秘門……你以後都不用愁印環,總比你求爺爺告奶奶要強。來一次寒崖堡,你花了多大的代價,你又不能一輩子都留在寒崖堡,等想要回去,又要花費一大筆,這也太累了。”
金大亞沉默不語,半晌,他歎了一口氣說道:“我考慮一下吧,唉……”
瘋鷹道:“你過來的話,可以當阿峰的大護衛了,什麼待遇都是頭一份,呵呵。”
他倒是沒有什麼嫉妒心,雷星峰就算不能晉級到真君,也能形成自己的一脈,當然實力越高,好處就越多。
雷星峰道:“鷹叔,讓金大哥想想也好。”
金大亞翻了一個白眼,說道:“你應該叫我金叔,我比瘋鷹年長。”
雷星峰舉手投降道:“好,好,叫金叔……叫金叔,行了吧。”
金大亞這才滿意道:“這還差不多。”
……
拍賣會很快就結束了,辛兆侖帶著眾人離開。
這次收穫最大的是雷星峰,其次就是金大亞,其他人收穫得有限。
辛兆侖沒有打算拿出紫晶來拍賣,一則雷星峰和金大亞已經賣出不少,他再賣的話,已經很難賣出高價,二則他根本就捨不得賣出,這種東西對雷星峰而言比較遙遠,而他已經開始準備晉級真君了,無論是不是成功,單是收集儲存材料,是一件必須做的事情。
雷星峰回到房間,立即拿出了暴輪來研究。
以他的見識,就算是九環真人,也很少有專屬武器,尤其是切合自身屬性的武器,並不是這些高手不願意用專屬武器,而是專屬武器實在太難得到了。就算是秘門中的人,也同樣很難搞到。
分開暴輪,合起暴輪,三層結構,讓雷星峰研究了半天,最終,他深深的歎了一口氣,還是收起了暴輪。
因為他還沒有晉級到六環真身,這玩意必須用印力才能驅動,而他現在擁有的力量,還是輪印力,差一步就可以用了,可這一步就讓他無法試驗。
雷星峰拿出拍賣會得到的星蟒錄,開始研究起來。
星蟒錄記載了遠古的一種凝結雷印的法門,雷星峰如果按照正常的方式,只要將輪印力轉換成印力,自然而言的就會凝結成印。

這種雷印很普通,雷暴老人當初凝結的就是類似的雷印,當他修為退散後,這雷印就具現出來,最後給了雷星峰修築基礎。
雷暴老人重修後,就重新凝結了雷印,依舊是那種很普通的雷印。
而星蟒錄記載的雷印不同,這應該是古雷印的法門,需要的步驟很多,也很苛刻,可一旦凝結出雷印,那可是妙用無窮。
這張星蟒錄完整的記錄這個法門的實施過程,需要的材料。
而且,還有各種苛刻的條件,雷星峰對照自己,進行比較,很快他就發現,自己很有可能用這個法門凝結雷印,但還是缺少一些材料,其中有幾樣,他連聽都沒有聽說過,這就需要請教師兄,請教師傅了。
誦讀了幾遍,雷星峰已經基本上將記載背了下來,反復了幾次,雷星峰將整個法門印刻在腦海中,這才罷手。
雷星峰閉上眼睛,默默思索了很久,很是感慨,就算他得到這種奇特的法門,也不是馬上就能用的,還是需要很多的準備。
他開始在輪藏空間中翻找材料,有很多材料放人輪藏空間後,他就不再理會,想要整理出來,也是需要很多時間的。
外面依舊是狂風暴雪,炭爐上燉著一鍋蠻牛肉,裡面加了不少菜幹和蘑菇幹,還有一小塊冰獸肉。
這塊冰獸肉是用來調味的,據說任何菜肴,只要放上一小塊冰獸肉,其味道就會變得異常美味,而且還能提升香味。
所以,房間內一股濃鬱的肉香味,對於雷星峰這種不能餓肚子的人,在極寒天氣中,若是能夠圍爐而坐,燒著喜歡吃的肉菜,這就算是一種很好的享受了。
閉著眼睛將注意力全都放在輪藏空間中,雷星峰慢慢的整理著。
突然,雷星峰被一根骨頭吸引住,那是從遠古輪藏空間中得到的一根骨頭。
當初就覺得這是好東西,後來也就逐漸忘記了,這骨頭可以用,雷星峰發現,這是一樣可用的材料,而且還是主材之一,讓他開心不已。
隨著整理,雷星峰又找到七種材料,是可以用在凝結雷印上的,都是自己收集到或者採集到的,比如紅金就是其中一樣,還有三樣都是從遠古輪藏空間中得到的,也難怪當初有那麼多修練者爭搶遠古輪藏中的寶物。
仔細算計了一下,大約還缺八種材料,有三種材料是他不清楚的,還有五種應該可以想辦法得到。
將需要的材料歸攏在一起,雷星峰這才睜開眼睛。
盡可能的累積輪印力,並且儘量精純,達到一定的程度,量變成質變,他就可以晉級到六環真身。
這是一道坎,不知道有多少修練者被卡下來,不過,雷星峰不存在這個問題,他的問題是一旦晉級,就必須要凝結出有自己特色的雷印。
如果普通雷屬性晉級,就像他阿爺一樣,那就不用準備,水到渠成就行了,可是有了這張星蟒錄後,雷星峰就不敢亂來了。
這種凝結雷印的方式,需要極其嚴格的程式,需要大量的準備,可一旦成功凝結雷印,就會厲害無比。
其實,各個屬性的修練者.達到六環真身的時候,都可以凝結印,其中對於戰鬥有極大説明的屬性印,只有幾種,比如火印、光印、暗印、冰印,其他屬性另有側重,比如土印、金印等,都是以防禦為主。
而木屬性則是綠印,那是治療的屬性。
一切整理完畢,雷星峰也感受到了饑餓。
這裡極度酷寒,很容易就感到餓,消耗也極快,拿出兩張鍋蓋大的米餅,這種米餅他準備了很多,撕扯成碎片,用大銅鍋中熬煮的濃湯浸泡,就成了一大盆極美味的食物,又方便又能快速填飽肚皮。
大口大口的吃著,很快就吃乾淨一大盆。
大銅鍋中,還有很多的菜,再放入一些肉和乾菜、蘑菇,加入一些清水,繼續燒煮。
剛吃完,瘋鷹和嗜虎就沖了進來,兩人瑟瑟發抖。
瘋鷹還抱怨道:“他媽的,這地方簡直不是人活的,就這麼從隔壁過來,就要凍死我了!”
嗜虎抖了一會兒,才算緩過勁來,他說道:“是啊,這地方太邪了,陰冷到骨子裡,這要是再去野外,估計回不來了,直接就能凍死在外面……幸好暫時不用出門。”
瘋鷹道:“錘頭和狂斧來了,他們打算幫我們在房間外加蓋一個環廊,將大家的房間聯合在一起。聽說這裡最寒冷的時候,根本就不能出門,出去就必須防禦全開,不然要不了幾息間,就能凍僵。”
雷星峰暗自吃驚,說道:“只要幾息嗎?”他估計,恐怕那溫度要達到絕對零度了,不然沒有那麼大的威力。
瘋鷹道:“沒錯,他們就這麼說的,當然,那也就是幾天時間,只要不出去,就沒有太大的問題,以我們的修為可以抵擋住。”
嗜虎已經坐在了大銅盆前,他笑道:“我們來得正好,我也餓了,這地方餓得太快了。”
雷星峰道:“我剛加了肉和乾菜,要等一會兒才能吃。”
嗜虎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他手裡出現一把細長的小刀,直接刺在燒熟的肉上,挑起肉大口的吃了起來。
瘋鷹也忍不住了,也拿出一把小刀插起一塊肉,汁水淋漓的大口吃了起來。
雷星峰拿出兩塊米餅來,說道:“給。”
瘋鷹道:“放到炭火上烤烤。”
雷星峰將米餅放在炭火上,也就是幾十秒的時間,那米餅就散發出一股焦香味。
瘋鷹將米餅翻了一下,笑道:“其實,我很喜歡吃烤焦的餅,呵呵,尤其是就著濃湯,更是美味無比。”
辛兆侖和金大亞進來,兩人也一樣發抖,直到坐下才好點。
雷星峰笑道:“怎麼都跑到我這裡來了,呵呵。”
金大亞說道:“你燒的東西好吃嘛,我吃了幾次,的確美味啊,所以一到吃飯時間,就忍不住想要跑過來,怎麼?捨不得給我吃一口啊。”
雷星峰笑道:“怎麼可能,儘管來吃,這點食物,我還是招待得起。”
辛兆侖說道:“在寒崖堡,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吃,還有就是需要一間避寒的房間,很快就要到極寒氣候,要稍稍準備一下,不然絕對會凍死人的。”
金大亞道:“還有十來天可以準備,沒事的,錘頭和狂斧過一會兒來,他們幫我們建造一個環廊,這樣就算最冷的那幾天,大家也能串門了。我們也就不用封門了。”
雷星峰不懂,他說道:“什麼封門?”
辛兆侖解釋道:“封門……就是最冷的幾天,將出入的房間門徹底封死,只留下幾個透氣的孔。”
雷星峰苦笑道:“那麼厲害啊……”
他開始重視起來,居然要封門,可想而知會有多麼寒冷了。
辛兆侖道:“當然厲害,以前曾經凍死過九環真人,就是因為沒有封門,哪怕他燒著炭盆都沒有用。”
金大亞道:“其實,是那人大意了,他沒有封門,又沒有在修練,自己裹著皮毛睡覺,誰知道晚上酷寒過來,瞬間,炭火熄滅,他在不知不覺中就徹底凍僵了。要知道,極寒氣候是沒有人串門的,幾天後,等極寒天氣過去,才被人發現,已經徹底救不回來了。”

雷星峰咂舌道:“哇操!九環真身啊……這種高手也能凍死啊!太他媽的嚇人了。”
他深知自己比九環真人差遠了,如果大意,九環真身的高手都能凍死,那他還真的危險了,必須有充足的準備才行。
辛兆侖道:“阿峰,別緊張,只要我們準備好,極寒氣候是威脅不到我們的。錘頭和狂斧已經幫我建造環廊了,就是在門外建造一條走廊,將我們的房間串聯在一起,到時候,將走廊的門封死就行了。”
金大亞一邊吃一邊說道:“你最好再燒一鍋,他們很陡就會過來了,這兩個傢夥比我們能吃。”
雷星峰笑著答應了一聲,他這點很隨和,不會有任何抵觸情緒,做飯菜對於他而言,真不是負擔,而是一種生活的調劑。
重新燃起一盆炭火,然後放上大銅鍋,煮一鍋大雜燴不需要任何技術,加水加食材,時間到了,自然就能吃了,簡單方便。
辛兆侖笑著說道:“大牙,你相阿峰說吧。”
雷星峰道:“什麼事情?”
金大亞說道:“我決定了,做你的護衛,呵呵,臨老了……還是要找一家養老的地方啊。”
雷星峰頓時喜出望外,九環真人就算在秘門也是了不起的存在,哪怕當護衛,也有極高的地位,尤其是主人還在成長期的時候,他們擁有更大的權利和地位。
當然,他們也能給主人帶來極大的幫助,不論是收集物資,還是打架鬥毆,那絕對是超一流的主力助手。
“太好了,金叔來幫我,放心,我不會虧待你的。”
金大亞苦笑一聲,說道:“想要搞點印環,實在太艱辛了,我別的也不求了,就要一個穩定獲取印環的管道。”
雷星峰大包大攬道:“放心好了,以後金叔的印環都是我的事情。”
金大亞起身行禮道:“見過主人。”
雷星峰也起身行禮道:“金叔,以後要麻煩你了。”
兩人算是正式訂立相互的關係,雷星峰請金大亞坐下,說道:“金叔,以後不用叫我主人,叫阿峰就好。”
金大亞笑道:“我知道你不講究,第一次總是要叫的,呵呵,以後就叫你阿峰好了。”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鷹叔和虎叔,現在是我的首席護衛,以後,你們三人都是首席護衛。”
他並沒有給金大亞大護衛的稱號,這點金大亞很明白,瘋鷹和嗜虎也明白,畢竟他才進入雷星峰的班底,不可能一開始就給最高的地位。
瘋鷹笑道:“金兄怎麼想通了?”
金大亞苦笑一聲,說道:“我累了,而且,我這人笨嘴笨舌的,以前不知道吃了多少苦頭,這次拍賣會,終於讓我明白,我這種性格有多麼吃虧,所以想了一下,還是找一個靠山吧。”
辛兆侖笑道:“你們可別小看大牙哦,他曾經是一個大型宗門的祖宗級前輩。”
金大亞擺手道:“不值一提了,早就離開了,也不打算再回去了。”
辛兆侖道:“那些大型宗門的老祖級修練者,大都會離開宗門,自己尋找出路。”
金大亞道:“沒法子,在宗門內,到了我們這個地步的人,很難再進步了。當初,我是七環真人,如果不出來,根本就不可能晉級到九環,現在……晉級到了九環,也無路可走了,混吃等死,能有一個秘門存身,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其實他早有這個想法,只是找不到合適的秘門。
因此,辛兆侖幫著雷星峰招攬,他稍稍考慮了一下,也就答應了。這對於雷星峰是一個機會,對於他同樣也是一個機會。

[BOOK: 000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0: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