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10
kodelu 發表於 2014-3-26 17:45
第九冊 雷印暴輪 第八章 暴輪威力
雷星峰笑道:“走,出去試試去。”
宋譙心裡其實也很好奇,他自從得到 ...
《狂暴雷君》 第九冊 第九章 搶礦脈

易新普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他壓低聲音道:「宋前輩,千音冰山,知道嗎?」

宋譙點頭道:「我知道。」

易新普說道:「千音冰山發現了一個大型的萬年的銅晶礦,呵呵,銅晶礦……的作用前輩一定很清楚吧?」

辛兆侖忍不住露出驚訝的神情,他說道:「大型銅晶礦,你開玩笑嗎?那玩意怎麼可能形成大型礦藏,銅晶礦可是此地特有的一種材料,每次發現都是極少的數量……」

易新普道:「沒見過,不代表沒有。」

辛兆侖頓時不說話了,他也希望能夠得到銅晶礦,要知道這玩意也是建造秘門的主材之一,他這次過來,主要是為了碧牙絲,如果有運氣得到幾塊銅晶礦,那就更好了,沒想到還有大型銅晶礦的存在。

宋譙道:「這個消息準確嗎?」

意重道:「非常準確,只不過……很難過去,千音冰山在冰穴原後面,去冰穴原就已經很困難了,更別提要穿過去,你們也知道,冰穴原能夠停留的時間,就那麼幾十天……所以,如果沒有真君的幫助,是根本去不了千音冰山的。」

雷星峰恍然大悟,立即知道這三個傢伙的用意,那是要利用宋譙的實力,將眾人送過去。

雷星峰倒是不反對這種利用,彼此互利,他們出消息,宋譙負責接送,當然,消息帶來的利益就由大家一起享受了。

金大亞一直皺著眉,他嘴裡不停地嘀咕:「銅晶?銅晶……銅晶……我怎麼這麼熟悉啊……呃,想不起來了。」

辛兆侖道:「什麼想不起來了?」金大牙道:「銅晶的名字很熟悉,可是我想不起來為什麼……」

辛兆侖道:「什麼為什麼啊?銅晶,在我們那裡經常被人稱作是風磨銅。」

金大亞頓時鼓掌道:「沒錯啊,風磨銅,就是風磨銅,呵呵,這個可是好東西。」

宋譙道:「送你們過去,不算什麼,可是你們要知道,千音冰山……可不是那麼好混的,那裡有不少冰獸存在,而且天氣暖合起來,它們也該出現了。以你們三人的實力,雖然也能應付,但是危險性很大。」

易重陪著笑臉說道:「不是有您老人家麼?呵呵。」

宋譙頓時笑了,他說道:「好吧,三個小兔崽子,還是蠻會做人的,這樣吧,我們一起行動,本來我們就打算去冰穴原,那麼我們先去千音冰山,看看能夠挖出多少銅晶礦。」

雷星峰也已經明白了材料的重要性,這次修煉晉級,襟近煉製一個雷印,就花費了他不少珍貴材料,還借了不少材料,這些都是要還的。哪怕還不了原來的材料,用別的材料頂替也是可以的,所以他也急著想要出去找礦挖掘。

紅姐走了出來,她說道:「這次帶上我。」

辛兆侖點頭答應,他說道:「小師妹有人守護吧?」

紅姐點頭道:「嗯,沒問題,她只是在家裡修煉,這裡修煉的速度很快,她晉級後,已經完全鞏固了,只要時間夠,未必就不能再次晉級。」

對於苗靈而言,什麼挖礦都是空的,她最大的收穫就是在這裡修煉,但是作為她的護衛長紅姐,就不得不多考慮一點,所以有挖礦的機會,她是不肯落後的,上次沒有參加,這次無論如何也要加入其中了。

宋譙微微皺眉,人數有點多了,好在是同一世界開啟秘門,不用花費太大,不然他也頭痛,說道:「好了,統計一下人數,再多就不好搞了,想要累死老頭子啊。」

辛兆侖道:「沒問題,我們就這麼多人。」雷星峰帶著金大亞,瘋鷹,嗜虎,一共四人,辛兆侖就一個人,他沒有帶肖迪亞,他的等級太低,如果跟著過去太危險,辛兆侖沒有把握護他,索性就不帶了。另外就是最後加入的紅姐,至於錘頭和狂斧都回去了,他們得到了大量的食物,所以不用繼續跟著眾人冒險。然後就是易重三人。

宋譙數了一下,說道:「一共九人,加上我就是十人,唔,人數……有點多了,算了,我就辛苦點,帶著大家,不過,有一個要求,希望你們不要拒絕。」

辛兆侖道:「前輩您說。」

宋譙道:「這次去,無論收穫什麼,我都要兩成。」

辛兆侖點頭道:「沒問題,這個我答應,不過,我們對前輩也有一點……嗯,希望。」

他不敢說要求。宋譙點頭道:「你說。」

辛兆侖道:「保護我們所有的人的安全。」

宋譙也很乾脆,因為在這個世界,他的武力算是頂級了,基本上沒有什麼能夠威脅到他,所以很痛快的答應了,他說道:「你們三個怎樣,能答應我的條件嗎?」

易重同樣很乾脆的答應了,這個條件一點也不苛刻,就算宋譙要一半,他們也會答應,這個機會很難得,其中的困難之處,就是如何達到目的地。

宋譙很是滿意,總收入的兩成,看上去不多,可是每個人的收入都要拿走兩成,合起來就非常多了,他很是開心,有那麼多人幫著自己打工,還不用付出什麼,用秘門的花費,一個人和十個人沒有什麼區別,他自己去,和帶著人去,花費一樣。

至於安全,只要不碰到那種變態的大型冰獸,其他的根本沒有問題,這些人可不是一般的修煉者,都是九環真人,就算雷星峰也是攻擊力超強的傢伙,也就是說,他是白得兩成收入,她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宋譙道:「很好,大家有什麼準備,若是沒有的話,我們現在就出發。」作為修煉者,東西都收入輪藏空間中,隨時都可以出發。辛兆侖看了眾人一眼,雷星峰點頭道:「我們幾個沒有問題。」

辛兆侖這才說道:「前輩,我們這裡可以立刻出發。」

易重,易新普,易帕,三人相互對視一眼,易重說道:「我們也沒有問題。」

宋譙說道:「那好,我們走。」

說著他兩手輕輕擺動了一下,一個門陡然出現,他說道:「快走。」眾人魚貫而入,等到最後一個人進入秘門,宋譙這才閃身進入,那秘門在宋譙進入的瞬間,就消失不見了。

靠著秘門,眾人直接就進入了千音冰山。

雷星峰走出秘門就聽到無數聲音灌入耳中,或如喃喃私語,或如虎嘯鷹鳴,或如悲歌,或如利刃破空,千奇百怪的聲音,時高時低,聽的頭都昏了。

辛兆侖喝彩道:「果然不愧是千音之名。」宋譙跟著過來,他說道:「不過是風聲罷了。」

千音冰山,其實是一道冰山之脈,這裡的冰山上全是無數冰穴,風過處,千萬冰穴發出各種不同的聲音,由此得名,千音。

宋譙道:「千音山脈我來過幾次了,也就找到很少集中狂,還第一次聽說有銅晶礦。」

易重三人出來後,就不停地打量周圍的環境。過了大約二十來分鐘,易重總算是辨明瞭方位,他說道:「跟我來吧,幸好極寒天氣結束,這時候的風是最小的,大家都可以飛,不過,要貼地飛行,不要費過高了,會引來冰獸的攻擊。」

風鷹和嗜虎很有默契的來到雷星峰身邊,兩人一旁一個,抓住雷星峰的胳膊。瘋鷹笑道:「我們帶著你飛。」

雷星峰這才想起,自己已經可以飛行,可是他從來沒有飛過,所以瘋鷹和嗜虎才來到身邊,幫助他飛行。低聲道謝,雷星峰有點興奮,在兩人的幫助下,跟著眾人向前飛去。

瘋鷹和嗜虎,時不時的放開他的胳膊,幾次以後,雷星峰就逐漸適應過來,慢慢地他就可以自己低空飛行了,雖然還不熟練,但已經逐漸掌握其中的奧秘了。

飛了一個多小時,易重三人落在一處冰谷中,易重來到宋譙身前,他說道:「前輩,應該就在附近,還希望前輩出手,掃視一下周圍。」

宋譙點點頭,他身體陡然閃亮了一下,瞬間就消失無蹤,也就是幾息時間,宋譙重新出現,他說道:「這不是你們發現的礦區?」易

重神氣自若的道:「嗯,是偶然的到的消息,呵呵,應該有人在吧。」

宋譙點頭道:「足有六個人,三個九環,三個八環真人,實力並不強,你們打算怎麼辦?」

易重很是狡猾的道:「全屏前輩吩咐。」

辛兆侖也不傻,他也說道:「但憑前輩。」

宋譙歎了一口氣,說道:「這兩成收入可不好拿啊,好吧,既然這樣,就趕走他們。嗯,如果反抗,就全殺掉,一個也不許跑掉。」

雷星峰這才發現,宋譙是多麼狠辣,他心裡暗暗提醒自己,在這個世界,千萬要小心,這裡和前世不同,前世就算有矛盾,甚至有仇恨,也不會上升到你死我活的地步,而這裡可能根本就沒有什麼仇恨,就莫名其妙被殺。

有了宋譙撐腰,易重三人頓時興奮起來,一路沖了過去。

還沒等雷星峰趕到,那邊已經打起來。

辛兆侖道:「既然打起來,我們一起上,不要放過一個人,不然後果很嚴重。」

雷星峰點頭道:「好,上吧!」

辛兆侖道:「阿峰,你看著就行了。」

宋譙也道:「嗯,小傢伙在一旁看著,讓你手下去就行了。」

雷星峰苦笑一聲,他直接就被所有人鄙視了,說道:「好吧,鷹叔,虎叔去,金叔陪著我。」

紅姐都跟著沖過去,這時候必須出力,不然收穫算誰的,這點眾人心裡明明白白。

一群人沖過去,只有兩人留在外面,把八人對六人,其實人數也就算了,最可怕的是八人中竟然混著一個真君,這簡直是坑死人不償命。

戰鬥一開始,易重三人還有點吃力,可是辛兆侖等人加入後,立即不同,他們壓著六人打。

而這時候,宋譙出手了,他沒有直接打擊,而使用了一種極其詭異的方式,讓對方的身體突然僵直,手慢腳慢,其結果就是迅速被幾個人擊殺。

連續不斷的死人,那幾個人急的眼睛發赤,想要逃都很困難,眼看著又是一個八環真人死去,現在還剩下兩個九環真人,一個八環真人,才接觸沒多久,就死了三人。

宋譙不停地暗下陰手,悄悄定住一個又一個人,然後被辛兆侖等人快速撲殺。

剩下的三人知道不好,拼命的向外逃去,只是這時後逃跑,絕對遲了。

瞬間,又滅殺兩人,僅僅剩下一個九環真人,那人臉上露出絕望的神情,按照他們的實力,就算遇上強敵,逃跑幾個應該沒有任何問題,再也想不到,遲疑了一下,就被幹掉五人,他吼道:「我是……海隆家族的人……我是……」

宋譙這次親自動手,他直撲過去,說道:「死!」轟然一聲巨響,那人看著胸口出現一個大洞,難以置信的抬頭,嘴裡冒出一句話來:「真君……他終於明白自己這幫人為什麼會一敗塗地了。」

一群和自己實力相當的人,中間竟然混了一個真君,原本還以為可以爭鬥一下,結果全部被坑死了,一個都沒有跑掉,最後一個死掉的九環真人,他死前明白了,可也晚了,什麼消息都無法傳出。

宋譙沉聲道:「剛才那傢伙說什麼了?」

辛兆侖可不傻,他說道:「什麼?我沒有聽到……」

易重也說道:「我也沒有聽到。」

雷星峰心道:「海隆家族很有名嗎?能讓一個真君那麼顧忌。他說道:「我在後面什麼也沒聽到。」

宋譙臉色稍微好看了一點,他說道:「嗯,我們抓緊時間,盡可能多獲取到銅晶礦。」

雷星峰不解道:「礦?在哪裡?看著一地的碎冰塊。」

宋巧笑道:「冰層中,是不是沒有想到,冰層中竟然會有礦?」

雷星峰點頭道:「好奇怪,這礦石還會在冰層中?」

宋譙道:「銅晶礦,又叫風磨銅,這玩意極輕,在水中可以不沉底,而是可以在水中間沉浮,或許千萬年前這裡都是水,所以銅晶礦在冰層中,一點也不稀奇。」

這裡是一道冰崖,完全由冰組成,一層層的冰的斷裂帶,可以清晰表現出來,而銅晶礦就在其中一層中,距離地面,大約十米高。

好在雷星峰已經可以飛行,或許飛還不熟練,但是懸空停留十米的冰懸崖,那就一點問題也沒有。

這層冰不是半透明,而是呈現渾濁的灰黑色,就像是攪渾的水突然被凍結一般,所以這道冰崖上,每一層壓縮斷裂的截面,顏色都不同,看上去就像是十幾道各種顏色的冰帶組成,順著冰崖向兩邊延伸,就像是一條七彩的飄帶嵌在陡峭的冰壁上。

雷星峰說道:「原來如此。」

宋譙道:「儘快挖,最多在這裡停留幾天,我們就走……」

辛兆侖說道:「嗯,就停留五天好了,這五天,儘量少休息,能挖到多少就算多少。」

雷星峰突然明白了,這個海隆家族,絕對不好惹,他們在這裡滅殺了對方六個人,這個仇可就結下了,唯一的辦法,就是不讓海隆家族知道是他們幹的,那麼獲得戰利品後,立即離開才是明智的。

易重說道:「好了,我們也開始行動。」

一群人立即飛起,撲向拿到灰色的冰層,開始動手挖掘。

雷星峰卻不急,他仔細觀察著,很快就察覺出其中的不同。

有幾處地方,隱隱的藍色光華泛出,他這才飛了過去,距離地面十米左右,這個冰層厚達兩米到五米之間,從斷裂帶看來,這道冰層就算比較厚實的。

這次雷星峰直接用了暴輪,他嘗試著不那麼暴力,而是利用暴輪清除冰塊。

仿佛手掌心中出現一道細小的龍捲風,稍接觸冰層,立即碎裂堅硬如鐵的冰。

雷星峰心裡一喜,有用!暴輪比什麼挖掘工具都有效,而且威力大小由心,這讓他喜出望外,開始破壞冰層,無數碎冰落下,很快他就靠著暴輪開出一個大冰洞。

嘩啦啦,眼看著一塊塊黑乎乎的石頭從冰層中落下,雷星峰立即拿出一個網兜,將這些礦石兜住,也就片刻時間,就收集了一網兜銅晶礦,都是拳頭大小的礦。

這是一個礦窩,至少有幾百塊礦石聚積在這裡,被雷星峰用暴輪挖出,他只對這種礦窩有興趣,剩下的就留給了金牙亞挖掘。

然後雷星峰又飛到外面,再次觀察,這次他看到兩處有藍光泛出,他說道:「鷹叔,這裡你來挖,那一塊由虎叔來挖,我再去找地方,你們挖完後,過來找我。」

雷星峰主要找礦,他現在已經徹底瞭解了,他的眼光不同,他能看到礦藏的光,只要在礦脈上,他就可以根據那泛出的光芒,找到礦石最集中,品質最好的礦,這點別人是無法做到的。

這條礦帶,沿著冰崖向兩端延伸,足足有兩千多米長,所以雷星峰沿著礦帶走,一旦發現有藍光泛出,立即劃出地點,讓金大亞,瘋鷹,嗜虎挖掘。

這三人都是他的人,挖出來的礦石也是他的。

一路採集過去,挖到的銅晶礦越來越多。

金大亞越來越驚訝,因為只要是雷星峰指著的位置,都能挖到聚集在一起的礦石,效率奇高無比。

期間,宋譙過來看了一眼,也徹底傻了,別看他是真君,挖掘的數量還不如瘋鷹他們,他無法找到礦窩,只能沿著礦帶強行挖掘,回到所有礦帶上的冰,留下的亂七八糟的東西中,總會有銅晶礦,可這樣挖掘,不但收穫小,挖掘的效率奇差無比。

一天后,辛兆侖和紅姐也加入了雷星峰的隊伍,雷星峰反而不用挖掘了,他只要指點一下,其他人就一通狂挖,速度足以趕上他查看的速度。至於易重等人,雷星峰他們根本就沒有理會,而且兩撥人分為礦帶的兩邊,他們也不知道雷星峰這邊挖掘的速度,只有宋譙開始眼紅了。

最終,宋譙和他們達成協議,前期分兩成的協議廢除,而是由雷星峰指點位置,讓他自己挖掘,挖掘出來的礦石都歸宋譙。

宋譙並不後悔,連續挖掘出幾窩礦石,他臉上露出笑容,以他的速度,只要雷星峰指點地方,他就可以快速挖掘,這效率之高,遠超他的期望。

五天時間極快,這五天,沒有人睡覺,就算吃飯也是吃一點乾糧,絕對不浪費任何時間。

到了後期,雷星峰乾脆在礦帶上打出記號,其他人瘋狂挖掘,短短五天,就將大部分礦窩採集一空。

雷星峰算計了一下,他得了差不多五萬塊礦石,平均一天一萬塊,當然這是他們四人的工作效率。

其他人收穫也極大,宋譙更是滿意,短短五天時間,他竟然挖到了一萬一千塊礦石,比較悲催的是易重幾人,當然他們自己並不在意,三人忙了五天,就連五百塊礦石也沒有挖到,盲目的挖掘,如何能夠有好收成?

宋譙看時間差不多,立即帶著眾人撤退,這次沒有去冰穴原而是通過秘門,回到了寒崖堡。

雷星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倒頭就睡。其他人也是如此,連續五天五夜沒有睡眠,而且一直幹活,就算他們是修煉者,也感覺有點吃不消了。

兩天后,眾人才陸續起來,開始燒煮食物,吃上一頓飽餐。

宋譙吃完後問道:「都休息好了嗎?」

辛兆侖道:「沒有問題,都休息好了。」

宋譙看了一眼雷星峰,對於這個小傢伙,他實在是喜歡,竟然可以準確找到礦石所在,這種技能太厲害了,既然休息好了,我們去冰穴原,那裡有更多的礦石等著我們去挖。

[BOOK: 001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0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