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kodelu 發表於 2014-4-15 18:06
第十冊東奔西走 第五章 獵物

柯大山驚駭不已,柯南山卻很鎮定,他說道,「別急,看阿峰怎麼辦,我覺得阿 ...


第十冊東奔西走 第六章 滅殺蠻人

雷星峰很是無語的看著瘋鷹,他說道:「鷹叔,可別開這種玩笑,我雖然沒殺多少鷹領的人,只是趕走他們,可要真的是你的親戚,我可就難堪了 。」
瘋鷹頓時大笑起來,他說道:「阿峰,即使鷹領真的是我的遠親,那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哈哈,你至於那麼緊張嗎?」
金大亞道 「阿峰看中這個,別亂說……」
瘋鷹舉手道:「好吧,好吧,我也就是那麼猜猜而已。」
雷星峰苦笑一聲,當初可是他將鷹領直接逼著遷走,也殺了不少鷹領的獵人,這要是瘋鷹的遠親,的確很是難看,他說道:這個世界很大,這個世界又很小,好了,我們去鷹領看看吧。」
三人快速向著鷹領飛去。
瘋鷹說道:這次我來出手吧。」
雷星峰道 「不,還是我來吧。」
瘋鷹苦笑一聲,說道:「阿峰,真的沒什麼的,我只是隨口問問而已。一
雷星峰點點頭,沒有說話。
金大亞偷偷笑了一聲,瘋鷹道 「喂,老金,笑什麼!」
金大亞樂道:「你讓阿峰為難了,哈哈。」
瘋鷹道:「一邊去!我只是好奇多了一句話而已,我在姓鷹的家族中可是老祖宗級別的,親戚早就死光了。」
以他九環真身的修為,修練到這個地步,沒有幾百年是不可能的,別說遠親了,就算近親,如果不修練,也早就死得乾乾淨淨了。
雷星峰聽到這句話,頓時釋然了,他說道.「你這個老祖宗,應該沒有多少親戚知道了吧?」
瘋鷹說道:「我進入秘門差不多快一百六十年了,哪裡還有什麼親戚啊,就算有,也不知道隔了多少代了。」
沒多久,雷星峰就看到一個蠻人,緊接著又看到幾個蠻人,他們伏在樹叢中,可是以雷星峰他們銳利的目光,這些蠻人根本就無所遁形,一眼就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瘋鷹呼嘯著撲了過去,剛才說錯話了,他心裡有點懊惱,所以對這些蠻人他就沒有任何留手的意思,刀光閃爍。
頓時,蠻人的慘叫聲響起。
也就是幾秒鐘,瘋鷹就重新飛上來,他說道:這裡似乎是蠻人的活動區域。」
雷星峰點頭道:「嗯,看樣子鷹領被蠻人佔領了.也許他們的部落就在鷹領。」
三人繼續飛行,片刻時間,他們就已經看到鷹領了。
金大亞笑道 「果然,那裡已經是蠻人部落的落腳點了,呵呵,這個部落好像不是很大。」
就算是一個不大的部落,也有五百人,其中能夠狩獵的蠻人,最少也有一百五十到兩百人,精銳蠻人應該也有三四十個。
雷星峰眯著眼睛,他說道,三逼股蠻人必須要消滅掉,對虎崖堡威脅太大了。」
嚴格說來,這些蠻人比鷹領當初的那些人威脅還要大,他如何能夠讓這些蠻人在這裡生活?
金大亞道: 這裡有兩條路,只要堵住這兩條路,他們無處可逃。」
雷星峰贊同道:「思,金叔,負責一條路,鷹叔負責一條路,堵住就行,如果他們要逃,來一個殺一個。呵呵,我負責殺入部落中。」
他要親手消除這個隱患。
這時候,蠻人已經發現空中懸停的三人,發出一陣陣驚叫聲,不論是蠻人還是普通人,心裡都明白,能夠飛到天空中的人,那都是極其可怕的。
蠻人們開始慌張逃跑,蠻人雖然野蠻血腥和無比的彪悍,但是不代表他們不怕死,而且蠻人可不是野獸,他們也有自己的智慧,甚至,他們擁有的智慧不下普通人,遇上這種可以飛到空中的人,他們根本就沒有想要抵抗,第一個念頭就是逃跑。
只是他們身體再強壯,戰鬥再勇猛,逃跑速度再快,也不可能和三個真人比較。尤其是兩個九環,一個七環的高階真人,對付他們實在是太容易了。
雷星峰直接飛到蠻人部落上空,淩空下擊,暴輪第一次大發神威。
「轟!」
只是輕輕一擊,暴輪就直接摧毀了兩座房屋,將裡面的人全都轟碎。
就像是空襲一般,雷星峰快速在空中盤旋,無數攻擊隨即落下,暴輪經過這段時間的修練,威力也增強很多,雷星峰本身也有試驗的打算,狂風暴雨般的攻擊,也就是幾分鐘的時間,就從頭到尾襲擊了一遍。
所有的鷹領人留下房屋,統統化為灰燼,凡是被攻擊範圍籠罩的蠻人,沒有一個能夠逃走。
只有那些在附近活動的蠻人,在雷星峰發起攻擊的時候,他們才能逃開,沿著出去的路狂奔,然後就一頭撞向金大亞,或者撞上瘋鷹兩個殺星。
再勇敢的蠻人也被如此血腥瘋狂的殺戮嚇住了,不少蠻人很罕見的跪下投降。
金大亞和瘋鷹根本就不可能接受投降。
也就是片刻工夫,整個部落被屠戮一空 ,少數漏網的蠻人,雷星峰也就不再追殺了,因為他知道,需要蠻人將消息傳出去,這樣就不會有蠻人部落遷移過來。
清理了鷹領的蠻人部落,雷星峰、金大亞、瘋鷹三人這才調轉方向飛回去。
雷星峰幹掉蠻人部落後,心情顯得很好,這個隱患隨著時間的增加,對於虎崖堡的傷害就會增大,等到蠻人部落壯大後,虎崖堡的居民要嘛搬遷要嘛就被困死,沒有第三條路可以走。
一旦虎崖堡的傳統狩獵場被擠佔,他們就會一點點衰落下去,更何況隨時還會徊蠻人發生戰鬥。
這也算雷星峰報答了虎崖堡的人,當初要不是他們的幫助,雷星峰兄妹真的可能就餓死了。
瘋鷹笑道:這裡的蠻人也不算強啊……」
雷星峰道:「你當然不以為他們強了,你可是九環真人,好意思那麼說。當初我剛開始修練的時候,才是百輪師,和蠻人交手,相當的吃力,恩,我估計你也沒有這樣的經歷。」

瘋鷹道:「百輪師……好遙遠的記憶了,我當初晉級百輪師的時候……唉,忘記了,不知道是什麼心情了。」
金大亞歎了一口氣,說道:「別說是百輪師了,我就連晉級到一環真身的真人,都不記得是什麼滋味了,時間太久了啊,唉……」
雷星峰暗自嘀咕了一句: 靠,這是老年癡呆嗎?」他笑道:「記得那些有啥用,最好你們再次晉級,嘿嘿,達到真君,那才真的記憶深刻—」
金大亞和瘋鷹差點從空中栽落,兩人亂翻白眼。
瘋鷹道:「阿峰啊,你不能這樣調侃我們,晉級真君……這道關卡,不知道擋住了多少天才的腳步,至於我們這些靠著印環衝擊上來的人,更是一點希望也沒有啊!」
雷星峰笑道 「只要活著,就有機會,這話是誰說的,我忘記了,但是我覺得很有道理。」
金大亞說道,「聽著就不靠譜,就像我……靠著印環活著,一旦沒有了印環,估計也撐不了多少年,我活著的希望,就是印環,而不是晉級,哎……晉級到真君啊……聽著就不真實。」
兩人大發感概,一通數落,說得雷星峰啞口無言。
雷星峰說道:「好吧,我和大叔沒有共同語言!」
金大亞和瘋鷹頓時被打擊得張口結舌,這也太欺負人了,想想還是那句話說得好,年輕真好!
回到獵人所在樹屋,雷星峰搶先落下,柯大山問道 :「阿峰,有沒有看到蠻人?」
雷星峰還沒有說話,瘋鷹就說道 「殺光了」
柯南山說道:「殺光了……殺了幾個啊?」
雷星峰道,「原來的鷹領,被一個蠻人部落佔據了。」
這話一出,頓時讓一幫獵人驚呆了,他們都是久居此地的人,聽到這個消息當然驚慌,這意味著以後永無寧日。
柯大山道 :「早知道這樣,還不如讓鷹領的人居住……唉。」
金大亞不解道:「歎什麼氣啊,那個蠻人部落被阿峰全部幹掉了,估計以後也不會有蠻人過來了。」
獵人們驚喜交集,柯石甚至輕輕敲了雷星峰一拳,贊道:「阿峰,妤樣的!」
所有的人,臉上都露出喜悅的笑容,這比收穫了大量獵物還要讓人興奮。
這個蠻人部落被拔除,虎崖堡就徹底安全了,眾人心裡都有一個念頭,以後打獵,最少不用擔心蠻人的偷襲了,因此人人對雷星峰心存感謝
柯大山也笑道:「太好了,少了蠻人,獵物也會多起來。」
每個獵人心裡都很清楚,只要有蠻人在,那獵物會變得越來越少,然後蠻人部落就會遷徙,可是他們這些獵人拖家帶口的,想要遷徒幾乎是不可能的,這樣一來,生活就會變得極其困難。
:這次清除掉蠻人,這片土地就足夠養活虎崖堡的人,當然,在這裡生活依舊會很艱難。
雷星峰問道:「柯大叔,南山大叔,石叔,要不要跟著我遷到別的地方生活?」
柯大叔、柯南山和柯石都愣了一下,半晌,柯大山笑道:「阿峰,你有心了,呵呵,我在這裡已經習慣了,不想再動,這裡生活雖然辛苦,但都是我能掌握的,離開這裡……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做。」
柯南山也拒絕了雷星峰的提議,他覺得在虎崖堡生活就很好。
柯石搖頭道 :「我就會打獵,其它都不會,所以……還是留在虎崖堡吧。」
沒有人願意離開故土,他們都是普通人,和修練者不同,他們相當懼怕離開熟悉的地方。
雷星峰暗自歎了一口氣,他說道:「好吧,我不勉強大家。」他相信自己可以提供好的地方,讓他們生活更加容易點,既然他們不願意,他絕對不會強求,這都是個人自己的選擇。
柯南山笑道:「阿峰,雖然我們不去,但是大叔還是謝謝你,呵呵,你的心意,大叔領了。」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 「我們回虎崖堡吧,還有一大堆蠻牛要處理。」
說到蠻牛,柯大山他們才想起來雷星峰殺蠻牛的驚人一幕,還有那些蠻牛突然消失的景象,其實他們一直想要問,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直到雷星峰自己說起這事來。
柯大山好奇道,「那些蠻牛在哪裡?」
雷星峰笑道 「我帶著呢,等回到虎崖堡就放出來。」
柯大山滿頭霧水,但是雷星峰就這麼說了一句,就不再解釋,他也就沒有繼續追問。
也難怪雷星峰不說,主要是說了他們也不理解,當然,沒有修練過的人也沒法理解輪藏空間的存在。
柯南山笑道:「別管那麼多了,反正有阿峰收著,你還怕見不到那些蠻牛嗎?走吧,我們回去。一
回到虎崖堡,老族長胡蒼崖親自迎接,他心裡雖然驚訝這麼多的獵人,只是扛了一些猛獸,還有就是野雞、野兔、珍羊之類的小動物,其它收穫完全看不到,可是他依舊很是熱情的迎接眾人
當雷星峰將輪藏空間中的蠻牛放出來的時候所有人都被嚇住了,兩百多投蠻牛滿滿當當的鋪在地面。
雷星峰說道:「這次要麻煩全堡的人,一起來收拾,呵呵,兩百多頭蠻牛,我看分成幾十個小組,另外搭起掛蠻牛的大木架,嗯,各家……除了孩子和老人,其它人都要來幫忙。」
胡蒼崖可是老獵手了,而且曾經是最好的獵手,可他從來沒有見過,可以一次狩獵那麼多的蠻牛。
這些蠻牛肉必須醃制起來,鮮肉根本就不能留存太久,搞不好就臭了,也顧不得驚駭和歡喜了,他立即開始吩咐,讓虎崖堡的居民全都出來幫忙。
其實都不用胡蒼崖吩咐,所有住家的人全都來了。
沒法不來,太轟動了。這是虎崖堡成立到現在,從來沒有見過的景象。
巨大的木架搭建起來,一頭頭蠻牛掛在架子上,然後有獵手上前,開始解刨分割。
一張張蠻牛皮由婦女去處理,大量的內臟用木盆裝起來,牛角也是好東西,一隻只牛角放在邊上,大塊大塊的肉切割下來,立即有人拿著岩鹽開始醃制,然後開始掛起風乾。
雷星峰、金大亞、瘋鷹等三人,被胡蒼崖請到家裡招待。
兩百多頭蠻牛雖然很多,但是靠著全堡的人,花費了一天時間,也就處理完了,剩下的都是無關緊要的。
這天,家家戶戶都在燉肉,熬煮蠻牛的大骨頭濃湯,整個虎崖堡充滿了濃郁的蠻牛肉的濃香味。
雷星峰只是收了一部分醃肉,和十來張蠻牛皮,其它全都讓胡蒼崖分配給全堡的住戶,每家都有幾百斤肉,還有幾百斤大骨頭,外加一些內臟。
整個虎崖堡就像是過節一般熱鬧,尤其孩子們更是開心,就算虎崖堡大都是獵戶,也不是家家都可以吃上肉的,能夠保證吃飽的,一般都是家裡的獵人,其它人大都比較艱苦。
雷星峰回到自家小院,家裡的東西床鋪什麼的部還在,只是阿爺和小妹已不見蹤影。
歎了一口氣,雷星峰坐在小院中發呆。
金大亞、瘋鷹、嗜虎三人各自坐在一邊戒備。
片刻,雷星峰說道:「唉,可惜阿爺沒有回來,如果能夠回來一趟,我就知道去哪裡找了。」
金大亞提醒道:「要是你也留下一個位址,如果你家人回來,也可以找到你,最少也會有消息傳回來。」
雷星峰點點頭,他知道自家師門在這個大陸有代理,這個瘋鷹和嗜虎都知道,他讓嗜虎去告訴胡蒼崖,並且留下地址,一旦阿爺回來,就將地址告訴他。
這是一個希望,雷星峰留下這個希望,如果雷暴老人回來,一定會尋找過來。
金大亞說道:「阿峰,打算在這裡住多久? 」
雷星峰道:「這裡不是久留之地啊,去接你家的金大胖吧。呵呵,我很是懷念這傢伙燒的菜,是一個人才啊。」
第二天,雷星峰等三人告辭離開,胡蒼崖心裡有點遺憾,若是雷星峰再居住一段時間,再去狩獵一次,估計今年的日子可就舒服了,不過他也明白,自己是留不住這樣的高手的。
雷星峰又和柯大山、柯南山、柯石說了幾句話,四人這才飛到空中,快速離開。
這是哪裡?」
雷星峰笑道:這是大洪洞城。」他還記得當年離開虎崖堡後,曾經在這裡居住過一段時間,甚至還殺了一個大長老的重孫,惹出不少事隋來。
大洪洞城有齊玄和杜洪辰,也算是兩個朋友了,當初為了保護雷星峰,齊玄還和內門大長老安子石衝突,最後還是阿爺出手,直接打殺了事。
那時候,雷星峰就連密輪師都沒有達到,才開始修練沒有多久。
雷星峰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阿爺和大洪洞勢力的人認識,也許有聯絡也說不定,他說道:「恩,我要去找個朋友問問情況。」
金大亞說道:「就在前面的大洪洞城嗎?」
雷星峰點頭道:「嗯,就在前面,我們直接飛過去。」
從空中看,依稀還能辨別當初進城的路,雷星峰一馬當先,在前面領路。
四人就這麼飛入大洪洞城。
稍梢辨別方向,雷星峰就已經看到齊玄居住的地方。
四人從空中落下,周圍已經有了很多修練者,一個個眼裡閃爍著恐懼的光芒,作為修練者,誰都知道能夠飛到空中,是什麼樣的概念,那絕對是極其厲害的高手,而且一次下來四個,太嚇人了。
都是一些百輪師,千輪師,還有少數幾個萬輪師,為首的是一個密輪師,以雷星峰現在的實力,再看他們,等級就太低了,幾乎一眼就能看穿他們的實力。這裡甚至連一個真人也沒有。
雷星峰道:「齊玄大長老在嗎?」
那個密輪師緊張的道:請問……貴客是?」
雷星峰笑道:「別緊張,是朋友,不是敵人。」
瘋鷹笑嘻嘻道 「如果是敵人,這座城市就已經不在了,呵呵。」
那個密輪師嚇得一哆嗦,這話太他媽的混帳了,那意思就是,如果是敵人,他們已經將整個城市毀掉了。
不過聽到雷星峰說是朋友,他也暗自松了一口氣,這要是敵人,他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說道:「四位前輩,我這就去稟報,請稍後。」
嗜虎道:「嗯,不錯,還算鎮定。」
那個密輪師踉蹌了幾步,走入房子中。
瘋鷹和金大亞一副幸災樂禍的模樣,發出吃吃的笑聲,嗜虎說話的確很冷。
也就是片刻時間,從房間裡出來幾個人,為首的就是齊玄,他身邊的人是杜洪辰,還有一個人,雷星峰也沒有想到,是杜洪辰的女徒弟文衍。
三人看到雷星峰都愣了一下,因為雷星峰的變化很大,從一個少年摸樣,轉變成一個青年,但是他們都有一種極其熟悉的感覺。
齊玄試探道:「你是? 」
雷星峰撓撓頭,很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道:「我是……雷星峰,還記得嗎?」
這次不但瘋鷹和金大亞發出笑聲,就連嗜虎也忍不住要笑。
這可是他說的朋友?竟然問朋友還記得他不,簡直好玩極了。
雷星峰臉色微紅,這可有點出醜了。
好在齊玄反應極快,當雷星峰報名的時候,他就已經反應過來,只是內心還有一點疑問,剛才來報告的人,特意提到,四人是從天空中落下的,他當然明白,能飛的修練者一定是六環真身以上,四個六環真人過來,那是非常嚇人的。
可是,雷星峰是什麼水準,齊玄是知道的,當年,雷星峰就連密輪師也沒有達到,怎麼可能是六環真人?開玩笑嗎?
齊玄腦子有點混亂,他指指天空,又指指雷星峰,說道:「呃……你……你是阿峰……呃,這個,你是……是飛來的?」
金大亞笑道:「他當然是飛來的,難道是走來的嗎?呵呵,阿峰可是七環真人。」
齊玄腦子發蒙,他無論如何也想不通,雷星峰會是七環真人,距離上次的時間,應該沒有多少年,怎麼可能晉級那麼快!要知道他是三環真人,到現在還是三環真人,根本就沒有機會晉級,可雷星峰竟然超越自己了?

本帖最後由 kodelu 於 2014-4-16 22:15 編輯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2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