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kodelu 發表於 2014-4-16 21:41
第十冊東奔西走 第六章 滅殺蠻人

雷星峰很是無語的看著瘋鷹,他說道:「鷹叔,可別開這種玩笑,我雖然沒 ...
第十冊東奔西走 第七章 招攬班底

當初雷暴老人都沒有給他那麼大的刺激,想起當初自己維護雷星峰?心裡頓時好多了,他暗自慶倖,當年和安子石爭鬥的時候,他竭力護衛雷星峰,現在看來,非常的英明,最起碼就可以看到,雷星峰對自己很尊敬,沒有因為自己是七環真人,而擺出架子來。
想到這裡,齊玄的臉色透出喜意來。
杜洪辰和文衍,原來還比較自在,可是隨著金大亞等人的自我介紹,兩人被震撼得徹底無語了。
齊玄殷勤的請眾人落座,他說道:「阿峰,好久不見,這些年你和雷前輩去了哪裡?」
雷星峰苦笑一聲,一聽這話,他就知道齊玄並沒有見過阿爺,他說道
「我和阿爺、小妹失散了,這次回來,是看看阿爺有沒有來找你。」
齊玄驚訝道:「什麼?失散了?」
雷星峰點頭道:「是啊,失散很久了,我一直在找他們。」
齊玄道:「沒有來過,雷前輩……沒有來過。」
當初從遠古輪藏中撤退到泰朗夜寨後,齊玄、杜洪辰和文衍是先離開的,金大胖也是那時候離開的,他們沒法利用輪點和古輪通道,是硬生生走回去的,後面發生的事情並不清楚,也不知道雷暴老人搶走了易大彤,試圖報復斯達諾。
雷星峰道:「嗯,虎叔,留一個聯絡方式給大長老,如果我阿爺回來的話,還麻煩大長老將聯絡方式給阿爺。」
齊玄很爽快的答應了,這種事情根本就不費時間精力,他當然沒有理由拒絕,而且憑此還能交好雷星峰。
於是,他鄭重其事的交待手下,隨時提醒這件事,同時還發佈命令,讓手下出去打聽雷暴的下落。
雷星峰很滿意,其實當初在泰朗夜寨和挖掘遠古輪藏的時候,他們就很熟悉了,只是經過了那麼多年,加上雷星峰竟然晉級到了七環真人,這才拉開了彼此的距離,等到齊玄發佈命令後,雷星峰感覺好多了。
文衍實在忍耐不住,她問道:「阿峰,你怎麼修練的?是不是有什麼訣竅啊?」
雷星峰笑道:「我的方法不適合你,呵呵。」
他是在雷雨天,吸收天然雷電,才能如此迅猛晉級,這當然是文衍無法學習的。
文衍流露出極度失望的神情,雷星峰梢稍有點不忍心,他知道文衍修練得很刻苦,只是她的資質真的很普通,除非用輪環輔助,也許能夠踏入真入境界。
可他們這種小地方,這種小勢力,根本就不可能得到輪環,甚至有可能不知道輪環可以幫助修練。
雷星峰說道:「你知道用輪環可以幫助你晉級到真人嗎?」
果然,不但文術不知道,就連齊玄和杜洪辰都不知道。
杜洪辰奇道:「什麼輪環?」
雷星峰歎了一口氣,這就是見識少的弊端,他說道:「輪環,輪印環,還有最重要的印環,都是可以幫助人快速修練的。如果有足夠的輪環,輪印環和印環,晉級到九環真身,也不是不可能的。」
齊玄、杜洪辰、文衍頓時興奮起來,九環真身啊,那可是頂級真人。
齊玄問道:「你是這樣修練才達到七環真人的嗎?」
金大亞笑了一聲,說道:「怎麼可能啊?阿峰是什麼資質?他根本就不需要這些,呵呵,他說的辦法,就是我們用的。他不需要這樣做就能快速晉級,對了,用輪環,輪印環,印環,也是有弊端的。」
齊玄道:「有什麼弊端?
金大亞道 「用了這些輔助環,一般晉級到九環……就到底了,再也無法進一步。」
齊玄頓時無語了,半晌,他小心道:「我已經卡在三環很久了,如果能夠到九環,不能繼續晉級……這個,好像我也會很滿意了。一
金大亞道:「呃,這倒是。」
文衍小聲道:「可是,可是這個輪環,輪印環和印環,是什麼東西啊?」
雷星峰拿出一枚輪環,一枚輪印環,一枚印環,說道:「就是這個。在高階真人中,印環可以當成錢用,可以換各種物資。」
金大亞道:「大勢力,大宗門,輪環就是硬通貨,什麼都可以換的,至于輪印環和印環,基本上不會出現,那玩意太珍貴了,尤其是印環,是輔助六環,七環和八環真人修練的寶貝,甚至九環真人,還可以用來延命,呵
呵,你現在應該理解……這東西有多珍貴了吧。」
齊玄、杜洪辰和文衍不由驚歎不已。
齊玄歎了一口氣,說道 「我要怎麼樣才能得到它們?」
金大亞很是乾脆地道:「你沒有辦法得到,就算是大型宗門,如果出現印環,也一樣打得頭破血流,爭得你死我活。」
齊玄說道:「可,可是阿峰怎麼會有?」
雷星峰笑道:「我可不是大宗門的人,呵呵。」
金大亞說道:「因為阿峰有個厲害的師傅。」
齊玄不解地問道:「厲害的師傅?比你們這些九環真人還厲害嗎?」
他還不知道九環真人以上,還有更加厲害的高手。
金大亞笑著搖頭,他說道,「我們算什麼?根本就不值一提,阿峰的師傅可是了不得的大人物。」
這驚駭一次一次而來,搞得眾人有點麻木了。
齊玄又一次發呆,他說道:「呃,這個……比九環還厲害的大人物……這個,這個怎麼可能啊……」
雷星峰解釋道:「九環之上,還有真君,只是真君很少,九環想要晉級到真君,這些輔助手段是不能用的,靠著印環晉級上去的人,到達真君的可能,幾乎就完全失去了。」
齊玄道:「真君;唉,我連四環都難以達到,如果能夠達到九環,能不能晉級真君,真的不重要……」
杜洪辰也跟著不停的點頭,如果一輩子都卡在低級真人階段,什麼真君不真君的,和他們真的沒有什麼關係。
雷星峰拿出十多個輪環,遞給文衍,說道:這些輪環,足夠你晉級到真人了。」
文衍大喜過望,雷星峰提醒道:「不過,你自己要想清楚,一旦使用輪環,晉級到一環真身,再想晉級,就必須用輪印了,靠自己的力量,是很難晉級了。」
齊玄道:這是不是用了輪環、輪印環和印環後,就必須繼續用才能繼續晉級?」
雷星峰道:是,如果輪環、輪印環、印環充足,可以一直用這些來快速晉級,一直達到九環,而且晉級的速度很快。」
齊玄愁道:「可是……我們到哪裡去找輪環、輪印環和印環?」
金大亞道:「很簡單,進入秘門,呵呵,秘門培養力量,都是用這些來的。
杜洪辰道:「難道你們是秘門的人?」
其實,他也是第一次聽說秘門。
瘋鷹點頭道:「沒錯,秘門其實有不少,只是很少出現,就算是出現,你也不知道是秘門中的人,呵呵。」
金大亞說道 「你們和阿峰關係不錯,要不加入我們吧。」
雷星峰看了他一眼,沒有說話,他的確是在招攬手下,如果齊玄等人加入,他沒有什麼抵觸,畢竟熟人比陌生人要強。
齊玄、杜洪辰又被驚呆了,竟然會招攬他們?都不知道說什麼才好了,畢竟這裡是他們的根基,一旦離開了,這裡就徹底廢掉了。
半晌,杜洪辰突然下定決心,說道:「我能加入?」
文衍臉上明顯有雀躍的神情,她才不在乎是不是留在大洪洞城,如果能夠快速晉級,就算加入雷星峰的勢力,她根本就不會反對,就看師傅如此處理了。

聽到師傅願意加入,她高興的差點跳起來
金大亞悄悄瞄了一下雷星峰,見他微微點頭,頓時放心,說道:「歡迎加入,呵呵,既然加入,就要和我們走了。」
杜洪辰很乾脆的說道:「沒問題!
他當然沒有問題,一個二環真身加入秘門,也就意味著,他有望晉級到九環真身,這筆賬無論怎麼算都賺了。
齊玄也很快下定決心,他說道:「我也加入!」
誘惑太大,就算他也頂不住,這種機會太雞得了,錯過了估計他會後悔死。
雷星峰也沒有想到,回來一趟,竟然收了兩個手下,不過,金大亞他們三人是護衛長,有必要招攬人手,培養自己的親信。
金大亞點頭道:「沒有問題,你處理一下,跟我們回去,不過,以後還會派你回來,會給你各種資源,讓你晉級到六環後,就會有很多工了。」
齊玄興奮起來,因為金大亞口中,晉級到六環就像是吃飯那麼容易,他頓時感覺到前途一片光明。
雷星峰立即給出輪環和輪印環,至於印環則暫時沒有,他們還是低級真人,並不需要印環。使用印環,最少也要達到五環真身。
在大洪洞城休息了兩天,雷星峰帶著齊玄、杜洪辰和文衍上路。
口 口
金大胖自從離開泰朗夜寨後,沒有回到西戎國的軍隊,他靠著從遠古輪藏中得到的各種寶物,順利晉級到了一環真人。
誰讓這胖子聰明,當初緊跟著雷暴和雷星峰,收穫了不少好東西。
這胖子不僅僅是好吃,還會察言觀色,是一個相當聰明的傢夥。
由於有金大亞帶路,雷星峰他們很容易就找到了金大胖。
金大胖早就離開了西戎之地,他來到了萬湖洲,一個小漁村隱居起來。
萬湖洲距離雷星峰的師門很近,所以雷星峰他們又回到了萬湖洲來。
見到金大胖,雷星峰也相當吃驚,這傢夥更胖了,簡直就是一座小肉山
見到他的時候,他坐在一艘船上,還在燒煮食物,見到金大亞他也異常吃驚,他當然知道金大亞就是金家老祖。
而看到雷星峰,金大胖更是嚇了一跳,卻又高興得跳起來。
當初,金大胖就覺得自己和雷星峰很是默契,兩人也談得來,他是真的當雷星峰是朋友和吃友,尤其是雷星峰對吃有自己獨到的見解,當然是上一世帶來的知識。
金大亞見到金大胖就皺起眉頭,他說道:「大胖,你就不能少吃點?再胖下去,你怎麼戰鬥?J
金大胖一副無可奈何的表情,他說道:「老祖宗,我……我能不能不戰鬥啊……我就好一個吃。」
雷星峰忍不住笑,說道:「金叔,你就別管胖子了,讓他別吃,還不如殺了他。」
金大胖狂點頭,說道:「您老知道,晉級到一環真身後,我的食量最少增長一倍啊,一倍!我可以多吃多少東西!」
金大亞被氣得倒仰,抬手就給了他一巴掌,說道:「就這點出息,他媽的,虧我還去找阿峰,想要帶你走!」
瘋鷹不停的抽動鼻子,說道:「什麼玩意?怎麼這麼香?」
金大胖很是自豪的說道:「烤魚排,烤大蝦……呵呵,這裡的食物和我們西戎之地的食物完全兩樣,我在這裡摸索了很久,嘿嘿,終於找到幾種吃法,大家都來嘗嘗。」
重新見到雷星峰,又見到齊玄、杜洪辰和文衍,金大胖顯得很高興,他甚至都不關心雷星峰的等級,只關心朋友了,他就可以燒煮很多食物。
吃東西就是這樣,有朋友來,一起吃吃喝喝,比一個人吃喝要熱鬧好玩得多,所以金大胖非常高興。
萬湖洲的漁業非常發達,各種魚類更是層出不窮,金大胖到了萬湖洲,除了修練,他的樂趣就是坐在船上,在外面遊蕩,隨時捕魚抓蝦,烏龜螃蟹,都是他食物。
加上他的實力高強,可以逮到漁民不敢抓的兇猛魚類,因此食譜更是豐盛。
金大胖笑道「來,來,嘗嘗我的烤魚排,烤魚片,烤大蝦,今天是烤宴,哈哈。」
一說到食物,他立即就變得眉飛色舞。
眾人不由被他逗笑了,金大亞無奈搖頭,他不是反對金大胖吃,但是他反對金大胖將一大半的心思放在吃上,覺得會影響他的修練,他說道:「算了,不讓他吃,還不如殺了他。」
金大胖有點尷尬的笑著,殷勤的招待大家坐下,現場剖魚製作魚排,又讓雇傭的漁民去釣大蝦.
這傢夥興奮得滿臉都是笑,一副開心的摸樣。
雷星峰坐下後,開始打量這艘船,這是一條特製的船,船首很是寬大,有專門的爐灶,還有矮桌,船板上還鋪著草席,金大胖幾乎將廚房的一套全都搬到船首來,邊上還掛著很多風乾的魚肉和蝦幹。
這可是標準的吃貨啊!到處都是食物。」
金大胖說道:「我這裡還有一些自釀的酒水,呵呵,這裡盛產稻穀,用來釀酒很是不錯,這個方子,我還是用大價錢換來的。」
說到吃喝,這傢夥二疋是滔滔不絕的,平時倒是沒有那麼多的話。
巴掌大的魚排,烤制得鮮美肥嫩,最值得稱讚的是金大胖製作的醬汁魚
烤制好了以後,沾上特製的醬汁,其滋味極好。
雷星峰只是吃了一口,立即就喜歡上了,就算前世他也沒有吃過如此美味的魚排,忍不住誇讚道:「好!」
金大亞同樣也贊了一句好,對於金大胖的手藝,他是極佩服的,所以才會特意推薦給雷星峰,只是沒想到兩人早就認識了。
瘋鷹和嗜虎都是第一次吃金大胖烹飪的食物,這一吃,立即就迷上了。
兩人吃得讚不絕口,這種美妙滋味,讓兩人恨不得將舌頭都吞下去,太他媽的好吃了!
猶如風捲殘雲一般,這些修練者胃口都大,就連文衍比普通人吃的都多得多。
大大的炭火盆上,架著鋼絲製作的網,上面擺滿了魚排和大蝦,金大胖熟練的翻動著,不時地刷上一點油和作料,只要烤好一片,他就放到邊上盤子裡。
其它人都盯著這盤子,一旦有魚排放入,立即就有幾雙筷子伸過去。反正誰謙虛,誰就沒有吃。
一開始,齊玄、杜洪辰和文衍還謙虛,可是發現不對,雷星峰、金大亞、瘋鷹和嗜虎就像是餓死鬼投胎,那筷子動得飛決。
甚至,雷星峰沒等金大胖將夾著的魚排放到盤子中,就半途搶劫過去。
因此,齊玄等人也就不再謙虛了,一起搶魚排大蝦。
好在金大胖烤制的速度極快,勉強跟上眾人吃的速度,只不過他就一口
也來不及吃了。
金大胖說道:「對了,阿峰,你們過來,可不是為了吃吧?」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58: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