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1
主題推薦
第十章 阿爺的蹤跡

雷星峰笑道:“你這個笨蛋,這時候還發狠?信不信我挖掉你的眼睛,砍掉你的手腳,讓你什麼都記得,什麼都辦不到,呵呵。”

布羅洛頓時打了一個寒噤,這個太惡毒了,就算對方沒有毀掉自己的修為功力,可是砍掉手腳,挖掉眼睛,他就算是真君,也徹底完蛋了。就這點恐懼讓他不敢亂說話了。

那群被打暈的修練者逐漸醒來,卻沒有一個人敢起身的,一個個看著自家最厲害的老祖被人抽耳光,沒有人會不害怕。

雷星峰抽布羅洛的耳光,金大亞地在揍那個八環真身的傢伙,當真是拳拳到肉,打得劈啪亂響。

他也不問話,就是狠揍,打得那傢伙怪叫連連。

好不容易,金大亞才停手,他淡淡地說道:“叫什麼名字?”

那人被揍得鼻青眼紫,哭喪著臉,說道:“孫不同,我叫孫不同。”

雷星峰頓時被吸引了,他說道:“有個叫孫不如的,你認識?”

孫不同仿佛看到某種希望,他說道:“你認識孫不如?哎呀,他是我兄弟!”

雷星峰的臉徹底黑了,現在他已經可以確定,在仙岩派出現的人,就是雷暴老人。

孫不如上次出現,想要抓阿斯蘭和自己的小妹,就讓他確定了對方是雷暴老人的仇家。

這個收穫可就大了,雷星峰冷笑道:“很好,非常好,簡直太他媽的太好了!”

孫不同一顆火熱的心,頓時冷了下來,雷星峰的態度,讓他明白了,這不是朋友,而是仇家,他臉上不由露出絕望的神情。

雷星峰說道:“很好,孫不如,孫不同,是親兄弟嗎?”

孫不同心裡極度恐慌,高階修練者大都怕死,修練到這一步很不容易,他們有著極高的地位,很好的享受,還有令人羡慕的權勢,讓他們去死,實在是一件悲慘的事情。

“是,我們是親兄弟。”

雷星峰笑道:“那麼也在一個秘門?”

孫不同聽到秘門兩個字,心裡稍微安定了一點,這個世界,很少有人會去招惹秘門,他點頭道:“沒錯,我們是同一個秘門。”

雷星峰說道:“有一個人,你應該認識嗎?”

孫不同道:“誰?”

雷星峰笑著道:“斯達諾。”

如果孫不同仔細觀察雷星峰的話,他就可以看到雷星峰嘴角直抽。

孫不同道:“認識,他是嫡系弟子,地位很高。”

金大亞說道:“阿峰,你認識他們?”

雷星峰點頭道:“不但認識,呵呵,我差點就被他們殺掉!”

孫不同頓時全身都開始發抖了,這話當真是仇恨滿天了。原本還以為雷星峰和斯達諾有舊,也許可以逃得一命,可是按照雷星峰的說法,想要活命的希望幾乎就沒有了。

布羅洛在一邊怒吼道:“你要殺我們嗎?你要殺我們嗎!”

雷星峰點頭道:“你真是聰明!”

布羅洛神情就垮了,他說道:“饒命啊……”

瘋鷹都傻了,他說道:“呃,阿峰,他說什麼?”

雷星峰道:“他說……饒命啊……呃,這個,那個,我應該沒有聽錯……”

邊上又傳來一聲:“饒命,我,我投降……”

回頭一看,只見孫不同也喊饒命,雷星峰頓時無語了,半晌,他說道:“喂,你給秘門丟臉啊,你應該寧死不屈才對啊。”

布羅洛忍不住就想大罵,寧死不屈?為什麼要寧死不屈?他還沒有活夠,就算他脫離秘門,他一個九環真身的真人,到哪裡混都可以過得極好,幹什麼要去找死?

“我不想死,求你饒了我!”

什麼九環真人的面子,什麼九環真人的尊貴,全都被他拋到九霄雲外,能活下來再說,其他都是空的。

一幫低階弟子聽得目瞪口呆,他們全醒了,雖然全身疼痛,但是沒有一個人發出聲音,個個噤若寒蟬,聽著老祖的求饒,他們更是全身發抖,這太他媽的恐怖了。

他們沒辦法不害怕,被他們視若神明的超級高手,被人打得猶如喪家犬一般,竟然還討飯哀求,這個衝擊實在太大了。

別說那群低階弟子了,就算雷星峰四人也被震撼得說不出話來。

金大亞突然有種悲哀的感覺,他不知道,這就是兔死狐悲的感覺,他說道:“看你們的表現了,如果表現好的話,也許我會幫你們說一句,也許還有一線活命的機會吧。”

雷星峰道:“嗯,幾個問題,你們來回答,如果讓我不滿意,後果……你懂的!”

布羅洛說道:“您說,您問……只要我知道的,一定不會隱瞞。”他很老實的回答。

雷星峰道:“這次襲擊仙岩派的人,他為什麼要對仙岩派發起攻擊?嗯,對了,他叫什麼名字?”

布羅洛回答道:“那人叫雷暴,九環真人,是斯達諾的仇人……呃,你們和雷暴是一夥的?”

雷星峰一腳就踹出去,踢得布羅洛一個跟著,他說道:“什麼叫一夥的?他是我阿爺!”

布羅洛嚇得張口結舌,他可是知道雷暴老人有多麼的厲害,秘門集合了六個九環真身的高手圍攻,還是被他逃了。

誰料結果卻是將他的孫子引出來,還帶著三個九環真人,這時候,他已經明白了,雷星蜂絕對是秘門的嫡系弟子。

對於真君的弟子,布羅洛知道他們有多狠,不但勢力龐大,身邊更是高手如雲,得罪這種人,還不如自己去尋死。

布羅洛知道自己落入兩個勢力鬥爭中了,想要置身事外,估計很難。

雷星峰問道:“他人呢?”

布羅洛要哭了,他哪裡知道雷暴老人跑哪裡去了,他們就是為了找雷暴老人,才到這裡來的。

“我,我不知道啊……我們也在找他……”

雷星峰站起來,他歎了一口氣,說道:“我很想饒了你們……”

布羅洛和孫不同都露出期待的神情,誰知道雷星峰接著說道:“可是,我不能給自己增加敵人。”

金大亞一聽就明白了,如果放了他們,這兩人的實力可不弱,如果對方再來幾個厲害的修練者,他們一旦動手,就輪到他們喊饒命了,所以他不再幫這些人說話,他還沒有那麼傻。

雷星峰飛到空中,說道:“我們去仙岩派看看。”

金大亞沒有動,瘋鷹和嗜虎看了他一眼,然後就跟著雷星峰飛上天去,金大亞毫不猶豫的開始了殺戮。

很快,金大亞就跟了上來,瘋鷹笑道:“解決了?”

金大亞歎了一口氣,道:“不解決就行了嗎?你信不信,一旦他們脫身,絕對會帶著人找來,呵呵。”

雷星峰說道:“那是肯定的,我估計如果放了他們,那些低級弟子一定會被兩人屠戮一空,還不如我們動手,死了的敵人,才是好敵人!”

金大亞贊同道:“嗯,這話好,死了的敵人,才是好敵人,一點都沒有錯。”

瘋鷹道:“這次我們惹上的敵人,可不簡單,呵呵,秘門的實力……都不一般啊。”

雷星峰道:“我們一樣也不好惹。”

嗜虎道:“是不是找人來幫忙?”

雷星峰沉吟了片刻,說道:“還不到時候,我要找到阿爺再說。”

金大亞道:“前面就是仙岩派,好大的石頭山峰!”

一塊山峰大的巨石,長達千米,寬也才不過八百米,高有六百多六,巨型岩石,那就是一座石頭的山,仙岩派的宗門就座落在巨石上。

下方環繞一圈,是無數的房屋組成,遠處山巒起伏,大片的森林將仙岩派襯托得美輪美奐,只是靠近了就發現,整個仙岩派的駐地一片狼藉,地面上的房屋大都燒毀,而巨石上猶如宮殿的房屋,同樣只剩下斷垣殘壁。

這是一場大戰後留下的痕跡,當雷星峰四人剛剛靠近,就有一大人飛了過來。

雷星峰道:“哇操!最少二十人以上……都是六環以上的高手!”

能飛的都是高手,這是此地修練者的一個特色,猛然看到一群人飛過來,就算雷星峰也覺得頭皮發麻。

那群人快速將雷星峰等人圍住,雷星峰一眼掃過,心裡暗自吃驚,三個九環真人,其他都是六、七環高手,雷星峰知道不好,自己有點大意了。

仗著有三個頂級護衛,所以他才那麼肆無忌憚,對方竟然在仙岩派留下那麼強悍的實力,完全出乎他的預料。

金大亞立即上前交涉,他說道:“你們是什麼人?為什麼擋住我們的去路?”

對方也沒有想到竟然有三個九環真人,還有一個七環真人,看上去身份很是了得。

他們都是秘門中人,眼光自然不同,他們不會認為雷星峰的實力弱,地位就低下,只要看這三個九環高手,緊緊圍繞著雷星峰,就知道中間的人地位很高。

一個九環真人飛出,說道:“你們又是什麼人?到我們仙岩派來幹什麼?”

金大亞可沒有那麼傻,他說道:“我們純粹是路過,怎麼?仙岩派好大威風,都不讓人過去了嗎?”

那人道:“這是我們宗門駐地,不允許人從上面飛過!”

金大亞冷笑一聲道:“認他媽的知道是什麼仙岩派!”他根本就不肯示弱,立即就罵了一句。

這種反應才是最正常的,有他們四人的實力,如果對方不是秘門,根本就不用在意,秘門弟子大都是橫行霸道慣了的人。

那人臉色稍稍緩和,隨即又被金大亞的話刺激了,大怒道:“你說什麼?”

金大亞道:“什麼說什麼?廢話那麼多,你想打架嗎?”

雷星峰忍不住要笑,他知道對方顧忌多,一定不敢輕易開戰,已經惹上了一個孤魂野鬼,若是再惹上他們四人,就算他們是秘門子弟,恐怕也有頭痛萬分了。

果然,金大亞絕對強硬的態度,反而讓對方有所顧忌:擁有三個九環真人,一個七環真人,這種實力就算開打,貧僧也未必能留下四人,只要逃掉一個,對於他們而言,就是大禍。

那人口氣稍稍放緩,說道:“你們要過去,從邊上繞……不能從我們駐地上空過去。”

金大亞知道這時候絕對不能打,如果開戰,他們三個護衛可以逃,可是雷星峰畢竟才七環,很有可能出事,這點不是他們可以承受的,見對方軟下來,他也不敢逼迫太甚,說道:“誰稀罕從你們駐地上空過去?我們只是路過!”

那人同樣一敢逼迫,說道:“好,請!”

金大亞回頭示意,雷星峰微微點頭,四人立即調轉方向,從側面繞著飛了過去。

那群人看著四人離開,為首的九環真人說道:“奇怪,他們從哪裡來?四個超級高手,不會無緣無故的出現。”

到這時候,他才有點疑惑。

另外一個九環真人說道:“也許真的是路過而已,這又不稀奇。”

三個九環真人疑惑,最後一個九環高手說道:“我也感覺不對,他們是從哪裡來的?應該是從前面輪點過來的吧,我們有人守候在那裡,怎麼沒有消息傳回來?”

為首的九環真人說道:“你去看看!”他指著一個六環真人說道。

那個六環真人答應了一聲,快速向著輪點飛去。

……………………

雷星峰四人過了仙岩派的駐地,頓時高速飛行,向著遠處逃去。

開玩笑了,一下就出現了一大群高手,誰知道駐地還有多少高手沒有出來,等他們探查輪點,立即就會發現一地死屍,他們可沒有傻到等對方追來。

金大亞道:“找輪點,我們離開這裡!”

瘋鷹道:“阿峰,你家阿爺可真是好本事,竟然敢和秘門抗衡。”

雷星峰道:“惹上我阿爺,嘿嘿,絕對沒有他們的好日子!為了這事,我相信還不至於出動真君吧,如果沒有真君出現,我阿爺就是安全的。”

雷系修練者,最不怕的就是群毆,這是雷系的特點決定的,雷系修練者群攻的能力超強,尤其是達到九環真身的真人,更是厲害非凡,想要困住這種高手,希望相當渺茫。

雷星峰飛行的速度,經過這麼一段時間的鍛煉,加上雷印的運用,那速度絕對比普通九環真人還要快,一旦發力飛行,當真是風馳電掣一般,快速消失在天邊。

而這邊仙岩派的高手已經得到了消息,守護輪點的一個九環真人,一個八環真人,外加一群弟子,全部被人斬殺。

這群仙岩派的高手頓時就瘋了,這個損失太大了,稍稍分析,他們就得出結論,沒有別人,一定是剛才離開的四個高手幹的。

為首的九環真人,怒極之下,發出追殺令,帶著一大幫高手追了下去。

只是他們追擊的時候太遲了,因為雷星峰他們飛到中途,立即就轉向了,原本是向著北邊飛,改為向東飛行,然後再向著南邊飛,也就是坐輪點出來的方向飛。

他們的飛行方向完全調轉,那幫人追蹤的方向就徹底錯了。

金大亞說道:“是不是回去找援兵?我們人數太少,一旦發生戰鬥,會吃虧的。”

雷星峰道:“估計這一帶的輪點,應該全部被控制了吧,想要通過輪點,必須要搶在他們前面。”

金大亞道:“這裡的輪點不夠多,也就三處,唔,我們的方向不對,這裡只有一個輪點,就是我們來的那個輪點,現在一定有很多人看守。”

雷星峰沉思了片刻,說道:“未必!如果他們發現我們殺了那些守衛的話,一定判斷出,是我們做的,那麼他們肯定會集中力量去追蹤我們,嘿嘿,你認為,輪點還有多少人守護?”

金大亞稍稍想了一下,點頭道:“嗯,不會有很多人守護,甚至可能都沒有高手,他們來不及反應。”

瘋鷹道:“如果是我的話,立即派人,派高手將輪點封死,然後再派人來搜尋追殺。”

雷星峰道:“他們不會馬上想到這點,這要有段時間才會反應過來,嗯,沒錯,我們回到輪點去!”

四人立即向著來時的輪點飛去。

距離輪點大約還有幾千米,四人已經落到地上。

在空中的話,目標太明顯,會被人早早的發現,雷星峰道:“我們潛過去。”

瘋鷹道:“要不我去探查一下,然後再過去?”

雷星峰道:“不能耽擱,如果對方反應過來,一定會向著輪點來。”

瘋鷹道:“好吧,我們潛過去!”

四人小心翼翼的向著輪點潛去,由於周圍全是高大的樹木,完全將四人的蹤跡隱去,很快,四人就來到輪點附近。

輪點四周有幾個低階修練者,還在搬運屍體。

雷星峰笑道:“果然,他們還沒有反應過來,金叔,你來吧。”

金大亞笑道:“好吧,我來!”他沖了出去,一拳一個,那些低階弟子倒地,他倒是沒有沒有殺人,反正對方已經知道了,這些低階弟子不值得殺。

雷星峰等人跟著沖出去,直接就來到輪點上,還沒有等他們啟動,一個人突然就出現在他們面前。

那是一個滿臉皺紋的老人,一頭白髮一直披到腰間,身上穿著粗布灰衣,臉上全是笑容,他說道:“果然不出我老人家所料,你們會回頭的,嘿嘿。”

雷星峰大驚失色,他看不穿老人的實力,唯一的解釋,那就是這人是真君。

金大亞剛要上前,被雷星峰一把拉住,他說道:“前輩,難道你要出手?”

老人呵呵笑道:“不,不,我怎麼會出手?我只是不讓你們用輪點而已,至於你和小輩們的恩怨,你們自己解決,我老人家不操心。”

金大亞、瘋鷹和嗜虎都反應過來,這人是真君。

三人額頭上頓時冒出汗珠來,這太嚇人了,竟然惹出一個真君出來。

雷星峰根本就不敢啟動輪點,他可是知道強行啟動輪點,一旦他們進入古輪通道,老人不用費力,只要稍稍攻擊一下,他們就慘了,所以他立即退下來,說道:“我們走!”

那老人根本就沒有阻擋,只是笑嘻嘻的看著他們離開。

四人飛速狂奔,都知道大事不好,對方的長輩出現了,一般而言,作為真君是不會向晚輩出手,當然這個晚輩一定是真君的門下,如果不是真君的門下,那麼就沒有那麼多顧忌了。

對方明顯知道雷星峰是真君門下,所以也只是堵住去路,有什麼問題,讓弟子去解決,不論輸贏,他都有一個緩和的餘地。

而一旦真君出手,那麼就意味著全面戰爭,秘門之間的戰爭,那是最殘酷的,沒有哪個真君願意這麼幹。

所以,老人並沒有阻擋雷星峰他們離去。

四人飛了大約百十裡地,金大亞說道:“這可怎麼辦?對方太無恥了,竟然出動真君!”

雷星峰道:“怎麼辦?涼拌!他媽的,惹急了,我召喚祖師爺來!”

不到萬不得已,他可不敢召喚祖師爺來。

金大亞倒是松了一口氣,如果祖師爺來,他們的確就安全了。

瘋鷹和嗜虎嚇住了,再也想不到會跑出一個真君來,由此看來,雷暴老人已經將對方逼急了,竟然出來真君幫忙堵路。

雷星峰思索了一下,說道:“這一帶應該有我們的聯絡點,鷹叔,想辦法找出來,我們向師門求援。”

一旦對方出現真君,那麼向師門救援就是必須的,對方有真君在,就算他不動手,給自己的壓力也太大了,還沒等開戰,就已經輸了一半,心理上就先輸掉了。

……………………

那個老人歎了一口氣,說道:“這幫混蛋小子,都不知道在幹什麼,這個小計策也識不破……”

這個老人一邊嘀咕著,一邊一腳一個的踢著低階弟子,每個挨上一腳的弟子,立即就醒過來,迷茫的看著老人,他們也不認識這老頭是誰。

就這麼折騰了片刻,從遠處飛了一大群修練者,飛速的沖過來。

老人罵道:“一群白癡,笨蛋!”

當成群的修練者落下,其中為首的三人立即就認出眼前的老人,嚇得上前行禮。

老人罵道:“一群他媽的笨蛋蠢貨!沒長腦子的蛆蟲!被人耍得就像一群蠢驢,才他媽的知道輪點是重要的……啊?一個個平時都能說會道的,現在都他媽的啞巴了?”

罵得一群人滿頭滿臉的汗水,個個都拼命低頭,恨不得將腦袋縮到胸腔裡去。

一通臭駡,老人終於停住了口,盯著他們看。

為首的九環真人說道:“我,我們錯了!是不是他們……他們已經逃掉了?”

老人剛剛平利下來的火氣,又被他激起,上前就是一腳,直接將他踹翻在地,他用力踢著,罵道:“你怎麼這麼蠢!怎麼這麼蠢!”

他說一句就踩一腳,打得那人抱頭鬼喊道:“我錯了,我錯了!”

嚇得那群人更是面無人色。

然後就聽老人說道:“你以為老子是白來的嗎?我在這裡,誰能逃得掉!笨蛋!蠢貨!”

那群人頓時興奮起來,既然沒有逃掉,那麼就可以追捕了。
本帖最後由 king122 於 2014-4-30 17:38 編輯

[BOOK: 001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1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