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4
第十二冊 大印臺 第三章 晉級八環  
  雷星峰道:「我知道,他們很難追蹤到我們,可是我們不能用輪點,他們遲早能夠找到我們,除非我們躲在森林中不出來,這是不可能的。」
  
  金大亞畢竟見多識廣,他笑道:「根本就不用擔心,我們可不是弱小的低階修練者,嘿嘿,我們四人全都是高階真人,你認為他們找到我們……仙岩派的高手會聚集在一起嗎」
  
  雷星峰頓時恍然大悟,他笑道,「原來是這樣啊,嘿嘿,他們想要找到我們,必須要分兵,人少的話,我們就幹掉他們,人多的話,我們就跑……」
  
  瘋鷹道,「不可能人多,人多聚在一起找,怎麼可能找到我們?我們是亂竄的。」
  
  雷星峰笑了,其實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下一步去哪里,當真是亂竄的。
  
  金大亞道…這裏應該已經脫離仙岩派的週邊了,我想他們如果要找的話,很難到這裏,就算找到這裏,我們也已經離開了。」
  
  雷星峰道「鷹叔,讓姚川兩人抓緊時間,能搞到多少就多少,我們天黑就離開這裏,另外讓他們兩個帶著手下,到山裏躲避十天,免得把我們的行蹤暴露。」
  
  瘋鷹道:「好,我去告訴兩個小傢伙,免得被人家抓了,還不知道怎麼回事。既然跟了我們,那就要保證他們的安全。」
  
  金大亞道:「呵呵,這兩個小傢伙,跟著我們,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嗜虎道:「如果我是他們,絕對不會放棄這樣的機會,太難得了。」
  
  姚川和朱甘的行動很快,大約籌集到兩萬多斤香米,兩百多斤蜂蜜,三百斤蜜餞,還有八百多斤各種乾果,另外還有一些蝦乾魚乾之類的也有不少。
  
  朱甘說道”「時間太急了,我們只能找到那麼多,如果有三天時間,還可以收集到更多。」
  
  雷星峰道:「足夠了,先收集那麼多,以後會有人來找你,呵呵,只要你們一直留在這裏,每年我都會派人過來收取。」
  
  朱甘和姚川點頭答應。
  
  雷星峰收起食物,說道,「我們馬上就要離開了,你們兩人帶著手下,先去森林中躲避十天,只要看到我們的人,都帶走去躲避,免得你們被人殺了。」姚川和朱甘頓時滿頭大汗,和雷星峰敵對的人,那絕對不是他們能夠招惹的,兩人答應了一聲,立即出去找人,準備食物。在森林裏過十天沒有什麼可怕的,但是糧食必須充足。
  
  看著兩人離開,雷星峰說道「我們也走,可惜什麼消息也沒有得到。」
  
  金大亞道「對方有真君插手,就不是我們可以對付的,還是儘快離開這裏。」
  
  雷星峰道「如果他們的真君敢出手,我立即就通知祖師爺來。」
  
  金大亞道「那可就鬧大了。」
  
  雷星峰冷笑一聲道這可不怪我們,對方不遵守規矩,哼哼,真當我們是軟泥巴嗎?想捏就捏?」
  
  四人飛身而起,迅速升空後向著遠方飛去。
  
  第四天,河灣鎮就來了十多個修練者,都是仙岩派的低級修練者,最高也不過是密輪師,是仙岩派特意派出來搜索情報的人,希望能夠找到雷星峰等人的蹤跡。
  
  讓他們失望的是,河灣鎮竟然沒有修練者,所以他們什麼收穫也沒有,他們根本就不會和普通人交流,也沒法交流。
  
  十二天後,朱甘和姚川才帶著人回到河灣鎮,從此這裏就成了雷星峰的一個聯絡點,由瘋鷹負責。
  
  當然,瘋鷹不會親自來,他會派別的護衛來,要知道雷星峰可是有很多護衛,級別相當高,都是真人級別的高手負責。
  
  雷星峰也漸漸明白了,壯大自己的力量,不僅僅是自身強大,也需要一幫人,形成一股勢力,這也是能幫助他強大起來。
  
  仙岩派的人並沒有分散高階真人的隊伍,他們也明白,一旦分散隊伍,就算追上了雷星峰四人,也毫無辦法,搞不好還要損兵折將,因此召集了大量的低階弟子來,向著各個方向搜索,只要發現什麼蛛絲馬跡,大隊人馬立即就追趕過來。
  
  雷星峰四人離開河灣鎮後,依舊順著川河向下。
  
  不過,飛了兩天後,四人就停在了一座大山腳下,這裏森林密佈,河道密如蛛網,是一個藏身的好地方。
  
  在一個河灣口停住腳步,這裏有一片淺灘,無數高大茂密的林木,樹蔭甚至遮蓋了大半河道,淺灘上還有一片蘆葦灘。
  
  金大亞飛入蘆葦中,很決就提著六七隻野鴨出來,還找到幾窩野鴨蛋,他笑道這野鴨應該還不錯。」
  
  瘋鷹笑道:這點野鴨不夠吧,我去狩獵,找點肉多的野獸來。」
  
  以他們的實力,無論什麼野獸也逃不掉,也就是幾分鐘時間,瘋鷹就拖著一頭麋鹿回來,他說道;這笨蛋野鹿,就停在水邊,呵呵,剛好給我們加餐了。」
  
  剝皮、切肉、洗滌,都是嗜虎在幹,雷星峰在一邊架起銅鍋,取出一堆油木來,開始點火燃燒。
  
  油木的好處就是沒有煙,一點就燃,而且油木極其耐燒,一根油木燒一個多小時完全沒有問題,是最好的野炊燃料。
  
  等水燒開,大塊大塊的鹿肉就被扔進大銅鍋中,金大亞已經將野鴨連皮帶毛去除,內臟相頭尾去掉,腳爪剁去扔掉,然後將剩下的鴨身扔進銅鍋中,笑道:「鹿肉燉野鴨,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雷星峰將銅蓋合上,笑道:「管它什麼滋味,能吃就好了。」
  
  金大亞蹲在大銅鍋邊,這個銅鍋極大,和一般的小水缸那麼大,若不是有輪藏空間,這玩意是絕對不可能帶著到處跑的。
  
  這銅鍋,一鍋就將一隻麋鹿的肉,和六七隻野鴨一起放入,還有足夠的水,就算雷星峰他們四人食量驚人,這一鍋也足夠吃了。
  
  瘋鷹也不知道從哪里採摘到一大捧野蘑菇,在河邊洗乾淨後扔進鍋中,雷星峰又在鍋裏加入一些筍乾菜乾之類,用來吸收油脂。
  
  足足燒了兩個小時,天已經完全黑了下來,一鍋肉總算墩爛,四人各自拿出自己的吃飯盆,開始大塊吃肉。
  
  四人邊吃邊聊。
  
  雷星峰道,今天休息一晚,明天我們繼續向下,我估計要不了幾天,我們應該可以找到輪點了。」
  
  金大亞笑道:「是啊,這兩天時間,我都不知道飛了多遠,這裏似乎沒有什麼人。」
  
  瘋鷹很沒有形象的拿著一根大骨頭,臉都幾乎埋在肉中,大口撕咬,吃得滿臉都是油,他說道「的確沒人,而且這裏動物很多,根本就不怕人。這一帶都是水網密佈,如果在這裏生活,太艱難了。」
  
  雷星峰有點好奇,他說道,「一開始還經常能夠看到村莊和小鎮,後來就很少看見,最後一天,幾乎一個人都沒有看到,直到我們進入這片森林中,不知道這裏是什麼地方。」
  
  嗜虎道「沒人最好了,有人才麻煩。」
  
  金大亞贊同道:「是啊,沒人最好,有人看見我們的話,就留下蹤跡了,我們一直下去,總是能夠見到人煙的。」
  
  藉著油木燃燒火光,雷星峰從銅鍋中撈起一隻野鴨,撕下一隻鴨腿,咬了一口,忍不住贊道:「這鴨子不錯啊,很香,呵呵。」
  
  金大亞道:這樣燒肯定好吃的,嗯,感覺有點悶啊……」他抬頭看看天,又道,「好像要下雨了,
  
  雷星峰扔掉手中的骨頭,說道「下雨……呃,下雨!」
  
  他猛地跳起來,抬頭看天,果然,天空中就連一點星光也不見,他頓時激動起來,出來那麼多天,就沒有見過下雨,沒想到在這裏竟然會遇上。
  
  他暗自祈禱:「哇操……希望是一個雷暴大雨天啊,我就可以好好修練一次了!」
  
  瘋鷹和嗜虎知道雷星峰喜歡在雷暴雨中修練,瘋鷹道,「你要修練嗎?」
  
  雷星峰點頭道「沒錯,就等著打雷下雨了。」
  
  金大亞點頭道:「那行,阿峰,銅鍋可以收起來了。」
  
  雷星峰一把抓住大銅鍋,將銅鍋內剩下湯和肉一起倒入河中,隨便洗了一下,就收入輪藏空間中,說道,「你們找地方躲雨吧,呵呵,我就在這裏等著。」
  
  金大亞說道:這是河邊,我們找一個高一點的地方,將帳篷搭建起來,這裏地勢太低,一旦下雨,估計要被淹沒了。」
  
  雷星峰點頭道,「好,向那邊去,那裏有一座小山丘,我們飛上去。」
  
  四人撲滅火堆,這才向著山丘上飛去,雖然天色極暗,但是他們的目光可不同於普通人,就算如此黑暗的地方,還是可以看清楚很多東西。
  
  幾息間,四人就飛到山丘上,這裏依舊全是高大的樹木,金大亞拿出帳篷開始搭建。
  
  也就不到半個小時,一陣陰冶的風穿林而過,樹木劇烈的搖晃起來,發出嘩嘩聲響,眼前突然一陣光亮閃爍,緊接著隱隱傳來一聲雷響。
  
  雷星峰頓時興奮起來。
  
  等下雨打雷可不是一天兩天了,雷星峰一直很注意,可惜這裏不像是前世,沒有天氣預報,根本就不可能知道哪里有雨。
  
  其實只有下雨還是不行,他需要的雷雨,沒有閃電雷鳴,僅僅下雨的話,對他的修練依舊沒有幫助。
  
  所以感受到沉悶的天氣,隱隱傳來雷聲,雷星峰根本就坐不住,他現在也有需要將自己的雷印射入雲層中,讓閃電進行淬煉。
  
  一如雷暴老人當初那麼幹的,據說好處無數,可雷星峰還從來沒有試過。淬煉雷印非常重要,雷暴老人會經告訴過雷星峰,只是當時雷星峰的等級實在太低,也只能記在腦子中。
  
  這時候他已經是七環真身了,而且雷印還不是普通的雷印,是用遠古的方式,用材料煉製出來,結果將雷暴老人給的雷印直接吞噬了,還吞噬了一團電罡雷漿,如果用雷電洗練一次,就算雷星峰也不知道會有什麼後果。
  
  雷星峰還知道一件事,當初雷暴老人將雷印打入雲層中,讓雷電洗練後,他的實力快速暴漲。
  
  至於增長多少,雷暴老人沒有說,可雷星峰不傻,他能看到雷暴老人滿意的神情,甚至還有點喜出望外的意味,就知道雷暴老人當時收穫有多大,這也是讓他無比期待,自己的實驗性修練會怎麼樣。
  
  金大亞等人對於雷電可沒有什麼好感,那玩意打過來,如果不小心,真的會死人的,他們在幾棵大樹下支起帳篷,然後躲了進去。
  
  雷星峰猶豫了一下,沒有說什麼,一則他們不是普通人,就算被雷電擊中,也有抵擋的能力,二則他看過選擇的大樹,那不是最高的樹木,一般而言,誰在雷電下,位置最高,也就是最容易遭雷劈。縱身飛起,雷星峰可沒有打算等雷電的到來,他要向著雷電密集的地方去。
  
  暴雨區並不在雷星峰原本停留的地方,而是距離那裏大約三十多公里,以雷星峰的速度,也就幾分鐘時間。
  
  一開始零星雨點,當雷星峰闖入暴雨區後,那雨點密集起來。
  
  大雨滂沱!
  
  雷星峰卻興奮之極,因為他看到天空中烏雲翻滾,無數閃電密集出現,雷聲震撼人心。
  
  由於閃電的速度快,每次看到銀光閃爍,巨大的閃電仿佛從天空中落下銀蛇,扭曲著劈斬下來,然後就是震天動地的霹靂聲傳來。
  
  「轟!喀啦啦……轟!」
  
  雷星峰本身就是雷屬性,就是吸引閃電的大號避雷器,所有的閃電都開始不穩定,當雷星峰靠近的時候,就已經有雷電向著他而來。
  
  雷印瞬間就從體內飛出,迎著扭曲的閃電而上。
  
  雷星峰頓時感覺體內的印力開始瘋狂增長,就像是大壩決口,水流倒灌下來,瞬間就將雷星峰的修為推到七環的頂層,差一點就要晉級到八環。
  
  而雷印在瘋狂吸收閃電的能量,整個雷印開始快速蛻變。
  
  「兩個雷印?」
  
  一實一虛,兩個雷印,雷星峰驚訝萬分,體內的雷印還在,那麼飛出去的雷印,竟然是一個投影!
  
  雷星峰還在疑惑中,一道巨大的閃電霹靂擊中飛入雲層的雷印。
  
  刺目的光環陡然擴散,這次沒有發出一點聲音,那巨大的雷電就消失在雷印中,
  
  這時候,雷星峰發現體內的雷印有了一絲變化,原本已經被吸收了大部分的電罡雷漿,竟然增長了一絲,同時,大量的雷印力產生。
  
  他有一種飽脹的感覺,體內雷印力快速流轉,修為還在迅速提升,他感覺自己就要晉級了。
  
  當第二道閃電打在體外的雷印上,雷星峰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直接就晉級到八環真身。
  
  瞬間,一個虛形的雷星峰出現在身後,閃爍著無數的雷電,一開始影子還有點虛幻,很快就被雷印中傳來的雷印力迅速填補,也就是幾秒的時間,一個堅實的雷電人形出現。
  
  雷星峰呼嘯一聲,那虛形人頓時沒入雷星峰的身體,瞬間晉級到八環真身。
  
  雷電漸漸都集中在雷印上,一道接著一道的閃電擊打在雷印上,雷星峰終於體會了一把什麼叫雷劈,也終於知道了,雷暴老人為什麼可以如此快的恢復,並且還能將修為提升到以前不敢相信的地步。
  
  體內雷印中的電罡雷漿在一絲絲的增長,每一道閃電,都能增加一絲電罡雷漿。
  
  雷星峰忍不住暗自震驚,靠著體內雷印,絕大部分閃電的能量都被吸收,化作一絲電罡雷漿,還剩下極少部分,才化為雷印力,還有一部分就直接消散不見,這樣才算真正控制修為暴漲帶來的危險。
  
  如果完全吸收閃電的能量,雷星峰估計要不了幾道閃電,自己就會爆掉了,難怪那時候雷暴老人,讓自己躲到一邊,只是藉著雷電閃耀的機會修練,這是完全兩個概念。
  
  直到這時候,他才能自如的吸收和控制大自然的雷電力量。
  
  大自然的雷電威力奇大無比,一旦能夠吸收利用,其效能是難以置信的,當然,雷星峰在一場雷暴雨中,能夠吸收的閃電能量,也許還不到百分之一,但就算如此,也比他自己辛苦修練要高效百倍甚至幾百倍,兩者不可同日而語。
  
  就在雷星峰滿意的看到體內的雷印中,電罡雷漿又恢復到原來大小,而且其品質比原來的更加精純,蘊含的威力更大而十分滿意的時候,天空中的閃電突然開始減少,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竟然徹底消失。
  
  雷星峰懸停在半空,不由破口大駡。
  
  哪怕再延續十分鐘,雷星峰就能檢驗出雷印中的電罡雷漿的變化,也許可以增長到比原先那團電罡雷漿大?
  
  他沒法猜測,罵了幾句,他也知道這沒有用,現在他的實力已經達到快要晉級到九環的程度。
  
  當然,這種狀態下,是絕對不能去晉級的,需要將全身的雷印力重新洗練一遞。
  
  空中的雷印陡然閃爍了一下,已經消失在雲層中,雷星峰知道兩者已經重新融合,整個雷印似乎都壯大了一圈。
  
  現在體內的雷印力無比狂暴,需要雷星峰一點點洗練,需要一段時間來鞏固和適應。
  
  雷星峰迅速落到一棵巨樹上,尋找了一個大一點的樹洞,立即躲在裏面,開始修練。
  
  這時候可不能馬上回去,必須儘快讓灌入體內的雷印力同化,讓雷印力更加適合自身,畢竟由雷電轉換而來的雷印力,和自己修練的雷印力不同,這股雷印力必須和自身融合,這才是最重要的。雷星峰這種修練方式,屬於非常另類的修練法門,就像他原本擁有一支百人的軍隊,經過一場戰鬥後,俘虜了兩百人,他必須將這兩百人轉化成自己的部隊,才算完成壯大自己的任務。
  
  大雨依舊滂沱,雷星峰坐在樹洞中,一遞一遞的運轉雷印力,每運轉一次,就會轉化一批雷印力。
  
  漸漸地,大雨逐漸停歇,一夜時間就這麼悄然流逝。
  
  清晨,一聲清脆的鳥鳴傳來,滴答的水滴聲傳人樹洞,雷星峰睜開雙眼,一道尺長的銀色電芒從雙目中爆射而出,在眼前吞吐了幾次後,陡然縮回眼中。
  
  雷星峰只覺得神清目爽,全身雷印力猶如滾珠一般在體內流淌。
  
  雷星峰猛地一拍大腿,他懊惱道,「他媽的!應該將暴輪發出去,讓雷電洗練一下啊……哇操—我竟然忘記得乾乾淨淨……」
  
  好不容易遇上一場雷暴雨,以後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再次遇上,長歎一聲,他縱身飛到空中,稍稍辨識了一下方向,立即向著昨天所在的地方飛去。
  
  金大亞、瘋鷹和嗜虎,三人已經收起帳篷。
  
  瘋鷹道「阿峰昨天離開,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金大亞道,「不用擔心,以他的實力,根本就沒有什麼危險,這裏也沒有修練者來。」
  
  瘋鷹說道”「我不是擔心,我知道阿峰是修練去了,老虎,你猜阿峰這次修練的效果如何?」
  
  嗜虎笑道:這種天氣,他的修練一定和飛差不多了。」
  
  金大亞有點不解地問道:「什麼意思?」
  
  瘋鷹突然笑道:「阿峰回來了,呵呵,果然……阿峰就是一個變態。」
  
  金大亞更是不解道”「打什麼啞謎啊,呃……」
  
  他一眼看到雷星峰頓時呆住了,因為他發現雷星峰已經達到了八環,這才理解瘋鷹的話,雷星峰這傢伙就是一個變態,就一個晚上的修練,竟然晉級了。
  
  嗜虎笑嘻嘻地道:「我沒有說錯吧。」
  
  金大亞搖搖頭,他想想不死心,說道,「阿峰,你沒有用印環修練吧?」
  
  雷星峰說道:「用印環修練?呵呵,我可從來沒有用過,師傅說了,我不需要用印環,而且用印環修練的後果可不好,會徹底卡在九環真身上,以後很難再繼續晉級了。」
  
  金大亞、瘋鷹、嗜虎頓時無話可說,他們都是用印環來修練的,沒有印環,根本就不可能修練到九環。

[BOOK: 001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0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