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8
第十二冊 大印臺 第七章 大印臺觀禮  
  天廓罵道:「他師傅都不管,要你管?你讓他們小輩去打好了,你在乎他們的生死嗎?自己跑出幹什麼?耍威風嗎?,饒命都喊出來,什麼威風都沒有了,被人打得死狗一樣,他媽的,就算拖延時間,也不用這種無賴手段,老子的臉都被你丟盡了!」
  
  唐古陪著笑臉,說道,「還是師傅疼我……」
  
  他的鼻子塌了,說話怪聲怪氣的。
  
  天廓道,「少他媽的肉麻!滾回家去,斯達諾的事情,讓他自己處理,這個小混蛋也不省心,自己的師叔都敢騙出來當打手,以後別那麼傻乎乎了,這瓶藥劑給你,把鼻子補補好,話都他媽的說不清了。」
  
  唐古垂頭喪氣道,「好吧,我回去,這事我不管了。」
  
  天廓道「本來就不用管,哪個真君會親自出手管弟子的事情,讓弟子解決,如果弟子是笨蛋白癡,被人打死了,也沒有什麼可惜,好了,我還有事,你自己去吧。」
  
  唐古道「是,謝謝師傅。」
  
  天廓哼一聲,瞬間就消失無蹤。
  
  唐古摸摸臉,罵道”「斯達諾這個小混蛋,他媽的……竟然陰我!」他打開秘門離開。
  
  
  午陽有點心不在焉的看著天廓消失,這才說道,「阿峰,你是繼續留在這裡,還是跟著我回去?,」
  
  雷星峰猶豫不決,他知道仙岩派這次真的損失慘重,一口氣死了二十多個六環真身以上的高手,他估計這些人手應該是斯達諾的手下。仙岩派也應該是他控制的門派,經過這一次打擊,仙岩派應該會徹底消失。
  
  金大亞道:「阿峰,你阿爺應該早就離開了,繼續在這裡轉悠,用處不大,還是回去等機會吧。」雷星峰想了想,點頭道:「也是,祖師爺,我們回去。」午陽打開秘門,帶著四人,直接就回到了秘藏空間。雷星峰道謝後,帶著金大亞三人回到自己的家。
  
  他回家後,一口氣就睡了兩天,這一次找阿爺,雖然說不上驚心動魄,但是讓他有極度疲憊的感覺。
  
  睡一覺是最好的恢復手段,一覺睡醒,雷星峰重新煥發精神。
  
  坐在床上,雷星峰瞇著眼睛想心事。
  
  這次出去收穫其實不小,最重要的他晉級到八環,還差一階就能達到九環,這個世界的最高等級,當然,和秘門中的真君不能比,可達到九環後,再去外世界,基本上危險不大,那時候就該準備晉級真君的各種資源材料。這需要一個龐大的計劃,還要很多人的幫助。
  
  是該多收一些手下了,雷星峰拿定主意。
  
  人多勢眾,收集材料,人多也有極大的好處,就算是打架,人多也比人少好。
  
  雷星峰輕輕摸著下巴,尋思道,「我是培養精英,還是什麼人都收?唔,兩者同時進行,大量的收人,觀察和培養一起進行,這樣的話,就需要一個宗門或者幾個宗門,才能名正言順的進行。」
  
  他第一次產生要搞一個宗門出來,或者直接佔領一個宗門。
  
  雷星峰起身穿衣,他認為自己一個人想,還不如和三個護衛一起討論下。他手下也有不少護衛,都是師門撥給他的,一直養著,沒有怎麼使用現在需要動用這批人了。
  
  來到客聽,雷星峰讓人叫來艾山爾,他的大管家,還有金大亞、瘋鷹嗜虎,三個護衛長。
  
  另外,雷星峰又讓人叫來金大胖、齊玄、杜洪辰和文衍,讓他們一起過來。
  
  很快,所有人都來到會客廳,安排座椅坐下,雷星峰這才發現,不論是金大胖,還是齊玄。
  
  杜洪辰和文衍,全都晉級了。
  
  金大胖晉級到二環真身,齊玄晉級到四環真身,杜洪辰三環真身,就連文衍也已經達到一環真身,而且修為都已經穩固了。
  
  見到雷星峰,齊玄笑道,「阿峰,你現在可真是難以見到,這次怎麼有空?」
  
  雷星峰笑道,「有些事情要和大家商量。」
  
  艾山爾說道:「有什麼事情就吩咐吧,商量什麼?」
  
  雷星峰道,「吩咐倒是簡單,但是我還是想和大家商量一下,因為我自己拿不定主意。」
  
  金大亞道是什麼事情?」雷星峰道「我想要控制一個或者兩個宗門,只是不知道從何人手。」眾人一呆,這個目標可不小,但是轉念一想又釋然了,雷星峰的勢力其實不小,手下也有很多的高手。
  
  齊玄他們在這裡生活就明白,這裡當真是高手如雲,一環二環多如狗三環四環到處走,六環七環算高手,八環九環真富有。
  
  也就是說,只有八環九環真人,才算有份量,能夠領取大量的任務,得到很多的報酬,除了嫡系子弟,他們是最富有的階層。
  
  金大亞笑道:這個應該很容易吧,搶一個下來就完了。」
  
  艾山爾倒是興奮起來,控制一個宗門,他作為雷星峰的大管家,這事也是他的責任範圍,他說道,「只要搞清楚那些宗門的背景,只要沒有秘門在後面撐腰,真的是可以搶奪來。」
  
  瘋鷹道,「不用搶的,用收買的就可以了。」
  
  用輪環開道,幾乎無往不利,根本就不需要血腥爭搶。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那麼就派出人手,去找那些沒有背景的宗門,嗯,這事情,就由艾山爾和齊玄負責,杜洪辰和文衍協助,這個任務完成,我有獎勵,按照規矩來辦!」
  
  他現在財大氣粗,根本就不在意印環。
  
  艾山爾和齊玄臉上都露出喜色,杜洪辰和文衍也同樣興奮不已,只有嫡系子弟,才可以直接接受任務。如果接受師門任務,其報酬相對較低,事情還不容易辦理。
  
  金大胖頓時急了,好歹也是二環真身了,怎麼樣也比文衍強,怎麼文衍都接到任務了,自己卻晾在一邊,他叫道:「阿峰,我,阿峰……我有什麼任務?」
  
  雷星峰道:「你當然有任務了,和他們不一樣的。」
  
  金大胖臉上露出期待的神情,說道:「什麼?,我的任務是什麼?」
  
  雷星峰笑道,「給我製作各種乾糧,唔,要好吃,要精緻,要美味!還有,你要給我釀酒,製作各種酒水。」金大胖頓時呆住了,他說道,「啊?啊!這是什麼任務?這,這……」雷星峰笑道:這什麼這啊!這個任務很重要!」金大胖頓時洩了氣,眾人發出一陣笑聲,他苦笑道:這任務……唉,能有什麼報酬啊……一雷星峰道「報酬絕對不會少於他們,你覺得如何?」金大胖頓時父活過來了,他精神十足的瞪大小眼睛,說道,「真的假的?」
  
  如果論到吃,他認了第二,就沒有人能夠認第一,這傢夥就是一個吃貨,怎麼精緻怎麼好吃,無人能比。
  
  雷星峰道:「我騙你幹什麼,只要你能搞出好吃的乾糧,我就給你最豐hòu的獎勵!說話算話。」
  
  杜洪辰道:「阿峰,有沒有打算,把大洪洞勢力歸入門下?」
  
  雷星峰點頭道:「沒有問題啊,我主要需要資質好一點的弟子,然後我們自己培養起來。」
  
  齊玄道”「大洪洞納入門下,應該沒有問題,我們那裡沒有任何背景,只是,阿峰啊,大洪洞勢力其實很小的。」
  
  雷星峰道,「那就派人控制,並且借此擴大,將週邊其他冇勢力一起納入進來。」
  
  齊玄道:這很簡單,只要有幾個高手去,就能搞定。」
  
  雷星峰笑道::艾山爾,我那些護衛也可以讓他們去做任務了,他們留在秘藏空間,浪費了點。」艾山爾道,「放心吧,只要有任務獎勵,他們會很樂意做的。」金大亞說道「不用找那些大型宗門,那些大型宗門和勢力,各層關係非常複雜,不容易掌控,還是從小門派小勢力開始培養,比較好點。」
  
  雷星峰道:「有很多流浪修練者,我們也可以收一些,主要看資質,若是能夠培養到九環真人的,就可以收,當然也要看人品和性格。」
  
  有些修練者,就算有輪環和印環,也未必能夠培養到高階真人。
  
  有些資質好的修練者,只要很少的輪環和印環,就可以了,而資質不好或者一般的修練者,可能要花費多一倍甚至更多的輪環和印環,才能達到高階修練者,這種選擇對於秘門而言,是不言而喻的。這也難怪各大宗門,為什麼會搶奪擁有好資質的弟子,對於好資質的弟子,秘門給予的獎勵一向很大方。就為了這獎勵,各大宗門也會拚命爭搶。杜洪辰說道「難怪,難怪有人會販賣好資質的弟子,原來是這個原因!」
  
  他一直不明白,為什麼資質好的弟子會如此搶手,原來是這個原因。
  
  雷星峰道,「鷹叔,上次在太盟收的四個孩子,現在怎麼樣了?」
  
  瘋鷹道,「你是說韓姣他們四人嗎?,」
  
  雷星峰道:「對,就是韓姣他們四人,對了,韓姣還是雷屬性,現在修練得如何了?」
  
  瘋鷹道:「修練最好的就是韓姣,現在已經是密輪師了,速度有點慢,阿峰,我覺得可以讓她用輪環,加快修練速度。」
  
  雷星峰說道,「呃,才密輪師啊……太慢了……」
  
  嗜虎道:「不慢了,沒有用任何輔助手段,自己修練到密輪師,算不錯的了。」
  
  雷星峰說道「用輪環吧。」
  
  一旦用上輪環,也就意味著高速成長,其弊端就是達到九環後,再也難以進步了,可若是讓小姑娘自己修練的話,這輩子也未必能夠達到五環真身。既然要快速提升修為,那還不如早點用上輪環。
  
  艾山爾說道,「思,韓姣他們全家都住在秘藏空間中,現在還在學習以後讓她用輪環修練,呵呵,待會兒,我吩咐人去送輪環。」
  
  在韓姣等人還沒有成長起來前,他們是沒有資格進入雷星峰的住宅,能夠進入雷星峰住宅的手下,最少也需要一環真身以上,這是一條硬性規定,除非雷星峰親自發話,才可以不管這些規定。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我的人,要照顧好。」
  
  艾山爾答應了一聲,他說道:「我們的人不多,加起來才兩個村子,我說的是家屬居住地,以後也許要擴大。」秘藏空間相當大,每個弟子都有一塊保留地,是用來給手下人和家屬居住的,這也是保證手下的忠心。
  
  也就是說,這些家屬就是人質,如果手下人背叛,家人會被連累,這也是所有秘門和秘密家冇族的手段,沒有例外。
  
  任務被分配出去,分配給雷星峰的那些護衛手下,都激動起來,那麼多年了,雷星峰很少下達任務,沒有任務,就沒有收入,特別是嫡系子弟,他們下達的任務,門下護衛有優先權,這種任務的報酬最是豐厚,一般輪不到別人來接。
  
  雷星峰又道,「我們在萬湖洲,眾蠻洲和匯野洲,都沒有自己的聯絡點,借用秘門的聯絡點,實在很麻煩。艾山爾,任務中,再加上建立情報聯絡點,每個大洲都要建立,不求形成網路,只求有消息,我們很快就能得到,你親自負責這件事。」
  
  艾山爾點頭道,「沒問題,交給我好了。」
  
  雷星峰思索了一下,又道:「大胖,這件事情,你輔助他,算一件長期任務,如何?」
  
  金大胖頓時喜出聖外,有任務就有報酬,他需要輪環,並且很快就需要輪印環了,沒有任務,就得不到這些寶貝,他說道:「放心,我來幫忙。」
  
  艾山爾點頭答應,這種方式他很明白,必須要兩個人,一個人大權獨攬,總是不妥當的。
  
  一連串的安排,讓整個宅院的人都充滿了興奮感覺,雷星峰也漸漸明白了,在秘門,他已經不是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了,而是要對一群人負責。有些事情是不能偷懶的,也不能無視,必須要管理起來。
  
  其實,師傅古奇的秘門,就是一個龐大的勢力,其實力非常兇悍,最主要的是午陽居住在這裡,有這麼一個比真君還要厲害的天君,這個秘藏空間穩如泰山,沒有什麼人能夠撼動。作為古奇的弟子,古奇很少對弟子指手畫腳,他只是提供很多助力,但是如何經營得好,就要弟子自己去領悟了,這其中有很大的差別,但是古奇是不會多管。
  
  古奇一共有九個弟子,真正願意經營手下,擴展勢力的不會超過三人,其他大都只顧著自己修練,自己尋找各種資源材料。
  
  一般而言,師傅配給的護衛,也就是在弟子沒有成長起來前,有很大的作用,一旦弟子成長後,他們的作用就越來越小。
  
  因此雷星峰開始發出任務,並且打算收資質好的手?,不管是艾山爾,還是金大亞他們,都覺得非常激動。
  
  所謂人多勢眾,人多好辦事,就比如雷星峰找人,如果有一大批手下去打聽,雷星峰就要省力得多,而且還可以得到很多資訊,不像現在這般到處亂闖。
  
  另外就是資源,在雷星峰還小的時候,和阿爺雷暴發現了遠古輪藏,靠著機智才算有點收穫,可斯達諾帶著一幫手下,將剩下全部搶佔,還抓了泰朗,逼取先前收到的物品。
  
  至於雷暴老人,更是糾纏十來年,這就是有勢力的好處,甚至斯達諾部不用出面,就折騰得敵人欲仙欲死。
  
  雷星峰原本是打算自己一個人增強實力,對於自己的勢力很少考慮,他一直覺得自己的實力增強,才是真正的強,現在看來,這種做法有一定的問題,單打獨鬥:永遠不如一個集體強。
  
  當然,這個世界也有自身的特點,那就是一旦修練到午陽這種層次,一個人可以比很多勢力加起來都要強。
  
  可有幾人能夠修練到那種變態的地步?
  
  雷星峰發佈完命令,這才笑道「金叔、鷹叔、虎叔,以後有些事隋,你們也要參與,我們要一起強大起來。」
  
  金大亞說道:「阿峰,我們已經有三個九環了,就可以大量的培養低級弟子,因為以後,我們自己就可以凝結輪環,還有極少量的輪印環,至於印環……就只能等你晉級到真君才有,有了輪環,低階弟子就可以多招一點,用輪環快速培養起來。」
  
  只有九環真人才能凝結出輪環,達到九環巔峰,就可以凝結少量的輪印環,輪環和輪印環,是培養低階弟子最好的輔助物。擁有了這種資源,就意味著可以培養出大量的一環二環真人。
  
  其實八環真身也能凝結出輪環來,但是八環真人凝結輪環,會影響自身的修練,輪環的品質相對較弱,雷星峰是不會幹這種事情的。
  
  門外有侍者報告,艾八大總管來了。
  
  雷星峰帶著艾山爾出去迎接,艾八道「阿峰,老爺讓你過去一趟。」
  
  雷星峰笑道:「師傅叫我去幹什麼?」
  
  艾八笑道「阿峰,你大師兄要晉級了,老爺讓你們去觀看。」
  
  雷星峰驚喜道,「啊?哎呀—大師兄要晉級了—好,我馬上去,金叔、鷹叔、虎叔,你們跟著一起來,其他人回去吧。」
  
  齊玄等人也很想去看,可是他們的實力太差,根本就沒法參加,只好黯然回去。
  
  跟著艾八出門,金大胖鬼鬼祟祟的跟了上來,他小聲道:「阿峰啊,帶我去吧,我實在是好奇啊……」
  
  雷星峰說道:「好吧,跟上,不要多說話,看著就行了。」
  
  這點權利,他還是有的。
  
  這次既沒有去午陽的宅院,也沒有去師傅古奇的宅院,而是去了一處雷星峰以前沒有去過的地方。
  
  大印臺。
  
  一個專門的晉級真君的地方。
  
  晉級真君非常的麻煩,先不談那可憐的成功率,就談需要的材料,那簡直就很嚇人了。
  
  這還是在秘門,有長輩早就準備好的大印臺,還能省下一大筆材料,大印臺就是為了晉級真君用的,第一次建立大印臺,需要海量的材料,不過,一旦建成,就可以反覆使用。當然,每次使用,還要補充大量的晉級材料。
  
  這座大印臺,還是午陽建立的,可見古奇在午陽心目中的位置,基本上,午陽的繼承者就是古奇,這個秘門的底子其實是午陽的,只不過有了古奇晉級到真君後,傳承給了他,當初古奇就是在大印臺晉級的,
  
  晉級真君有嚴格要求,因為一旦晉級到真君,就徹底脫離了人的範疇,可以說是一次徹底的脫胎換骨,所以一旦晉級到真君,其地位身冇份就會徹底改變。
  
  比如這次風琛宗晉級真君,且不管會不會成功,一旦他晉級到真君,那麼他就不再是大師兄了,而是成了古奇的師弟,可以喊午陽為師傅,雷星峰他們就必須要叫師叔。
  
  這是一次實力和身冇份的大轉變,當然如果不成功,那就什麼也沒有了,晉級真君是一次生死考驗,成了就是真君,不成那就死,沒有意外,沒有僥倖,也沒有任何退路,不成功就成仁吧。
  
  所以任何一個九環真人想要晉級到真君,都是一件大冇事,尤其是在秘門,更是一件了不得的大冇事。
  
  嫡系弟子,不論是誰,都必須趕回來,這是秘門最隆重最嚴肅的時刻。
  
  雷星峰趕到大印臺,能夠觀看的人,最少也必須是嫡系子弟,還有就是九環真人,除了嫡系弟子可以帶幾個人觀禮外,其他九環真身的真人,如果想要觀看,就要付出二疋的印環。這也是一種福利,當然這局限於秘門自己的九環真人。
  
  雷星峰很驚訝的看到足有八十多個九環真人在,另外還有八個古奇的弟子,他們都帶著自己的得力的手下來,這又是一群人。還有一群則是午陽和古奇的朋友來觀禮,其中不乏是真君級高手。午陽一眼看到雷星峰,招手道:「阿峰,過來!」

[BOOK: 00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28: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