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2
第十三冊 第一章 兄妹重逢

盛典迎客,雷星峰遇上了兩個仇人,一個就是和師祖爺稱兄道弟的天廓,一個就是陰壞的唐古。一個天君,一個真君。

古奇是認識天廓的,不過他不認識唐古,說道:「天廓前輩,這位是?」雷星峰在邊上說道:「他是唐古,一個………」他很想說是一個不要臉的老東西,可畢竟是風琛宗晉級真君的盛典,這樣說可就得罪客人了,嘴裡猶豫了一下,就沒有繼續說下去。

天廓掃了雷星峰一眼,他當然知道小傢伙是午陽的徒孫,不過這次才知道,雷星峰竟然是古奇的徒弟,他說道:「古奇,這是我的徒弟,唐古,呵呵,恭喜啊,很了不起啊,你也培養出一個真君來。」

古奇顯得有點冷淡,他已經明白,雷星峰一定吃過他們的虧,他說道:「沒想到天廓前輩到了,請,請裡面坐」唐古翻了一個白眼,一言不發,跟著天廓進去。

古奇小聲道:「他們欺負你的?」

雷星峰道:「恩,就是那個唐古,帶著一幫人圍堵,後來師祖爺趕來,原本要殺他的,結果他師父天廓過來,才算擺平」古奇點點頭,說道:「實力弱了就會被人欺負,努力修煉吧,等你晉級到真君,就沒有人敢欺負你了」。

雷星峰說道:「是,師傅。」他也明白這個道理,只是想要修煉到真君,真的很難,原本他還覺得沒什麼,可是這次大師兄晉級觀禮後,他有點信心不足了。別的不說,單單是那麼多的印環,就讓他頭痛異常,這要到哪裡去搞?

古奇似乎看透了雷星峰的想法,他笑道:「是不是頭疼印環太少?」

雷星峰道:「師傅啊,大師兄晉級,用的印環,太嚇人了,有幾萬枚印環了,這要到哪裡去搞啊?做任務的話,根本就不可能得到那麼多。」

古奇道:「別擔心,以後有機會,師傅帶你去真君的交易會,呵呵,如 果你有什麼好材料,就可以輕易的換取大量的環印。對了,上次給你的星蟒 錄,那裡面可是記錄了大量真君需要的材料,你找材料的運氣,呵呵,就連 你師祖爺都誇讚不已」

雷星峰心道:「對啊,若是能夠搞到大量的材料,和真君交易的話,印 環還真不是問題,以後要關注這一塊,前幾次跟著師兄去外世界,收穫就相 當不錯。」

又迎接了幾波客人後,古奇帶著雷星峰迴來,盛典時間就要到了。

盛典的會場放在了專門的一個大院子內,這裡是秘藏空間專門用來招待 貴客的場所,有幾十棟小樓,還有一個很大的會客大廳。

這個巨型大廳有一圈二十七根巨柱撐起的拱形大廳,面積達到一千多平 方米,可以放置幾百張大桌,是古奇的秘藏空間中,最大的建築物。

不過,這裡即使是最隆重的盛典,佈置得也很簡樸,沒有彩旗,沒有花 卉,沒有標語,就是一張張大桌子。每個秘門都有一張桌子可以坐。

雷星峰注意觀察了一下,他還是第一次見到那麼多的真君,那麼多的秘 門中人,最少有七十多桌,也就是說,這裡出現了七十多個秘門,這股勢力 可就嚇人了。

竟然有七十多家秘門!這還是秘門的一小部分,由此可見,秘門之恐怖 。

雷星峰坐在師兄師姐中間,不停地在發出感慨。

就算是這些師兄師姐也同樣驚訝不已,他們比雷星峰要見到的秘門多, 但是如此眾多的秘門,也證明了師祖爺和師父的人脈。

辛兆侖道:「這裡很多秘門都不是我們這個世界的,而是外世界的秘門 ,應該有不少都擁有秘藏空間」

雷星峰問道:「秘門不是都有秘藏空間嗎?」

辛兆侖道:「誰說的?秘藏空間可不是誰都能擁有,很多秘門,往往是 處於隱居狀態,他們並沒有秘藏空間藏身。」

宇寇道:「那是當然,沒有天君的秘門,到哪裡去找秘藏空間。恩,也有可能有,那應該是傳承下來的,不過,如果沒有天君坐鎮,很容易被人搶走的。」

雷星峰道:「啊?秘藏空間還能被搶走?」

辛兆倫道:「當然能!找到出入的方式,殺光裡面的人,呵呵,秘藏空間,畢竟也是一塊地盤,雖然這個地盤很特殊,沒有人帶領,是找不到的。」

雷星峰笑道:「那做好保密工作不就安全了嗎?」

宇寇嘻嘻地道:「保密?這個就難了,就像我們這個秘藏空間,六環真人就可以進出自由了。哪個秘門沒有千兒八百的真人,呵呵,你能保證,這千八百的真人就沒有人會叛變?就算不叛變,被人威協利誘,也很可能就出賣了秘門進出的秘密。」

辛兆倫說道:「任何秘門,真人就是基礎,真君是支柱,天君以上就是高端了。擁有天君以上的秘門,才算是真正的秘門,若是有道君,那麼這種秘門才是頂級的。」

雷星峰苦笑道:「道君······呵呵,各位師兄師姐,你們見過嗎?」

宇寇嗤笑道:「別逗了,這世界就算是天君都極少見,道君,到哪裡去找?反正我也只是聽說,從來沒有見過。」

眾人都表示沒有見過。

辛兆倫說道:「想那個幹什麼,大師兄晉級成功,現在是我們的小師叔了,如果想要我們秘門成長壯大,大家都要努力晉級,爭取早日成為真君。」

辛兆倫現在是二師兄,除了宇寇外,他最大,有責任帶領師弟師妹們的責任。宇寇比辛兆倫的威信要稍差,這是因為這傢伙只顧自已賺,自已忙,很少顧到師弟師妹們,人緣還算湊合,但是他當大師兄,比風琮宗就差多了。

好在宇寇雖然是大師兄,卻沒有作威作福的概念,他就是顧著自已而已,比較自私一點。

隨著客人到齊,盛典也正式開始。

這種盛典,沒有奢華,只有一種莊嚴肅穆。

對於修練者而言,晉級到真君,就等於跨入一個全新的世界,這是一件值得慶祝的大事。

這對於其他修練者,是一種極大的鼓勵和督促,任何收到邀請的修練者,都以參加這種盛典為榮。有幾個天君上台講話,主要是對於風琛宗的祝賀,還有就是對後輩弟子的鼓勵。

最後,風琛宗上台感謝,最後就是各個秘門弟子的交流。

這等於是一個難得的交友場合,秘門之間很少有這種機會,可以讓眾弟子見面結識,雷星峰也認識了一些人。

不過,他很快發現,那些秘門中的弟子,有很大一部分顯得異常傲氣,那種驕傲簡直就寫在臉上,搞得他最後也不樂意了,只是和師兄師姐混在一起聊天。一頓大聽吃是必不可少的,這次雷星峰將金大胖調了出來,和騰達搭檔,負責這次宴席的籌備和食物的燒煮。

最讓雷星峰意外的是,騰達和金大胖竟然成了朋友。

騰達還特意跑到雷星峰身邊,要求將金大胖給他。

雷星峰好笑,吃貨撞在一起,這個共同語言可就多了,所以他叫來金大胖,說道:「胖子,我師兄要你哎,你要不要去?」

金大胖笑道:「交流一下沒有問題,不過,我可不去他那裡,呵呵。」

他很明白一個道理,一旦去了騰達那裡,就意味首脫離了雷星峰,可是他各雷星峰的關係不同尋常,他還有一個金大亞在,有這兩點在,他絕對不會離開的。

其實,雷星峰也不想金大胖過去,開玩笑了,有金大胖在,他每次吃飯都是享受。

雷星峰笑道:「師兄啊,胖子不願意去,這就不是我能夠決定的了,我一向重視手下自已的想法,不會勉強人的。」

一名話就堵死了騰達的邀請。

騰達一副遺憾的模樣,說道:「好吧,好吧,反正都在一個地方,沒事可以讓他到我家來玩。」

雷星峰笑道:「這個我沒有意見,呵呵。」

金大胖也樂意,畢竟和一個吃貨交往,吃的境界也會提升,尤其騰達是嫡系子弟,他可是有資格申請去外世界的。

對金大胖這樣的人,別說申請了,就連接受任務都有限制,有很多任務都不是他有資格接的。

就在師兄師姐閒扯的時候,風琛宗終於來到他們面前。

宇寇首先站起來,他現在已經是大師兄了,所以必須由他先出面說話,他說道:「小師叔,恭喜晉級真君!」

這是必須說的一句話,然後就是辛兆倫說恭喜,戚梅云跟著,她現在是三師姐,最後才輪到雷星峰上前恭喜。

風琛宗笑道:「各位兄弟姐妹,不用那麼客氣,這次晉級,麻煩大家了。」

他沒有提出擺出長輩模樣,一則不習慣,二則大家對他的晉級都出了自己的力量。

雷星峰道:「小師叔,以後你也有秘門,到時候……我們可是要沾沾光的呀。「

風琛宗笑道:「沒問題,只要大家有需要,儘管來找我,我可以提供幾次免費開啟的機會。」

頓時,這些弟子們就興奮起來,去一次外世界,多少都要花費一些輪環,能夠節省一點,沒有人會拒絕的。

宇寇道:「哈哈,小師叔最慷慨了,剛好,我要請給位師弟師妹去外世界,那就借這個機會吧!」

頓時所有的人目光都聚在他身上,那絕對是鄙視的目光。

辛兆倫笑道:「兩碼事啊!別混在一起說!」

風琛宗當然知道自己這個師弟是什麼毛病,笑嘻嘻道:「各位兄弟姐妹,不用那麼客氣,這次晉級,麻煩大家當然是兩回事了,我這個機會只給個人啊,如果是集體行動,那麼還是要付印環的!」

一句話就將宇寇堵了回去。

戚梅云淡淡地說:「大師兄,我們什麼時候行動啊,大家都在等著你的決定啊。」

宇寇乾笑幾聲,說道:「沒問題,沒問題,呵呵,只是最近比較忙點,等我稍微清閒一點,再來操持這件事啊。」

雷星峰好笑,說道:「大師兄,出去未必虧本哦。」

宇寇心裡可不是那麼想的,他覺得那麼多人一起出去,根本就不可能回本,上百枚的印環,要多大收穫才能抵消?

每次出去,能賺十幾二十幾枚印環,就算是好事了,可他從第一次到外世界,直到現在,那麼多次去,賺最多的一次,刨除成本,也不過三十多枚印環而已。

風琛宗說道:「對了,阿峰,以後我要去外世界,恩,只要你有時間,就跟著我一起?」

頓時,眾弟子的目光中都是羨慕,都是嫉妒。

跟著真君走,既不用花費印環,還不用擔心安全,這種好事到哪裡找?

別人也許不知道。但是辛兆倫等少數幾個弟子知道。雷星峰的運氣有多麼的強大,去一次外世界的收穫,夠他們跑幾次的了,也難怪風琛宗發出這樣的邀請。

雷星峰要是不答應的話,腦子才有問題,他說道:「嗯,那就麻煩小師叔了。」

風琛宗滿意的點頭,說道:「我去祖師爺那裡,你們繼續吧。」說著點點頭,轉身離開。

苗靈有點花痴的道:「小師叔變帥了!」

尹妖不以為然道:「哪裡變帥了?咦,你不是吧?」

苗靈臉色微紅道:「哪有……」

尹妖道:「奇怪了,你心虛什麼?」

苗靈撒嬌道:「師姐……」

尹妖翻了一個白眼,說道:「小笨蛋!」

雷星峰可不敢插話,都是師姐,一個都惹不起,他只是和辛兆倫小聲商量著。

辛兆倫說道:「下次去外世界,你也一起來吧。」

雷星峰道:「你晉級材料準備的怎麼樣了?」

辛兆倫嘆了一口氣,說道:「還差了不少,唉,太難了,這次看到大師兄晉級,我都要快絕望了,竟然要那麼多的印環,這太難搞了,所以,阿峰啊,你要幫忙啊。」

雷星峰道:「我幫忙?,能夠幫到的,小弟絕對不會推辭!」

辛兆倫小聲道:「我知道你對探礦挖礦有一手,呵呵,就讓師兄沾點光吧,放心,師兄絕對不會讓你吃虧的。」

帶著雷星峰出去幾次,撈到的好處,比辛兆倫自己不知道要強多少,如果按照這個速度來籌集資源和印環,他覺得自己還是有一點點希望,不然真的就要絕望了。

雷星峰對於這種互惠的行動,向來都不會反對,大家都能撈到好處,自己還佔了大便宜,這種好事都要拒絕,那才是白痴一個。

這時候古奇匆匆趕來,他說道:「好了,都跟我去迎客。」

宇寇驚訝道:「所有人?」

古奇道:「當然了,快點,哪來那麼多的廢話!」

辛兆倫起身道:「走吧,大家一起。」

眾人心中雖然好奇,還是跟著古奇一起向外走去。

這時候,雷星峰看到不少秘門高手,當然是真君以上的高手,也陸續站起,在侍者的引導下,向外走去,心裡不由更加好奇。

一大堆人向外走,這個動靜有點大了。

到了入口處,午陽和風琛宗已經站在那裡,一群高手迅速跟上來。

雷星峰很是驚訝,說道:「是什麼客人,怎麼那麼多人來接?」

辛兆倫搖頭道:「不知道。應該是很厲害的高手吧~~」

雷星峰不解道:「有多厲害,難道是道君嗎?」

辛兆倫說道:「還真是有可能,也只有道君,才值得那麼多人來迎接。」

雷星峰有點不敢相信,先前還談過關於道君的問題,大家都沒有見過道君。

當然,他也沒有問過祖師爺,如果有道君的話,祖師爺一定會知道。這個是道君嗎?

他心裡實在是很好奇。

等了大約十多分鐘,從外面走進來一群人,準確的說,是一大群女人。雷星峰驚訝道:「都是女的?」

足有十幾個女人,一個個花枝招展,為首的女人和祖師爺一樣,看上去極其年輕,卻又極漂亮。

按照雷星峰的眼光,也不得不讚嘆一聲,這女人的長相,絕對的傾城傾國,也屬於妖孽級別的,他都不敢細看,掃了一眼,只覺得驚心動魄,急忙低頭道:「哇操!太他媽的誇張了!」就算真君級別的高手,看到這女人,也會低下頭去,免得自己失態。

只有天君級別的高手才能鎮定自若,其他不管什麼人,都有點失態了。

就聽祖師爺午陽道:「羅雅諾師叔,歡迎光臨!」雷星峰震撼道:「二師兄,真的啊……這是道君啊……還是女的!午陽是天君,差一點步就是道君,他的長輩,那麼就是道君,這是毫無疑問的。那女人一陣嬌笑,說道:「嘻嘻,小午陽啊,好久都沒見到了,你師傅還好嗎?」

午陽頓時一臉苦笑,都天君那麼久了,還被人叫小午陽,他心裡當真無奈,說道:「師傅離開很久了,一直都沒有消息。」雷星峰這才知道。祖師爺上面竟然還有師傅,這傳承夠強大的。

羅雅諾又道:「這就是風琛宗?」風琛宗上前一步道:「見過祖師姑。」羅雅諾仔細打量了他一眼,說道:「運氣不錯,嘻嘻。」

言下之意,也就是運氣不錯,如果運氣稍差,估計就死成渣渣了,以她的眼力,一眼就看出,風琛宗晉級非常勉強。

午陽當然知道她的意思,點頭道:「僥倖而已。」這時,羅雅諾身邊一個女人,上前一步說道:「顏洛洛見過午陽師兄。」

雷星峰心裡一突,暗道:「這女人是天君!」

他偷眼看去,這女人長得倒是很清秀,和她師傅不同,她給人的感覺還不錯。午陽笑道:「師妹,好久不見了。」

顏洛洛笑嘻嘻地道:「師兄,我可是收了一個好徒孫,嘻嘻,瑤瑤,來見過祖師伯。」

由於她的徒弟還沒有晉級到真君,因此只能按照規矩,當成是自己的徒孫,不過由她親自教導,因此稱呼午陽為祖師伯。雷星瑤拜見祖師伯!就這一句話,就將雷星峰炸得頭暈眼花,他的小妹就叫雷星瑤!

猛地抬頭看去,他只看到一個背影,那是一個年輕女子的背影,雖然看不到臉,但是雷星峰可以察到她的實力 ,四環真身的真人。

午陽驚訝道:「雷星瑤?呵呵,我有一個徒孫叫雷星峰……」

雷星瑤猛地站地來,說道:「哥哥?」

雷星峰再也顧不得什麼了,他己經認定,這女孩是小妹,他大叫一聲:「小妹!」

雷星瑤轉身,她眼裡噙著淚花,看著陌生而又熟悉的雷星峰,那麼多年沒有見,她從一個十來歲的小丫頭,成長為一個四環真人。

兩人都有太大的變化,唯一不變的是親情和思念。

顏洛洛也驚訝的挺直了身體,她的確早就知道了,雷星瑤有一個哥哥,沒想到在這裡找到了,她問道:「師兄,這是你的徒孫?」

蘿雅若掃了雷星峰一眼,說道:「很好的潛質和資質,不比他妹妹差。」

雷星瑤一頭就撲入雷星峰的懷裡,大哭道:「你們都不要瑤瑤了……鳴鳴,阿爺也不在,哥哥也不來,就讓瑤瑤一個人,鳴鳴……」

鳴,阿爺也不在,哥哥也不來,就讓瑤瑤一個人,鳴鳴……」

雷星峰頓時手忙腳亂,說道:「瑤瑤不哭,不哭……都怪哥哥不好……呢……」

雷星瑤直哭得天昏地暗,她有太多的委屈要發洩了。

顏洛洛非常寵愛雷星瑤,見小丫頭哭成這樣,頓時難過起來,說道:「瑤瑤,到我這裡來。」

雷星峰安撫道:「瑤瑤,不哭了,你祖師叫你。」

雷星瑤這才算停住哭聲,淚眼汪汪道:「哥哥,以後不會離開我了吧……」

雷星峰很老實的說道:「那是當然。」

雷星瑤這才露出笑容,她拉著雷星峰走到顏洛洛身前,說道:「祖師,這是我哥哥!」她很是自豪的介紹道。

顏洛洛點頭道:「很好,很好。」

很快,雷星峰拉著雷星瑤退到一邊,這裡還有大群人要上來見禮。

雷星峰道:「瑤瑤,那個阿斯蘭…我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她帶你去秘門?」

雷星瑤氣哼哼道:「她,她是壞人!」

雷星峰道:「她欺負你?」語氣中己經帶出一絲殺意。

雷星瑤搖頭道:「她把我賣掉了……」

雷星峰頓時傻了,他說道:「賣……賣掉了?啊!這個混蛋……她,她把你賣到哪裡去了?」 本帖最後由 ladmantw 於 2014-5-28 07:34 編輯

[BOOK: 001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40:05 2024